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7
第一百九十七章 鎖妖塔,請給我力量!

無匹的靈力化作能量,撕裂了漆黑的夜空。幾乎集中了李果全身靈力的一道衝擊,讓時鐘定格在凌晨…零三分十五秒。

整個世界的色彩和聲音在這一刻豁然停止,一秒鐘的時間似乎被擴充到了無限漫長,一座尚未熄燈的城市上空,活活被撕裂出一道巨大的裂口。這裂口就像是天空的疤痕,在裡面翻湧的沸騰的血液和五彩斑斕的肌肉組織。

身殘志堅咬了咬牙,一手直接插入了李果的胸膛:「還不夠」

李果渾身一顫,最後一絲靈力徑直通過身殘志堅的身體,匯入了那道裂口中,原本還翻滾著掙扎著不肯完全掙脫的裂縫,彷彿被掙斷了最後一根鋼索的孤舟,頓時被滔天的巨*席捲褪去。

接著,這道天之痕頓時貫通了整個天空。然後,一個巨大無匹的龍頭,緩緩從裡面探了出來。依然泛著凝玉的光芒,但是這光芒已不再圓潤,而變得凌厲且充滿煞氣。就連溫潤的鱗片都變得菱角分明,而那原本像是兩個肉包包鼓鼓的龍角也刺了出來,展現出一幅猙獰可怖的樣子。

「真不巧啊,少女。」身殘志堅在撕裂一整片天空後,朝停滯狀態的百合笑了笑:「小白龍發脾氣可是很恐怖的。」

說完,身殘志堅突然從人形變成了一個光禿禿的劍把子,掉在了李果的身上。而房間裡的時鐘又開始滴答滴答的走了起來。而百合眾也陡然回魂。

天空中的白龍,只能見到一個龍頭,並不能看到她的全身像,體積儼然大得驚人,眼中的怒火儼然已經燒到了極致,嗜血的光芒似乎照亮了整個天空。

二十多個百合同時呵呵一笑,然後瞬間收成了單獨一個,但是那些手臂卻沒有收回,看上去就好像一尊千手觀音的雕像似的,顯得有些可怕,但依然透著一種妖艷的美麗,並抬頭和天空中的巨龍遙遙相望。

「呵。」百合挑釁似的把一把水果刀插進了李果的心口,並抬頭看向天空中的巨龍:「來吧。」

巨龍突然一用力,整個身體都從空間裂縫中鑽了出來,巨大的身體豁然盤蠻了整片天空,並伴隨著劇烈的大風和滂沱的雲霧就向百合的別墅籠罩了過來。

「喂,你幹什麼又插我。」李果按著自己胸口上的水果刀:「裝死都不讓……」

而這時,那無匹巨大的白龍突然一張嘴,把百合整棟別墅都一口包住,稍稍一用力,整棟房子就被連根拔起,然後在巨大的震動中,白龍極速騰空,並徑直鑽回了空間裂縫。

雖然龍走了,但是留下的雲霧卻並沒有消散,轉而形成一大片積雨雲,隨後一場冬雨就像天被戳了個窟窿似的,倒灌而下。

這一天,整個上海,有無數人隱隱綽綽的見到了天空中的巨龍,但是無論是照相機還是攝影機,甚至是電腦攝像頭,都無法把巨龍的影像記錄下來。但是看到了就是看到了,一夜之間,各種傳說和謠言就沸沸揚揚的傳遍了整個上海,並在天亮之前,迅速了整個中國。

當然,這一切的始作俑者,那條白龍,卻在一處白雪皚皚、連綿起伏的山脈中,吐出了嘴裡的房子,並用自己的爪子直接把房頂給掀了開來。

「你想要回他?」百合如故淡定,從開始到現在她都沒有任何特殊的表情,只是那百餘隻手把李果緊緊的抓住,戲謔的看著天上的白龍。

其實這並不是百合剛才不能出手。而是她擔心在市區中和這暴怒的小白龍打起來的話,會把那群好管閒事的人給折騰過來,百合雖然並不害怕那些所謂的門神,但是門神裡可是有幾個上古大妖的。在面對那幫人的時候,百合別說打贏的把握了,就是全身而退的把握就十分稀少。

