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6
第四三五章 臥龍躍馬終黃土(下)
罵身殘志堅,是因為身殘志堅實在該罵。mtshu.com(這好象漏了幾個字)李果大聲的喊,越大聲越好,最好是那種氣運丹田的喊。如果能喊出三十公里還能有技能效果加成。
李果一開始一點都沒懷疑。身殘志堅讓干就干唄。可等他第一句“宗云萬載”喊出來之后,他就覺得有點怪怪的,而當第二句喊出來之后。李果突然醒悟。自己又他m被身殘志堅給蒙了……[搜索最新更新盡在bsp;喊招也不是不行,畢竟這樣雖然傻了一點。可貴在氣勢十足。可里國喊的這招。怎么聽怎么像“千秋萬代,一統江湖”(不是捅莫愁么),合著弄了半天。身殘志堅就是為了聽人奉承他一聲。(這貨必須得死,爆菊花爆死)他確實是快樂了,可這快樂卻是建立在李果的痛苦之上的,(木有痛苦就木有成長啊騷年,在痛苦中快樂的成長吧,成長成新一代有理想的基佬吧)畢竟作為一個已經空血空藍的人。要喊出那么大的聲音真的是很要命很要命的。喊得都快吐血了。

所以他反應過來之后。第一個任務就是暴怒著唾罵身殘志堅,不過身殘志堅似乎根本聽不見。他只顧著插在地上,也不知道干著什么。(干地球唄,這很清楚)

不過還別說,身殘志堅真的很牛逼。剛才都打成那樣了,這個空間都一點動搖的跡象都沒有。而當他這個“萬道皆破”一出之后。這個秘境獨立空間居然開始出現了一種松動的跡象,天空和大地聯在了一起。發動了轟轟隆隆的摩擦聲,站在底墑還感覺晃到不行。

至于夸父呢,他非常想踩李果,可踩了幾次下來。李果卻根本一點事都沒有,而且現在地上插在那的那把劍又弄出了一堵無形的墻,這墻也不知道是能砸是不能砸……

不過這也只是夸父的一瞬間的想法。在李果喊完之后不到十秒,圣父抄起手中的杖子。沖著李果就輪了下來,這一棍子弄來來,感覺就好象是一棟樓朝向李果倒來,那巨大的壓迫感實在能讓任何人行驚膽顫。(這棍子稀有還是傳說啊?感覺屬性不好的樣子,估計攻擊也不高)

李果當然想躲,但是以他現在這種德行,哪里躲得過去,剛才還有身殘志堅在身邊,他還能讓李果的身體瞬間虛化來躲避物理攻擊。可現在身殘志堅插在那里呢。自己這又沒什么可用的東西,除了讓莫愁來幫忙之外。好象被打中就得是個死(果然有異性無基友啊)。

當然,他無論怎樣都不能讓莫愁出馬了。反正身殘志堅剛才說了,保證他會一點事兒沒有,雖然身殘志堅說話老不靠譜,可在這種嚴肅問題面前……他不靠譜指數會從百分之九十九,降到百分之五十。

可現在的情況,李果也沒功夫去考慮身殘志堅靠譜不靠譜了,只能背著雙手擺出一副牛逼哄哄的世外高人模樣。

大棒由遠至近,聲勢凌厲,氣壓山河。帶著巨大的嗚嗚破空聲和渾然雄厚的靈力旋渦就這么朝李果砸了下來。

可就在即將擊中李果的時候,大棒突然像觸碰到什么東西似的,發出了一聲洪亮而且帶著回音的巨響。

這聲音掀起的聲浪把李果沖出去好幾十米遠。就連莫愁都不得不伸手攔住了滾滾如海嘯襲來的沖擊波。

不過這一砸之后,整個空間里激蕩起了一種玻璃破碎的咔咔聲,開始時還是偶爾出現一兩聲。可不多一會兒,這種聲音就在所有人的耳朵里響成了一片。

莫愁抬頭四處張望著:“矮油……這是什么聲音啊?”(傳說中的襲胸前奏曲唄)

地上的上嘧(這尼瑪什么字啊?狼哥小學畢業的,非要用這字來折磨狼哥么?)開始也迷茫。可突然之間,她的表情一變:“秘境在崩潰!”(是狼哥的神經在崩潰啊有木有)

果然,話音剛落,秘境的山、秘境的水、秘境的窮山惡水就像是在按下

ackspace之后寫字板上的字。一點點一層層的開始消失,變得虛無、變得迷幻。(智能abc的自定義詞更加迷幻)

這種變化的速度非常快。快到沒有任何人能反應過來,一個多點式幾何倍數速度。即使最開始只有一兩個點的崩塌,也足夠在幾個呼吸間引起整片田地的虛無。

很快,所有人都被籠罩在一片白茫茫的迷霧中。沒有人能夠動彈,包括莫愁在內(此時不插更待何時?)在空間徹底坍塌的幾秒鐘內,時間也就趨于了停止。連光都不再傳動。(走近科學,我們來科普)這種空間的力量,并不是有能力或者有很強的能力就可以抗衡的,無論是產生還是坍塌,這其實都代表著一種規則之力,別說莫愁夸父這種了,哪怕是三大圣這種本身就脊背規則之力的存在,在同級力量的影響下。其實也玩不出什么樣的花(河蟹神獸就可以,必須的)

