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第三百七十八章 終究被雁啄瞎眼(上) (原本就沒有三百七十七章,大概作者漏了又不想改吧)

一向很少時間的上清,在訓完技術部之後,吃了個早點。在吃完早點之後又洗了個熱水澡,洗澡的時候還用玫瑰精油做了一個SPA,甚至還修整了一下腿毛。

等所有事情都做完了之後,上清赫然發現時間真的是不等人的,這眼看就到午時了。今天的午時對上清來說意義特別重大,因為今天是叮噹重歸完整,山河杜稷圖豪光大現的日子。

雖然上清隱約感覺多多少少會對不起蔽日云,畢竟她從今天開始就算是死了,伴生雙圖靈之一的蔽日云,今天就要死了。
曾經上清師傅的師傅在去世前曾經告誡過上清,說要讓他珍惜這兩個跟他伴生的女孩,這兩個姑娘其實就是上清的左右手。

上清在開始的時候也是這麼幹的,可後來他發現蔽日云真的沒有任何用處,對自己的提高沒有幫助,能力不強。特別她還是個榆木腦袋,沒有自己的命令絕對不會去動彈一下,哪裡會像叮噹一樣,那麼機靈而且那麼懂事,還面面俱到,在各方面堪稱完美。

而且蔽日云真的很難看,她的紋身讓上清怎麼看怎麼難受,作為一個完美主義者的上清,真的沒有辦法忍受身邊的女人有一個如此不完美的出現。

所以他索性就讓蔽日云去看守秘境,來個眼不見為淨,身邊留個叮噹也就差不多了。他可對左右手的說法不屑一顧,只要蔽日云一死,叮噹就會完整。一個完整的叮噹,可是要比那個拖油瓶的蔽日云重要的多。

就在上清準備著叮噹生日的時候,李果和櫻坐在蔽日云的對面,櫻和蔽日云面前放著一杯可樂,而李果嫌棄可樂殺精,就把可樂換成了豆漿。
蔽日云的頭髮被發型師調整到了剛好遮住半邊臉的地步,臉上的花紋幾乎都被遮蓋住了,她身上穿著一身漸變藍色的連衣裙,看上去就像哪個學校的校花似的純純的。

對這樣造型的蔽日云,李果連連點頭,並稱讚櫻:「看不出來你還挺會搭配衣服的。」
「我用七個身份拿了二十四個碩士以上學位,你說呢。」櫻一點都不謙虛: 「這對我來說算不了什麼的啦。」
蔽日云始終抱著那隻哈士奇似的孫悟空,輕輕道謝,並喝了一口可樂:「我是一個快要消失的人,沒必要。」

李果吧唧了一下嘴:「反正這事,你自己看著辦,我從來不阻止別人幹什麼的。」是的,李果確實沒有阻止蔽日云的打算,畢竟她作為一個有思維的獨立個體,她的想法就代表著她的意願,李果既跟她非親非故、她也不是李果的女人或者下屬,那李果完全沒有資格去阻止別人幹什麼。

難道要告訴她,你別死了,蜀山大門常打開,開懷容納天地?
人家可是崑崙雙核CPU之一!去蜀山作死啊?

櫻也不說話,只是手指不停的在桌上敲出有節奏有停頓的聲音,似乎也是滿心的憂愁。
「我在想,上清為什麼一定要把你逼死呢?」李果吧唧了一下嘴:「就我所知,如果一個器靈的兩部分各自成型,再重合的話,誰也不知道會是誰當主控選手,他為什麼要冒著自己女朋友被抹殺的風險讓你們兩個合體呢?」
蔽日云搖搖頭。她當然不會知道,一個幾乎沒被外界干擾過,從來沒有揣摩別人內心的女人,怎麼可能去想到為什麼一個男人會冒這樣的風險也要讓抹殺掉自己。

「李哥哥,拜託不要問這麼笨的問題喂。」櫻在旁邊咬著吸管:「就我個人認為,叮噹也好,蔽日云也好。到底不過是上清的洩慾工具,他要的大概是一個完整圖靈的能力,至於是誰在他身邊,他好像真的不太在乎。」

李果瞭然似的點點頭,然後直接死不要臉的問蔽日云:「上清在你身上洩慾過麼?」
蔽日云滿臉疑惑:「洩慾?」

「好吧……他沒有。」李果聳聳肩,然後看向櫻:「別咬吸管,咬吸管的女人會給別人一種心理暗示,暗示你在挑逗別人,而且性慾很強,會有人來搭訕你的。」
櫻瞄了李果一眼:「你看上去蠻懂的嘛。」

