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四五九章 漫天雲霧也掩不住內心的光

..剛才你不該動手打他們的。更新毗毗晰咖c毗”.李果一邊走著一邊輕聲嘮叨著看上去可愛,可本質卻極為類似沙加的蓮︰l,人家只是覺得你可愛,想認識你一下。”

蓮端著一個飯盒一邊走一邊嗖嗖的吃涼皮,根本沒在意李果的話,只是听到他說..想認識你一下”的時候才緩緩抬起頭,月餐巾紙抹了一把嘴︰”當你擁有能看到別人思想的能力時,你會發現世界其實並不是你看到的那麼美好。”

李果額了一聲,點上一根煙,靠在公交站的站牌上︰..你能看到別人思想?”

“不能。”蓮搖搖頭︰“但是我經歷的多,其實我知櫻姐都可以從別人眼神和表情里看出他人想法,這算是鍛煉出來的。”

李果點點頭,這倒是無可厚非,畢竟雖然這姑娘看上去未成年,可她實際年齡早已經破了千,就算不怎麼和人交流,認識的人也絕對超過了五位數,能看懂人心其實也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本站永久地址w 引毗舊t,無潭百廣告!

..還有二十分鐘,陪我逛一逛吧。我們在這隨便坐上部車,坐二十分鐘。”李果輕吐出一口煙︰..能到哪就到哪。”

蓬還是那副淡淡的笑臉,無所謂的聳肩︰

“我是你養的家臣,家主說什麼就是什麼。”

說完,蓮長長的嘆了一口氣,深沉的表情和她稚氣的臉形成了一個鮮明的對比,看上去有很嚴重的違和感︰..這世界的繁華真的是讓人流連,對麼?”

李果沒理她,只是頭靠在站牌上,看著被燈光映成一灘光圈的繁星和那輪頗為朦朧的明月。

月兒彎彎,倒懸如勾,突然來的一陣風已經幾乎感覺不到夏天的燥熱,分明的秋意已經在人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人間。

“馬上就到中秋了,對吧。”李果眼楮亮亮的︰”今年的中秋可能是我這輩子最熱鬧的一次中秋了,那麼多人。

..是啊。”蓮輕靠在李果的背後︰..希望如此。”

“沒什麼希望不希望的,我根本就沒往壞的方面打算。”李果晃著腦袋看了看周圍︰

“我跟別人這麼說,是因為我多少得以防萬一。但是萬一萬一,一萬分之一呢,我哪能那麼倒霉。”

蓮笑而不語,指著前面︰l,車來了。更新 w叫 ecm”,歡迎訪問天天小悅回侯四w d刨比 !看得爵心、安心。

不多一會,李果和蓮坐上了一輛已經沒有多少來客的來班雙層巴士,坐在頂層最前面靠前擋風的兩排,李果坐在右邊靠窗戶的位置,而蓮坐在左邊靠窗的位置,兩個人之間隔著一個過道和兩排座椅。

..那,我原來在那上班,那個帥哥就是讓我下崗的家伙,他前面那個女的,是我們老板的女兒,性格拖好的。”李果指著窗外一家還亮著燈光的自行牟行,門口正有一個年輕女孩在打掃衛生,而一個帥哥正在她身後說著什麼。

蓬順著李果的手看了過去,然後慢慢的轉回了頭︰..世事無常,有些人多少年過去都不會變,有些人轉過頭就已經認不得了。他們都有得有失,誰也不能說誰得的多誰失的多。用你說上清的一句話︰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李果吐一了吐舌頭,如果不是知道蓮說話一直都是這德行,他早開始沖她吐槽了。不過她的話雖然听上去怪怪的,可實際上里頭充滿了一種讓人意猶未盡的雙層意思。就比如這句話來說,李果其實是能听懂她的意思的。因為在那些老同事的眼里,李果就是一只飛上枝頭變作鳳凰的黑烏鴉,有錢有勢、風流倜儻了,肯定是頓頓撈一碗干面,油潑的辣子還調得紅紅的呢!

可李果自己呢?他現在最大的希望,其實就是回去安安分分的賣他的自行車。他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居然不認為家庭和睦、身體健康、心平氣和其實是一種無上的威功。雖然他自己曾經也不是這麼想的,可在經歷過那麼多的失而復得和得而復失之後,他總覺的自己的生活里少了什麼東西。本站永久地址 w,姍u垢c姍

..是啊,少了什麼。”

李果突然這麼一句沒頭沒尾的話,讓旁邊的蓮噗嗤一聲笑了出來,素手輕捂嘴的樣子倒是頗具古風,她側過頭看著窗外的浮光掠影輕輕搖頭︰”主上,時間到了。”

李果看了看表,眉頭皺了皺︰“還有五分鐘”

不過說完之後,他還是嘆了口氣︰“騙自己沒意思好吧,其實是我把表調慢了五分鐘,走 ...”

