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2
第兩百零二章 吃貨

「是不是已經怕得yu仙yu死了?」

好樣的李果點頭讚許,她這yu仙yu死用在這個地方,著實讓人感覺一種很微妙的奇異感,並著實讓李果這個從小就被成語熏陶長大的人大吃了一斤吶。

看著泰莉莎厲害哄哄得意洋洋的表情,李果往後縮了縮脖子,湊到正在往嘴裡塞麵包的莫愁耳邊:「你打過她,她不認識你麼?」

「認得……認得。」莫愁一邊說,嘴巴裡的麵包屑一邊往外噴:「她不敢跟莫愁梭話。」

「哎呀……」李果一看莫愁的可愛樣,連忙捏了捏她鼓起來的腮幫子:「吞下去再說哈……」

而李果這邊話音剛落,泰莉莎突然好像想起了什麼,指著莫愁:「你,就是你我也要挑戰你」

「好哈。」莫愁點點頭,麵包屑撲啦撲啦的噴了一桌子:「等你。」

李果一見,於無奈之下,端起自己的可樂,慢慢的喂到了莫愁的嘴邊:「別噴了……」

接著,在身殘志堅和殺氣騰騰的出鞘大姐之間的鬥爭過程中,慢慢的把今天的事全部說給旁邊的小莫愁聽,莫愁聽的那叫一個眉開眼笑,然後也偷偷跟李果咬耳朵,說起了關於出鞘大姐的事。

原來出鞘和身殘志堅一樣,可以化作人形,而且因為出鞘是完整的。她化作人形並不需要別人的靈力支持,只不過她曾經被身殘志堅重創過,精神方面受到過很嚴重的創傷,這種創傷是需要龐大的靈力做養料來修補,而李果剛好就充當了一個蓄電池的角色,出鞘一直在吸取李果身上的靈力來恢復自身。

不過一直沒有突破臨界點,可昨天的李果,差點點就被滂沱的靈氣給撐爆掉,所以他身上溢出的靈力比往常多出了數十倍,這種瞬間的高壓,直接讓出鞘大姐的神經元在一瞬間被完全縫合,並在今天早晨的時候告知莫愁,她已經可以重新變成*人形了。所以莫愁急匆匆的跑去跟鳥子精他們逛街,就是因為要給出鞘大姐買衣服。

「身殘志堅的衣服是哪裡來的……」李果悄悄的問:「他出現的時候又不是光屁股的……」

「當然是你的。」身殘志堅這種劍人,一直以偷聽他人聊天為樂,所以他一邊衝著出鞘大姐發騷的時候,還不忘偷聽李果和莫愁的聊天:「怎麼,你還想讓大爺給錢麼?」

「不敢……不敢……」李果連連擺手:「您是爺……」

而這時,埃米納姆突然從口袋裡摸出一個手機,看上去好像是摩托羅拉的,然後撥了一個號碼打了出去,但是他一言不發,只是在上頭不停的按鍵。

「這孫子不是在打10086吧?」身殘志堅挺詫異的看了他一眼:「顯擺自己有手機麼?真是。李果走,給大爺買手機去」

李果一愣,腦門子上青筋暴起:「你要個屁手機……我欠你的麼?」

「哎呀,這種事就不要在意了嘛。連這吃貨都有手機,我沒有,這說不過去啊。」身殘志堅聳了聳肩:「成功男人的標誌就是手上拿著一款超過一萬塊的手機。」

出鞘大姐一聽,劍眉一豎,逕直掐住了身殘志堅的耳朵:「你還有自尊沒有?這種話也是一個男人能說出口的?」

身殘志堅歪著腦袋,指了指李果:「我跟他又不用客氣。情和義值千金,刀山去地獄去有何憾……」

「你還唱起來了。」出鞘大姐的表情哭笑不得:「我怎麼找了你這麼個廢物……」

李果連忙擺手,拚命想制止一場家庭暴力:「好了好了……」

「這是情侶間的小甜蜜,外人滾到一邊去。」身殘志堅突然回頭,凶狠的看著李果:「走開……」

在場的人,包括周圍正在邊吃邊看戲的其他看客們,頓時陷入了一種冰天雪地**石化的效果。他們本以為今天有一場小夫妻天天惡戰的戲碼,可以為自己平日庸庸碌碌、平淡無奇的生活增加一點談資,可誰曾想,身殘志堅這個大帥哥不但不以顏面盡失為恥,反而以在眾目睽睽之下被女人揪住耳朵為榮,甚至看上去頗為享受。

