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4
第二百八十四章 抵達 二


  “那她現在這個時間段,平時都在哪兒?”

  “不清楚。”林攸無奈道,“其實我和爸媽都專門找過她談話,可她不知道怎麼搞的,什麼都聽不進去。現在還好,你回來了,你和她關係最好,你的話她應該會聽。”

  “恩。”林菲點點頭。

  “其實本來今天我都給她說了你會回來,還以為她也會去接你,沒想到她還是沒來。虧你以前還對她那麼好。”林攸有些憤憤不平。

  “是嗎?”林菲一臉平靜。 “一會兒我去找她吧。”

  

  市七中高中部

  空空的教室裡,課桌桌椅都被全部疊在了教室的最後邊,留出一大塊空蕩蕩的地方。

  一個高中女生靜靜的蹲坐在牆角,雙膝屈在一起,及肩長發隨意的散落下來,遮住臉龐,上身穿著軍黃色迷彩外套,下身是故意在膝蓋和大腿上磨了幾個破洞的白色牛仔褲,勾勒出完美的雙腿曲線。

  這女生也不顧地面滿是灰塵。就這麼隨意的坐在地上。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嘟嘟嘟嘟...

  一陣手機短信聲忽然從女孩身上響起來。

  女孩拿出一隻粉色的可愛手機,在上邊按了下。

  彩色的屏幕上顯示了短信的內容。

  “楠姐,他們說讓我們去東四橋那邊。還從外邊找了十多個人,現在怎麼辦?”

  女孩沉默了一會兒。

  “我知道了。我會想辦法的。”她回了句。

  然後緊接著,女孩兒馬上拿著手機打了個電話。

  “餵,楠楠嗎?有事?”電話那頭一個女生的聲音傳了出來,有些沙啞,不過里語氣裡透著一股濃濃的強勢。

  “紅紅姐,梁玉她們在東四橋那邊想截我。”女孩兒用著柔軟的聲音輕輕道。

  “梁玉?她們膽子不小。你放心,我馬上找人去一趟。”電話那頭,紅紅姐馬上嚴肅起來。

  “謝謝你紅紅姐,要不是你經常照顧我....”

  “說什麼話呢?梁玉他男朋友追你又不是你的錯,關她屁事!學校里長得比她漂亮的多了!她怎麼不去找方艷艷。你放心,這事我既然答應你了,就一定給你擺平!”

  “恩,謝謝紅紅姐。”女孩兒低聲道。

  電話斷開了。

  蔣楠放下手機,又給先前的短信回了條信息。讓她們先等著。

  她記不清楚自己是怎麼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了。

  蔣楠平靜的看著身上一副小太妹的打扮。在這所學校裡,不想被人欺負,那就得比別人更兇,而一副乖乖女的打扮無疑是最容易被人認為無害的外表。是最容易受欺負的群體。在這裡,自己就是要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凶悍,讓人家不敢輕易招惹。才不會變成弱勢群體。

  蔣楠記得,自己最開始好像是認識了幾個好朋友好姐妹,她們對自己都很好,但是後來她們被欺負了,自己也不得不去幫忙。就開始不斷打架起來。一次又一次。結了不少仇。

  後來一個班裡的帥氣男生看上了自己,想要追自己,卻沒想到被他女朋友梁玉知道了。梁玉是班裡最凶悍的女老大,別人都怕她,聽說她初中的時候就在其他學校劃破過女生的臉,讓人家一輩子毀容了。然後衝突就這麼開始了。

  這已經是梁玉第二次堵自己了。

  蔣楠支起身體,想從地上站起身,但雙腳微微一麻。似乎是因為長時間的坐在地上,雙腳併攏導致氣血不暢。

  她忽然無比懷念表哥林菲,那個熟悉的身影不斷在眼前晃來晃去。

  “今天好像是他回來的時間吧?”蔣楠喃喃道。她很想去見他,但現在自己這幅樣子,她心裡又有種惶恐和害怕。她不想讓他看到自己現在的這個樣子。

  她忽然覺得,自己和林菲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

  學習,那種東西已經不知道丟到哪去了。燕都大學更是遙不可及高高在上的傳說。

  教室門一下子被推開了。

  一個留著短髮的女生走進來。

  “楠姐,你怎麼一個人在這兒啊?怎麼了,身體不舒服麼?”

  蔣楠勉強笑了笑。

  “沒什麼,只是心情不太好。”

  “晚上去喝酒嗎?因子請客,說是為了謝謝上次我們幫她的忙。我和秋雲他們都準備去。”短髮女生問道,“心情不好就是要喝酒,喝醉了就什麼都記不得了,一覺睡到第二天。”

  “是嗎?”蔣楠笑了笑道,說實話,她不喜歡喝酒,很不喜歡。

  但是朋友們都喝,她也不得不陪著她們,她已經失去了一次朋友了,不想再失去第二次。在她看來,這些差學校的女生比起原本的貴族學校來說,要真誠得多。

  她不想讓大家都掃興。

  “走啦!有紅紅姐出馬,梁玉肯定沒問題!”短髮女生拉住蔣楠的手就走。

  “好了好了,我去我去!”蔣楠知道女生就是這幅性子,死纏爛打的磨。

  不知道怎麼的,蔣楠故意不去想林菲的事,好像這樣似乎可以讓自己心情好一些。

  

