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6
第一四六章 兩個混蛋和一對好人

「總算把它給弄消停了……」當李果把身殘志堅塞到莫愁和湛盧的那個劍匣裡之後,這個世界總算是得到了一絲安寧。

雖然身殘志堅確實很厲害,而且在被原力賜予力量之後也真的很漂亮。

可是它太煩人了,煩到李果這個平時沒什麼脾氣的穩重男子都隱約的想自戳雙目、自閉雙耳,最終還是莫愁出的餿主意才算真正的讓身殘志堅的情緒穩定了下來。

雖然劍匣裡還時不時的乒乒乓乓亂響,可畢竟沒有了喋喋不休的廢話,世界也算是清淨如雪了。

「相公。」莫愁揉著眼楮︰「莫愁去睡了。」

李果一愣︰「你不在這睡啊?」

莫愁搖搖頭︰「婆婆不許莫愁再跟相公同床共枕了,特意給莫愁安排了間屋子。」

說著,莫愁從床上爬爬下去,抱著劍匣,拎著已經莫名其妙睡的呼呼作響的小新妹子打開了大門,並再關門前調皮的給李果飛了個吻︰「相公晚安。」

李果笑著朝莫愁揮揮手︰「娘子晚安。」

伴隨著莫愁的噗嗤一樂,房間的燈和門都被關了起來。房間裡只剩下抱著李果大腿不鬆手睡得流口水的房東姐姐和正在冥思苦想身殘志堅到底怎麼要讓自己掉一層皮的李果。

不過最終,他還是根本沒有能力去揣測一個神經病的思維結構,這可比去和人爭論時間到底存在還是不存在要難太多了。

而且他現在一肚子都是關於那個花花同學會的疑問,再加上下午被果爸揍得一身憔悴,所以他想著想著也就累的癱軟。

連抬一下胳膊都沒力氣。

「我給你按摩。」這時,房東姐姐的聲音突然傳了過來︰「我在裝睡呢。」

李果側過頭捏住了她的鼻子︰「你怎麼不喜歡跟人聊天呢?」

房東姐姐一個翻身,坐到李果的屁股上,用不知道哪裡弄來的濕潤潤小棉簽一點一點的清理李果背上血肉模糊的傷口。

「獨處是一個好習慣。」房東姐姐撐在李果的雙肩上︰「除了新和你,我不相信其他任何人。」

李果沉默一陣︰「為什麼會相信我呢?」

「感覺吧。」房東姐姐把鼻子埋在李果的頭上,這個動作恰恰是李果平時最喜歡做的,至今為止李果已經聞了很多姑娘的髮香了,這大概也是李果的一種惡趣味。

李果點點頭,沒有說話,只是全身放鬆的趴在床上,反手輕輕捏著房東姐姐的屁股。

「我總記得我請你吃拉麵時,你的樣子。」房東姐姐一邊在李果的傷口上輕輕吹著,一邊小聲的和他聊天︰「那時候的你,比現在單純多了。」

「不也就一年麼……」李果想翻身,但是奈何自己如果今天翻身的話,那明天這床單就會粘在他背後撕都撕不下來。

他不想變成床單俠,所以他根本不敢翻身。

「一年能改變很多哦,少年。」房東姐姐用著李果熟悉的調調︰「你睡吧,我幫你處理一下傷口。」

李果嗯了一聲,他被折騰了一整天,著實已經很疲憊了,加上背後房東姐姐力道很到位的按摩,李果幾乎在一分鐘內就失去了意識,陷入了深度睡眠中。

而房東姐姐也一邊哼著詭異的小調,一邊在李果的傷口上面慢慢舔著。李果背上的傷雖然是皮外傷,但是說輕也不算輕了,怎麼也能算得上皮開肉綻了,可在房東姐姐的唾液沾上李果的傷口之後,他的傷口居然產生一種蠕蟲似的扭動,開裂的皮肉向兩邊慢慢合攏,最終封閉在了一起。

雖然到最後還殘留著一道道清晰可見的傷口,可這些跟被裁紙刀不小心劃過細小傷口和皮開肉綻比起來,那已經算是基本恢復了。

當然,房東姐姐其實是有給李果下麻醉劑的,這個恢復的過程其實並不像看上去那麼美好,這種逆反生理現象是需要付出極大的代價的,而這代價作用在人身上,就是那種近乎無法忍受的劇痛,如果不給下麻醉,李果估計能疼得神智崩潰,畢竟他不像房東姐姐那樣有著百分之七十到百分之九十九的疼痛免疫。

