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5
第四百七十四章 艷陽天,劍光寒,風雷云動耀九州(下)

身殘志堅是武器嗎?

答案是很明顯的,他不是。雖然他能化成光劍,也能發出類似龜bo氣功一樣的沖擊bo,甚至還能跟李果打個平分秋sè。但是身殘志堅不是武器,這是妥妥的共識,如果按照分類來說,他應該屬于妖靈。

是的,就是妖靈,他和人和妖和靈都不一樣,是一種被稱之為妖靈的東西。介于神鬼人妖魔之間的存在,這類存在實在很少,因為身殘志堅是由沒有生命的劍把子轉化而成的,但是他現在是活生生的有血有ròu有三魂七魄的生物,而李果的干爹雖然也有三魂七魄,但是他并沒有真正意義上的ròu體,哪怕干爹也照樣厲害的一塌糊涂

如果硬要給身殘志堅按上一個同類,那么不出意外只能是出鞘大姐了。但是忘川橋也并不是妖靈,而是靈妖,這可不是文字游戲,靈妖和妖靈的距離就好像一個在em72室女星云上賣盜版光盤的和一個中關村賣盜版光盤的人之間的距離,雖然都是人也都賣盜版光盤,但事實上根本不是同一類。

當然,這也沒什么的,就好像李果會搞龍蛇、搞貓、搞鳥一樣,物種什么的早就弱爆了,根本不能成為障礙。

所以李果真正的專屬武器,除了最愛的湛盧妹子之外,就只有夏靈了

靈姐在脫胎換骨之后,早就知道自己是什么了。如果這一幕出現在偶像劇féi皂劇里的話,知道自己真正身份的女主角大概會趴在chuáng上嚎啕大哭,狂躁的喊出諸如“不我不能相信”或“你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但是夏靈到底是個樂天知命的奇女子,他并不是為了旅行而去旅行的,她也不想再在大熱天里戴著厚皮手套了,當別人的劍和安穩的生活,其實對她來說并不殘忍。

所以當大家都以為她的表情會是“tat”的時候,其實她的表情是“o_o”,反正看上去很萌就對了,而且站在李果身邊超協調,無論是氣場還是表情都和李果超搭調,而且她一貫都很冷靜,淡定的超乎想象,所以當對面的大帝提出要試李果的水時,她只是稍稍的往前挪了一步。

“奇怪,這個人是干什么的?”正躲在竹林里,以為別人不知道她在的上澝一邊吃著面包一邊看著場上的局勢:“而且李果怎么變成正常人了?”

“你仔細看,他是內斂了。”旁邊的上清偷mo著擺nòng了一下腦袋上的枯草:“別出聲,小心被發現了,那就丟……”

他的話還沒說完,突然他和上澝都感覺到了一個氣息出現在自己身體的周圍,再抬頭時,就發現小新妹子一臉壞笑的蹲在離他們不到五米的地方——拉屎……

上清和上澝都是開了相位隱身的,這種高手開隱身的話,像小新這種嫩妹子怎么可能發現,所以她就單純的拉屎……

“難怪有氣息。”上澝白了上清一眼:“你太二了。”

而場上的大帝看著虛弱的李果,一只手背在后面,一只手擺出了個邀戰的姿勢,時間已然接近正午,陽光讓大帝身上的皮膚泛出五彩的反光,看上去絕對不是正常人的mo樣,表情始終淡然,充滿了那種傳說中的高手風范。

李果低垂著眼瞼,他知道自己硬打,怎么都不可能單挑贏這個千古大帝,畢竟身體強度放在那的,單單一個夸父都讓他悲催很久,那這個被奇怪東西召喚來的大帝更是不用說了,絕對是bug級的存在。

但是李果也不會怕他,畢竟李果已然知道自己曾經有多厲害了,夏靈的恢復讓他知道了宗云的屬xìng到底有多強,畢竟是加九追十二的逆天傳說武器,即使沒有身殘志堅那么滂沱的知識和智慧,但是論攻擊屬xìng的話,靈姐并不會比完整的宗云差到哪里去。

“讓你三招。”大帝還是那么一臉平靜。

李果搖搖頭,深呼吸一口,沉著了老半天,然后說出了一句讓人匪夷所思的話:“我不跟你打。”

周圍準備看李果發威的人當場就愣了,就連大帝都微微的瞇了一下眼睛,拿不定李果到底在賣著什么yào,反正……反正就是給人一種yin陽怪氣的感覺。

“莫愁來”

一聲脆脆的少女音從天而降,剛才還“子肌瘤”的莫愁突然從屋頂跳了下來,直接攔在了大帝和李果之間,表情很可愛。

“你不是肚子疼么?”李果好氣又好笑:“來攙和這個干什么?”