再如果碰到那傳說中的幾位……比如鯤鵬、麒麟等等,那小命必定是不保的。

這點擔心,同樣是白龍雪姐姐的顧慮,她自己就是門神中的一員,肆意的破壞規矩,將會受到更嚴厲的處罰。所以,兩方很有默契的把主戰場轉移到了一個人類幾乎沒辦法涉足的地方——喜馬拉雅山脈。

「我不想還給你。」百合眾多的手,在李果身上胡亂摸著捏著,眼睛卻直勾勾的盯著天上的白龍:「你能下的了手麼?」

雪姐姐在天空上焦急的盤旋著:「我給你最後一次警告」

而這時的李果,早就不能動彈了,雖然神志恢復了,但是那種渾身力量被抽乾的滋味,讓他硬生生的動彈不得,就連最後一點用來支撐身體的靈力都被拿來修補百合朝他心口的最後一擊。要知道,撕裂整片天空和讓時間暫時停止,這儼然已經不是人類所能做到的事情了,這力量更接近於神,不過李果搞不清楚的是,為什麼身殘志堅不直接用這些靈力去攻擊百合……而是把雪姐姐帶來。

「蠢貨……」身殘志堅罵了一聲:「如果不是你自己亂解放靈力,哪會有現在這樣。我起碼有四百種辦法弄死這小子。我早跟你說過,這對別人是常用招數,對你是禁術。你那些黑暗面和變態**被封了多少年了?一次性爆發會玩死你個小**的。」

身殘志堅現在也是虛弱的只能用精神力和李果交談,不然以他的德行,早衝著百合破口大罵了,哪會憋屈在這和李果乾嚎。

「那現在怎麼辦?」李果妄圖想扭動身體擺脫身上那種怪怪的感覺:「這可不舒服。」

「等……」身殘志堅的語氣似乎也是不堅定:「出來了就好辦了,我已經朝全世界範圍內所有能接收我的波段的物體發出了求救信號……嗯,等……」

李果黯然歎氣,自己淪為人質,讓霸道異常的雪姐姐處處受制。按照小說和電影裡的套路,這個時候李果應該大喊『你別管我,殺了她』然後就毅然的咬舌自盡。

可李果既不是蠢逼,也不是配角,更不是瓊瑤劇男主角。這種時候,他還是能冷靜的正常思考的,萬一要是再把和解放後的他一樣變態的百合給惹到了,他現在可沒有多餘的靈力去修補身體,那可是直接會死球的。

而這時,天空中的雪姐姐突然發出一陣震天的龍吟,接著似乎承受什麼莫大痛苦似的,身體極速縮小,並直直的從天空中掉落下來。

李果看在眼裡,急在心裡。

「我x……」身殘志堅罵了一句:「這姑娘玩命啊」

他剛說完,雪姐姐已經降落在離百合和李果不到五米的地方,身體已經從龍形變成了人形,渾身赤條條的,原本只盤在她屁股蛋上的卷龍紋擴散到了全身,看上去就像一個鮮活的紋身似的華麗唯美。而且她臉上還細密的覆蓋著一層小小的鱗片,長髮一直垂到腳踝,白色的長髮和周圍的雪地似乎融為一體。

「喲,好大的龍威啊。」百合雖然看上去依然漫不經心,但是事實上她已經把面前的雪姐姐當成了一種莫大的威脅:「李果,你女朋友麼?」

而李果懶的搭理她,只是不停的試圖和雪姐姐用精神力溝通,但是無果。雪姐姐身體周圍似乎有一圈蛋形的保護膜,任憑李果怎麼樣的想把精神力的觸角伸過去,都被嚴嚴實實的擋在了外面。

