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1
主題推薦
第一八一章 緋紅女皇和阿拉斯托

一架飛機,像銀色的巨大的飛鳥一般,緩緩降落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在眾多旅客中,有兩個人尤其特殊。

他們各自背著一個佈滿奇異花紋的大木箱子,手上捧著一本皮革封面的帶有六邊形奇怪紋路的厚書。

雖然坐的是經濟艙,但是這並不影響這兩個人身上那種獨特的氣場,和身上那種怪怪的氣息。

兩人從身形上判斷,大概可以看出是一男一女,由於他們都穿著長款的黑色尼料風衣以及一頂套頭的帽子,且只能從身形上來判斷。

他們背後背著的盒子,看上去和莫愁的那個劍匣完全不一樣,但是很明顯,那裡面所裝的東西肯定不是什麼善類,至少不會是裝了滿滿一盒子香蕉。

「這次的獵物。」各自稍矮一點的那個人,從屁股後面翻開自己的錢包︰「我們只有一周時間。」

「是的。」那個各自高的人,用低沉的嗓音沉聲應道︰「不然我們的經費就會告捷,划船回希臘,這可不是我想要的。」

那個矮個子,摘下頭上的帽子和墨鏡,露出一頭酒紅色的長髮和棕紅色的眼楮︰「下一步,我們該怎麼辦?」

「盟友。」那個被這女人叫做哥哥的男子,顯然是個不太喜歡說話的人︰「他們會在這接我們。」

剛說完,就有一部汽車停在了他們的面前,裡面伸出了一個面帶戲謔笑容的年輕人的臉︰「是緋紅女皇和阿拉斯托麼?」

「你怎麼知道?」紅髮女子用略帶生硬的中文問道︰「你是什麼人?」

「泰莉莎和埃米納姆。上車。」那小伙子沒再多廢話︰「如果不想被人逮起來。」

泰莉莎和埃米納姆互相對視了一眼,然後頗為鎮定的點點頭,拉開老式紅旗的車門,兩個人擠了進去。埃米納姆那碩大的體型甚至讓轎車感覺像一邊傾斜。

「歡迎來中國。」那開車的小伙子滿臉笑容︰「我是王偉,很大眾的名字。不過或許你們聽過我另外一個名字,我是滿天星。」

「很高興認識你。」泰莉莎饒有興致的把腦袋湊到滿天星的面前︰「你就是那天負責和我通話的人麼?」

滿天星點點頭,然後扭頭看了看泰莉莎︰「沒想到緋紅女皇只是一個十八歲的小姑娘。」

「我不喜歡別人這麼叫我。」泰莉莎搖搖頭,縮回了車座上︰「你現在要把我們帶去哪?」

滿天星通過倒後鏡看了一眼後座上的兩個老外︰「當然是去我的上級那裡咯。不過我先說好,我的上級脾氣可不好,你可千萬不要跟她開玩笑。」

「是那個叫百合的女人嗎?」泰莉莎眼神裡泛著危險的光芒︰「我可不怕她。」

滿天星什麼都沒說,只是淡淡的笑了一聲。別人他可能不瞭解,但是對百合,他太瞭解了。對於百合來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不能殺的,而且她的能力現在似乎正處於巔峰期。這兩個傻老外,要真以為自己是萬能的,那就讓他們見識一下真正的chinese.kungfu。

當然,滿天星可不會放過這種熱鬧的,畢竟現在自己這個花兒軍團,正處於蟄伏期,平時天天上班下班回家帶孩子,已經讓他感覺無比乏味無聊了,有熱鬧不看,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百轉千折的道路,加上連番的堵車,從機場到達目的地之後,時間已然接近傍晚。