在他們走後不久,公交車緩緩B史人了終點站,司機在下頭叫著上頭的人到站下牟。因為整個上層就只有李果和蓮,所以司機師傅看到許久都沒人下豐,就在停好牟之後上到了二層。可整個二層空蕩蕩,別說李果了,就連個耗子都看不到一個。

司機師傅當場臉就白了,飛奔著到一層之後拿出香點上,然後一邊上香一邊嘴里還念叨著莫怪莫怪乒可就在這時,李果和蓮居然從上頭慢慢的走了下來,還沖目瞪口呆的司機師傅傀疚的一笑︰..剛才在座位上睡著了給你添麻煩了。”

可司機師傅信他才有鬼呢,臉依然煞白著目送李果慢慢消失在茫茫夜幕中”我都說你太沖動了吧。”蓬嘆了口氣︰

“你現在顯然是當不了普通人了,老實的當時代締造者吧。”

李果回頭滿含歉意的看了那輛還亮著燈的巴士,無奈的笑了笑︰”我真挺二 ...好了,主上回去吧,我還在長身體呢,睡的太晚會長不高的。”蓮嗔怪的看著李果︰..我還未成年!”

李果撓著頭,無辜的看著蓬︰”不好意思老是忘記你已經轉世了。

蓮調皮w像任何小妹子一樣朝李果一眨眼︰“前塵今生,傻傻分不清 ...”

回到蜀山之後,蓬就自行睡去了,而李果背著手走向了和身殘志堅約好的地方,迎著蜀山放肆虛偽的炫彩燈光,任由光線把他的影子拉得老長。

“咋個弄的?你是要去玩搖滾麼?”身殘志堅背對著李果,專注的看著一張地圖似的東西,頭也沒抬︰“那你得先留頭發,再剃個禿子。”

“你屁眼兒也算眼楮麼?”李果總算可以發泄一下心中的無名躁動了︰”有屁快放,還打我電話你是吃頂了吧?”

身殘志堅嘴里嘖嘖有聲︰..年輕人,不要這麼暴躁,我不是在適應怎麼當好一個人麼,老是嗖嗖的傳,不科學啊。”

“你跟科學壓根就沒關系!”

“好了好了。”身殘志堅支起腰︰“過來。”本站永久地址w 引 舊t,無潭百廣告!

李果湊近桌子,發現桌子上放著的是一張全息地圖,上頭有許多的亮點在不停的閃爍,而身殘志堅也在上頭放置了很多坐標點似的東西。本站永久地址 w,姍u垢c姍

“這是什麼?”

身殘志堅咳嗽了一聲︰..那些大巫的覺醒,你給忘了?別那麼多什麼什麼的,多听少問,你爹沒教過你?”

李果一抹鼻子︰“說不說?不說我回去閉關了。”

..閉你妹的關。”身殘志堅指著地圖︰

..還記得當初的那張能量地圖麼?這個是改進版,黃色的低級能量反應,紅色的是中高級,紫色的高級。你自己看看。”

李果低頭仔細的看了一圈,發現黃色的遍布全世界, 色的也同樣,但是數量少了很多,而高能反應大多集中在亞非兩區域,數量不到二十個。

“然後昵?”

..多看少問,你爹沒教你麼?”

李果當場就暴躁了,一個手刀劈在身殘志堅的脖子上︰”我要是能,我早把你從衛生間里沖到太平洋了。”

..嘿嘿。”身殘志堅詭異的一笑︰..大巫們在一個月內全部覺醒,他們沖你來的。”

“為什麼?”李果當場就是後心一涼︰

“憑什麼!”

..讓你少問為什麼。”身殘志堅恨鐵不成鋼的搖搖頭︰”還記得夸父被你干掉前說的話麼?那聲費城。”歡迎訪問天天小悅回侯四w d刨比 !看得島心、安心。

“你听清楚了?那你還裝廢話呢不是,你都听清楚了,何況本爺。”身殘。忘堅嘆了口氣︰”他把你當做目標,然後讓那些大巫來給他復仇。”

李果听完,倒是不再急了,只是眉毛一挑︰“那就來,來一個我干掉一個,來十個,我畫一本山海經!”

“年輕人不要打打殺殺的。”身殘志堅嘿嘿一笑︰“事情都有兩面性。”

..兩面性?”

身殘志堅吹了聲口哨︰..我覺得他們在這個節骨眼上出現,對我們其實不是壞事,我現在先跟你說說局勢吧。”

說完,身殘志堅開始給李果講起了現在的局勢,比如昆侖仗著人多勢眾,迅速的在瓜分市場佔有率,而蜀山雖然出現的早也出現的震撼,但除了開源之外並沒有什麼大動作,所有市場影響率甚至遠低于游俠,更別提跟滂沱的蜀山比了,所以這第二季看來是李果輸了是說,讓這幫孫子給蜀山造勢?”

“當然,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身殘志堅打了個響指︰”帕默斯頓說的。”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1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