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第三百一十五章 滅絕聖堂 一


  “空之劍,以葉家血脈為基礎的最終覺醒狀態。放棄身體,放棄靈魂,全身心化為利劍,斬斷一切。”葉玉華靜靜坐在林菲對面輕聲道。

  “這是你突破B級才達到的?”林菲坐在她對面。

  葉玉華點點頭:“是,這也是我能夠成為整個星域精英弟子的最大原因。星域之強,沒有第二個宗門可比,我能夠凌駕於無數星球天才,成為主殿的精英,也是因為這點。”

  “空之劍有什麼特性麼?我持有時,感覺一種特殊的力量似乎可以通過不斷的扭曲和流動變相放大我的力量。”林菲對於所謂的星域最強之劍嚴重缺乏了解。

  葉玉華微微低頭道:“我有著切割一切的屬性,只要實力不是超過您催動力量的兩倍,一切在我面前都可以輕易切割,毫無阻礙。”

  “切割屬性?”林菲皺眉。

  “是的,無論任何力量注入我的體內,都會自動轉化為最利於切割的形態。從您持有我的那一瞬間開始,我將永遠追隨在您身邊。不離不棄。”葉玉華面容上微微閃過一絲羞澀,但又強壓下去。這是劍典契約轉移的威力了,林菲在其心中已然成為最重要的人。

  林菲沉默了一會兒,似乎是在消化突然得到的這些資料。

  房間一下子沉靜​​了下來。

  良久,林菲才又開口。

  “走吧,讓我來試試你本身的鋒利程度到底有多強。”

  葉玉華輕輕點頭。起身朝著林菲走去。慢慢身體逐漸化為虛幻。最後徹底化為一把數米長的纖細長劍漂浮在林菲身前。

  林菲靜靜凝視著空之劍。

  長達四米多的劍身幾乎從房間的一邊延伸至另一邊。劍身修長纖細,和兩根手指併攏一樣寬度。通體成銀色,上面中間有著一條細細的血槽。

  劍柄沒有護手,僅僅只是一個把手,若是往前滑了一下,就很容易切到自己的手。
嗆! !

  黑魔劍陡然浮現在林菲手中,瞬間出鞘。

  林菲看了看手中的黑魔劍,隨手對準空之劍往下一劈。

  啪!

  一聲淒凌的慘叫從黑魔劍中爆發出來。黑魔劍整個劍身從中間直接斷開成為兩節。猩紅的血液從劍身斷裂處緩緩流出來。如同受傷的傷口。

  斷劍跌落在地。不斷的扭動起來,彷彿活物。

  “我所劈砍的並不是劍刃.....”林菲皺眉道。

  葉玉華的聲音直接在他心裡響起。

  “大人,空之劍的劍刃就代表切割,只要是觸碰到的任何事物,都會被自動切開。除非對方力量還要超過您用來催動劍的本身。”

  “我的劍術,不需要這麼長的劍,我的實力,也不需要你一個B級強者化身為劍。或許以後會需要,但不是現在。”林菲平靜道。

  他伸手在空之劍上輕輕一彈。

  長劍陡然翻滾,瞬間爆出無數銀色光點,光點迅速凝結成葉玉華的身影。

  “大人。只要您需要,我將隨時為您所用。”葉玉華恭聲道。

  林菲恍若未聞,推門離去。

  從劍術社出來。

  林菲心中大致估算出了葉玉華對自己的增幅。

  “若是空之劍在手,以我的速度配合切割屬性,應該實力會得到大幅度增加,遺憾的是,如果葉玉華單獨作為B級強者,對於我的幫助並不比這點小。我現在是B級入門程度,就算增幅了也還是B級巔峰的戰力,不能一舉超越達到A級,如此便毫無意義。我能夠應付的,持有空之劍只是更輕鬆而已。我不能應付的,就算持有空之劍,也還是不能應付。
現在的我,還不是持有的最好時機。 ”

  他腦海中陡然又閃現出先前星域星主的話。

  “你現在要做的,是先尋找自己劍道的方向。沒有動力的堅持毫無意義。”

  夜晚的街道上空無一人。僅僅只有偶爾幾輛車從大路中間飛快開過。

  從解決火神教的人,到血祭復活葉玉華,然後回到劍術社,到現在,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

  林菲特地分出神器分身回到家裡作為掩飾。也不用擔心家裡的情況。

  “劍典,是不是所有人都會有著自己的道路?”他忽然問著劍典空間。

  “請明確提問關鍵詞。”

  林菲微微笑了笑。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一直從自己的選擇上走下去?”

