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貳佰九十六老頭賊猛。

“鎖妖塔!”

“鎖妖塔?”

“阿塔?”

“小塔塔?”

“哎呀,我日……”李果叫了半天之後,茫然的看著身殘志堅:“你懂我要問什麼的……”

身殘志堅雙手一抱臂:“小sāo貨又不是你的武器,你以為是莫愁的大雁叔啊?召召就能召來?”

“是的是的。”莫愁在上頭猛點頭:“莫愁可以召雁叔叔來降妖除魔。”

鳥子精一揮手:“你可算拉倒吧,那麼大個東西要是飛躍半個地球,會造成恐慌的。”

而底下的李果則一臉尷尬的看著但丁:“這位大叔……你看,你讓我加你們公會的事,等晚點電話說行麼?”

身殘志堅揉了揉鼻子:“email也行啊。”

但丁笑著搖搖頭:“你們耍寶耍夠了麼?”

李果愣了愣,歪著頭看著後頭正在偷吃零食的泰莉莎:“那個……那個紅頭髮的妹子……這大叔是你爸麼?能幫說點好話麼?”

泰莉莎一驚,閃電般的把手上的零食塞進了長袍裡,並莊嚴肅穆的低下頭,做滿臉虔誠狀,低頭低聲詠嘆著經文。

“裝……”李果暗自啐了一口,接著便抬起頭,表情非常嚴肅的看著但丁:“我根本不想動手,你就這麼的富貴逼人麼?”

身殘志堅咳嗽一聲:“富貴不足,逼人有餘。”

但丁大叔手腕一抬,把大劍抗到了肩膀上,並從台階上慢慢的走了下去,走到和李果面對面的位置上:“其實我很欣賞你的,從埃米納姆和泰莉莎回來之後。”

李果歪過頭去看了一眼泰莉莎,發現這個怪怪的小姑娘又在那吃起了零食,只不過在李果看向她的時候,她也敏銳的抬起了頭,朝李果吐了吐舌頭,並指了指自己身後的劍。

“你欣賞我個屁啊。”李果往後退了一步:“我根本就不認識你的嘛,叔叔。”

“因為麼,你讓我想起了我年輕的時候。”但丁大叔突然身形閃爍,從李果的前面閃爍到了李果的後面,擋住了他的去路,瞬間移動。

李果側著身子避開了但丁大叔:“我理解你的心情,中老年人看到年輕人的時候通常都會想到自己的過去。誰沒有個操蛋的青春呢?”

坐在教堂上的雪姐姐眉頭緊蹙:“這個大叔不簡單啊。”

“相當不簡單。”琥珀目光炯炯的點著頭:“能成為一個大型組織的負責人。但丁的能力絕對不會比我們其中任何一個差到哪去。”

但是剛說完,琥珀停頓了一下,然後怪怪的看著身邊的三個姑娘:“我想……只是應該不會比我差到哪去。跟你們這幾個變態比的話,還是有差距的。”

“我只是鄉下小妖。”鳥子精嘆了口氣:“是一個出嫁當天就把老公逼走的潑fù……”

“這也不能怪你。”雪姐姐也嘆了口氣:“怪就怪身殘志堅把哥哥給帶壞了。”

“就是就是……”莫愁吃完冰jī凌又開始吃各種各樣的(奶)油蛋糕:“這人到底要做什麼?”

是的……但丁根本沒有和李果開幹的意思,反而在不停的遊說著李果,讓李果加入他們這個奇怪的組織。

“這樣。”但丁把腦袋湊到李果耳邊:“加入我們,泰莉莎送你當shì女,你想怎樣就怎樣。”

噗……李果終於知道這老頭為什麼說他自己看到李果就想到年輕的時候了。合轍這廝固執的認為李果和他一樣都是個賤人……

“李果李果……”身殘志堅也是一臉賤兮兮的表情:“這個好,這個可以考慮一下。外國妞餵……你終於可以搞人類了。”

李果尷尬的笑著,並用力的搖搖頭:“一個人的愛是很有限的,分的太多了,就顯得不夠用了。所以你的好意我也心領了。”

但丁倒是沒在乎李果的拒絕,只是呵呵一笑:“好吧,既然你拒絕,我們就算是談崩了。不過想走,並不容易,你得打敗這裡所有人。”

老賤人……李果心裡狠狠的罵了一句,這種爛屁眼子的事居然也能說的出口。還“打敗這裡所有人”,要臉不要了?你他媽這少說有七八十號人,而且這地方能容納多少人,不都你說的算麼……

“好吧好吧……”身殘志堅倒是爽快,在李果猶豫的時候,他直接替李果給了答案:“是要一個一個來,還是要怎樣?”

