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二百八十五章 新世紀神經俠侶。

 在剛才鳥子精說他老爹喝多了跑去鬧事的時候,李果就應該想到了……

 鳥子爹那麼成熟穩重的男子都會因為女兒出嫁而鬧事,小新新這個惡魔級重型戰艦怎麼可能不跟著出去搞一圈。

 畢竟一個是因為女兒出嫁不高興,一個是因為爸爸娶後媽而不高興……這兩者之間顯然沒有什麼很大的不同,反正鬧事是肯定的。

 而且如果單純只有一個鳥子爹鬧事,撐死被巴豆一巴掌給扇在地上,然後用腳踩住臉。可小新妹子就不同了,在同等條件下,最可怕的並不是手拿金剛伏魔杵的彪形大漢,而是紮著兩個小辮憤怒的小女孩,她不但有破壞力、殺傷力和未成年人保護法,還有一副天然無公害的臉蛋作為偽裝,按照軍事術語……這樣的人,都可以稱之為精英特種部隊,專門負責坑爹的……

 李果一想到這點,他就毛骨悚然了,所以他在聽完莫愁的話之後,背起鳥子精,拽著莫愁,棄了水路,走起了兩旁的石板路,用一種飛奔之勢向過來的路上狂奔而去。

 「你這是尿急啊?」鳥子精一嘴的瓜子花生味,噴的李果都餓了:「跟我一樣找棵樹解決一下唄。」

 李果從鼻子裡噴了一口氣出來:「再不快點就要出事了,小新八成跟你爸一塊鬧事去了……」

 「不是有雪姐姐在那麼?」莫愁一邊跑一邊眨巴著眼睛:「要是真鬧的話……也必然會被平息掉吧?在場的人可都不簡單呢。」

 「哎喲……你還不瞭解小新麼……她壞得一掐就能冒黑水了。」李果眼看大廳的大門就要到了:「莫愁,你快點回去!我的能力被封了,用不出來。」

 莫愁怪是怪了點,但是總的來說,還是個懂事聽話識大體的好姑娘,她接到李果命令之後,二話沒說直接一劍把玉石大門給劈了……

 皮卡皮卡……李果當場十萬伏特了,好多的錢,就這麼一下給廢掉了……

 「這小娘皮,這麼敗家呢妳啊?」鳥子精盯著莫愁的背影就罵了起來:「這以後不算妳財產是麼?好歹也愛惜點啊!」

 李果怪怪的看了鳥子精一眼。而鳥子精則順勢白了他一眼:「你看個球啊看?快跑啊,駕!駕駕!」

 鳥子精說著就開始扭著李果的後領子開始顛了起來,一邊顛還一邊喊著趕馬的號子:「飛奔吧!鳳凰龍神號!」

 李果咳嗽了一聲:「不是鳳凰龍神號……是獅子龍神號……」

 說完,李果踏過一堆碎石,又一次進入了那悠長的走廊,並馬不停蹄的朝宴會大廳走去,這期間他走錯了十二次房間,繞了大概兩公里的遠路。被鳥子精罵了三十一次傻逼,被自己罵了一十七次傻逼,並順帶和鳥子精一起問候了二十一次設計師的家屬……

 當然,最終兩個人還是灰頭土臉地闖了進去,而推開宴會廳的門,一陣中央空調的涼風撲面而來,然後各種觥籌交錯的聲音和酒菜的香味接踵而至,接著就見前面的檯子上坐著果爸果媽還有鳥子精的父母……不過很顯然,鳥子爹似乎真的是喝多了,他正被巴豆用腳踩在椅子上,一動不動。

 而李果擔心很長時間的小新妹子,正在親屬席上和小葵你一瓶我一瓶的分著可樂和雪碧,雪姐姐眼眶紅紅的,但是還是面帶微笑的在和那些過來拜訪她這個龍神的小妖精們聊著天。一切的一切看上去都是那麼和諧……

 只不過李果的眼角瞟到了一個人,讓他陡然一驚……

 百合……正坐在莫愁的旁邊,搖晃著一杯紅酒,眼神淡淡充滿殺氣的看著四周圍,而莫愁似乎正在跟她說著什麼,表情肅殺,整一張桌子上就坐著她倆,兩個人的殺氣肉眼可見,不過似乎沒有擴散,只是在她們兩個之間來回較勁。時不時甚至還有紅色的電弧在她倆身邊流過,看上去頗為有科幻效果。