「百合認識吧……我在她家看書看到的。」李果聳聳肩:「那本書叫《女生防狼四千招》。」櫻頓時就濕了,滿臉揶揄的看著李果:「你是說這書是百合看的?娘叻……她還用去看這書?她不去狼男人就算是她良心發現了,我還真找不出這世界上還有誰能狼她的。」

「在背後隨便說人是不好的。」一個冷冷的聲音從櫻的背後傳了過來。
李果和櫻齊齊一愣,然後就看到遠處小新妹子一邊撒著歡的往這邊跑一邊大叫到:「爸爸……爸爸……」跑的時候身後還跟著小葵。
這兩個人在,那麼說明了一個很嚴肅的問題……李果身後的那個女子「…… 哎呀……你什麼時候從美國回來的?」

李果都沒有回頭,只是示意櫻坐到蔽日云那張凳子上,然後屁股挪開了一點。
接著一股香香的味道翩然而至,坐在了李果的旁邊,臉上很冷,但是看李果的眼神很辣:「我想你了,就回來了。」
「哇……百合女王哎!」櫻頓時驚叫了起來:「第一次看到女王!」

而這時小新妹子也啪嗒啪嗒的跑到了李果身邊,小胳膊短腿費勁的爬到了李果的腿上,而小葵可憐巴巴的只能擠在李果和百合之間的縫裡,眼神裡全是對小新的羨慕。

小新明顯比前段時間黑了也胖了,一看就是大夏天到處瘋玩的結果。而百合還是那麼美得驚心動魄,李果光看她一個側臉就覺得已經無暇至極了。

「你是不是該親我一下?」百合在打量了一圈蔽日云之後,側過腦袋看向李果:「我們很久沒見了。」
李果摸了摸腦袋,然後看著櫻和蔽日云傻乎乎的笑了笑,並把臉湊到百合面前親了她嘴角一下。「那,你現在不給我介紹一下她們嗎?」
百合似乎對櫻的興趣不大,但是對蔽日云的興趣非常非常大:「你又有新寵了?」

「你別瞎說行麼?」李果在下頭掐了掐百合的屁股,然後義正言辭的說:「 對面那個圓臉的,是櫻。你應該認識了,現在已經回歸李家門下。那邊那個大美女是蔽日云,崑崙派CPU之一。」

「爸爸爸爸,這個女人的臉上為什麼有花?」小新妹子突然指著蔽日云:「 這個花!新新也要!」
「別鬧……」李果按下了小新妹子的手,抱歉的看了蔽日云一眼。

李果就知道小新妹子的審美觀和正常小姑娘相比起來,有著驚人的差異,但是李果著實沒想到,她和普通小孩之間的區別居然大到讓人一口狗血噴了滿地傷 ……而蔽日云似乎不想讓小新看到自己臉上的紋身,不動聲色的側過了臉。

百合把小葵拎到了外面,自己坐到了李果的身邊,抱住了他的胳膊,看著蔽日云:「山河杜稷圖,社稷神器排名第三。」
蔽日云點了點頭:「我看你很面熟。」

「當然面熟。」百合翻起眼睛看了李果一眼:「當初江山社稷圖一分為二,可是這個男人幹的。」
「誰?」李果一愣,然後旋即反應了過來:「又是我啊……」

百合哈哈一笑,臉在李果的胳膊上用力蹭了蹭:「按照這個理論,你應該是山河社稷圖器靈之父。」
李果咳嗽了一聲:「你這個理論很奇怪……」

「不!不!不!」櫻連說了三個不字,然後眼神頓時豪光綻放:「她說的是真的!」
李果和蔽日云同時愣住了:「什麼?」
櫻晃著手指頭:「器靈就是這樣,沒有缺陷的器永遠不會有靈。這是老天爺給這種天才地寶一個補償,讓他們變完整的機會。但是三個社稷神器,卻始終沒有轉化成生命的機會,不是因為不厲害,而是因為……他們太完美。」

李果摸著下巴:「那……也就是說,現在的其他兩個社稷神器也都成人了咯?」
「是的。」櫻好像發現了新大陸:「但是社稷神器成的人,不會並存在同一個世界裡。也就是說,我們這裡只存在社稷圖雙生子!」
李果喔了一聲:「我當年為啥要切它……而且我怎麼可能切的動啊。鎖妖塔打我跟玩似的,何況比阿塔更高級的存在。」
「是有人請你切的。」百合緊緊握著李果的手,十指相扣:「那個人是崑崙第九任掌門,他要把社稷圖分出一半給崑崙秘境。」

李果突然一愣,然後頓時反應了過來,看著蔽日云:「你說你是掌管崑崙秘境的?」
蔽日云想也沒想:「對。」

李果突然和百合對視了一眼,李果頓時想到了那些打不死的怪物……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5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