幹完一切的房東姐姐,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然後坐到了床頭,從自己的小包裡摸出一個巴掌大的化妝盒。這化妝盒看上去和普通的小盒子沒太大區別,但是當房東姐姐從她那個手錶裡拽出一枚手機卡似的卡片,並從化妝盒底部一個微不可差的小縫隙中塞進去之後,整個化妝盒就開始產生了變化。

原本的鏡子變成了一個顯示屏幕,而屏幕上有像手機鍵盤似的數字和符號。房東姐姐快速的輸入了一個極長的密碼,並在眼影那個小格子裡用力的按了一下。

屏幕頓時一按,然後迅速的亮了起來。上面赫然是那個酷愛打掃衛生的海燕的臉,穿著睡衣,臉上一副沒睡醒的樣子。

「請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海燕表情平靜,但是語氣很不和善︰「孕婦是需要多休息的。」

房東姐姐一臉壞笑︰「我只是叫你起床噓噓。」

「你現在越來越油腔滑調了,我討厭你的中國化。」海燕的眉頭緊緊皺著︰「請直接切入正題不然我立刻切斷通話。」

「我需要你集結女武神小隊的所有人。」房東姐姐點著頭︰「再順便跟你說一聲新年快樂。」

海燕眼神中閃爍著疑惑︰「女武神小隊?你自己不能聯繫嗎?而且你要來做什麼?我現在還在找春日他們兩個,我們研究所的番號被取消了,據說出現了很大的變故。」

房東姐姐聳聳肩︰「你自己小心就是了,有消息記得傳給我。至於為什麼要你聯繫,因為我聯繫不到……這邊的網絡上不去境外網站的,原來那個緊急聯絡用的偽裝情**站居然在這邊算被封掉了IP地址,我這段時間下電影都只能用電驢。」

「你……你這個蠢貨。」海燕似乎有些忍無可忍︰「你難道就不會用你的衛星牽引眼鏡嗎?」

「我有用。」房東姐姐認真的點點頭︰「但是它上網的界面都是英語……我用谷歌翻譯之後,就根本讀不通了。我只能用它的幾個默認功能,比如能量計算器,分子含量計算器還有測速儀什麼的……」

海燕整個人都好像呆滯了片刻︰「謝謝您,謝謝您如此的慷慨,用你的智商來讓我覺得自己其實並沒有不如你。」

說完,海燕直接切斷了視頻信號,並在答應房東姐姐的要求之後,連聲音信號都切斷了,好像對房東姐姐已經忍無可忍似的。

「通訊器終端授權密碼」房東姐姐氣呼呼的在和化妝盒說著話︰「啟動監視功能,把編號05792號海燕洗澡的照片自動上傳到全世界範圍內所有的情**站上,並付費收看」

說完,她得意洋洋的關上了化妝盒並把東西都收拾了一圈。可這時,趴著的李果的肩膀突然不停的抖動了起來。而且悶在枕頭上的嘴也發出了類似放屁的噗噗聲……

「你……你怎麼沒被麻醉?」房東姐姐當時就驚呆了︰「那種疼……」

李果臉色蒼白的從已經濕透的枕頭上抬起頭︰「笨……笨啊,你給我打過免疫針……我早就對麻醉什麼的免疫了。」

房東姐姐張大了嘴看著李果︰「從剛才開始你就是醒著的?」

李果點點頭︰「本來睡著了,然後被疼醒了……」

「你怎麼一言不發……」房東姐姐眼眶都紅了,抱著李果的腦袋︰「那種疼……不是正常人能忍的……」

李果沉吟一聲,咬了一口房東姐姐腰上的軟肉︰「我一直都能忍疼,而且不忍著哪能看見你那麼可愛的一面呢。我實在忍不住笑場了……」

「傻蛋。」房東姐姐捶了李果一下的肩膀︰「哪有你這樣遷就人的。」

李果坐起身,摸了摸自己的後背︰「真的都好了……你怎麼做到的?」

「我體內的蛋白活力是正常人的一萬三千多倍,只要還剩下一塊肉,就能在五分鐘內再生,所以叫鳳凰嘛……」房東姐姐居然出奇的在用一種撒嬌的語氣說話︰「唾液裡也是帶有這種東西的。」

