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8
第七章 追蹤




  林菲很頭痛。
  面對這種家庭背景很強,在學校影響力也很強,人氣又高的明星人物,一般來說,以他的性格是能避則避,現在的他還遠遠沒有達到能夠藐視世俗規則的地步。

  所以當許可一臉‘你很無恥’的表情盯著他的時候,林菲徹底沒轍了。

  急促的腳步聲從遠處接近,許東一群人正怒氣沖沖的朝著這邊跑過來。看樣子,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會發展成一群人圍毆他一個。雖然他不怕,但也不想以這種方式在學校揚名。

  林菲低頭看了看許可,這女孩兒又一把揪住自己的衣袖,一臉得意的笑容。

  “我勸你還是放開的好。別把我逼急了。兔子也會咬人!”林菲擺出一臉微笑的小聲說。聲音正好只有許可和自己能夠聽到。

  “我就是要把你逼急了,嘿嘿,你能把我怎么樣?你敢把我怎么樣?”這小魔女更得意了。嘴角彎彎像月牙。

  林菲左右看了看,看到周圍都沒人了。顯然是攝于許東的氣場,都遠遠退開了。

  “那你別后悔!”林菲臉上閃過一絲冷意。他最討厭這種蠻不講理,不知進退的人。有的時候,該出手時就要果斷出手,絕對不能拖泥帶水。

  “后悔?姑奶奶字典里就沒后悔這個詞兒!!”許可柳眉一挑,一手叉腰道。

  “快點!!誰敢欺負我老妹!我和他拼命!!”

  遠處許東的大吼聲不斷接近著,他身邊的一群人也附和著大聲吼起來,這群籃球隊的平時經常鍛煉,就是渾身精力沒處發泄,最喜歡跟著許東沒事找事到處跑,這下子看有架打,頓時興奮得磨拳搽掌。

  林菲看了看遠處的許東,再看了看面前的許可。嘴角突然浮現出一絲笑意。

  他深呼一口氣。陡然間。

  “許可!!!!我喜歡你!!做我的女朋友好么!!”

  這聲音可以說是用吼來著。

  頃刻間。所有人都被震住了。

  許東等人楞住了,一臉呆滯。個個目瞪口呆。

  周圍遠遠朝著這邊看熱鬧的一些學生也靜了下來。四下里一片安靜,鴉雀無聲。

  面前的許可更是滿臉愕然,杏眼圓瞪,微微張著小嘴,估計這時候她腦子里也是一片漿糊,完全不知道該做什么反應。

  幾個剛剛走出學校的女生,滿臉驚奇,臉紅的掃了這邊一眼,低聲嘀咕著什么連忙快步離開。

  許東最先反應過來,對于站在妹子身邊的那個男生頓時從心底里涌出一股子欽佩和仰慕之情。從小到大,他都是老妹許可欺負的對象,有什么好吃的,第一個得讓給妹子,有什么好玩的,第一個得讓給妹子,免費逛街勞工就不用說了,免費打手,免費跑腿,免費司機,免費錢袋......一直以來他都在幻想著有某個黑馬王子能夠將他從妹子的水深火熱中解救出來。現在看來.....

  許東視線敏銳的在妹子揪著林菲衣袖的那只手上掃過,臉上馬上露出了然的笑容。

  “啊!!誤會誤會!我妹夫跟我妹子鬧著玩呢!大家回去訓練!!訓練!”許東大手一揮,一群人轟然笑了起來,轉身就往回

  走。

  許可這才反應過來,小臉頓時紅成西紅柿,她也發現了可能是自己的動作讓哥哥誤會了,急忙火燒似的放開林菲衣袖。看著許東等人往回走,她心里也急了。

  “許東!!你站住!不是你想的那樣的!!”

  “啊?”許東疑惑的轉身。暫時停了下來。

  林菲嘴角一彎。

  “那么就這樣吧,我先走了啊。”

  “你敢!!”許可深怕這害她丟臉丟到這種程度的家伙趁機跑掉。頓時一急,想都沒想,又一手緊緊抓住林菲的衣袖。

  遠處的許東很清楚的看到了這一幕,臉上頓時出現曖昧的表情。

  “走走走!!!我老妹害羞了!!訓練!訓練去!”

  “隊長!恭喜恭喜啊!!”

  “同喜同喜!!”

  “隊長家小老虎終于收心了啊!”

  “今天天氣不錯啊!!訓練完,我請大家出去慶祝一下!”

  “哦哦哦哦~~~”

  “隊長萬歲!!”

