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2
第一一二章 鳥子精被人求婚了……

「李果。」電話裡傳出鳥子精的聲音。但是和往常不同,鳥子精的聲音顯得非常低沉而且有磁性,和她身上那種輕shu女的氣質真真正正的相得益彰︰「李家現身了。」

「嗯?」李果一愣︰「什麼?」

「你在哪?」鳥子精在電話裡的聲音帶著一種迫切感︰「我去找你。」

李果看了看四周︰「我正前方五十米就是北大的大門。」

「在那等我。」鳥子精話還沒說完,轟鳴的引擎聲就透過電話傳到了李果的耳朵裡。

李果還沒來得及讓她小心駕駛,鳥子精就雷厲風行的掛斷了電話。

無奈,李果和莫愁只能蹲在馬路邊上,看著來來往往大學生。而莫愁的回頭率也是高到了一種境界,無論男女,路過以後都得回頭看一眼莫愁。而且李果甚至發現,有幾個帶著眼鏡的小帥哥在他們面前來來回回路過了好幾次……

甚至,還有一輛大奔特意停在李果身前,搖下車窗伸出肥碩的大腦袋打量了半天穿著普通長得也不非常帥的李果和純得像一朵開在高原上的白色格桑花似的莫愁,留下一句「孫子哎,你丫浪費一好妞」就絕塵而去。

李果為了這句話,還特意追了他車一段,一邊追還一邊追問︰「我怎麼就浪費了我怎麼就浪費了?」

不過李果的腳力始終比不過大奔,最終只能悻悻的回到笑得*光璀璨的莫愁身邊,無奈的一聳肩︰「我怎麼就浪費了……」

莫愁搖搖頭,靠在李果的肩膀上,傻乎乎的看著藍天︰「相公真傻……」

這句明顯帶著撒嬌味道的「真傻」直接讓李果從尾巴骨軟到了哨子骨,腰都直不起來了。劍仙大人撒嬌的威力,著實比她拿劍捅人的威力大了許多許多……

而沒等多久,一亮越野車吱吱叫著停在了李果面前,越野車的頂上堆得滿滿當當,老遠一看跟國慶大花車似的,好像……好像還有一張床……

「相公……」莫愁指著車頂︰「那是床嗎?」

李果默然點點頭︰「是……」

而這時,帶著墨鏡的鳥子精搖下了窗戶,極為嚴肅的看著李果︰「要我抱你上車?」

「吃嗆藥了?」坐到副駕駛位置上的李果,拍了拍鳥子精的肩膀︰「年輕人,要平和。」

「哥哥今天心情不錯。」雪姐姐在後面竊笑著︰「平時都沒有這麼活潑。」

「不就是悶騷改明騷了麼?」鳥子精不屑的接了一句,然後把一個已經撕開的信封扔給李果︰「你自己看。」

李果不明所以的打開信封,發現裡面硬硬的東西居然是一整塊的檀香木……這玩意可值錢啊,記得李果小時候家裡有個紫檀木的茶几,有人出價上千萬好像,現在好像還在家放著,被果媽拿去養水仙了……

