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8
第四五六章 蕙質蘭心

  「也就是說,李果剛醉倒,你就已經出現在這裡了咯?」

  李果沒有,只是低著頭默默的喝酒吃菜,任憑上澝不斷的向櫻提著問題,而櫻是個話嘮,有人問她就答,也不管上澝是不是在盤算著見不得人的秘密。

  「你李果的是直接和蜀山系統關聯的嘛,我一看你給他發信息就你要幹壞事。」櫻的酒量明顯不行,兩口下去就已經坐在那裡直晃悠身子我是家主的軍師,當然要來看看,不過你居然讓現在的人去看前世的事,這可是犯規的。」

  上澝笑得花枝招展我是天妒,我怕?難道還得去敬畏老天爺?」

  李果擺擺手我就敬畏,又敬又畏。」

  「你膽小。」上澝輕蔑的看了李果一眼不像個男人。」

  「你無知。」櫻嬉笑著瞄了瞄上澝,連接下去的都沒有。

  上澝頓時不樂意了,皺起眉頭看著櫻對我來說,管他所謂的天所謂的地,我就是我的神,叫無知,心甘情願被人束縛才叫有知?」

  櫻微微一笑,臉不紅氣不喘的給倒了一杯酒天地不是束縛,而是一種因果,如果你連因果都不理解,那你就去操天吧。」

  「我沒那器官。」上澝也是個嘴強的貨色我們理念不合,沒好說的。」

  「你現在所得所失的,都是冥冥中早就註定的,你去爭?爭來爭去都是爭的,贏也是你,輸也是你。」櫻顯然在這方面比起上澝那是更勝一籌你看李果,他就是個最好的例子。」

  李果一愣,心說‘這還有我事呢?’,頓了頓之後,他抬起頭,面帶無辜的看著櫻我不是壞人……」

  「你想呢?沒說你是壞人,我就說你現在在自作自受。」櫻說完,又看向了上澝你老認為你特厲害,還真不是我欺負你,能一隻手把你撂倒的,光我認識和的,就不下二十個。可人家都跟你這麼操蛋麼?沒有四方星君你吧,李果的小莫愁是西方白虎星君,人家現在天天往臉上貼黃瓜玩遊戲,還有南方朱雀星君,我見過她一次,她現在正在籌劃著年底生個孩子。東方青龍星君剛剛把一家米粉鋪子盤下來準備開始賣早餐,北方玄武星君現在正在上小學四年級,前幾天還收到女同學的情書。這是四象星君,還有三恒星君,紫薇恒現在坐在你對面吃烤腰子。太微恒大概應該正在被丈母娘罵的狗血噴頭,天市恒正在家裡補習英語,天天悶頭寫海澱考王。」

  櫻換了口氣之後,似乎還是沒有放過上澝的意思這就七個了,然後妖族裡有一百零八天罡地煞,就算你能打贏大部分,可三巨頭你打的過哪個?別說三巨頭了,那些古妖,天狗、窮奇、九尾狐、白玉蛟龍、聖母孔雀,你又能打的贏誰?我都不說仙界的那幫子人了,說出來都算欺負你。天狗跟孔雀冥王是一對,天市恒和朱雀星君是一對,就算你和你那親親大師兄綁一起來個2V2高端對決,照樣是給人送菜的。」

  上澝和李果剛要,卻又一次被櫻給頂了還有還有,一些沒名氣的閒散人員,就好像那個好再來西餐廳的老闆,烏老闆。人家七千多年的大王八,葵的表哥。葵你總認識吧,那個能引動天象的傻姑娘,為當初牡丹一直不敢動她?人家是有後臺的那大王八別的不說,站那讓你打,你都不一定破的了人家防,九尾狐都被他收拾的服服帖帖。你就區區一個天妒,還以為逆了天,昆侖就這水準?難怪你們得閉關鎖國,不然老早就被滅了個球的。」

  李果重重的咳嗽了一聲好了」

  李果不得不叫停了,論攻擊力和戰鬥力,櫻就是被一腳踹死的貨,可論上擠兌人和噁心人,她可以算的上是大師級存在,連鳥子精和莫愁這兩個舌毒的聯手都根本不是這傢伙的對手,更別說雖然自大但是多少帶著小女孩氣息的上澝了。如果他再不叫停,最終結果大概會有兩種變化,第一種是上澝被櫻活活欺負哭,第二種是櫻被上澝活活踹死。

