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第二百八十七章 暮色將臨。

 超級改良版的八門定星陣每一個陣眼都由一個能夠控制自身能量走向的大能把手,就算鎖妖塔再怎麼強悍,一時之間也沒辦法突破這八個大能加上那紙霸道無比的契約相互加成的陣法。

 但是顯然,鎖妖塔的霸氣也是很外露的,僅僅以一塔之力硬是和八門定星外帶數十門派掌門的靈力加持鬥得旗鼓相當。

 甚至這裡還不提現在正在屋子各個角落忙活著的門派掌門所布下的外圍保護陣法,兩股茁壯霸道的靈力就這麼硬生生地在離地三米左右的地方頂在了一起,劇烈的能量粒子摩擦產生了厚重的轟隆聲,甚至連杯盤碗筷玻璃窗都被震得嗡嗡作響。

 如果把鎖妖塔的靈力比作是一件向李果奔襲而來的筷子,而八門定星所聚集的靈力就好比是一個倒扣著的碗,把李果完完整整的罩在裡頭。現在就是要看到底是這筷子先把碗給戳個窟窿還是碗讓筷子斷成兩截。

 李果雙手見靈氣拉出的電弧茲啦茲啦的響著,電弧激發的臭味讓他自己都覺得有些噁心。百合的情況他不知道,但是他現在卻頗有些內疚,可如果剛才李果沒有突然想到這個陰招的話,恐怕他現在早就已經完蛋了個球。

 即使鎖妖塔沒有想害他的意思,單單是這霸道而且尖銳的靈力,就足夠直接把李果給撐得爆體而亡,即使不亡,李果也深切的相信他下半輩子的日子八成是要在席夢思上度過了。

 鎖妖塔見久攻不下,也許也暴怒了,天空中的雲層愈發愈發的厚了起來,原本只有閃電,而現在不但閃電不斷的落在這孤島周圍,雷聲更是聲勢驚人,甚至都出現了傳說中的球形閃電……球形閃電啊……

 這些李果都是可以看見的,透過頭頂那個碩大的窟窿,李果甚至聞到了靈力急劇膨脹而產生的焦灼味,他現在一邊咬牙硬挺著身體裡那種漲漲的感覺,一邊常識著使用身殘志堅當初傳給李果的那一系列技能裡的天罡戰氣,但是這似乎比天劍訣還要難理解,它似乎不要靈力支撐而是需要用強大的精神力調動自身血脈來達成……

 而精神力……李果的精神力真的不算什麼,根本不能像小新妹子那樣,甚至可以用精神力來當武器使。

 小新!李果突然反應了過來,他赫然發現自己這個長著惡魔尾巴的小壞蛋女兒是「神」的複製體,「神」的威力李果是見過的,它的精神力可以說是已經變化無窮了,防禦攻擊甚至閃避以及各種變化。而它可以,小新一定也可以!

 「小新!」李果賣力的用精神力和旁邊正仰著脖子看閃電的小新妹子溝通了起來:「小新!」

 小新一愣,扭頭看著李果,然後邁著小短腿撲騰到已經成型的八門定星陣的外圍,但是一層無形的膜卻阻擋住了她前進的路,所以小新妹子只能把臉緊緊貼在陣法的靈氣膜上,瞪著閃亮亮的眼睛,緊張兮兮的看著李果。

 「爸爸……」小新妹子在外頭叫著:「爸爸爸爸!」

 李果雖然不能用嘴說話,但是還是用精神力應著:「乖新新,幫我個忙。」

 小新妹子出奇乖巧的點了點頭。

 「你現在把精神力調整到跟我的頻率一樣,我給你傳一個東西。」李果一邊指揮著小新妹子,一邊開始把身殘志堅給他的東西準備打包傳給小新妹子:「你收到之後,翻到天罡戰氣那一格。」

 小新妹子朝李果比劃了個OK的手勢:「好了!」

 李果深呼吸了一口,然後開始給小新妹子傳起了東西,大概不到兩秒鐘,在小新妹子龐大的精神力通道下,李果就已經把那一套口訣還有身法,完完整整地傳給了小新妹子,不管自己能用不能用的,一股腦都送了過去。