「紫檀啊……」李果聞了聞那個木片︰「難怪這麼重,這點東西值好幾千呢。」

鳥子精恨鐵不成鋼的咬牙看了李果一眼︰「誰讓你看材料了……看上面的東西。」

「佳人天上來,早該成正果。」李果一邊讀一邊解釋︰「這是在點明,其實你是隻鳥子精。」

「李果」鳥子精咬著牙︰「不用你解釋」

李果哦了一聲︰「若是為情困,不如瞎湊合。這可以肯定是首打油詩,意思是讓你趕緊隨便找個人嫁了,別折騰了。」

鳥子精好像對李果也是挺無可奈何,苦著一張臉︰「親愛的,您敢往下看麼?」

李果又哦了一聲,繼續往下看著,可剛看到一半,他突然說︰「這個好香……這個李字也頗有風骨嘛,我得扣下來,掛我旅行包上。」

「李家墨香。」鳥子精表情很是離奇︰「這種香味是獨一份的,只有那個神神秘秘的李家才有。」

「我家沒有……」李果搖搖頭︰「小時候一直浸泡在我爸身上的化肥味裡。我爺爺身上倒是有墨香,不過不是這種味道的,是那種一般人覺得臭臭的味道。」

不過說完之後,李果的臉色也跟著變得嚴肅了起來︰「那個李家不是消失了嘛?」

「能消失,就不能重新出來麼?」說著,鳥子精從口袋裡摸出一個項鏈吊墜︰「還附送了一個這玩意。」

「這是什麼?」李果拿在手上仔細看著,頓時感覺一股奇香撲鼻︰「好香」

鳥子精苦笑一下︰「這是李家求親……**,就是提親時候用的信物。操……」

一聽這個,全車人都震撼了……李果眨巴一下眼楮︰「你是說,那個操蛋的李家,明知道你是妖精,還向你提親?」

「嗯……」鳥子精臉色都變了︰「也就是說,人家壓根沒把我妖精的身份放在眼裡。」

李果清了清嗓子,心情瞬間就灰暗了下去︰「說實話,我滿捨不得你丫嫁給一個不認識的人。」

「廢話,他讓老娘嫁,老娘就得嫁啊?」鳥子精往車窗上呸了一口︰「憑一個百花凝玉,就想跟老娘定親,操,這你媽叫什麼事。」

雪姐姐一邊伸手用紙巾擦著鳥子精吐在車窗上的唾沫,一邊安慰道︰「你也不用擔心,沒人敢強迫你。區區一個黑社會,再厲害我也不放在眼裡。」

李果心裡暗自一驚,平時看似最溫和的雪姐姐,在說這句話的時候,隱約透著那股戰無不勝的魄力。直接把讓鳥子精都惴惴不安的神秘家族定義為「區區」,這著實是讓李果刮目相看。

而這時,莫愁也笑了︰「說娶就娶,哪顯得有誠意。起碼也要架著七色的雲彩來當面迎娶才能嫁。」

李果僵硬的回頭︰「我……我踩不了七色雲彩。莫愁,你看……咱們的事……」

「不打緊不打緊。」莫愁豪氣沖天的揮揮手︰「區區七色雲彩罷了,相公不用在意。」

鳥子精歎了口氣︰「關鍵是什麼你們知道麼?」

「不知道。」小新妹子搶答,然後看了看四周︰「每次都是我慢……讓我先說一次吧……」

「關鍵是我連那小丫的面都沒見過。」鳥子精的表情都有些無奈了︰「萬一丫是個小兒麻痺、四肢殘廢、大腦積水、終生不舉……這你媽,悲劇啊。」

鳥子精罵一句,李果就打個噴嚏,罵一句一個噴嚏。直到鳥子精把人類幾乎所有的缺陷都說完了,李果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我x……不知道是感冒了還是對香味過敏……」

鳥子精伸手從李果手裡拿過那個吊墜,搖開窗戶,直接就扔了出去。

「回來」李果叫了一聲,那個據說是百花凝玉的香呼呼的東西,又直接飛了回來︰「別扔啊,怪可惜的。拿回去送我姑姑,她可喜歡這種奇奇怪怪的東西了。」

「送她?」鳥子精表情怪怪的︰「你要讓你姑姑代替我嫁人?」

李果一愣,搖開窗戶︰「滾吧……」

可剛扔出去,莫愁一聲輕叱︰「回來」

那個怪東西,第二次的飛回了車廂裡,並安穩的躺在了莫愁的手上︰「莫愁喜歡,我拿著。看他敢不敢來硬搶莫愁。」

「女俠,好魄力」鳥子精回頭看了一眼莫愁︰「你得給小女子伸張正義,去滅了那想霸佔民女的惡霸。」

「啊切……」李果揉著鼻子打著噴嚏︰「算了,別提這操蛋事了。說說你們都買了點什麼吧?」

鳥子精看了一眼李果︰「大官人,你丫一點都不生氣麼?」

李果長長的「啊」了一聲︰「氣啊,可是人家只是求婚,又沒說你必須嫁。我這會生氣,不是跟自己過不去麼?」

「也是哦。」鳥子精眼珠子轉了轉,朝莫愁伸出手︰「女俠,媽媽說自己的事情自己辦。還我,我等著他們來搶親。」

莫愁愣了一下,看了看李果看了看鳥子精︰「不如,你直接從了相公算了,這事就一了百了。」

李果和鳥子精同時一愣,然後對視一眼,異口同聲說道︰「沒感覺……」

「這才是好兄弟嘛」鳥子精騰出一隻手摟著李果的肩膀︰「好兄弟就是一起扛過槍,一起渡過江。我給你洗過澡,你給我舔過……哎?這越說越奇怪了。」

李果也連連點頭︰「我在想,如果你再說下去的話。我們幹的事比一般談戀愛的人幹的還多……」

「嗯……」鳥子精的心情也迅速的轉好︰「要不……咱去開個房?把最後那樣給補全咯?」

雪姐姐敲了敲鳥子精的車座︰「我怎麼跟你說的,當著孩子的面,說話注意一點。」

「她?」鳥子精透過倒後鏡看了一眼小新妹子︰「她懂的比你都多。」

「人家……人家才四歲……」小新妹子捂著臉︰「**的事情最討厭了……」

「看吧……」鳥子精聳了聳肩。

而雪姐姐則低下頭,目光帶著凜冽殺氣的看著小新妹子。

「雪老師……」小新妹子陡然換上了一幅乖巧的樣子︰「人家兜兜裡有糖,你想吃椰子的還是話梅的?」

[BOOK: 001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3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