這種人……大概就屬於那種活該被女人穿著細跟的鞋子踩住蛋蛋用力碾壓的人渣吧……

而李果回過神的時候,剛好看到莫愁也伸出了只小手,悄悄的朝他耳朵處前進著,李果當時愣了愣,看到莫愁臉上希冀的表情和周圍群周那種玩賞似的眼神。他猶豫了,他猶豫著是不是要裝不知道,要讓莫愁也玩一次這種「情侶間的小甜蜜」,畢竟李果不是身殘志堅,他多少要點臉……

「好吧……」李果最後下定了決心,把臉湊到莫愁的手邊:「輕點……」

頓時,喧鬧的麥當勞裡一片死寂,所有的視線都集中到了李果這邊。他那種大義凜然的樣子和渾然不覺的天真,著實讓人感到這個世界似乎正在崩塌。

「看到沒。」身殘志堅指著李果衝出鞘大姐說:「這才是悶騷界的奇葩,大爺跟他一比,顯得多麼渺小。」

而琥珀已經睡著,口水流在桌子上,流了一攤子,像任何一隻貓一樣,對不感興趣的事,甚至都不會去看一眼。

「時間不早了。」埃米納姆突然站起身:「感謝你的款待,向你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一個心胸寬廣的人,即使是獵物,也是值得尊敬的。」

一個外國人的貴族禮,又是讓周圍人看得一陣眼暈。吃個快餐就行了個這麼大的禮,那要去吃一頓全聚德的話,那不得五體投地?大家腦子裡不由得覺得李果這一幫人其實是拍搞笑電影的……

這時泰莉莎也站起身,眾目睽睽之下俯身在李果的腦門子上親了一下,李果甚至連反應都沒反應過來。而之後,她從自己的米奇包包裡摸出一個銀白色罐子,慢慢打開,不由分說的把裡頭蔚藍色的液體一股腦的倒在了李果的頭上……

瞬間**……

李果哭笑不得的看著泰莉莎,嘴巴張了張……但是始終沒說出一句話。

「願真理之門為你打開,我——泰莉莎三世,以聖女之名賜福你,希望天界的聖靈與你同在。即使再見時會是敵人,但這不妨礙一個少女的敬仰之情。」泰莉莎大聲念完之後,又俯身在李果的兩邊唇角各親了一下:「願你能上天堂。」

李果嘴角抽了抽,雖然知道這親嘴角是外國人的禮儀,但是始終在中國這個相對傳統封建的文化環境裡,這儼然就是一種色色的事情。整個麥當勞的人,包括服務員和經理都停止了手上的工作,撐著眼睛看著李果……

而且……那個「願你能上天堂」是什麼意思啊混蛋

「天堂裡是不是有九十九個處*女?」身殘志堅突然漸漸的問了一句:「你們這幫宗教瘋子,真無聊。」

泰莉莎表情嚴肅:「真理的榮光不容褻瀆。」說著她指了指莫愁、身殘志堅、出鞘大姐:「你們三人的罪,不可被饒恕。永不得上天堂。」

說完,她徑直從包裡摸出一個十字架套在李果的脖子上:「我多希望我們不是敵人,你是我見過的最文質彬彬的男人。如果要殺你,我會閉上眼睛。願你安息。」

「不……不是……」李果這時才反應過來:「什麼叫願我安息……不帶你這麼預言的啊……」

莫愁和出鞘大姐笑得都不成*人形了,莫愁稍好,出鞘大姐笑得把鞋都給踢掉了,一邊捂著肚子還一邊誇莫愁的李果太可愛了……

目送著奇怪兄妹倆走遠,李果覺得自己身上濕漉漉的,而且還透著一股怪怪的香味,黏答答的非常難受……

「這是聖水。」身殘志堅把泰莉莎沒吃完的漢堡拿到了自己面前,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一邊吃還一邊低聲說:「從味道上分辨麼,應該是82年的陳年老聖水。很給力的哦,這東西如果賣給虔誠的猶太教徒,少說百多萬,這是耶路撒冷哭牆的淚水精華。看來那小妹子其實很喜歡你。」

