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9
第四一零章神劍閃華

身殘志堅的絕對綻放,并不是單單靠著他本身那只剩一個劍把子的光禿禿的德行,而是需要召喚湛盧,然后身殘志堅的劍魂強行灌注進湛盧的劍身,在短時間內讓湛盧變成身殘志堅本來的樣子。

這個本來的樣子,其中包括了劍刃。

也許靠著附體而來的身殘志堅完全體并沒有真正的完全體那么威猛,但是上面散發出來的近似無可匹敵的威力卻已然超過了以往任何時候身殘志堅所表現出來的實力。

而原本質樸無華的湛盧在被身殘志堅灌注附體之后,形態體貌完全變成了另外一種東西,豐滿性感的金黃色劍刃,古樸質感的暗紫色劍柄和劍刃上如同血管一樣隱約可見的脈絡,都在向別人傳達著一柄神劍重現江湖的霸道。

上澝緩緩退后了幾步,順手收回了她的十方,并擺出了一個秀氣精致的女式起手準備式,遙遙看著整個瞳孔都變成金黃色的李果,表情就像這蒼茫大地一樣,古井不波,淡然淡定。

李果雙手撐住變化之后的湛盧緩緩站直了身體,身上的氣場氣勢和幾秒鐘的他儼然判若兩人。身上的靈氣就像是冬天飛散在空氣中帶著熱浪的水汽似的,一層一層一波一波的向外擴散著,純野生世界的陽光打在他的身上,把李果活生生的映成了一個碧波蕩漾的水晶球。

樣子倒是帥,但是到底不如剛才那個身上黑氣縱橫的李果來的有味道,這個圣道的味橫豎都和李果不是很搭,反而那個跟天魔血煞似的德行似乎才能顯出李果的本性。

在看到李果的樣子之后,上澝皺起了眉頭:“這應該是你們李家的圣道吧?”

李果哪還能聽的見,耳朵早就失去了應有的功能,只能聽見類似靈力流動這種更深層次的聲音,那些膚淺的蟲鳴鳥叫根本就落不進他的耳朵了。

“李家哥哥,我剛才的建議,你接受不接受呢?”上澝雖然這么說著,但是臉上卻褪去了玩鬧,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女神般的圣潔:“如果你不接受,那我只能對不起了。十方”

chā在地上的圓形輪子被她一聲召喚,轉著圈的飛回到了上澝的身邊,并且變得像一個磁鐵似的瘋狂吸收著四周圍游離的靈力,并迅速的把方圓幾百公里都抽成了一個靈氣的真空地帶,而那個輪子的表面也開始浮現出一些漂亮的無規則的花紋,類似大馬士革彎刀上的那種水波浪的紋路。

“十方破海”

按照武器的命名規則,十方只是兩個字的武器,只是和湛盧差不多的上好武器,可從它身上散發出來的感覺來看,它的存在確實比起出鞘甚至身殘志堅都不逞多讓,而且李果發現上澝每次呼喚十方的時候,后面都會多帶上兩個字。如果他的判斷沒有錯,那這就說明上澝的武器是十分稀少的變化型武器,根據名字的不同來改變自己的體貌和威力。

不過現在并不是糾結一把武器好壞的時候,李果當務之急是要趁著自己圣道十五全開的五分鐘里把上澝給辦了,起碼得把剛才踩頭的仇給報了,不然以后會給身殘志堅留下話柄的,那王八蛋……

所以李果腳下一個踏步,被身殘志堅附體的湛盧瞬間脫手,以一種很粗狂的方式打著轉飛向了上澝,速度很快而且是帶著制導功能。

當然,如果單單是一把劍的奔襲,上澝完全不放在眼里,可在這把劍的周圍,還緊緊跟隨著幾十個罩門全開、擺出玩命一擊姿態的兇魂。一把劍的飛馳,卻擺出了一副金戈鐵馬、十萬鐵騎的威猛架勢,轟隆隆的聲音中帶著陣陣肅殺,天地都渾然暗淡。