  “關鍵含義無法明確,提問無法回答。”劍典冰冷的聲音在林菲腦中響起。

  “我因為某些原因而缺少堅持,我害怕以後某一天,我會因為我自己的選擇而退縮懼怕。已經走過的道路就沒有回頭的價值。否則便是重複和浪費時間。所以我現在踟躕不前,猶豫不決。”

  林菲停下腳步,站在路邊,靜靜看著不斷掠過的車輛。

  “或許我需要重新經歷一遍最初的基礎了....”他輕輕嘆了口氣。轉身朝著一中的方向走去。



  明亮的陽光從窗戶射進來,形成一道金色的光柱。將空氣裡的各種灰塵都照射得纖毫畢露。

  清脆的鳥叫聲從外邊傳進來。氣溫異常暖和。

  林菲緩緩睜開雙眼。

  “好久沒有這麼舒服的睡一覺了。”他半躺起身。身邊床頭櫃的手機指示燈還在一閃一閃的亮著。

  “自從得到劍典後,我似乎就一直沒有睡過一個好覺。大多時候就連做夢都在自動修煉。後來得到食夢者神器後,
更是因為可以在夢裡學習做事,控制一切,根本捨不得用來睡覺,完全睡眠的時間就更少了。想不到今天居然能夠完全放鬆下來。”

  他有些悵然。這樣的生活給他一種異常的真實感,實在感,彷彿回到了最初自他還是一個普通人的時候。

  隨手撤掉身邊的警戒結界,林菲緩緩從床上下來,站起身。

  “大人。”金衣的聲音從腦海中響起來。

  “什麼事?”

  “關於組織的獎懲制度問題。如果要真正將金色凝聚起來,其他幾位議員大人的意見是建立一套完整的獎懲體系。每個成員都需要一個動力,凝聚自己力量幫助他人的動力。他們詢問您的意見。”

  “我的意見?”林菲腦海中瞬間閃過無數資料。馬上定下一種方案。 “可以用暗夜之塔光輝之塔那樣的相似模式,以向成員發布任務的形式,以發布任務的人自己拿出代價作為支付條件,想要接的人自願接受,組織給予作為公證的平台。從中收取手續費。同時如果有任何威脅到組織的危機,所有成員必須拿出大部分力量。否則將被視為背叛殺死。
這些就是我的意見。你可以代替我回復他們。具體的細節由他們負責安排吧。 ”

  他不在乎這點東西,只要不斷提升自己的實力,其他一切都會自然地向著好的方向發展。想必其他幾個A級的老怪物也不會在意這點制度漏洞上的利益。

  “現在我們就等待著艾麗莎之門的爭奪戰開始了。所有人都在嚴正以待。時間還有多久?”林菲問道。

  “大概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具體消息是,凡是持有艾麗莎印記的人都可以最多選擇十人被傳送進入爭奪戰。無論地點,持有印記者都可以自動打開傳送門。”金衣解釋道。

  “一個月的時間...足夠了。”林菲輕聲道。斷開金衣的聯繫。

  拿起放在床頭櫃的衣服迅速穿上,拿出手機,上面居然還有一條短信。而發信人的名字居然是一個外國名字。

  林菲微微皺眉,點開短信。裡面是一連串英文。

  “親愛的林,很抱歉這麼突兀的給你發短信,不過我現在能夠想到的最後手段就只有找你了。現在我這裡有一樁大買賣,我需要你的協助,如果成功,我們將得到無以計數的財富和權勢,不知道你的意見是?”

  林菲關掉短信,迅速刪除掉。

  “威廉,居然是他。”

  他若有所思,直接又打了個電話去陸俊那裡,通過集英社的情報科查了下英國凱斯容克集團。

  凱斯容克集團就是威廉將來會繼承的家族主要產業,世界五百強排名前三十位。但實際上的實力財力遠不是這點。

  “現在威廉居然向我求助,很顯然是家族鬥爭到了很關鍵的時候,甚至山窮水盡了,才會想起找我這個局外人。”林菲迅速得出結論。 “如果現在介入應該是最好得到最大利益的時候。正好我這邊也需要大量資金。”

  “查到了。”陸俊的聲音從電話里傳出來。

  “凱斯容克集團主要第一股東,凱斯.尤斯汀於上個月十五號因病去世,其大兒子威廉.尤斯汀和二兒子索拉姆.尤斯汀開始爭奪父親名下的股份和財產。據稱,威廉.尤斯汀已經經歷了連續三次的刺殺襲擊,都有驚無險,不過其右耳還是被狙擊槍轟掉一半。現在家族鬥爭雖然明面上還是很融洽,走的也是正當法律路線,不過暗地裡的爭奪已經趨於白熱化。”

  “知道了。”林菲掛斷電話。沉默了一會兒。

  “可用的人還是太少了啊...”他雙眼微微一閉。

  整個人瞬間進入劍典空間。

  剛一進入空間,劍典的提示聲便直接響起。

  “空間進化度已經達到臨界值。是否升級?”

  林菲沒有馬上回答。

  “我需要復活一人,還有一人的複活能量麼?”(未完待續)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1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