但丁一個轉身,走上高台:“讓神的光芒照耀他!泰莉莎!”

還在吃東西吃個沒完的泰莉莎一下沒反應過來,被這麼一點名,突然一驚,把包裝紙順手一塊給塞進了嘴裡,然後支支吾吾的走上前,用含糊不清的回答應了一聲。

“你第一個出戰,允許解放魔導書。”但丁表情非常莊重,完全不復剛才和李果聊天時的賤人氣息。

泰莉莎抿著嘴沒說話,只是把外面那件帶著兜帽的僧衣脫了下來,lù出裡面紅sè的戰鬥服,還有那柄給人有電鋸感覺的緋紅女皇。

“打小妹妹……”身殘志堅舔了舔嘴chún:“我最愛了。”

“不要把自己弄得像個變態好吧!”李果踹了一腳身殘志堅:“正常一點。”

身殘志堅頗為委屈的看著李果:“電影裡都是這樣的,要下流一點,才能顯得出氣勢。”

“身殘志堅就是一傻逼。”鳥子精指著身殘志堅在上頭破口大罵:“想個辦法弄死他,十塊錢耗子藥夠不夠?”

雪姐姐輕輕搖頭:“怕是不夠,再加五塊錢的看看。”

莫愁想了想:“要不……莫愁把出鞘放出來?”

“別鬧,她一出來,身殘志堅不就知道咱們在這了麼。”鳥子精揮手阻止:“那就沒得看了。”

“可李果肯定打不過但丁。”琥珀頗為擔心的看著李果:“但丁根本就沒有打算放李果離開。”

鳥子精白了一眼琥珀:“你怎個就這般不開竅喲……你我四人坐於此,只為看個樂子?”

“哎呀……”莫愁拍了一下鳥子精:“不許學莫愁講話……”

而下頭的李果已經和泰莉莎站在了對面的位置,泰莉莎藉著熱身的功夫,悄悄的從嘴裡往外吐塑料袋,而李果看得一頭霧水……

“擋我一下……”泰莉莎低聲的央求了一下:“被發現我在吃(肉)製品,我要被關(禁)閉的……”

李果眨巴了一下眼睛:“你還不能吃(肉)?”

“苦修……”泰莉莎苦著臉:“可我還在長身體啊,不吃(肉)會長不高的……”

說話間,泰莉莎已經把塑料紙拽了出來,然後往口袋裡一放,並從背後抽出長劍,大聲詠唱了起來,聲音聖潔動聽,就好像是天使的歌聲。

“我覺得打架前唱歌是最蠢的。”身殘志堅長長的嗯了一聲:“是這樣的……”

不過李果也沒有提前動手,而是聽完了泰莉莎長達三十秒的詠唱之後,才朝身殘志堅勾了勾手指:“劍把子哥,開打了。”

身殘志堅應了一聲,光華一閃,一柄金光閃閃的劍把子就出現在了李果的手上,而李果無奈的高舉劍把子:“原力賜予我力量……”

光劍初成,連但丁都有些驚訝的看著李果。他本以為李果根本沒有攜帶武器,所以他準備先把李果制服了再談以後的事,可他千算萬算卻根本沒有算到……李果身邊那個人渣居然是一把活生生的武器,這讓但丁也是一陣吃驚。

泰莉莎在詠唱完之後,因為完全解放了魔導書,身上的氣息變得聖潔無比,而且背後伸展出一對白光耀眼的潔白羽翼。表情、神態甚至姿勢都和剛才完全不同,並騰空而起,居高臨下的看著李果。

“我日,這廝也有翅膀餵。”鳥子精指著泰莉莎:“白sè的翅膀最土了,老娘可是黑的!”

“她的翅膀跟你的不同,她是鳥人,你是鳥。”雪姐姐譏笑著鳥子精:“所有帶翅膀的人上輩子都是折翼的新奧爾良烤翅。”

鳥子精猛一回頭,一伸手大力的捏住了雪姐姐的xiōng部:“再說!再說我捏爆它!”