可讓李果不解的是,上澝卻面帶微笑的平展雙臂,面帶微笑的看著充滿殺伐氣的湛盧由遠至近,甚至那些兇魂的存在都讓她視而不見。

眼看就在湛盧要戳進上澝的身體并把讓兇魂把她撕成碎片的時候,上澝卻動了起來,動作不大,只是左手一揮。可她的十方卻在這個手勢之后,飛速的旋轉了起來和空氣劇烈摩擦不但發出了巨大的嗡嗡聲,還帶出了一片蔚藍色的火焰。

接著,堪堪在離身體一米左右的地方,上澝的十方突然飛出,帶著海一樣的深邃和韌性和全攻全守的湛盧頂在了一起。

兩強相遇,一股像核爆之后的沖擊波沿著草原緩緩向遠處奔騰而去,地面似乎都變成了被清風撫弄過的池塘,泛起了一陣詭異的漣漪。

而就在撞擊的一瞬間,上澝腳下一滑,冷不丁的就出現在了李果的面前,不由分說一個膝蓋沖天想撞擊李果的下面,可李果在開了圣道之后,這點對他來說并不算什么,他側身一避,然后借著轉身時的慣性,一把扯住了上澝的腳踝,并在之后去勢不減,直到把上澝整個人都甩了起來之后,李果才突然脫手,讓上澝高升上半空。

再接著,李果就像剛才上澝打自己的時候一樣,在上澝的運動軌跡中不斷的截擊著她,雖然打女人并不是什么光彩的是,但是面對上澝這種娘們,不揍一頓她絕對是不會老實的,美貌如花但是心如蛇蝎什么的,用在她身上再合適不過了。

圣道十五全開的李果,無論是從反映速度還是從力度和本身的速度上都翻了曾經李果的幾十百甚至幾百倍,在這樣的一個狀態下,上澝頓時被弄得有些手足無措。

當然,她也感覺到了,李果并沒有真的下狠手,畢竟李果沒有擊打她的要害,每次都是屁股屁股屁股……雖然那不是要害,但打的多了,也還是會疼。但是上澝還是選擇暫時不還手,因為她發現這樣的疼痛不但不難受,自己居然還有點小享受,好像里頭的褻kù都有些小濕。

其實李果也納悶……他第一次發現有人挨揍居然都能被揍出快感的,畢竟李果現在的感知靈敏到已經可以清晰的感覺到周圍任何一絲輕微的顫動。而且他又是個過來人,怎么會不知道上澝現在正在干什么……

一套連擊完畢,李果站回了地面,然后在上澝從高空掉落到自己面前的時候用手托了一下她的腰,并伸手用靈氣沖開了和湛盧纏斗的十方,快速的收回了湛盧,并在上澝躺到地面上時,把湛盧架在了上澝的脖子上。

十方在隨后趕來,也很自主的頂在了李果的后心上,只要他稍微有什么動作,就一舉把他戳成糖葫蘆。

“李家哥哥……”上澝躺在地上,帶著臉上的暈紅睜開了朦朧的眼睛:“如果可能,你娶我好嗎?”

李果聽不見啊……只能單純的從口型和表情上來理解上澝的說的東西,所以造成了奇怪的誤會:“好,不服再來一次。”

“你答應了,對吧。”上澝伸出手握住了李果的手腕,然后借了一下力,從地上站了起來,并在起來之后,飛快的在李果的嘴唇上點了一下,接著往后一躍:“那我就要認真了。”

說著,上澝雙手結成了一個難度很高而且看上去很奇怪的手印:“八限乾坤為主”

話音剛落,以上澝為圓形突然像海嘯一樣涌起了一堆沸騰的靈力,夾雜著一股龐大到異常的精神力。

這些精神力和靈力著實讓李果嚇到了,這本就不是一個人類能夠擁有的,一般的人或者其他生物,身體里要不可以有很龐大的靈力要不有很龐大的精神力,只能是二選一。就好像李果,他并沒有龐大的精神力,只有龐大浩瀚的靈海,但是這靈海也是和親親百合姐姐還有阿塔三人公用的,并不能算他一個人的。

