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9
第一百九十九章 康復治療

誰說李果沒受傷……

他其實幾乎就差一步就徹底完蛋了,脾臟破裂、肝臟充血、左心房血栓、多處軟組織重創、幾根主動脈的血管壁擦傷、脊椎錯位、下顎骨骨裂……

如果是一個普通人,這麼重的傷,只能說明一個情況。那就是這廝被一輛全速前進的和諧號給撞了個正著。沒死就已經算是天降鴻福了,更別說像李果一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了。

當然,他也沒好到什麼程度,身殘志堅只能修復他的神經網絡,而雪姐姐只能修復他的破損器官。至於那些軟組織損傷,他只能默默的默默的一個人慢慢等待著自己身上那些內傷慢慢恢復。而且身上的大穴上都紮著銀針,身體各處關節也都纏上了彈力繃帶。

天早已經大亮,李果身上的疼痛感也沒剩下多少了,不過他現在根本不能動彈,左腿脛骨骨折,雖然已經癒合,但是斷骨刺破了韌帶,即使修復好了,也要有最少四十八小時的恢復期。

「不要了不要了……」李果現在能做的,就只是稍微偏偏頭而已:「吃不下了……」

「不行哦,相公。」莫愁端著一個缽,裡頭是個油花花亮晶晶的大肘子:「吃哪裡補哪裡,相公要多吃一點。」

李果勉強看了一眼那缽子,發現裡面連皮帶骨最少還有兩三斤……兩三斤的純肉啊,這可不比兩三斤的米飯,這全吃下去會屎的……

「快點快點,雪姐姐上電視了。」這時候鳥子精拽著雪姐姐從房間裡跑出來,然後一把搶過李果手裡的遙控器不停的撥拉撥拉:「快看,快看。」

東方衛視……上面有個每日新聞欄目,上面播放的畫面剛好就是昨天晚上龍神雪雲龍三現的壯觀場面。畫面穩定,看上去非常專業。

那主持人在定格了視頻之後,沉默了兩秒:「昨天夜間上海突降暴雨,在大雨前有許多市民看到了這樣一幅神奇的畫面。這在市民中造成了巨大的恐慌,有人甚至說這是世界末日的前兆,下面我們就請專家為我們來解釋一下這次的突如其來的暴雨和異變,是否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不良的影響。」

「這次的暴雨主要是因為高壓空氣對流的後遺症……balabalabalabala……」一個戴著眼鏡西裝革履的男人,面色泰然,一臉的居高臨下,正口若懸河的講解著全世界九成九人都不懂的科普知識:「所以,這個龍形的東西,知識被霓虹燈照射的低空雲層。大自然的變化一直是美麗而多彩的。所以,大家不必驚慌。」

而正在他說的時候,屏幕下方的滾動字幕上慢慢滾動了一行小字「昨晚,全國大部分交通廣播頻道受到不明信號的干擾,此事已交予公安機關處理。」

「看到沒,看到沒?」鳥子精指著電視:「雪姐姐被人忽悠沒了。我就知道這幫人,一闢謠就肯定沒好事,什麼雲啊雲啊,就是真龍」

雪姐姐倒是頗為不在意的說著:「這挺好的……不然我會被扣獎金的……」

李果的頭側了側:「雪姐姐……你還在脫皮麼……」

雪姐姐一愣,僵硬了看了看正插著USB線在上網的身殘志堅,然後豁然發現筆記本的屏幕上出現了一個碩大的『噓』……

「蛻……蛻好了……」雪姐姐面紅耳赤,然後急忙岔開話題:「哥……哥哥,你還要那個嗎?」

李果一愣:「哪個?」

「那個……就是那個……」雪姐姐左手食指和拇指圍成了一個圈,並用右手的食指在裡頭進進出出。一邊做著猥瑣的動作,臉紅得嚇人:「那個……」

李果當時就蒙了,哪有像她這麼直接的……這說的人家哪裡好意思開口嘛。畢竟這種事……說得,做不得。想是肯定想,可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呢,哪說的出口嘛。

所以李果快速的把頭扭向窗外:「我看不懂你在說什麼……」

「成功」雪姐姐臉色一整,然後向鳥子精豎起了大拇指:「悶騷的哥哥回來了」

接著,就是鳥子精和雪姐姐擊掌慶祝,而剩下全身被纏得像蜘蛛俠似的李果滿頭霧水和迷茫的看著她們兩個,並扭頭問莫愁:「她們這是幹什麼?」

莫愁很認真的點點頭:「我們都喜歡原來的相公,不喜歡昨天晚上的相公。於是鳥就說,如果相公變不回去了,就把你從茅廁裡衝下去。」

說完,莫愁又補充了一句:「莫愁是不會允的。」

而李果瀑布汗,他自己感覺自己似乎是一直沒有變啊,怎麼就會出來個衝到馬桶裡這種變態的計劃……

「其他人呢?」李果從醒了就沒有看到琥珀和房東姐姐,甚至連小葵和小新都找不見,這顯然是不符合常規的,一般這個時間點,小新妹子會趴在地毯上抱著一個氣球打滾,然後用各種奇葩語言來擠兌自己親娘,並用各種方法來騙小葵干蠢事。房東姐姐則會一邊看小說一邊回嘴,並使用各種武力威脅。而琥珀則會變成一隻貓,不是舔自己尾巴就是追一隻小皮球。可現在這些人一個都看不見,這顯然是不符合常規的。