「你是能力者麼?」泰莉莎在下車之前,突然問著滿天星︰「是不是,是不是快點告訴我。」

滿天星搞不懂她的意思,下意識的點點頭︰「當然是……」

話還沒說完,一把通體赤紅,造型極為複雜和現代的大劍,直接穿透了汽車後座,連帶著把滿天星也一起釘在了汽車座位上。而持劍的人,正好就是帶著滿臉笑容的泰莉莎。

「對不起,一切異教徒都要受到淨化。」泰莉莎還是一副清純少女般的微笑︰「願主保佑你的靈魂。」

說完,她按下了她劍上的一個按鈕,那大劍突然嗡嗡作響的震動了起來,並隨著震動,直接把座位和滿天星都切成了兩半。

「第一百七十一個。」泰莉莎笑瞇瞇的拿出一本小筆記本,在上面打了個記號︰「哥哥,你比我少一個了哦。」

可突然,被劈成兩半的滿天星,整個人碎裂了開來,接著完好無損的坐在了副駕駛的位置上︰「喂,小姐。你這麼不友好可是不對的,一個座椅可是好幾千塊呢。」

泰莉莎一愣,眼中透露著一種不可置信。

「我是好脾氣呢。」滿天星拉開車門︰「要是碰到別人,我們的合作就到此結束了。走吧,作為客人,我不會對你發脾氣。」

「一百七十個。」旁邊一直沒說話的埃米納姆笑著摸了摸泰莉莎的腦袋︰「還是平手。」

悻悻的泰莉莎跟在滿天星後面,朝寂靜無人的別墅區深處慢慢走著,一邊走還一邊好奇的打量著前面的滿天星,並用英語和埃米納姆說著話︰「這個人好奇怪,我明顯已經感覺到他的生命跡象被我消滅了。」

埃米納姆搖搖頭,也用英語回答︰「不知道,我們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緋紅女皇並不是萬能的。」

「這句話我愛聽,年紀大點就是大點。」滿天星突然回頭︰「在沒瞭解敵人之前,貿然出手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

說完,他站在一棟看上去很低調的別墅門前,輕輕按下了門鈴。而當門鈴響到第三聲的時候,大門悄然的打開了。

和想像中的昏暗和破敗不同,屋子裡的采光出奇的好,一進門廊就能聞到一陣陣好聞的花香味,而且還有淡淡的紅酒香氣。雖然裝潢並不算多麼奢侈,但總給人一種安寧祥和的舒服感覺。

「我進來了。」滿天星朝著無人的房間喊了一聲,然後突然換成了大半中國人都聽不懂的方言︰「帶了兩雜孱頭過來。」

「好好聽的語言。」泰莉莎由衷的感歎了一聲︰「雖然聽不懂。」

滿天星呵呵一樂︰「以後會懂的。」

當三人來到客廳之後,發現一個女人正穿著一件大襯衫,坐在客廳的地攤上,眼神迷離的看著窗外,小口小口的用高腳杯喝著紅酒。臉上泛起的暈紅,讓本就漂亮的不像人類的她,更添了幾分醉人的嫵媚。

「你就是百合?」泰莉莎第一次有了一種相形見絀的感覺︰「霍洛維茨說,你能幫我們,但是我看你不像。」

說話的語氣明顯很酸,完全屬於一種小女人的嫉妒。而百合卻只是翻起眼皮看了她一眼,根本沒有搭理她的意思。

滿天星在旁邊抱著手,似笑非笑的看著泰莉莎的樣子,明顯是帶著幸災樂禍。

「你這個態度是什麼意思」泰莉莎顯然被百合的態度給激怒了,手上握著的大書都因為過於用力而發出吱嘎吱嘎的聲音︰「傲慢者,死後將不得上天……」

她話還沒說完,百合抬起頭,凌空一個巴掌,直接打在了泰莉莎的臉上,然後用漂亮且充滿魅惑的眼楮輕巧的瞪了一眼正要從盒子裡拔劍的埃米納姆。就只是一眼,這個一米九零渾身腱子肉的大漢就頓時偃旗息鼓了下來。