莫愁當場就氣不過了,指著大帝扭頭對李果說:“相公,他欺人太甚莫愁看不下去了,趁著相公虛弱時來趁人之危,難怪當年會落花流水。”

大帝不愧是大帝,莫愁揭短戳人不說,還用那么一種鄙視的語氣,放在普通人身上大抵是會直接發飆的,可大帝卻渾然不覺,根本沒有把莫愁的話放在心上,只是直勾勾的看著李果。

“莫愁”李果拽了莫愁一下:“別胡鬧,還是我來吧。”

李果知道,如果今天大帝不試出自己的水,他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畢竟這種能成大事的人,基本上都是強迫癥,跟一個強迫癥耍賴,那基本上沒什么成功的希望。

所以李果只能把莫愁拽到身后,擺出了個應戰的手勢。

“嗯,氣勢不弱。”上澝在旁邊當著專業旁白:“不過這副小身板吃得消么?”

上清搖搖頭:“李果這人看上去人畜無害,可誰都知道這家伙yin險的黑吶。”

果然,話音剛落,另外一個李果直接出現在了大帝的身后,一招千年殺就準備去爆大帝的菊花。可大帝能叫大帝,當然不是吃素的,他身子順勢一矮,然后腳下一滑,直接錯開了李果的攻勢。

“第一招。”

李果笑了笑,往后退一步,用力的活動了一下筋骨,然后雙手用力的一拍。

頓時,整個廣場出現了幾十個李果,資格服裝各異,就像多重影分身術一樣,但是這個分身術和那個影分身還不一樣,這每一個都是實體,帶著一部分戰斗力和攻擊力,就好像是劍圣bm的高級分身。

每個分身都各執一把奇形怪狀的兵器,接著毫無章法的沖向了大帝。

“獵影。”上澝喔了一聲,然后臉就變得紅紅的:“李果果然藏拙,居然能分出這么多……哎呀……”

“你在想什么”上清踢了一腳上澝:“你是個女孩好嗎,不要天天滿腦子。”

上澝吧唧一下嘴:“情不自禁。”

那些分身沖向大帝的瞬間,大帝突然高高躍起,然后直接一個大風車,輪掉了幾乎所有的分身。

可就在大帝準備落地的時候,李果的本尊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陪著他一起往下落,大帝的反應速度很快,速度也很快。可是再快的速度也頂不住別人的有意為之,所以當李果一個下劈腿擊打在大帝的肩膀上時,大帝的腳跟離地還有三米的距離。

就像一顆炮彈,大帝直接被踢進了蜀山的青石地面,并成功的把光潔的廣場擊打出了一個碩大的坑。

李果站在坑邊低頭看著大帝,而大帝則躺在里頭笑。

一個看,一個笑。這個搭配多奇妙,不但奇妙,而且還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詭異。

“三招了。”大帝從坑里站起來,腳一踏,被他nòng出來的坑就瞬間被填平,然后他又完好如初的站在李果的面前。

一起完好如初的還有李果家的地板……

話不用多說,大帝突然抬起腳朝李果走了起來,而李果頓時感覺自己切實的被一股子氣息給束縛住了,這氣息很強,也很猛,但是似乎并沒有帶上多少攻擊xìng。

不多一會,大帝來到和李果相隔不到一米的地方,看著李果:“用你最強的招。”

說完,李果毫無預兆的直接被拋上了天空……

“天吶,直接用意念把李果扔上去?”上澝一聲驚叫:“這是什么怪物”

上清當然也是面沉如水:“這是大巫之王,你以為他是打醬油的么?一個夸父就讓老子差點死了,這個家伙哪是李果打的贏的?”

李果被拋上天空之后,腦子里居然出現了那么零點幾秒的空白。要知道這種空白絕對是致命的,所以當他看到大帝的膝蓋迎著他的臉沖過來的時候,他本能眼睛一閉,大喊一聲:“靈姐”

夏靈瞬間從原地消失,幾乎是同時,李果手上就多出了一柄看上去怪怪的長劍。時間就好像停頓了,整個世界似乎就只有李果還是個活物。

然后李果依靠著本能出劍了……

接著,似乎整個世界都被一陣像太陽一樣灼眼的光芒籠罩了起來。

[BOOK: 004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