不過有始就有終,秘境的坍塌速度確實是很快。暫停的時間很快就恢復道路正常。原本由秘境演變過來的虛空空間,也開始由遠至近的開始和外部的主要空間接駁。(月球港月球港,這里是大天使號,請求接駁。)

當坍塌之后的秘境空間和外面接駁完畢之后。圣父那巨大的身體,豁然站在了昆侖的主廣場上。周圍戳滿了人。

(又幾個字看不清楚)足夠讓人窒息的靈力。也在(d帖站果然不能看啊,還是少了幾個字)九霄云外。

靈氣太少了會怎么樣?(腰酸背疼腿抽筋)當然是花草樹木全部凋殘(基佬王的菊花估計就是靈氣過少凋殘掉的)。鳥獸魚蟲全部滅跡。

而太多了呢?

這個問題不言而喻了。當靈氣沖上天空之海(梵風衣據說這里有出)晴朗的天空中出現了一片變換的絢麗彩云。并從開始時的一片,變成了漫天都是。而且正以極快的速度涌在了一起,連成了一片,看上去直接和大地相連。聲勢極為駭人。

而且這云壓得很低。低得甚至連昆侖穹頂的一大半都被淹沒在了里頭,翻滾變幻的云團帶給人的絕對不單單是美感,更多的卻是天威。

“莫愁要跑……”說完。莫愁拔腿就跑向了李果。并把李果從地上攙起來,湊在他耳邊說:“相公……莫愁要跑了,不跑就飛升了……”(話說狼哥只差8點也飛升了的說)

“在家等我。”李果有點虛。但還是伸手摸了摸莫愁的臉:“別亂跑。”

“嗯,相公你要小心。”

說完,莫愁打個響指召來出鞘。跳了上去就直接破空而去。

而她走之后,昆侖上剩下的人才反應過來出了什么事,剩下的密宗弟子飛快的跑上前。把上嘧(我恨這名字巨難打害狼哥打錯別字的婆娘)從地上抬起來,飛也似的沖進醫務室。開始對掌門進行救治。

李氏一門的倒是牛逼,沒一個人跑的。不過也都因為夸父的威勢而避到了一邊。

李果抬起手:“志堅,你要干什么?”

身殘志堅沒回答他,只是自顧自的飛起來。并一直上升到圣父的眉心處,然后光芒一閃。直接虛幻了身影,以極高的速度戳到了圣父的弱點處。

“讓你弄傷老子湛盧妹子!”身殘志堅聲音里充滿憤恨:“大爺,爽一下吧!”

他剛說完,天空中一道天火直接擊在了身殘志堅的劍把子上,他硬生生的又朝圣父的額頭里又擠進去了一分,而他卻依然欲求不滿的高叫著:“廢物!昨天晚上沒吃飯啊?用力!”

隨著這擠兌人的話脫口而出。天空中的彩云轉眼變得通紅,還不是晚霞朝霞的那種紅。而是像鮮血一樣暗紅色,就跟恐怖片里演的似的。

可身殘志堅還不滿意。他繼續高喊到:“賣你mb的萌,給來黑的!”

黑的……黑云可不是烏云。烏云只是灰色。而黑云真的就是黑的。劫云實際上是有顏色區分的。不過曾經大部分人度劫都是在晚上,所以看不清楚(原來前幾天晚上停電是有人度劫,嗯嗯``一定是)。而現在已然天亮了,所以彩云之后的紅云,紅云之后的紫云(軟的還是蓋的?)紫云之后才是黑云。

而黑云則代表著重九天劫(桶胖子在給云南煙草做廣告?大重九又來了)天天劫實際上和飛升沒有什么狗屁關系,它就好象大自然的白細胞。一旦發現有什么超越他所能承受范圍的東西。天劫就會出現。實在弄不死了……這才該扔去仙界當神仙去……

圣父早就因為和天威的斗爭而半跪在地不住的掙扎了,更何況眉中心還插著一根滾燙的牙簽。這讓他著實心煩意亂,可又一點辦法都沒有。說實話,莫愁走了之后,在場的人,連破他防的資格都沒有。(尼瑪,這是加20的板啊有木有?)但是天劫卻來了,還是黑云。

當紅云慢慢翻滾變黑之后,整個昆侖頓時陷入了像日全食一般的黑暗之中,整個廣場沒有一絲光線。深沉的可怕。天上的云層里還閃爍著猙獰粗壯的閃電。帶著黑紫黑紫的光火。(這就素黑又硬的升級版啊)

“開始吧。”

身殘志堅冷冷的召喚了一聲:“五分鐘,老子就讓你回去見你那疼你愛你的老母親!”

果然,在他召喚之后。一道帶著破滅氣息的神雷直接撞在了身殘志堅的屁股上。(神爆菊啊作孽)圣父沒有預料的嚎叫了一聲,撲騰了兩下,就徹底的跪在了地上。而接下來就是第二道、第三道,每一道都重過一道。第四道過后還帶上了如龍的火柱,燒的圣父渾身都變的通紅。(這圣父蝦米成精?)高溫甚至連周圍的房屋都開始燃燒了起來。

而李果這時總算送了一口氣。雙眼一黑就昏了過去。

[BOOK: 004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2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