 而小新妹子閉上眼睛,快速的查閱了一番,然後趴在罩子上看著李果:「爸爸,然後呢?」

 李果朝小新眨了一下眼睛:「朝我放!」

 小新妹子嗯了一聲,並且和李果的精神力聯繫瞬間切斷。可就在小新妹子眼睛亮得像個探照燈的時候,她突然又收了精神力,可憐巴巴的看著李果:「爸爸……我放不出來……」

 「……」李果欲哭無淚。

 「是這樣的。」小新妹子頗為無奈:「智商再高,人家也不可能認得沒見過的字嘛……」

 李果一聽,心臟猛地收縮了幾下,並下定決心,等這事一結束,一定要把小新送去上課,不管她怎麼耍賴,這一次是跑不脫了。

 「跟著我念……」

 李果無奈之下,只能做出這樣艱難的舉動。他其實是在冒險,他其實並不知道這樣的招數在兩個人精神力同步的情況下,會發生怎麼樣的變化。雖然不至於傷到小新妹子,但是萬一……

 「爸爸,不要黏答答的了。男人需要勇敢。」小新在這個情況下,是可以聽到李果的想法的,所以她拍著胸脯:「新新是保護爸爸的勇者美少女。」

 李果心裡笑了笑:「好吧好吧。」

 接著,李果和小新妹子一個在心裡一個在嘴巴上,同時念出了天罡戰氣的口訣,而就在小新妹子念口訣的時候,在一邊主持陣法的玉橫臉色頓時變了顏色,而身殘志堅也是滿臉的驚恐。

 可就在身殘志堅衝上去要阻止小新妹子的時候,她最後一句「神將相隨,變現無方……」已經完全的念了出來。而等身殘志堅衝到她身邊的時候,她最後一個啟動口訣的「動」字也已經噴了出來。

 霎時間,小新妹子和定星陣中間的李果,身上頓時光芒萬丈了起來,而這種光芒還不是那種耀眼的白光,而是那種刺眼的紅光。

 威勢近乎無窮,小新妹子雙眼紅光灼熱,而李果……他的額頭上的第三隻眼睛豁然睜開。

 就在他這眼睛睜開的瞬間,天地突然被一道赤紅神雷直接貫通,從雲底穿透了八門定星,直接擊打在了李果的天靈蓋上,並從中拉出一道電弧和小新妹子連在了一起。

 八門定星頓時告破,莫愁、雪姐姐、蜀山五聖和鳥子精突然向後倒衝而去,砸倒了無數東西,直到把牆壁砸出了窟窿才算徹底停了下來。

 「完了完了……」身殘志堅一抹臉,一臉苦逼相。

 而這時,出去給李果佈鎖魂陣的果爹,一臉狼狽地帶著他帶去的人衝了進來。而在看到站在台上,被鎖妖塔的靈力完全籠罩,渾身閃爍著紅光,額頭睜開第三隻眼睛的李果之後,他一屁股坐倒在地上,發瘋似的喊了一句:「他怎麼會用天魔往生訣!」

 小新妹子的樣子,其實和李果一樣。身上不但紅光閃爍,甚至還出現了一套兒童版的水晶甲,看上去很猙獰,但是不難看,就是有點嚇人。

 她慢慢的走到李果身邊,慢慢牽住正低著頭面無表情的李果的手。兩個人往那一站,儼然親生的……

 「我操……」身殘志堅罵了一聲:「這下樂子大了。」

 「我說……」李果慢慢抬起頭,操著沙啞的聲音:「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話音剛落,天空又一道狂雷直接劈下,直奔李果去的,聲勢浩然,夾帶著興奮的心情。