可上澝身上迸發出來的氣勢,實際上早已經超過了一個正常人所能擁有的靈力范圍,即使李果的話,在一次性使用如此這么多的靈力的話,也會因為經脈盡碎而疼到休克。可上澝似乎……似乎并沒有心跳,沒有心跳也就沒有經脈,作為天妒者的優勢,在此刻體現得淋漓盡致。

爆完氣的上澝,閉上了眼睛,面朝李果的方向,十方也回到了她的手里,分成了兩把彎刀,而且兩把彎刀上都染上了像血一樣赤紅的光暈,樣子煞是好看。

“李家哥哥,等我打敗你之后,你就什么都得聽我了。”上澝笑出了兩個淺淺的酒窩:“做好準備吧。”

話音落地時,上澝已經出現在李果的身后,兩把彎刀像是蝎子是鉗子似的從李果的身后包夾了過來。而李果也絲毫沒有停頓,一個背劍輕松的格擋住了上澝第一次試探性的攻擊,并在其后開始展開了反擊。

兩個人都用上了破除上限的能力,但是招式卻都是那么樸實無華,拋開了那些電影里才會出現的像跳舞一樣的無用動作,每一次都硬碰硬的敲在了一起,每一次的撞擊都帶會把周圍的土地炸出一個隕石坑似的天坑,叮當乒乓的聲音不絕于耳。

漸漸的,李果和上澝的虎口都被巨大的沖擊所撕裂,殷紅的鮮血順著兩人的劍柄滴答滴答的垂下,這一次不再是單純的一邊倒局面了,兩個人互有攻守,旗鼓相當。雖然多少上澝還是占了點上風,可實際上討得的便宜卻不大。

更關鍵的是,兩個人先前約好的點到即可,所以兩人都沒有玩命的攻擊,往往會避開一些要害部位,但即使是如此,李果身上也多處掛彩,上澝的胸罩帶子也被挑斷,而且腰上也被劃出了一道長長的口子。

時間漸漸過去,李果知道自己的圣道時間所剩無幾,最多還有三十秒,如果這三十秒內不能解決這個妹子,那么等待他的不但有無盡的麻煩,而且還很可能有生命危險,畢竟這個妹子說話就跟放屁一樣,喜怒無常,誰都不知道她下一秒會干出什么事情來。

所以李果索性,一腳踢在上澝的劍上,借著反沖力脫離了戰局,然后順勢把湛盧往天上一拋,而自己緊隨其后也跟了上去,并在湛盧下墜的時候,雙腳踩住了劍柄以增加下墜的沖擊力。

湛盧在下墜時,開始產生了一系列的變化,那些個兇魂一個個都變成了實體,而湛盧也跟著一分二、二分三、三分九,一直到每一個兇魂都手持著一把湛盧,然后幾十個手持利刃的劍魂握著實體劍,夾帶著雷霆萬鈞的氣勢,飛奔向了上澝。

上澝一愣,接著雙手一分,十方陡然變成了一把連弩,并像開了掛子彈無限似的,瘋狂的向李果來的方向掃射著。

不停的有劍魂中箭,而這弩箭似乎有殺滅靈體的效果,每個中箭的兇靈都會漸漸消失,連帶著那把幻化出來的湛盧也跟著消失,消失之后的兇魂便不再出現在這里,而是返回到了到現在都是一頭霧水的夏靈處,并去換那些沒出動過的兇魂上場。

僅僅一眨眼的時間,上澝就已經射出了百八十根弩箭,而天上的兇魂也所剩無幾。

李果看到這個情況,裂開嘴陰陰一笑。

而上澝在看到李果的笑容之后,心里突然一涼:“上當了……”

就在上澝和李果激戰正酣的時候,他們剛才所在的屋子里,已經堆滿了人,琥珀貓、鳥子精、莫愁、龍神雪和百合悉數到場。而她們的對面則站著十來個滿臉疲憊的昆侖密宗弟子。

其實每一個密宗弟子的實力都很兇殘,只不過他們在維持了這么長時間的秘境之后,疲勞作戰的后果其實很嚴重。

“交出掌門”一個只露出眼睛的男人兇神惡煞的跟龍神雪交涉著:“這是我最有一次警告了。”