「你……你……你敢打我」泰莉莎憤而抄起剛才捅滿天星的高科技和靈能結合的奇怪長劍,毫無花哨的刺向了百合。

滿天星在一旁一見這一幕,哈哈一笑,然後連忙摀住了嘴巴。

而百合,見那劍尖已經到了面前,她嘴角輕輕一咧,然後眼楮一瞇,直接用手指和那劍尖迎面而上。

手指和劍尖的觸碰,輸的卻是長劍。泰莉莎渾身一顫,整個人頓時往旁邊歪了過去,如果不是旁邊的埃米納姆準確的扶住了她,估計她這一下能從客廳被甩到廁所。

「你挺強的,如果是昨天,我是會躲的。但是很不巧,今天是日食日。」百合輕輕的喝了一口酒︰「而且還是我的力量本源被無限加持的一天。十個你,都不是對手。」

百合的話,說的很輕,但是那種噴薄的自信卻如同洶湧澎湃的南印度洋海嘯一般的劈頭蓋臉的壓倒在泰莉莎的身上,就好像用一臉盆的水去澆滅一根火柴棍……

「對不起。」埃米納姆成熟就是成熟一點,他走上前向百合鞠躬倒了歉,並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照片︰「我們這次的任務只是他,霍洛維茨應該跟您打了招呼。」

「沒錯,我們是盟友。但是我希望,你妹妹別再干蠢事。」百合不屑的看了一眼泰莉莎,然後接過照片……

這一接不要緊,原本如同藍色冰川似的百合突然像傻姑娘一樣噗嗤一聲就笑了出來……照片上的人,正是朝監視器扮鬼臉的李果……

她這一笑,可讓旁邊看熱鬧的滿天星渾身發寒,他跟隨百合已經十多年了,她從來沒有笑過……真的是從來沒有笑過,即使偶爾咧開嘴,但是只要有點智商的人都知道那是在假笑。可她剛才那一下,當真是在笑,而且笑的很開心……這怕不是病了吧……

不過百合的笑容一閃即滅,然後蠻開心的樣子把照片遞回去︰「勸你們別開這種玩笑,在這裡旅遊幾天就回去吧。要獵取他很簡單,可是我怕你們近不了他的身。」

「你認識?」埃米納姆眼楮瞇了起來︰「至於能不能,就是我們的問題了。我是處刑者,阿拉斯托。」

百合無所謂的搖搖頭,從口袋裡摸出一張名片︰「這是他的名片,你們自己去找吧。」

說完,百合從自己口袋裡摸出一張銀行卡︰「會用嗎?如果會,這是我友情贊助的。希望你們成功。」

埃米納姆和泰莉莎互相看了一眼,眼神裡都透著難以置信的神色。但是最後,兩個人還是接過了銀行卡,轉身告辭了出去。在出門時,泰莉莎還惡狠狠的看了百合一眼,而百合則是一副雍容華貴的笑容朝她點了點頭。

「喂……」滿天星看著結伴走遠的兩個老外,回頭叫著百合︰「你至於不至於啊,不折磨折磨他們麼?好歹那個小姑娘挺可樂的。而且剛才你笑了,你笑了知道麼?這裡頭肯定有姦情。」

「有嗎?」百合摸了摸自己的臉︰「可能是笑了吧。至於折磨他們,自然會有人折磨。」

說著,百合把李果的照片翻過來給滿天星看︰「知道他是誰嗎?」

滿天星搖搖頭︰「搞過你,然後又狠心把你拋棄的男朋友嗎?」

「你再敢跟我開這種玩笑。」百合眼楮裡危險的光芒一閃而過︰「我就把你切碎放在玻璃瓶裡。這是李家的少爺,現任的家主。」

滿天星一愣,嘴唇哆嗦了一下︰「那不就是你的……」

百合翻起眼楮︰「死敵。」

「你說的話就跟放屁一樣。」李果在聽完身殘志堅的那神神叨叨的敘述之後,滿臉不屑︰「照你那麼說,鎖妖塔是因為我的靈力才成了人形的?」

「老夫難道還說了別的話麼?」身殘志堅很堅定的說著︰「老夫當年和那廝也算是有點交情。」

李果摸著下巴,目光炯炯的看著身殘志堅︰「那鎖妖塔用我的靈力,可我一直用的是那個噁心的百合的靈力啊……這……」

「其實麼,那個女子和你之間,無論是氣息還是五行,都是最搭調的。」身殘志堅語氣深沉︰「按照你那個討厭的爸爸的設想,如果你跟那個女人生下來的孩子,絕對是天才中的天才,絕對有可能一出生就渡天劫。」