李果摸著下巴,上下打量著房東姐姐︰「那這麼算……你懷孕只有十來分鐘就能生孩子了……也就是說,哪天我們那個一下,然後我去洗澡,回來就能看見你在給一個剛出生的小傢伙餵奶……」

房東姐姐翻起眼楮想了想,然後搖搖頭︰「有生殖隔離……」

說完,房東姐姐翻身騎到李果身上︰「今天你不舒服,我照顧你。我在上面。」

李果一愣,旋即淚流滿面︰「你都知道我不舒服了,能放過我麼……」

「不行」房東姐姐俯下身子和李果鼻尖對鼻尖,眼楮直勾勾的對視著︰「我命令你」

這種事您也需要下命令麼……李果略帶無奈的輕輕吻上了房東姐姐的嘴唇。

又是吱吱嘎嘎的大半夜,李果爽歸爽,但著實是累到腰都直不起來了……

等他昏昏沉沉的睡去又昏昏沉沉的醒來時,發現天色早就大亮,房東姐姐還趴在他的身上呼呼睡得直響。

而……而小新妹子正抱著一個烏龜似的娃娃站在李果的床頭,瞪著晶晶亮的眼楮看著李果。

在見到李果醒來之後,她伸出小短手指了指李果和房東姐姐︰「你們這些大人吶……」

「新新……」李果抱著房東姐姐往被窩裡縮了縮︰「你……你什麼時候進來的?」

小新妹子背著手,一副小大人似的樣子在李果面前來回走著︰「你看看你們,成何體統。我進來都有五分鐘了,你們居然還抱在一起,太沒有警惕性了。」

李果心裡啐了一口,小新妹子可是會精神屏蔽的,上次還給李果展示過,除了照相機之外和攝像頭之外,在她開啟屏蔽的時候沒有任何人能看到她,就連莫愁都要仔細的搜尋很長時間才能找出小新妹子的確切位置。

而這時,房東姐姐也悠悠轉醒,睜著迷茫的雙眼看了一眼小新,然後肆無忌憚的光著身子從李果身上滾了下來,並坐到床頭伸了個懶腰,並若無其事的看了一眼小新妹子︰「幾點?」

小新妹子抬手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兒童表︰「八點零四。」

房東姐姐哦了一聲,往被窩裡一溜︰「我再睡一會。」

「爸爸的爸爸在三分鐘以前去了衛生間,爸爸的媽媽在二十分鐘前帶我出去吃了早點。」小新妹子煞有介事的說著︰「媽媽,你愛爸爸嗎?」

李果和房東姐姐齊齊一愣,完全不明白小新妹子說這話到底什麼意思。只是差異的看著小新妹子。

「咳……」小新妹子點點頭︰「我愛,那麼如果按照小新新邏輯運算的結果,如果你們現在不起床,等爸爸的爸爸或者爸爸的媽媽看到之後,爸爸有百分之七十一的幾率今天又要被打。」

說完,小新妹子頗無奈的看了一眼李果,然後默默的歎了口氣,背著手提著娃娃,就這麼一步三搖的走出了房間,而她走出去之後,房門的鎖才自動的反鎖了起來。

「你先睡一會吧……」李果一邊穿衣服,一邊擰著房東姐姐的臉蛋︰「我得起床了,不然真會被我爸吃掉的。」

房東姐姐摸了摸下巴,端詳著李果︰「剛才小新問我愛不愛你。想知道答案嗎?」

李果咧嘴一笑︰「不想。我先出去了。」

看著李果出門的背影,房東姐姐笑了笑︰「算你聰明。」

李果刷牙洗臉來到大廳之後,果爸正在跟自己下著棋,看到李果之後,他朝李果勾了勾手指頭,指了指自己對面的位置︰「贏我一盤,我回答你一個問題。我贏一盤,我問你個問題。」

李果喔了一聲,當即迎戰,一屁股坐在棋盤後面,靜靜的碼棋靜靜的選色。

「哎喲下棋」鳥子精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了,一出客房的門就興奮的大叫了起來,然後連蹦帶跳的來到李果的身後︰「象棋好我最精通了,李果別怕,我給你支招。」