  林菲坐在廚房裡,無奈的馬上被蔣鳳按下來。

  “誰要你幫忙的?乖乖坐好!今天看老媽好好給你弄一頓好吃的。”蔣鳳微笑道。

  “我也可以幫忙的。”林菲無奈道。

  “沒事。”蔣鳳笑了笑,轉身又去切菜了。

  “媽,蔣楠的事是怎麼搞的?”林菲忽然問道。 “乾脆改我聽小攸說了些,她的情況很不好啊。”

  蔣鳳頓了頓動作。

  “楠楠那孩子,什麼都不肯跟我們說,我和你爸整天都很忙,也沒時間管她,小攸也是平時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和她也沒什麼多的接觸。具體情況我也不很清楚。唉...都怪我們...”

  “媽,這怎麼能怪您呢。”林菲安慰道,“我這次回來好好和她說說。應該沒事。”

  “恩,我們也是這麼想的,楠楠這孩子,性子就是太倔。能讓她聽得進話的人也就是你了。”蔣鳳顯得也有些無奈。

  “她的手機號碼換了沒?”

  “換了,換成現在的小靈通了。要便宜很多,不過有的時候也是斷斷續續的停機。不一定打得通。”

  “媽你把她的號碼給我吧。”

  林菲拿出手機從蔣鳳那兒記下電話。

  吃過下午飯,林攸直接又跑進自己的房間,神神秘秘的不知道搞些什麼。

  林菲和母親蔣鳳聊了一會兒,父親林建國也回來了。

  “爸。終於捨得回家了啊?”林菲微笑道。

  林建國一身名牌黑西裝,打著暗紅色領帶,頭髮整理得黑亮黑亮,整個人神采飛揚意氣風發,彷彿年輕了很多歲。

  “你小子,跑去上學電話也很少打回來。出了籠的鳥什麼都不記得了是吧?”林建國脫下外套,坐到林菲對面。

  “哪有。這是給你們帶的禮物。”林菲拿出帶著的小東西一一遞給父母。

  打開禮物後,父母也說著林菲長大了知道疼爸媽了之類的安心話,一番閒聊後。

  “現在有件很嚴重的事需要你處理,你表妹蔣楠的事,你知道了吧?”林建國正色起來。

  “恩。”林菲點點頭。

  “她只聽你的話,你去跟她溝通溝通。這麼大的孩子了,也該有自己的獨立空間了。我們尊重她的獨立自由,但是並不代表就這麼看著她誤入歧途。這是我們作為她親人的責任。”林建國現在說起話來,也是底氣十足,顯然事業上的成功讓他整個人精神大好。

  “我知道​​的。”林菲點頭道。

  “明天公司裡有個大合同要簽,我和你媽都要去,你和小攸好好和楠楠溝通一下。”

  “沒問題。”

  林攸卻是舉起手。

  “我明天也有事啊。”她無奈道。 “再說了,楠楠姐那邊我說的話也沒什麼用,還不如讓他們兩個單獨談談。”

  “也好,有你在場,說不定她反而不好意思放下面子。”蔣鳳從廚房走過來,接著道。

  於是一家人合計好了,明天讓林菲單獨和蔣楠談談。

  

  洗漱完畢,林菲半躺在自己臥室床上,靜靜回想著兩次戰鬥的經過。

  忽然客廳的防盜門輕輕發出響聲,似乎被人打開了。

  林菲微微閉上眼,真力瞬間輻射開來,一股熟悉的氣息呈現在感應中。這是蔣楠的氣息。

  客廳門又輕輕合上了。這個時候大家都睡著了,林菲可以聽到隔壁林攸細微的呼吸聲,以及父母臥室裡父親林建國不大的呼嚕聲。

  蔣楠躡手躡腳的走到客廳邊上的走廊上,走廊直接通往林菲林攸的兩間臥室。蔣楠站在​​走廊上,沉默了一會兒。居然又慢慢朝著這邊臥室走過來。

  林菲視線看向臥室窗戶處,那裡的窗簾被拉上了,但依舊有一絲縫隙透出外邊的光線。隨著細微的腳步慢慢接近。一個身影擋住了窗簾縫隙的光線。

  蔣楠站在​​窗戶前,似乎在朝里面觀望。

  一片黑暗中,林菲平靜的注視著蔣楠,他能看見她,而她卻看不見他。

  蔣楠站在​​窗前一會兒後,又輕輕走到林菲臥室門口。

  她伸出手,想要敲門,卻又忽然停住。

  沉默了一會兒。

  隨即輕輕握住了門把。

  絲絲酒氣隱約從門口傳進來。

  林菲皺了皺眉,支撐起身體,窗簾縫隙透進來的一絲月光打在他的側臉上。薄薄的絲被隨意的從胸膛滑下來。整個人微微泛起一層銀光,恍若神祗。

  “楠楠?”(未完待續)

[BOOK: 002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0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