而李果現在也已經沒有了玩鬧的心,畢竟泰莉莎身上散發出來的能量非同小可,而在這地方,自己的靈力或多或少的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響。

泰莉莎懸浮在天空上,單手持劍,搖搖指著李果,一言不發。

李果眼睛一瞇,瞄了一眼但丁。知道這廝是用泰莉莎在試​​探自己的能力,像這種老賤人其實是最討厭的,他明明知道李果不會去傷害泰莉莎這樣的小姑娘,但是依然派泰莉莎打頭陣,這目的xìng太明顯了。可如果……李果不動手的話,李果保證自己會被鳥人泰莉莎給捅成一個蜂窩煤……

而就在李果胡思亂想的時候,泰莉莎卻已經開始向李果發起的攻勢,天使狀態下的泰莉莎無論從力度、速度和準確度方面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還沒來得及開啟天眼的李果只能硬生生的玩命格擋,每擋一次,都會覺得虎口發麻,手臂隱隱作痛。

“李果!”身殘志堅叫了一聲:“你丫的體術呢!體術呢!”

“無論是什麼劍,都是身體的外延。所以用劍的高手永遠都是體術的高手,就好像莫愁,她空手時不見得會比拿著出鞘差到哪去。”雪姐姐在上頭點評著李果作戰時的缺點:“哥哥就不行,當年哥哥幾乎用不著任何武器,就能把我輕鬆放倒。即使我用咒術也打不過他,現在他的思維好像出現了慣xìng 。”

莫愁也點頭:“畢竟相公接觸這些東西時間尚短,如果放在莫愁身上,三招便可解決那個小娘皮。”

而鳥子精看著下面像打擂台似的互有攻守:“我很少打架,不過大概……”

“你就不要說了,光一個破防就足夠了。”雪姐姐瞄了一眼鳥子精:“你的速度和你的破防能力,足夠秒殺她。但是你要考慮到哥哥的實際情況。”

琥珀也點點頭:“李果現在並不能熟練的運用自己的身體來作戰,一直以來他都靠身殘志堅或者湛盧的戰鬥本能。你們發現沒有,身殘志堅也不再主動和李果同步了,只是給他一點小提示,讓他自己去戰鬥。”

“這樣不對不對。”身殘志堅罵罵咧咧的:“她攻過來的時候,你完全不用硬碰硬,打擊他的著力點,四兩撥千斤。科學家會武術,誰也擋不住,你稍微有點文化。打她的著力點!”

李果一聽,往後一仰,一個鐵板橋錯開了泰莉莎的長劍直刺,並就勢彈起,用肩膀猛得頂了上去……

不過麼,李果始終還是不太熟練,這一頂居然頂在了泰莉莎剛發育沒多久的小咪咪上,這雖然是敏感點,但是顯然不是著力點,所以泰莉莎身形一降,來了個外國版的天外飛仙,直接一個飛踢頂在了李果的後心。讓李果一個重心不穩,踉蹌了幾步,還是用身殘志堅撐在地上才穩住了身體。

不過接著泰莉莎倒也沒進攻,只是站在地上不停的揉著xiōng口……眼圈都紅了。

“你打到人家咪咪了。”身殘志堅聲音猥瑣:“是不是感覺軟軟的……”

李果張了張嘴,抹了一把腦門子上的汗:“今天怎麼感覺這麼不對勁啊?”

“當然啦,平時都是我或者湛盧引導你作戰,今天是你自己啦。看到你弱成什麼樣了沒?”身殘志堅恨鐵不成鋼的說著:“好吧,我再引導你一次。”

話音剛落,李果和身殘志堅的同步陡然高了上去,然後李果突然像打了(雞)血似的豁然發現泰莉莎渾身都是弱點……

而此時,泰莉莎已經重新像李果奔襲而來,可李果只是身子一側,避開了她的攻擊,並手肘一攔,直接擊打在了泰莉莎的肘關節處,然後李果近乎本能的腳下一轉,以極快的速度繞到了泰莉莎的身後一個鞭tuǐ掃在了她的小tuǐtuǐ彎處。

