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三四零章是不是真的啊……
在夏靈徹底消失之后,李果突然一個轉身和身殘志堅互擊了一掌:“我就日了,你亞基真好啊。千載提供該小說閱讀”身殘志堅瀟灑的一撩頭:“那可不,這是奧斯卡級的。終于了了一樁心事……我姐姐還漂亮吧?傳文件的時候,我順手給她下了定位咒,萬無一失。”

李果朝身殘志堅豎起大拇指:“你這個老騙子。”

“你比我好不到哪去。那大官人相對我姐姐干點什么么?等她能控制劍魂的時候,我把她騙來讓你圌爽爽?”

李果回身就是一腳:“那是你姐姐!賤圌人!”

“只要把她控制在安全范圍內,咱就高枕無憂了。”身殘志堅揉了揉鼻子:“挺可憐的小姑娘,聽的爺心酸不已。”

“那是你姐姐!賤圌人!”李果實在無法理解身殘志堅的想法:“你想鬧哪樣啊?”

“姐姐什么的,太恐怖了。”身殘志堅笑了笑:“她在你身邊每多一分鐘,你的危險就多一一分。你能確定她恢復了記憶,不會找你報仇么?你以為劍刃能跟劍把子一樣是大智慧么?我原諒你,人家原諒你么?傻圌逼!”

一句傻圌逼,李果豁然現身殘志堅這才算是真正的回魂了。其實剛才身殘志堅說演技什么的,最少是五分真五分假,只不過他嘴硬,不肯把話都說出來罷了。初見夏靈的那一刻,他確實快崩潰了,前塵舊事差點把他給爆掉。

要不然現在在酒吧里當調酒師的出鞘打劫也不會回來救場。

不過總歸身殘志堅還是一個挺有大智慧的人,他很快的調整了自己的狀態,和李果兩個狼狽為奸的側哈除了一場誰也不會被傷害的情景劇。

一切的劇情都需要臨場揮,這實在是很考驗演技,特別是身殘志堅,他需要擺出一副舊社會受盡迫圌害和屈辱的長工臉,這實在是很難很難的。而李果相對簡單,只要扮小白即可,不過這扮白圌癡也是需要技術的,要演得絲絲入扣,不著痕跡真的是很不容易的,要不然《阿甘正傳》怎么就能拿奧斯卡獎呢。

在故事的結尾似乎誰都沒改變,唯一不同的就是現在身殘志堅能掌握自己姐姐的動向了,可以隨時隨地的派遣增援,以防萬一。而且夏靈也得到了控制劍魂的方法和李果那無限透支的銀行卡,這無疑是給她前行的路上加裝了一部核能動機——這種雙贏的事,何樂而不為?李果可不敢把這姑娘留在自己身邊,萬一她真的像身殘志堅說的那樣兇相畢露了,李果會被砍成一條一條的……加上李果又不是意圌淫小說男主角,怎么可能看到一個有點姿色的女子就塞入胯下,這得人生多么不得志多么凄慘的人才能干得出來的事兒……而且剛才被人強吻了……李果真的是非常不舒坦,畢竟這種事,好歹得要個你情我愿吧?這種絲毫不顧忌別人想法的行為應該受到強烈譴責……

“你們兩個倒是絕配啊。”坐在樹上的海鮮大圣突然出聲:“居然連我都騙過了。”

李果呵呵一樂:“我把這當真事兒的,我可沒騙。”

身殘志堅跟著點點頭:“我也沒騙啊,你咋這沒自信呢?誰能騙的了你啊”

“也是。”海鮮大圣舒服的往樹杈上一躺:“我先回去了,明天過阿圌里。先說好,咱們是雇傭關系,我幫你保護小圌美女,你可得把房子給我,還有甲殼蟲……雖然你就算騙我,我也不能拿你怎樣,可我會傷心的。”

“哪能啊。”李果揮揮手:“您說這話,就是侮辱我。而且咱不是雇傭關系,您幫我那是因為您喜歡我家小圌美女,我送東西給您,那是小輩孝敬,兩碼事。”

“傻圌逼……”身殘志堅錘了李果一下:

“上古大妖只能以雇傭關系使用能力,等價交換原則你自學了吧,她就是愛上你了,她都不能出手幫你。別說喜歡了。”

李果頓時了然……朝樹上的海鮮大圣悻悻的比劃了個OK的手勢……,回到房間之后,李果直接被鳥子精拽著衣服拽到了沙上,并大力的把他給暗道,一只腳踩在李果的肚子上:“老實交代!坦白從寬。”

而身殘志堅表情在幾個毫秒之內變成了一副苦逼兮兮的樣子,然后頹廢得如同行尸走肉似的,慢慢轉身走進了房間……看到身殘志堅的殘陽,誰也沒去找他麻煩,反而把好奇心都轉移到了李果的身上……李果目瞪口呆的看著身殘志堅逃跑,頓時被雷得外焦里嫩。這個世界上怎么會存在著這樣的賤圌人,而且老天還沒有收他……“看什么看,快點說。”鳥子精的好奇心最重:“說出來,本姑娘晚上就讓你好好地樂呵樂呵。”

雪姐姐一聽,偷偷瞄了一眼臉色很奇怪的果爸,然后捂住了臉:“注意點……”“我媽呢?”李果施展絕招——“顧左右而言他”。

“她老人家去省城同學聚會去了。”鳥子精順口就回答了,但是馬上剎車,用力的踩了踩李果的肚子:“你說不說?”