「出去逛街了。」鳥子精臉帶不屑:「被雪姐姐刺激了,出去買化妝品了。」

化妝品?李果愣了愣,然後仔細的打量著雪姐姐,然後赫然發現雪姐姐真的好像漂亮了很多。不但是臉蛋漂亮了,而且身材皮膚乃至髮質甚至是氣質和眼神都有了質的提升。

「哎……怎麼變漂亮了?」李果死死盯著雪姐姐:「真的漂亮了好多……」

雪姐姐扭捏了一陣,然後突然一扭頭跑進了房間:「都是你……」

李果一聽,心臟當時就一陣抽搐。他曾經有聽說過,女人如果被男人滋潤了之後,整個人會呈現出一種脫胎換骨的變化,再加上雪姐姐這個德行……這儼然……這儼然就是小李果犯了一個任何男人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候都會犯的小錯誤啊……

可他又沒失憶,自己幹了什麼沒幹什麼他記得是清清楚楚,甚至連百合的左邊屁股上有一顆桃花瓣形的胎記都記得清清楚楚,更何況是插沒插雪姐姐這種絕對值得銘記一生的重要事情……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鳥子精把吃了油條油乎乎的手在李果的褲子上擦了擦:「你這不要臉的貨。」

說完,鳥子精捏著下巴想了想:「還有三天,青紅會就要開始了。方案已經出來了,為期兩天,第一天是例會,無非就是兩邊的領導人共同展望一下未來,這都是有演講稿的。第二天麼,是重頭戲,勾心鬥角都集中在第二天。你趁著這幾天死不了,趕緊準備一下。」

李果臉一苦:「我都這樣了,都不能放假?對了……可別告訴我爸……」

「報喜不報憂嘛,知道了。」鳥子精一看就是神韻此道的高手:「不過怎麼說你都是總裁,你干一天就是練一天輕功,想舒服了沒門。這樣吧,你答應去,姐姐給你獎勵。」

李果嘴角抽了抽,心裡大概知道鳥子精說的獎勵是什麼。無外乎就是讓李果舔她的腳啊,或者是讓李果吸她奶啊。而且都是放空炮,別說吸她奶了,就連走路不小心蹭了她屁股一下都會招來一通瘋狂的打擊報復,還吸……吸個屁啊吸……

「我想睡一會……」李果往沙發下蹭了蹭:「今天我應該是放假的吧。」

鳥子精捏了捏李果的耳垂:「等會我們三個也出去玩,你自己在家乖乖的哈。有事就打電話,莫愁把他扔床上去,扔完我們就走,春節大減價」

莫愁在鳥子精和李果直接來回看了兩圈,似乎是有些猶豫。一邊是花花世界的誘惑,一邊是需要照顧的親親小相公,讓又顧家又對外面充滿好奇的莫愁十分的為難。

李果嗯了一聲,側過頭:「你去吧,這有身殘志堅。」

話音剛落,身殘志堅掛著數據線就飛到了李果的面前,衝著他破口大罵:「大爺什麼時候還承擔起了照顧你這個小子的職責了?你愛死不死,大爺我可不管。」

可說完之後,身殘志堅停頓了一下:「中午吃燒雞,沒問題吧?」

一提燒雞,鳥子精勃然大怒,一把扯下身殘志堅作勢就要把它扔進微波爐:「在老娘家你要是敢吃任何一種長翅膀的東西,老娘就跟你玩命。」

身殘志堅沉默了一陣,然後沖李果說:「那我去買燒雞,不要雞翅膀就好了。」

「不要鬧了……」李果被吵得一陣頭大:「你們都幾百上千歲了,別跟個小孩一樣行麼,我頭疼,是真疼……」

莫愁乖巧的輕輕給李果按摩著太陽穴:「相公,那莫愁不去了。莫愁中午給你熬些牛肉粥。」

李果搖搖頭:「去吧去吧,難得出去玩玩,也好放鬆一下。我現在最大的威脅就是百合,昨天估計她也傷的不輕,我真的能照顧自己。」

莫愁聽李果這麼一說,倒也沒再多說什麼,只是湊到裡面面前親了一下:「那……那莫愁去去就來。」

說完之後,莫愁拉著鳥子精就鑽回了房間,然後大門一關,一陣笑鬧聲就從門縫裡鑽了出來,還夾雜著鳥子大聲驚歎雪姐姐的胸部非常大的驚呼聲等等……

而不多時,三個姑娘就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從門裡走了出來,甚至連一貫素顏的莫愁都畫上了點點淡妝,腮紅耳環和小項鏈,儼然一副傾國傾城的扮相,極清純的讓人心疼、又漂亮的讓人目瞪口呆。