龍神雪一言不發的坐在沙發上,臉色陰晴不定:“如果哥哥出了任何問題,我就要讓你們灰飛煙滅。”

“霸氣。”鳥子精拍著手:“龍神雪終于說出這么霸氣的話了,軟妹大變身。”

旁邊的莫愁倒是心不在焉的在每一個地方聞著,像小獵犬似的,然后跟琥珀貓貓仔細尋找著把李果拐賣走的空間入口信息。

鳥子精倒是悠閑,一邊吃著桌子上的蘋果,一邊給自己涂著指甲油:“如果我老公出了問題,你們昆侖就等著被導彈炸一圈吧。老娘的耐心是有限的,你們那個子掌門說話不算數,我真的很憤怒。”

而百合輕蔑的看著雪姐姐她們:“是不是你們把李果推下火坑的?”

頓時鳥子精的聲音就消失了,而莫愁和雪姐姐也是低頭不語。一看她們的表情,百合就了然了,然后輕輕的點上了一根煙,眼中閃著危險的光:“自己做的事,自己要承擔。”

就在這時,房間里突然綻開了一個黑洞洞,并從黑洞洞里涌出大量的游離能量,接著一身是傷的李果從里頭走了出來,而他手上抱著已經昏迷不醒的上澝。

上澝衣冠不整,身上的衣服只能勉強遮住身體,不知道的人乍一看還真不知道李果對她干了什么呢。

而李果出來的一瞬間,莫愁馬上擁了上去,然后哇的一聲就哭了出來,并一個勁的給李果道歉,說什么不該貪玩不該怎樣怎樣的把李果弄成現在這個樣子。

李果把上澝扔在沙發上之后,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

他現在的狀況其實真的很不好看,雖然只是皮外傷,但是剛才最后一擊的能量實在過于龐大,龐大到引起了上澝的能量共鳴,最后居然爆了,這一爆是誰都沒想到的,就這么好端端的爆了。

而且爆炸的時候,李果的圣道效果剛好消失,如果不是上澝突然沖上來幫李果擋住了這一爆的威力,恐怕他現在不死也得缺胳膊少腿了。而繞是上澝這樣開了大限的,在這場劇烈的爆炸下,也依舊被弄得深度昏迷了過去,一點還手的余地都沒有。

這輸贏其實沒辦法算了,但是不得不承認,上澝真的很厲害,在不出全力的情況下,儼然已經超過了上清。不過李果倒是不太明白為什么上澝要在最后那么一刻幫自己擋那一炮。說什么她喜歡上李果這種傻話,李果自己都會覺得好笑,這又不是意yin小說,而李果也不是小說里那些有王八氣的男主角。

當然,這一切都得等上澝醒了之后才能明白。

那些內門密宗弟子一看自己掌門似是被李果糟蹋了,單場就暴怒了,瞬間就準備翻臉。可就在即將大動干戈的時候,上澝突然滋溜溜的坐了起來,用手遮住自己露在外面的白嫩大腿:“你們先退下。”

密宗弟子你看我,我看你,誰都不知道現在該怎么辦,但是掌門的話又不得不從,所以他們只能朝上澝鞠了一躬:“是……”

看到他們離開,上澝扯過沙發上的毯子蓋在自己露出來的肉上:“你贏了。”

李果愣了愣:“是你贏了。”

上澝眼睛一瞇:“是嗎?”

“是……”李果點點頭:“是你贏了。”

上澝吹了口口哨:“那我要你做的事很簡單。”

說著,她笑著看了看雪姐姐和莫愁,并對李果說:“過來親我一下,然后說‘我愛你’,深情一點。”

“相公不要”莫愁一呆,然后攔住了李果:“相公……”

而上澝冷笑一聲,看著莫愁:“你想玩賴么?”

[BOOK: 004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5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