 而這時,大家也都發現了李果的到來,和他背後的新娘子。然後在場的人齊齊鼓掌,音樂聲陡然響起。外頭迎親時還是純種的中國古典婚禮模式,而現在卻換成了傳說中的《婚禮進行曲》,這種混搭……李果覺得土爆了。

 李果無奈,背著鳥子精走上了檯子,然後湊在果爸耳邊,指了指台下角落裡的百合:「她怎麼來了?」

 「她要來,哪是我能擋的住的?」果爸無奈的搖搖頭:「反正有你的莫愁在下頭擋著,你先把婚禮給弄完。你還得下去敬酒。」

 敬酒……李果一聽就毛了。下面烏泱泱一大片,一眼望過去,少說得有個一千多號人,這要是一個一個的敬過去,就是喝水都能喝中毒咯,更別說去喝酒……

 而這時,場務琥珀帶著幾個眉清目秀的服務員走了進來,四個服務員每個人手上都端著一個茶盅,李果一看就明白了……雖然這在放著婚禮進行曲,但是內容還得是傳統禮節……這樣的混搭,李果真的覺得土爆了……

 可土爆了歸土爆了,但是賓客們情緒極為高漲。外加上新郎新娘也確實足夠養眼,所以一時之間場面到達了一個最高點。

 在一片起鬨聲中李果和鳥子精敬完了茶,接下來就到了他媽的坑爹的喝交杯酒環節。李果顯然發現了鳥子精臉上的不安,而他自己也知道,喝了這杯酒……好哥們,就徹底成媳婦兒了,晚上得洞房的,洞是動詞……

 而就在這臨門一腳的時刻,李果突然看到了台下的小新妹子似乎正在衝誰打著手勢,正在三二一的倒計時,李果的心不由得又一次咯噔了一聲……

 果然,正當鳥子精端起酒杯的時候,小新風馳電掣的爬到了台上,接著用所有人都反應不過來的速度突然抱緊了李果的大腿,哇的一聲哭了出來:「爸爸……爸爸不要新新了……」

 土爆了……李果心中哭笑不得,可偏偏是這土爆了的招數,在小新妹子演繹起來,卻是那麼的絲絲入扣,充滿了真摯情感。

 而李果剛想蹲下身子讓小新妹子別鬧的時候,角落的百合突然找準機會,一個假動作騙過莫愁,也閃身上到了台上……

 在台下時,她面目可憎,渾身殺氣。可當她踏入檯面的一瞬間,眼淚居然流下來了。可偏偏和她面對面的李果,卻看到了她嘴角的一絲怪異笑容。

 「李家最好面子了,來齣好戲。」百合衝李果小聲的說了一句,然後徑直走到了小新妹子身邊,半跪在她身後,抱著小新妹子的腰:「寶貝……我們走吧……爸爸不要我們了。」

 小新妹子頓時哭得更加悽慘,然後反身撲入了百合的懷裡,聲音泣血:「媽媽……我要爸爸呀……」

 別說李果了……就連一向什麼都不在乎的鳥子精都痴呆了……

 乖乖隆叮咚……大魔女和小魔女,居然跨界合作了……

 別人李果可都不在乎,可偏偏百合和小新這兩個人的搭檔,讓李果真的手足無措。這倆傢伙猛一看,赫然就他媽是親母女啊!精神力都強大、眼神都邪邪的、又都那麼漂亮,關鍵這倆人的演技,那叫一個完美無瑕,不管是時間配合還是表情的契合度,都是百分之一百的原版……