「少給老子扯淡。」李果一聽就知道身殘志堅在跑火車︰「你怎麼不說你和出鞘的孩子能肉身成聖?」

「哎呀……羞煞老夫了。」身殘志堅突然扭捏了起來︰「大白天的,不要說這種話了,死相……」

李果隨手把身殘志堅扔到了一邊︰「你說,鎖妖塔什麼時候會來找我。」

「不知道。」身殘志堅也是茫然著︰「蜀山重新現世,鎖妖塔是蜀山的中心,這段時間顧及這小賤人會瘋狂的從天地裡吸收靈氣。顧及是沒時間,等過段時間,那傢伙發現沒你不行了,就會屁顛屁顛的來找你。然後和你合體啊雙修啊什麼的。」

「你能說點正經話麼?」李果頗為反感身殘志堅的話︰「什麼就雙修什麼就合體了……我跟一塔?你有病吧?」

「也是……」身殘志堅沉吟了一陣︰「至於它會用個什麼形態來找你,我就不知道了。男人或者女人,都有可能。但是你覺得是一個男人走到你身邊,向你露出菊花花婉轉求歡的好,還是一個漂亮的小妹子抱著你的腰輕喊『哥哥我要』的好?」

李果一愣……然後愣愣的出神了好久,最後低頭看著身殘志堅︰「有什麼辦法能保證它一定變成女的……」

「木有……」身殘志堅給了李果一個否定的答覆︰「看命……」

李果頓時心亂如麻……

而這時,莫愁一臉氣憤的從房間裡走了出來,把出鞘往沙發上一扔︰「若是連莫愁都不可信,那你便自尋他人好了。算你我緣分已盡,說什麼都是多餘」

李果看著莫愁的樣子,愣愣的半天沒反應過來︰「怎麼了?」

莫愁氣哼哼的看了李果一眼,張了張嘴巴想說話,但是突然收聲,一甩馬尾辮,就反身回了房間裡,並 的一聲大力的把門關了起來。

「這……這怎麼了這?」李果小心翼翼的用手戳了戳被扔在沙發上一動不動的出鞘︰「這姐妹倆不是一直挺好的麼?」

出鞘被李果一戳,嗡的一聲就飛了起來,劍尖直指李果額頭,但是下一秒,身殘志堅一個屁股向後平沙落雁式,就把出鞘給擠到了一邊︰「寶貝,這樣不好。你知道,我現在就他一個盆友……」

李果一聽,眼淚都差點感動了出來。

「等我有新盆友的時候,你再隨便戳。」

李果欲哭無淚……

「沒什麼好疑惑的。」身殘志堅制止了出鞘之後,默默的歎了口氣︰「閨蜜之間的小矛盾。你懂的。」

李果搖搖頭︰「不懂。」

「女人麼。其實是個很奇怪的群體,他們對男人可以保守任何秘密,但是在自己的圈子裡什麼話都會說,而女人的另外一個特點就是保守不住別人的秘密。這就是個怪圈了,這明擺著是我家寶貝有話不想跟你家寶貝說,然後姐妹倆就鬧起來了。」身殘志堅很理性的分析著︰「然後現在倆都在氣頭上,就看誰先服軟了。」

說著,身殘志堅開始自顧自的數數︰「一……二……三……」

「你幹什麼呢?」

「你傻了?數數啊。」身殘志堅不屑的罵著李果︰「數到二十,其中一個會服軟。」

李果一聽,興高采烈的參與到了身殘志堅冒傻氣的行列中。

並且果真如他所說,在數到十七的時候,氣呼呼的莫愁又走了出來,逕直走到出鞘面前,一把抓了起來︰「這次莫愁姑且原諒你,若是再有下次,莫愁絕對不再原諒。」

「也」在莫愁回屋後,身殘志堅突然大叫了起來︰「百試不爽,百試不爽。有木有,有木有」

李果也是一臉笑容︰「還真是啊……」

「當然了,如果真的在乎。無論什麼錯都不會真生氣。」身殘志堅頗有哲學范的說著︰「越是覺得彼此重要的兩個人,越是容易吵架。這很正常,因為雙方都相信,另外一半不會離開自己,這也算是一種默契。懂了麼,少年。」

「我在想……」李果摸了摸太陽穴︰「我怎麼突然想到了百合那個噁心的女人勒……」

[BOOK: 001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0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