「放開他。」雪姐姐的聲音帶著一種從來沒出現過的威嚴:「如果不想死。」

百合身後恐怖的手,頓時全部消失,瞬間恢復了平時的摸樣。並讓李果毫無懸念的直接墜地,摔得尾巴骨漲疼漲疼的。

「好對手。」百合的每一次呼吸,都會帶出一股濃重的像滴在水裡的墨滴似的飄渺黑煙,並附身從已經殘破不堪的地板上撿起沾滿李果鮮血的睡衣披在身上:「能讓我認真的人,可不多了。」

說完,百合渾身伸手一握,渾身墨綠的火焰陡然燃燒了起來,冰冷的火焰讓周圍的水汽迅速結冰,牆上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覆蓋上了一層冰霧。

「看著沒?」身殘志堅和李果說著話:「人家開始壓根就沒跟你認真,就老夫多年的觀察,如果剛才你要不那麼粗暴,現在你們倆應該在高低起伏,你看她那小屁股小腰,哥哥認為,她八成還是個處兒,你剛才舔她的時候,有什麼發現沒。」

「倒是沒什麼發現,就是味道挺淡的,像……」李果下意識就回答了身殘志堅,但是說到一半,他突然收口,然後勃然大怒:「你這變態……能別說這種無聊話題麼?想想辦法行麼?」

身殘志堅頓時沉默……

而雪姐姐這時一手指著百合:「爆」

百合一愣,然後左邊胳膊突然突兀的爆了開來,一蓬血霧騰空而起,並夾帶這墨綠的火焰濺得到處都是,被這綠炎沾到的地方都兀自的燃燒了起來,可這燃燒卻不是成灰燼,而是漸漸發白並片片盡碎……

「絕對零度」身殘志堅一聲驚叫:「小*子好厲害李果,你要加油啊。如果不是今天龍神姐姐降臨,你八成是完蛋了。」

「龍神姐姐?」李果不解……

身殘志堅嗯了一聲:「人和龍的混血兒,在平時的時候能力最多只有一條成年龍的三到五分之一。但是每次脫皮時,成為龍身的時候,它就能得到一種血統上的賜福,在這一段時間裡,龍人的能力可以超越任何一條成年的龍。超越的很多,就算能一口吞掉一隻藍鯨的黑龍王來了,都不是這條小母龍的對手。這就是傳說中的龍神,只能說你運氣好啊,少年。」

李果愣了愣:「那……你的救兵呢?」

「對不起,我撒謊了。」身殘志堅吹著口哨:「不過我可以幫你打電話給莫愁……」

斷了一條胳膊的百合,渾然不覺似的用手一抹,一條嶄新的胳膊就出現在她的左邊肩膀下:「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龍神。很稀少啊。」