 李果甚至都在這一刻懷疑……小新真的可能是百合生的,性格都很像……

 這一鬧,全場一片肅靜。兩三千隻眼睛盯著台上那一對淒婉的「母女」和李果這個道貌岸然的負心漢,大壞蛋……

 在沉默許久之後,李果和果爸同時摀住了額頭:「哎呀我去……」

 至此……李果也大致反映過來了,百合這廝為什麼會過來,看現在的情況,幾乎就不用想了,肯定是小新這傢伙聯繫的她,至於怎麼聯繫的,老天爺才知道……

 台下被百合甩掉的莫愁,臉烏黑烏黑的,還拉得老長老長,劍匣嗡嗡顫動,而台上的巴豆和鳥子媽也是一臉殺氣。

 鳥子精更是渾身骨骼嘎吱嘎吱作響,剛收回去的翅膀又嘭的一聲彈了出來,看上去非常非常的不淡定。

 而李果,他現在的腦子正以每秒鐘三千轉的速度瘋狂運轉著,極力的想著事情的解決辦法。

 可接下來的一幕,讓李果更是渾身發寒,百合摟著小新哭了一陣,突然站起身,一把扯住了李果的領口:「我,你可以不要。孩子呢!孩子怎麼辦!小新你到底要不要!」

 李果啊了一聲:「我沒說不要孩子……」

 嗡的一聲,台下的賓客就炸了鍋了。李果冷不丁的這麼來了一句,差不多就等於是變相的承認了台上的這對母女和自己的關係。這下,原本還抱著觀望態度的賓客們,可算是徹底認清李果的嘴臉了,接下來退席的退席,看笑話的看笑話。特別是鍾馗,這廝不知道從哪搬了個大鼓,一邊敲著,一邊用他砂紙磨過的嗓子唱著現編的歌……

 那破鑼嗓子的威懾力,真的十分強大,難怪尼瑪能驅鬼……

 鳥子精頭髮都豎起來了,盯著百合小聲沉聲問著:「是想打架麼?」

 「打架?」百合微微調整了一下姿勢,讓下頭的人看不到她的表情:「你們哪個有資格跟我打一場?」

 李果摸了摸下巴:「我覺得今天這事吧,解決很容易。」

 說著,李果伸出手捧著百合的臉:「幾天不見,妳漂亮了,今天來的是然然姐對吧。百合沒這麼調皮的。」

 「我日!」鳥子精往後一蹦:「有什麼東西過來了!」

 果爸眉頭緊蹙,看著身上靈氣像漏氣的鍋爐似的往外洩的李果,然後大手一揮:「我操!鎖妖塔附體!」

 一提鎖妖塔,下頭的人嘩嘩的就亂了,一些稍微有名氣的妖怪稍顯淡定,但也是迫不及待的想逃跑,而一些真正的鄉下小妖,儼然開始抱頭鼠竄。

 而這時,蜀山七聖突然站了起來,帶頭的一個老頭手一揮:「書恆,把他們帶去休息。」

 另外一個面白無鬚的老頭站起身,點了點頭,朝那幫妖怪一拍手:「各位跟貧道來,慢慢走,手拉手。不要走散,不要踩踏。這裡是禁飛區,請不要使用法術,大家絕對會安然無恙。」

 在蜀山七聖之一的帶領下,眾妖怪就好像是抓到了漂浮物的落水兒童,嘩嘩的自覺站成了一排,跟著七聖之一的玉書道人慢慢的從安全出口走了出去。

 而剩下的宗派人士,則立刻在另外一個老頭的帶領下,開始用自身的法器布起了防禦性的陣法。

 「我相公怎麼了?」莫愁站在離李果大概三米的地方:「不會有什麼問題?」

 果爸捏著太陽穴:「他……他……鎖妖塔怎麼回事啊?九重山河呢?山河?山河!」

 隨著呼喚,軒轅劍大叔緩緩出現在果爸周圍:「鎖妖塔跟果兒的關係,你應該比我更清楚。它覺得我乾兒子有危險的話,當然會幫忙。你自作聰明。」

 果爸一愣:「你是說……那個契約,讓鎖妖塔誤會了?」

 「明擺著的嘛。」身殘志堅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出現在這裡了:「是我聯繫的小塔,帶勁兒吧?」

 而說著,身殘志堅和九重山河居然擊了一下掌,並異口同聲說:「好樣的!」

 「好樣的?」果爸頭上的大筋突突直跳:「你們兩個,串通好的?」

 身殘志堅順手拿起一根香蕉,麻利的剝開外皮:「是這樣的,阿九不是負責鎮守鎖妖塔麼,它今天請假。然後我就鑽空子唄,你懂的。」

 九重山河點點頭:「下不為例啊。」

 「明白明白。」

 而與此同時,百合現在也是有苦說不出,李果剛才捧住她臉的時候,她渾身的靈力都被卡得死死的,雖然只是分身,但是李果卻能用靈力牽引卡住她遠在千里之外的本體……

 現在在自家屋子裡的百合,躺在床上就跟鬼壓床似的,一動不能動,身上就好像有幾十萬隻螞蟻在爬似的,弄得她內褲都濕掉了……很是痛苦。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1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