李果捏住鳥子精的腳慢慢的坐起身:“事情是這樣的……”

接著,李果把今天一天所看所想都給說了出來,包括怎么去找的海鮮大圣、怎么碰到夏靈的、怎么聽她唱歌、怎么現她的異常、怎么看到她和百合斗毆、怎么把她帶回來等等等等。總之就是事無巨細,甚至包括傳說中的上古大妖海鮮大圣在自助餐廳里的吃相……“是不是真的啊……你居然去請這種人回來保護小莫愁?”鳥子精眼睛瞪得老大:“你怎么可能請得到?你不會連上古大妖都泡上了吧?”

“李果,我告訴過你。不要去摻和上古大妖。”果爸表情嚴肅:“一步錯,我們都會被連帶的。”

李果搖搖頭:“其實沒那么恐怖,海鮮……鯤鵬大圣很好說話的。”

而旁邊的雪姐姐沉吟片刻:“這其實也不是不可以,關鍵就是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李果一愣:“社么問題?”“你為什么確定明天會有人來搗蛋?”雪姐姐顯得憂心忡忡:“哥哥……你不會得了別害妄想癥吧?”

莫愁眨巴著眼睛吃著桂花糕:“什么是被害妄想癥?”

“就是一個傻圌逼,他老想著別人要害他。

全世界人都是他敵人。”鳥子精搖頭尾巴晃的給莫愁解釋著:“通常出現在那只女武神經常看的小說里。”

莫愁恍然大悟,然后看李果的眼神有些怪怪的……“啊啊。”李果搖著腦袋:“昨天晚上我得到了個消息,說昆侖要開英雄大會。請所有門派……”

他話還沒說完,果爸陰陰一笑:“唯獨沒有蜀山。”

“你看……”李果聳聳肩:“這不是明擺著么?不然我哪犯得上去找海鮮大圣啊。”

而就在這時,大門突然被推開,房東姐姐穿著一身帥氣的迷彩服推門走了進來,并徑直奔向水壺,抓起來就是一通猛灌:“大家好。”

她打了招呼之后,就擠到了李果的旁邊,一屁圌股坐了下來,從作戰背包里摸出一張地圖,往茶幾上一鋪:“用美軍的光譜能量雷達上現了好幾處怪異的能量堆,他們內部甚至有傳聞這是中國新部署的能量反應堆。”

說著她攤開一張彩印的奇怪的衛星圖,上面密密麻麻的都是不同的輻射狀圓圈,顏色從深紅到紫,看上去惡心極了,李果隨便掃兩眼,眼睛就花掉了。

而房東姐姐卻掏出一套特殊的赤字,在上頭比劃,一邊比劃還一邊打箭頭:“這里,這里和這里。還有這邊的三個地方。”

“這什么玩意兒?”鳥子精橫看豎看都看不懂:“這花里胡哨的,誰看得懂?”

女武神白了她一眼,沒有接話,只是繼續說著:“一共六處比較大的能量反應,其中兩處我已經查明,是核電站。而這四處,我不知道是什么,位置太過奇怪了。”

說著,她拿出一張普通的地圖,在相同的位置上打上了圈“這四個地方。”

果爸拿過地圖看了看,然后呵呵一笑:

“蜀中仙山,蓬萊仙島,昆侖玉虛幻境和昆侖飛蓬閣。”

“這你都知道?”李果頗為詫異的看著自己的老爹:“你到底還有多少事沒跟我說?”

“自己探索會比較好玩。”果爸看了一眼海棠:“你準備好沒?想認女兒可沒那么簡單啊。”

“你就是想要我幫你辦事。”海棠的表情擺明了是那種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慷慨:

“說吧。”

果爸沉思了一會:“明天叫上冬瓜和我一起上一躺蜀山。”

“爸!”李果突然叫了一聲:“你不在這跟我一起保護莫愁啊?”

莫愁臉紅紅的,細若蚊蠅的跟雪姐姐說:

“相公待我真的好……”

“保護個屁啊,你這有鯤鵬大圣。”果爹喝了口水,站起身松了松筋骨:“人員配置要配置好,昆侖比你想的都牛逼。”

“是不是真的啊……”李果喃喃的問了一句:“明天我能叫鎖妖塔下來么?”

頓時,包括海棠在內的所有人,齊齊厲聲制止:“不能!”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1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