  一群籃球隊的笑罵聲不斷傳來。

  許可小臉紅得快要滴出血來。急忙松開林菲衣袖,手指著林菲,氣得全身發抖。

  “你.....你...!!”她半天說不出話來,只是一個勁的咽氣。

  林菲笑瞇瞇的看著她。

  “我都說了別后悔了。你看看。”

  許可渾身抖得更厲害了。

  “你...你給我等著!!”好不容易一口氣順下來。

  “何必呢。我都說了我有事了。”林菲心里估算了下時間,現在走快點,應該還可以追得上。如果真的遇到出事,正好可以檢驗一下這段時間的修煉成果如何。

  “那我先走了啊。”林菲一臉得意的笑容,轉身朝著小吃街的方向走去。身后的許可這回可不敢再拉住他了。只得眼睜睜的看著他囂張至極的快步離開。

  **************

  小吃街,顧名思義,就是小吃一條街的意思。因為處在兩所中學之間,所以街上的顧客大多都是學生。

  一個個密集的小推車,小攤連成兩條直線,中間的學生們擠擠攘攘,大多數人手里都或多或少拿著烤肉串,烤魷魚,臭豆腐之類的食物。

  一些在學校里不敢明目張膽的學生情侶,在這里毫不顧忌的相互喂著自己手上的食物。小攤的攤主們大聲的吆喝聲,偶爾響起的自行車電子喇叭聲,各種噪聲混成一片,顯得有些嘈雜。

  下午的陽光已經沒有多少熱度了,傍晚的涼爽隨著微風掠過每一個人,其中也帶來了各種小吃的混雜香氣。

  林菲走進小吃街,四下掃了一眼,并沒有看到謝詩詩的影子。這條街又很擠,人來人往,流量很大,要從這么多人中快速找到目標,無疑是很困難的事。

  “找不到就算了,隨便走走吧,如果遇到了自然不錯,遇不到就是她自己倒霉吧。”林菲默默在心里想著。隨意的混入街道上的人流,朝前走去。

  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有著自己的軌跡,自己在做事行動前就應該會考慮到相對應的后果,如果不能承擔,就不要去做。這是林菲的處事原則。他也只是抱著一絲惋惜,才追過來,如果要讓他特地為了謝詩詩費太大力氣,以他的價值觀是不可能的。

  隨意的在小吃街上走動著,周圍燒烤攤的香氣一個勁的往鼻子里鉆。肚子忽然咕的一聲。

  “額,餓了。”林菲木然掃過邊上的一家炒土豆攤子,揣在兜里的手微微動了動。

  “錢不夠啊。零用錢只剩五毛錢了,這點錢...”林菲無奈地收回視線。忽然,他眼角余光掃到一個個頭矮小的中年男人,這人面目陰鷙,明明是五月的熱天,還過著麻灰色的外套,懷里緊緊捂著什么東西,鼓鼓囊囊的。而且林菲注意到,這人行走時都盡量不和人接觸。

  “這人很可疑。”他注意到這個中年男人外套包著的地方,露出了一個角,一只有點眼熟的黑色書包從里面露出一部分。

  正好這人要從林菲身邊路過。林菲裝作不斷看著周圍小吃,暗自朝這人的方向走去。

  “砰!”

  兩人狠狠撞在了一起。

  “哎喲!”林菲假裝叫了聲。

  在那個中年男人被撞的瞬間,他看清了男人懷里的東西——一只黑色的有些破舊的書包。隱隱有一股少女的體香鉆進林菲的鼻子里。

  “是謝詩詩的書包。還真被我隨便遇上了。”林菲微微搖頭,感嘆了下自己的運氣。

  中年男人惡狠狠的盯了林菲一眼,再度裹住書包四下看了看,見沒人注意到他,便快步離開了。混入人流中。

  “這家伙單獨把謝詩詩的書包拿出來做什么?不會是想綁架吧?”林菲無語的跟著小個子一路前行。

  “如果是綁架的話,謝詩詩的打扮完全不像是有錢人,或許是尋仇?這下有趣了。”林菲小心的跟著小個子。

  小吃街很長,兩人順著街道拐進了一個小胡同,胡同里有些陰暗,地面上濕漉漉的,顯然是兩邊的住戶人家往這里隨意倒水所致。

  順著胡同東拐西拐,小個子忽然四下看了看,林菲連忙往回躲進拐角處。凝神屏氣。過了一會兒,再度探出頭來時,那矮個子已經不見了蹤影。

[BOOK: 000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30: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