李果揉了揉鼻子,接過旁邊服務員的遞過的衛生紙:「太詭異了……文化差異真的很讓人困擾……這要不是我有點文化,放一般人那,早就急眼了。」

「吹吧你。」身殘志堅不屑的撇了撇嘴,然後扭頭看著出鞘大姐:「那邊有什麼消息沒?」

出鞘大姐搖搖頭:「鎖妖塔三十分鐘前大赦了一次。」

剛一說完,身殘志堅突然用力的一拍桌子:「那小**」

「怎麼了?」李果眨巴著眼睛看著身殘志堅:「鎖妖塔又怎麼惹你了?」

身殘志堅看了看周圍,然後擺擺手:「回去說。」

李果點了點頭,拍了拍莫愁的腰:「鳥他們呢?」

莫愁搖搖頭:「方纔她們說要去菜市場看恐怖片……莫愁因為要給出鞘買衣服,就自己過來了,然後出鞘就發現身殘志堅了,莫愁也就跟著來看看。」

說完,莫愁還奸詐的一笑:「相公不老實。」

李果汗顏:「哪有不老實……等等……你說雪姐姐和鳥子精去菜市場看恐怖片?」

「是極……」莫愁很認真的點頭:「莫愁完全不懂……」

李果一捂額頭:「她們怕不是去看殺雞了吧……」

身殘志堅愣了一下,嘴巴長了長:「真的有這個可能哦。」

「莫愁,你在這等一下。」李果無奈的搖搖頭:「她們從來不帶電話的……我去找找。」

說著,李果跑到衛生間,然後進入了空間裂縫選擇界面,接著跨入了屬於雪姐姐的那道門……

果然不出李果所料,當李果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從次級空間裡蹦出來的時候,人來人往的菜市場果然沒有任何一個人感覺到唐突和意外。這其實是一次心理學的實際應用,在越是嘈雜的幻境裡,人的注意力越是分散,根本不會有精力去關注是不是有一個人突然出現在自己周圍。

「你看……你看。」鳥子精和雪姐姐蹲在地上,一個在看人殺雞,一個在看人殺鱔魚:「你看那雞的眼神,好可憐。」

雪姐姐沒說話,卻早已經淚流滿面……

李果現在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

身殘志堅在後面拍了拍他的肩膀:「笑,只要笑就好了。有如此可愛的女子在身邊,你應該覺得無上光榮……真的。」

李果努力的露出一個不如死的笑容,然後靜靜的站在她倆人的身後,點上一支解愁的煙,聽著這兩個穿著光線,帶著大墨鏡的時尚女孩的奇怪聊天。

「雪姐姐,是不是好恐怖。」鳥子精聲音都在打顫:「感同身受啊……我現在想把李果綁在凳子上用瀝青拔他毛。」

李果:「噗……」

而雪姐姐則搖搖頭,指著旁邊賣鱔魚的盆子:「你看那邊,用那個小刀一劃,整根脊椎都被剔下來了,太殘忍了。還有那個茲啦茲啦的聲音,我汗毛都豎起來了……」

李果心中無限感慨,一個龍神姐姐……一個金翅大鵬鳥,兩個加一起都能弄死孫悟空了,現在居然蹲在菜市場旁邊看人殺雞。而且不單單是看,還評論,評論完了還淚流滿面……

你們敢再無聊一點嗎?

而就在李果面帶微笑站在兩個可愛的姑娘身後偷聽的時候。離開他不遠處,一個賣糖葫蘆的中年男子,一直用陰霾的眼神盯著李果的背影。

李果自以為沒有人發現,但是從他出現的那一刻開始,這個手掌只有半邊的糖葫蘆大叔,就已經發現了他的異常。

而他那只健全的手上,不停的捏著兩枚核桃,喀喀有聲。

「雪姐姐……別看了吧。太血腥了。我怕……」鳥子精往雪姐姐身上蹭了蹭:「今天晚上我要去李果床上睡……」

李果一愣,然後渾身汗毛都興奮的豎起來了……這等好事?鳥子精實在是太懂事了……

而雪姐姐則搖搖頭,指著還在扭動的被剔了骨的鱔魚:「你說,它這樣還會活多久?」

「小兄弟,來根糖葫蘆?」一個推著小車的中年男人,走到李果的面前:「新鮮的,要橘子的還是蘋果的?」

李果一愣,發現這男人的左手只有半個手掌,他本著做善事的態度,掏出五十塊錢:「你幫我挑點吧,家裡孩子多。」

而李果一說話……鳥子精和雪姐姐齊齊的渾身一顫……

[BOOK: 002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24: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