雪姐姐麼,現在愈發的可愛了,渾身上下透著一股子hellokitty的味道,還穿著純白色的厚棉襪,更讓這老姐姐看上去居然比十七週歲的莫愁更年輕了一兩歲,剛蛻完皮的她,更是水嫩可口到了一個新境界。

「走了啊。」一貫性感犀利的鳥子精在李果的鼻子尖上親了一下:「回來給你帶吃的。」

李果只是點點頭,然後目送著她們幾個離開大門。而大門關閉的聲音剛傳來,李果突然精神抖索了起來,並坐直了身體,把關節上的彈性繃帶全部扯了下來,然後站起身蹦了蹦:「我恢復能力挺強的啊?」

「可不。」身殘志堅嗖嗖的變成了人形,先是去廚房拿了半個西瓜捧在手裡用勺子掏著吃,然後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你知道,我偷偷帶了個雪山精魄回來好不好。那個長大了之後可就是六瓣雪蓮,療傷聖藥。不過看你吃殘廢餐好像挺歡樂嘛。」

「那是,好難得有貴賓級待遇的好吧?」李果翹起了個二郎腿:「平時都是我伺候她們,總得享受一回。今天連鳥子精說話都細聲細氣的,平時她能弄死我。」

「這招好。」身殘志堅摸著下巴:「走,打電動去。」

李果點點頭:「等她們幾個走遠的。」

說著,李果摸出煙,靠在沙發上:「平時在屋子裡抽煙,我就倒大霉了。對了,你說那個百合,什麼三十三法器來著?」

「那個啊?小事。」身殘志堅毫不上心,慢慢挖著西瓜:「你看到她那麼多手了吧?其實她每隻手上都會拿一件法器。不過這東西,散落的到處都是,要找可困難了,你有的休閒。不過她倒是聰明,知道拿黑玉伏魔杵放你這,讓你幫她養著。」

說著,身殘志堅從茶几小抽屜裡摸出那根黑漆漆的伏魔杵。伏魔杵上頭密佈著詭異可怕的紋路,手感很輕,但是入手冰涼。絲毫不像任何一種金屬或者塑料。

「這是那*子三十三法器之一。」身殘志堅把伏魔杵扔給李果:「你隨便玩,反正等你把它養活了,就又能看到那個漂亮的小*子了。不過說實話,我真覺得你倆絕配,絕逼夫妻相,等下次看見她,可得跟她說清楚,先求婚,求婚不妥再拿劍捅她,反正你也不吃虧。」

李果揮了揮手,懶得回答身殘志堅的絮叨,只是閉起了眼睛,查看了一下自己面前的空間通道。果然不出所料,原本的三個,現在還是三個,但是其中一個裡面瀰漫著一股黑氣,儼然是被從中截斷了。雪姐姐那個麼,李果不敢試,試了可就是自投羅網,好不容易的來的放假一天,被逮住了哪會有什麼好果子吃。

至於那個李果從來沒進過的,他也不敢試,萬一碰到了什麼奇怪的地方,那就跟踩狗屎二連擊一樣,李果雖然身體大部分恢復了,可如果再碰一次百合那樣的變態。那就真的是會屎的,而且絕對屎的很慘。

「走吧,她們的車走了。」身殘志堅像特務似的黏在窗戶別上,只撩開了一小節窗簾往下看著:「幸好你媳婦和我媳婦不分家,不然我還真出不去。快走看本大爺無限鬼步連殺打的你像渣。」

李果不屑的呸了一口:「不玩拳皇,今天我們只抓娃娃……」

而就在李果穿好衣服準備上路的時候,他突然感覺肩膀上一沉,然後一聲熟悉的貓叫聲傳來……

李果心裡當場就咯噔一聲,該穿幫的還是穿幫了……

「我就知道你在騙人。」琥珀的貓臉上滿是不屑:「我受不了你女兒,我要跟你走。」

「我早跟你說過了,她是混世魔王……」李果反手把琥珀抱到了懷裡,輕輕撓著她的下巴:「那就一起去抓娃娃……」

在出門之後,李果伸展了一下胳膊腿:「說實話,百合真的好厲害,我拿她一點辦法都沒有,怎麼殺都殺不掉。」

身殘志堅搖頭:「其實她跟你一樣,也是用靈力修補身體。她的傷應該比你重,你可得知道,她可是被龍神姐姐還有完全解放的你給**了。沒有三四天都別想下床。」

「你不會心疼了吧?」身殘志堅用眼睛斜視著李果:「我警告你,就喜歡誰也不能喜歡那個女人,到時候別死了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李果點點頭:「你當我是那種見了漂亮妞就走不動路的人麼……昨天我不知道多想搞死她。」

「這才對。」身殘志堅拍著李果的肩膀:「這才是好樣的。還有,你下次別給我亂解放靈力。」

李果拉開車門:「別談這了……先去玩玩,好難得沒人管著。」

身殘志堅順勢往車上一座,豎起大拇指並揚起一嘴明媚的白牙:「被發現了,我就說是帶你去康復治療。」

李果想了想:「我覺得不能被發現吧……」

身殘志堅聳聳肩:「你懂的,你身邊的妹紙都挺變態,誰能打這個包票呢……」

[BOOK: 002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1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