 而李果一抬頭,眼睛一瞪:「給我停下!」

 咔……鎖妖塔之魂化成了雷電居然被李果這麼一嚇,就這麼硬生生的懸停在了半空,就好像是一根發光的柱子,從雲層上延伸下來,一直垂在李果面前。

 「好能耐。」大長老玉橫一身可樂的從旁邊走了上來,用袖子擦了擦臉上的污漬:「居然在這種情況下,還能喚天魔附體。」

 李果眉頭皺了皺:「我用的是天罡戰氣。」

 「可他媽合用就成了往生決!」身殘志堅大聲的罵著李果:「這下樂子大了。」

 果然,他剛說完,不到兩秒,天上的烏雲居然多出了絢麗的顏色,就像是打翻了顏料盒的畫布,各色顏色一應俱全。

 「天罰!是天罰!」果爹發瘋似的撲了上來,想把李果護在身下,但是剛走到一半卻被玉橫子給攔了下來。玉橫子眼睛一瞪:「你給我惹了多少麻煩!」

 而莫愁、雪姐姐和鳥子精這時候已經衝了上去,可每次試圖接近李果的時候,都會被一股綿長厚重的靈力給彈到一邊。

 「相公,別急。」莫愁一甩袖子,把背後的劍匣往下一戳:「莫愁在!」

 說著,莫愁用指甲把自己的手掌劃開了一道口子,任由鮮血從劍匣上流淌進去,而隨著莫愁的鮮血流出,劍匣中的出鞘,似乎是躁動了。

 「誅仙……」玉橫子都快哭了:「師姐……稍……白龍!」

 他這邊還沒說完,那邊的雪姐姐已然渾身佈滿了鱗片,背影一條沸騰的巨龍,在不斷盤旋,看似怒目圓睜。

 「都冷靜!」鳥子精突然站了出來,表情十分凝重:「天罰我有聽過,是懲罰逆天而為的人,為什麼李果會被罰?他別說逆天了,就是治安處罰條例都沒違反過!」

 「是我。」果爸似乎很傷心:「是我逆天了。」

 可就在這時,原本屬於鎖妖塔的烏雲,突然翻滾了起來,憤怒的開始吞噬起了那些五彩的天罰之雲,兩個龐然大物就這麼在天空中翻滾扭打了起來。

 「你們都走!」李果蹲下身子,抱起小新:「接著小新!」

 被拋出來的小新,在離開李果一定範圍之後,突然就脫離了紅光的籠罩範圍,身上的水晶甲也悄然退去。

 「都走。」李果抹了抹鼻子:「快點。」

 「莫愁不走!」莫愁眉毛一擰:「想都別想。」

 李果一捂額頭:「你以為我會死啊?你們不走才有麻煩。」

 李果這句話其實是有根據的,就在剛才,李果在和小新共同完成天罡戰氣的一瞬,他就知道自己徹底傻逼了。因為被小新妹子干擾,李果看錯了行啊……

 這就跟考試時候抄人選擇題抄差了行,到最後才發現缺一個一樣。等李果收了口訣,才發現自己和小新妹子念的是看題目就很聳動的「天魔轉生」,而在李果還什麼都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天魔」就你媽怎麼來了……

 解除一切負面狀態,破除可能被破除的一切禁錮,順手還能暫時性的激發受術人的潛力、使其速度、靈力、力量和精神力提升百分之兩百八十五點三五。代價是什麼,李果暫時不知道,但是目前看來,這個法術還沒有什麼地方讓他不舒服。

 不過很顯然,這個世界上也有月盈則虧、水滿則溢這個說法。雖然李果的速度、力量和精神力別說增加百分之兩百多,就算是再往上翻個九十九倍大滿貫都沒的關係……

 可這靈力……

 李果本身就是靠靈力吃飯的,龐大無匹的靈力一直以來就是他引以為傲的資本,即使有然然小姐姐和他共享,但是這就好比前蘇聯是全世界領土面積最大的國家,而它解體之後的俄羅斯依舊是全世界領土面積最大的國家一樣。誰說大西洋切下去一半就一定會比洞庭湖小?

 所以李果的靈力在這麼一加之下,徹底爆表了……

 而爆表之後的李果,卻沒有任何不適應的感覺。甚至有種奇奇怪怪的舒服感覺……

 不過,就是有點……嗯,看東西有重影,僅此而已。

 而且,在靈力暴增之後,他突然之間可以和鎖妖塔溝通了。純溝通,語音聊天,鎖妖塔的聲音蠻好聽,聽上去似乎是個妹子,可似乎又是個小弟弟。

 鎖妖塔很歡快的告訴李果,它今天就要降臨了。不過緊接著,鎖妖塔說……天劫來了。

 天劫……在李果的概念裡還是蠻陌生的,除了在小說裡能看到天劫這個概念之外,其他時候似乎都離他太遠了,而且作為學理科出身的李果來說,天劫什麼的,自製避雷針就好了……

 「莫愁……求求你了,快點走,現在不是犟脾氣的時候。」李果一邊朝莫愁他們解釋著,一邊求爺爺告奶奶的要求他們趕緊離開這裡。因為鎖妖塔說……天劫是無差別的,見人就扎。而且它沒有能力全罩住……

 而這時,身殘志堅和軒轅劍這兩個惹禍的傢伙,似乎也覺得有些良心上過不去,所以軒轅劍主動走了上前:「這裡,有我和志堅就夠了。」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