李果和果爸齊齊的扭頭看她一眼,然後兩個人極默契的用飛快的速度互攻互守,一盤棋六秒鐘全部下完。

「我輸了。」李果嘿嘿一笑︰「再來。」

鳥子精當場就崩潰了……她甚至都沒搞清楚剛才李果的炮是怎麼丟的,果爸的車是怎麼沒的。更不知道李果是怎麼被將軍的……

「你們忙……」鳥子精一身運動服︰「我出去晨跑了……」

說完,她就蹦蹦跳跳的走了出去,一邊走還一邊高唱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天晴了。」李果看了看外面,大好的冬陽正從梧桐樹茬子的縫隙裡灑在窗口︰「真是好天氣。」

果爸笑著點點頭︰「是啊,這說明小葵的心情很好。好了,我問你問題了,你打算怎麼辦?」

李果一愣︰「什麼怎麼辦?是指女人還是那些事情?」

「兩個。」果爸遞給李果一根煙︰「我更想聽你惹的事。」

李果搖搖頭︰「我的性格你知道,等它上門唄。」

說完,他又開始默默的碼子,默默的選色。

「不能這樣下去了。」果爸用手輕敲棋盤︰「你要自己出手把事情擺平,我一點忙都不幫。」

「我也就沒指望您能幫我,等過了年再說吧,我會去把事情擺平的。」李果朝棋盤上一揮手︰「開始吧。」

而這時,莫愁揉著眼楮也從房間出來了︰「早……相公,早……公爹……」

莫愁走到李果背後,趴在他身後看著棋盤︰「莫愁可是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喔。」

李果回頭捏了一下莫愁的臉︰「這一句莫愁寶貝幫我下。」

「好」莫愁興高采烈的坐到了李果的懷裡,和果爸開始下棋。

可……只是八步,堪堪八步……莫愁就被果爸給將得死硬,在沒偷子沒換子的情況下,自稱技術高超的莫愁就被扼殺掉了……

「相公……那個……莫愁去做飯……」說著莫愁滿臉羞愧的鑽進了廚房,並開始點火做飯。

「我又輸了。」李果苦笑著搖頭︰「悲劇啊。」

「你退步了。別老玩飛行棋好麼?」果爸恨鐵不成鋼的敲打著李果︰「你十六歲就能跟我平手了。」

「老了……」李果沒大沒小的調侃著︰「而且還沒您這麼老當益壯。」

「好了,不囉嗦了。我給你三個月,你能不能讓自己厲害起來?」果爸摸著鬍子拉碴的下巴︰「最少能比老鳥厲害。」

李果默默的搖搖頭︰「我也想呢,可這事……得靠機緣巧合。」

果爸點點頭︰「也是。盡快吧,順帶讓我抱個孫子,我最看好的是鳥家的小鳥,她腰細屁股大,一看就是生兒子的屁股。」

李果略顯詫異……這老爹……昨天還因為萬惡yin為首把李果給揍了一鞭……今天就來灌輸這種思想。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果爹眼楮都爆出來了︰「別以為老子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李果沒說什麼,繼續碼子。

而這時鳥子爹穿著印有小熊圖案的毛線衣走了出來,然後遠遠的看著李果父子倆在下棋,臉色一變,一個轉身又回了房間……片刻之後穿了一身皮夾克加牛仔褲走了出來,袖子一擼︰「來來來,誰來陪我打殺三百回合」

他剛一說完,李果和果爸同時把眼楮閉了起來,然後居然開始下盲棋。雖然是盲棋,但是兩個人你爭我搶,在楚河漢界上居然絲毫不落空,每一步都能吃掉對方一個子,直到李果多繞了個彎子,比果爸多剩下了一子為止……

鳥子爹長大著嘴,然後站起身打開了電視︰「誰要跟你們這兩個變態玩……」

「我贏了。」李果哈哈一笑︰「我就一個問題。」

「你真正的身份是什麼?」李果點上了剛才那根煙︰「這是老規矩,可不許打馬虎眼。」

果爸看了一眼鳥子爹,捏了捏太陽穴︰「悲劇了……」

[BOOK: 00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1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