泰莉莎頓時重心不穩就要往前栽倒,可她到底還是經常打架的人,很敏捷的手一撐地,衝到了離李果大概十米的位置上。

估計是李果剛才頂她咪咪的原因,所以泰莉莎顯得有些生氣了。她用劍遙遙的指了一下李果,然後緋紅女皇發出了嗡嗡的震動聲和馬達的轟鳴聲。

“夠了。”但丁搖搖頭:“看來泰莉莎對你還是很有好感的。”

他一邊說著,一邊走下台:“如果是埃米納姆在這裡,你已經受傷了。”

身殘志堅切了一聲:“你還真把自己當根菜了。”

但丁走到泰莉莎旁邊:“對敵人憐憫的代價就是自己的滅亡,你回去好好反省。這次我就不處罰你了。”

泰莉莎刷的一聲變回的剛才的樣子,揉著xiōng口瞪了李果一眼,然後向但丁行了個禮,撿起地上的兜帽衣,穿了回去,慢慢的走上了台階。

“老頭要上了。”鳥子精指著但丁:“這廝下盤穩健,上盤用力,這麼大年紀呼吸卻比正常人慢五六倍,而且很均勻。是個高手。”

莫愁瞇著眼睛看了一會:“相公很難打贏他。”

雪姐姐捏著下巴嘻嘻一笑:“你們對哥哥的了解都沒有我多,無論他是不是原來的哥哥了,但是我知道,他是個不服輸的男人,經常​​會給人意外的驚喜。”

果然當但丁上場的時候,李果腦子裡的一根弦頓時繃得緊緊的。經常看小說裡,什麼老外都是沒什麼用的廢柴,看上去很猛,但是最後都是渣渣。這種自大的思想李果曾經也有過一段,但是女武神姐姐給了他不少教訓……

而現在,在鎖妖塔被隔絕的情況下,李果覺得如果自己不讓那個邪惡版的李果出來,自己在對付但丁的時候,幾乎沒有任何贏面。

不過李果當然沒有準備放棄,而是調集了所有在自己支配下可被使用的靈力,並貫通了第七感,讓自己處在一個巔峰狀態。

“哦,很好。”但丁把大劍往肩上一抗:“那就開始吧,少年。”

話音剛落,但丁突然高高躍起,大劍迎頭劈向李果。可就在李果剛準備舉劍格擋的時候,但丁的身影突然從他面前消失,接著他身後卻傳來了呼呼的風聲。

說時遲那時快,李果一個轉身,不顧形象的懶驢打滾。幾乎是靠著本能躲避了但丁這幾乎是必中的一劍。

而但丁一劍劈空,並沒有停止,反倒以更快的速度攻向了李果。速度之快,已經讓李果感覺自己是在和琥珀打鬧時,琥珀的攻擊方式。

錯亂的空間突襲,威力極大的重劍,還有一些大開大合的拳腳技能,讓李果一時間根本沒有辦法回擊,只能憑藉著超強的感覺,閉上眼睛拼命格擋。

這樣的戰鬥,李果越來越急躁,眼神裡的戾氣愈發的濃厚。

當然,這也跟這老頭實在太猛了有關係。在這麼多次的戰斗里,李果還是第一次被弄得只有招架甚至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更關鍵的是,這老頭似乎還是在熱身……

“李果,我告訴你。”身殘志堅的在李果心里語調不復平時的sāo氣,倒是頗為瀟灑穩重:“我特意不讓你使用各種劍訣,就是想讓你知道你自己是多麼弱。在以後的日子裡,敵人也許會接踵而至,你明白我的意思了麼?”

李果一邊疲於應付但丁大叔的猛攻,一邊有氣無力的應了身殘志堅一聲。

身殘志堅沉默了一陣:“好吧,我想你也明白了。那咱們就玩點真的吧。”

頓時,劍訣和法術法門一股腦的全部用勁了李果的腦海,還有他根本不具備的戰鬥經驗,以及各種出奇制勝的技術要領。

李果一個jī靈,接著一個側踢,直接頂在了但丁寬大的劍面上,藉著巨大的力道,李果飛速的向後竄了過去。然後並穩穩的著陸。

“這次之後,我肯定努力。”李果一隻手按在地上的石子路上,並向身殘志堅很誠懇的說了句:“謝謝。”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3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