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10
第九十章CEO……

「幹啥?」李果和莫愁分坐在鳥子精的兩邊︰「我還沒洗澡呢。」

鳥子精眉頭縮在一起,顯得有點猶豫。她這個樣子倒是不常看見,這樣的她加上一身利落的小西裝,倒是顯得不怎麼瘋了,反而有一種大家閨秀的特殊韻味。

「你會幫我對吧。」鳥子精奸詐的看著李果︰「肯定會吧。」

說著她還捏住了莫愁的手︰「你女朋友在我手上,你不同意我就撕票。」

李果怪怪的看了一眼怪怪的鳥子精︰「你到底要幹什麼?」

「你看,我其實是一個蠻重情重義的鳥。」鳥子精完全沒有回答李果的話,而是顧左右而言他︰「也是個可憐的鳥。」

李果實在吃不消了,雙手捏住鳥子精的臉,用力的往兩邊扯著︰「趕緊說」

鳥子精吧唧了一下嘴︰「我說了,你不能發脾氣、不能打我屁股、不能罵我、不能讓你女朋友打我屁股、不能搬走。」

「天……」李果捂著自己的額頭︰「你要不要這麼瓊瑤?行,我都答應你。」

鳥子精的演技那絕對是沒的話說,從最開始的鐵血女教師到剛才愁雲慘淡的大家閨秀,再到現在委曲求全的小家碧玉,她臉上的表情在五分鐘內簡直就是風雲莫測。

「其實是這樣的,我已經正式把在幫派裡的職位卸下來了。」鳥子精鼓著腮幫子︰「我現在只是產業顧問……」

李果一愣︰「挺好啊,我為什麼要罵你?黑社會不幹那叫金盆洗手。」

「我把你推薦上去了。」

「反正你也不需要黑社會那點錢。」李果還在繼續說著,可當他把鳥子精的話反應過來之後,他一蹦三尺高︰「什麼?」

鳥子精一看李果這樣,趕緊躲到莫愁的身後︰「大仙救救小女子……」

「出來」李果拽著鳥子精的長腿把她從莫愁身後給拽了出來︰「你把我弄進了黑社會?」

鳥子委委屈屈的點頭︰「如果……如果年會通過了,那你就是下一任的CEO。不過是我提議的話,那肯定就通過了……」

李果被鳥子精這麼一炮給打得頭暈目眩,這莫名其妙的就被鳥子精給弄成了黑社會,而且聽她的話,這不但是黑社會,而且還是黑社會頭目。

這要是讓果爸知道,他估計會日夜兼程坐著火車衝鋒到這裡,用積攢已久的怒氣對李果滿怒斬殺,然後把他掛在吊扇上開三檔轉一整天。

「大官人,你隨便玩弄奴家吧……」鳥子精看李果陰晴不定的表情,把包著黑絲襪的腳放在了已經點上一根煙的李果腿上︰「別用煙頭燙啊。」

李果被鳥子精給弄得哭笑不得,苦著臉看著鳥子精︰「大姐,你不要這麼玩我,你看我從上到下,哪點像干黑社會的?」

「反正現在準備改制了。你肯定沒問題的。」鳥子精一邊說著,還一邊用腳趾頭戳李果的肚臍眼︰「你還不至於蠢到連領導都當不好吧?」

李果靠在沙發上︰「你叫你善緣哥去不好麼?」

「切……」鳥子精啐了一口︰「我可不想讓我幾十年的心血最後變成善堂,我對人類可沒太多的好感。」

李果吐出口煙︰「莫愁,你怎麼看?」

正在看電視的莫愁,慢悠悠的回過頭︰「相公喜歡就好,長安城裡也有幫派,要是經營的好,也不失是個善舉。」

鳥子精晃蕩著她漂亮的腳︰「看吧看吧,大仙都這麼說了。你就依了吧。」

李果無可奈何的笑著︰「你說的輕鬆……」

「那這樣吧,你先試試唄。」鳥子精把腳丫子在李果身上蹭來蹭去︰「就算幫我……幫人家一次嘛……」

撒起嬌的鳥子精果然不同凡響,李果渾身的汗毛都豎起來了,他一把捏住鳥子精的腳︰「別鬧。你自己都說了,你那幫人,黃賭毒沒有一樣不沾的,如果我真去幹了,那八成是要倒閉的。」

「你得相信我,只要一個月。」鳥子精把腳從李果手裡抽了出來,轉了個圈,躺在李果的腿上︰「一個月內,全國四成以上的高級夜總會全部轉賣。你可不能不讓那幫男人去搞姑娘不是,這會出亂子的。」

李果低頭看著笑顏如花的鳥子精,情不自禁的用手指堵住了她的鼻孔︰「我被你害死了,我以後怎麼見人?」

鳥子精從沙發縫裡摸出一包五毛錢小吃,一邊吃著一邊說︰「這年頭,都笑貧不笑娼了,哪有那麼多的笑話,你要賺不到錢才招人笑話呢。你這幫同齡人,都長著氪金狗眼,就看你怎麼去把他們全給戳瞎了。」

李果算是拿鳥子精的蹭勁兒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無奈的點頭答應先試搞幾個月,如果真是跟電視上那樣無惡不作的黑社會,李果麻溜的拍屁股走人。沒能力掃黃打非,遠走高飛還是沒問題的。

鳥子精當然拍胸脯保證,並承諾如果手下有膽敢忤逆的,就讓李果射在她裡面……

當然,李果對鳥子精時不時扯出來這種帶顏色的話題也不算反感,畢竟接觸也有一段時間了,知道鳥子精是個什麼德行的人,別說讓李果射在裡面了,估計摸都不會讓他摸一下,著實是守身如玉的緊吶。

最後鳥子精和莫愁一起去洗澡的時候,李果無奈之下撥通了他老爹的電話,在電話裡一貫@碌墓誌尤懷銎嫻睦渚玻 皇歉罟鋁思柑跛爛睢br />
第一︰不准吸毒。

第二︰不准利用職務之便隨便玩姑娘。

第三︰不准在任何非必要情況下殺人。

第四︰絕對絕對不允許拋棄莫愁。

前三條,李果自認絕對沒有問題。第四條簡直就是廢話,拋棄莫愁?喝多了腦白金才會幹出這種事,莫愁簡直就是李果最大的寶貝了,還拋棄莫愁……倒不如擔心莫愁會不會拋棄李果來的實在。

當然了,鳥子精的存在,果爸表示毫無壓力,並一再囑咐李果,不要隨便玩弄他人感情,什麼債都好還,情債絕逼是最難搞的。

對於果爸的英明,李果早有瞭解,所以他說的一切,李果果斷應下。而在電話快收尾的時候,莫愁和鳥子精也從浴室走了出來,鳥子精全身上下只穿了一條內褲……

[BOOK: 001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4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