  雖然李果滿希望看到上澝被欺負哭,但是他並不想冒著櫻被踹死的風險……所以他果斷的出聲阻止了櫻欺負人。

  「綻寧,好了。」李果朝櫻擠眉弄眼的算了算了,這沒好爭的。」

  「哎,老爺,奴家聽你的。」櫻應了一聲,然後挑釁似的朝上澝挑挑眉毛,接著就低頭玩,不過剛瞄了兩眼,她又突然抬頭對了,老爺。想看後面發生的事麼?我只能讓你看後面五分鐘的事,我只能分析到後面五分鐘了,在後頭就太複雜,需要。」

  還沒等李果點頭或者搖頭,櫻已經一根手指戳在太陽穴上,並向李果伸出了一隻手。

  李果點點頭,深呼吸了一口然後握住了櫻的手,並在握住的一剎那,李果面前的畫面突然之間又回到了那個「李果」身上。

  這時候的「李果」身旁,那個蘿莉蓮已經不見了,只剩下他一個人站在熟睡莫愁身旁,看著可愛的小嬰兒,不知在想些。

  「我覺得我和你還有緣分未了,今日不殺你,是因你尚且無辜,望你能有個好結果。」那個李果就這麼跟一個小嬰兒說著很深奧的話他日若是相逢,你得記住我救你一命,他日若是無緣,你得記住你欠我一命。你倒也是個可憐人,本王給你授個名吧,璿璣?太俗。星夢?不柔。那以後你就叫莫愁吧,這玉簫算是給你的禮,日後種種,看你造化。」

  說完,「李果」轉身就從鎖妖塔上走了下去,剛剛見到明媚的陽光,李果的眼睛就突然一花,又這麼突兀的切入了現在的畫面。

  然後呢,李果眨巴著眼睛,回想著剛才的畫面。他記得莫愁身邊確實有一隻簫,而且這簫從來不離身,哪怕是不帶出鞘出去,都一定會帶著這簫,李果不止一次問莫愁這簫的來歷,莫愁也總是回想半天,可始終想不起來這簫是哪來的,並說這簫打她記事開始就一直在他身邊,可能是爹媽或師傅給她的嫁妝……

  而且李果突然覺得前世是個傻,太鄉村非主流了,那麼多好聽的名字,璿璣星夢,哪一個不比莫愁好聽?可最終他還是給莫愁取了這麼一個師太化的名字……雖然莫愁的的確確是個道姑,可誰規定道姑的名字一定要叫莫愁的?叫飛星摘月謫仙子的,不比莫愁好聽麼……

  不過除此之外,更讓李果覺得好玩和奇怪的,卻是莫愁的身份,他一直認為莫愁跟曾經真的沒聯繫,可事實卻告訴他,莫愁不但跟他有關係,而且還關係整個天選之變和現在的復興之旅。

  在這宏觀的世界裡,李果第一個反應就是可能會失去莫愁,然後整張臉頓時就白了,接著馬上變得蠟黃蠟黃……

  「臉黃了?」上澝看著李果,奇怪的問著。

  「防冷塗的蠟。」李果想也沒想,順口就溜出去了。

  但是很快,李果突然站起身櫻,我要所有的可能性現在,馬上」

  櫻撇嘴沒問題,不過你別激動。」

  「我快瘋了。」李果坐回凳子上這麼麻煩,這麼多支線……」

  「這才對哦,我現在就算。算可行性可沒算輪回複雜,一小時後給你,你們還有一小時約會。」櫻站起身,轉頭就走,走前還拽走了三串騷騷的大腰子。

  而接著,這裡就剩下了上澝和李果兩人,他們倆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看著,一時之間誰也不該出聲。

  「叮鈴鈴……」一陣鈴聲傳來。

  上澝摸出,看了一眼,然後翻過手腕子把放到李果面前你看看這個。」

  李果接過,這條信息是上清給她發來的,上面先是簡單的說了說現在的局勢,然後又用很嚴肅很嚴謹的要求上澝開始著手開辦昆侖學校,上頭還有簡要方案。

  「這個時代因你而改變。」上澝微微一笑這是我要的男人。」

  「上清也是。」

  澝搖搖頭你是造就時代的英雄,而他充其量只是一個時代造就的英雄。我沒辦法說你們誰更強,但是從我觀點,我覺得你更適合我。」

  李果微笑著搖頭,並用手把上澝的亂髮整理了一下我很感謝你的厚愛,但是我沒辦法接受。」

  「你在瞎想呢?」上澝綻放出燦爛的笑容我只是想申請入股當搭檔,不是入被窩當。」

  李果突然被的自作多情給嗆了一大口,連連咳嗽。

  不過上澝馬上往下接了一句話當然啦,當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得入贅。」

  「那你等吧,很快。」李果似笑非笑的站起身這頓你請。」 本帖最後由 Nickice 於 2014-11-12 20:45 編輯

[BOOK: 004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3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