雪姐姐冷冷的瞪著百合,用手一指百合:「爆爆爆爆爆爆爆」

一連串的爆響從百合身上響起,但是這一次,百合只是身上的綠炎似水紋一樣閃爍個不停,並沒有剛才似的血肉模糊。並且在抵禦住這一波的攻擊之後,她也動了。

百合不動則已,一動……就看不到人了。而等她再出現的時候,赫然是到達了雪姐姐的身後。

「她不是不會傳送嗎……」李果驚訝的問著:「怎麼……」

身殘志堅嗯了一聲:「她能到一切有影子的地方,你別囉嗦了行麼?幫幫龍神姐姐」

「我他**也想」李果必然大怒:「我現在就是個植物人……不是你抽光我的麼……」

「也是……」身殘志堅想了想:「這樣吧,我許你回應一次鎖妖塔那個小**,問它借它不會小氣的,它現在可是大戶。」

李果一愣,看著百合和雪姐姐互有攻守的樣子,他分外心焦:「鎖妖塔?借什麼?」

「靈力」身殘志堅語氣深沉:「它現在快把蜀山的地脈給吸乾淨了,現在把地脈都逼的沒辦法了。你看吧,今年又是個地震年。」

鎖妖塔呼喚李果,其實是有規律的。平均每五分鐘呼喚一次,每十分鐘激烈的呼喚一次,每三個小時狂躁的呼喚一次,每天晚上十二點到…讓李果頭巨疼一次。

距離上一次鎖妖塔的召喚,已經是四分多鐘前了,也就是再來十幾秒,它又會呼喚李果了。

「做好準備,響應鎖妖塔的呼喚。」

而雪姐姐這時已經雙手和百合握在了一起,像是古時候的俠客比內力似的,兩個人互相大眼瞪小眼的互相試圖弄死對方,雪姐姐身上一層細密的鱗片閃閃發亮,而百合身上的綠炎也是照得人目眩神迷。暫時是個誰也奈何不了誰的局面。

這時,鎖妖塔的呼喚突然再次在李果的腦海裡遙遙響起,像是一場輕柔的夢,又像是四月春風中夾裹的細雨。

「我在……我在……」李果迫不及待的響應著:「我在啊」

就在李果剛一回應的時候,他腦子裡突然響起了一陣像耳鳴似的聲音,尖銳而且讓人頭暈目眩……

「完了……」身殘志堅如哭似訴:「我恨小**」

而李果全然不顧身殘志堅的抱怨,硬生生的忍受住了這一陣劇烈的強行聯通感,並在這感覺結束之後,感覺自己的精神力在極遠處連上了什麼東西……

「喂喂。」李果嘗試著呼喚鎖妖塔:「鎖妖塔?」

「轟隆隆……」

李果愣了愣,轉念問著身殘志堅:「這什麼……」

「塔唄……你沒感覺它現在很興奮麼?」身殘志堅的語氣有些抑鬱:「奈何有了新人就忘了舊人,你們這些臭男人……」

李果一個哆嗦,沒來得及罵身殘志堅,腦子裡突然出現了一副俯瞰天地的波瀾壯闊的圖面,只是……這圖案好像沒變過,如果不是飛鳥擦身、白雲流轉,李果真的就以為是一副水墨畫而已。

「這是共享視覺,小**在跟你炫耀。」身殘志堅聲音裡透著濃濃醋意:「我潛水了,你慢慢跟你的小**玩吧。」

「趕緊滾……」李果吃不消身殘志堅的磨蹭勁,罵了一聲之後,就把自己想向鎖妖塔借力的事情傳達了過去。

鎖妖塔似乎不會說話,所以李果也不知道它到底是同意還是不同意,只感覺那邊轟隆隆的直響。

但是……在不到一分鐘之後。李果突然感覺有一股龐大到能讓人爆體的靈力,突然從地底朝他瘋狂的湧來。

身殘志堅也感覺到了,他一瞬間就活了過來:「我x,小**這麼給力?」

說完,那股靈力頓時湧入了李果的身體,並借由李果的身體分配了很大一部分給了身殘志堅。

就好像插在充電器上的手機,原本亮了紅燈的李果,一下就活了。

純淨的大地靈氣迅速補充了李果的體力和修復了他身體上剛才留下的各種隱疾。

而身殘志堅更是不得了,靈氣好像洗刷了它身上的污濁,雖然沒有讓他長出劍刃,但是他劍柄上的小字卻是變得清晰了一圈。

「哈哈大爺我又充滿力量了。」身殘志堅突然大叫:「借我三千越甲啊」

他剛一喊完,身下雪山突然隆隆的轟響了起來,整座大山的精氣開始瘋狂的往身殘志堅上聚攏,並隱約出現了一個實體劍的摸樣。

而李果也覺得身輕如燕。

「然然姐……我又回來了。」李果提著身殘志堅走到百合的身後,完全無視她身上的絕對零度,摟住百合的腰:「你說,這次我能殺掉你麼?」

百合和雪姐姐同時一愣,李果現在的樣子……

「我x……」身殘志堅大罵了一句:「小**快停啊別在給了」

[BOOK: 002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10: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