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第二百三十三章 水花 一
裡世界一座和表世界極其相似的都市內。

高樓大廈,車輛密集,人流螞蟻一般在街道兩邊穿行。人群的嘈雜聲和車鳴聲便是這裡的主要旋律。

天空一片蔚藍,晴朗無雲,強烈灼熱的陽光導致氣溫偏高,空氣似乎都微微扭曲著。

都市的周圍,是修築了一大片高牆的圓圈,只有兩處空缺,是留著巨大的灰色金屬門敞開著,此時一邊的金屬大門,一隊身穿灰色長袍的教士修女正和另一批人一起朝著城內走去。

兩批人邊上都是一排排握著長槍的衛兵。不是那種熱武器,而是古代長槍,是冷兵器。

灰色的城門下,出來迎接的一批人中,帶頭的是一名穿著銀灰色西裝的白髮老頭。他身後的一群中年人和年輕人都恭敬的跟在他身後,不敢有半點逾越。

而教士這邊,帶頭的是一名年老的白袍修女,一條銀色的十字架項鍊顯眼的鑲嵌在修女胸口的衣服中間。而其他的教士修女都沒有這樣的標誌。

“上次來這裡,這些高牆和城門還都沒有建好,現在居然都看起來這麼古老了。”修女感嘆道,“時光飛逝,一眨眼就是上百年過去了。真是快啊。”

“安娜修女上次來,也是我迎接的。這些高牆也是迫不得已啊,現在是異端和你們之間,隨時都有可能爆發戰爭,我們托瑟城也不得不事先做一點防備。”銀灰色西裝老頭微笑道。

“托瑟城作為矗立數百年不倒的大城,強者如雲,若是”

安娜修女的話還沒說完。

轟! ! !

遠處天空中,一個巨大的白色蘑菇雲緩緩升起。

強烈的震蕩波直達這裡。所有人都感覺全身一震。

安娜修女眉頭一跳。

“是那些該死的異教徒!這個能力應該是特殊系的炸藥傑克。他在和什麼東西爭鬥?”

“修女大人!!傑克的波動朝這邊過來了!”身後的一個教士上前小聲道。

“準備迎戰!”安娜修女沉聲道。手按在全知全能的主啊!或許這就是聖戰的開始。 ”

“應該是我們的行踪被洩露了,異端的人肯定不會只是傑克一個B級強者。馬上向最近的聖戰騎士團求援。”

“是的。”

一個教士大聲應道。從隨身帶著的小袋子裡摸出一個小小的徽章,徽章呈銀色菱形,中間是一個燃燒火焰的標誌,火焰邊上是無數密密麻麻的恐怖怪異頭像。這些頭像都流露出一種濃濃的痛苦和恐懼色彩。

這名教士輕輕將徽章往空中一拋。陡然一聲輕響,一道潔白的光球忽然亮起,然後又瞬間熄滅。

安娜看到求援信號已經發出,這才神色稍微緩和了下。 “準備迎戰。”

身邊的教士修女們都是訓練有素,完全沒有半點懼色。

2005年10月14日星期日表世界燕都大學第五教學樓內,第三層的一間空教室內。

一個穿著黑色短袖襯衣的年輕男生坐在靠窗的後排位置上,正拿著手機看向窗外,打著電話。

這男生面容精緻,已經算不上帥氣,反而只能用漂亮來形容。柔順的短髮不時被窗外的微風吹得翻起來。

“多了個人?”林菲靠在椅子的後背上疑惑道。

“是一個金發女人,不知道來歷。不過實力很強。”電話那頭,一個沉穩的男聲傳過來。

“你確定你沒看錯?”

“是的。”男人肯定的回答。 “代理社長讓我轉告您,他們可能有外出的跡象。”

“外出?”林菲回憶了一下前世,似乎這個時間段並沒有林攸外出的事情發生。那麼應該就是歷史發生了變化。產生了新的變故。

“事情的全部就是這樣了。”電話那頭,男人結束了匯報。

“多謝了。”林菲溫和道。

“能為大人服務是我於飛的榮幸。”

掛斷電話,林菲一個人沉默的坐在座位上,側臉看著窗外的廣場。

週末裡,廣場上人流量遠比平時少,看上去稀稀疏疏。偶爾會有一些高檔小車從外國語學院那邊開出來,朝校外駛去。一眼望過去,還能看到一些沒關的車窗內,一個個打扮的漂亮時尚的女生坐在副駕駛位上。

和邊上騎著自行車的一些男生形成鮮明對比。

軍訓結束後,緊接著是社團集結,然後才開始正式上課。林菲靜靜享受了短暫時間的校園生活後,又被這通電話打亂了心情。

妹妹林攸的發展和進度,關係到前世的那場危機的相關資料。

林菲不清楚會發生到什麼程度,那次危機到底是只有艾薩哈一人,還是其背後有著大量的強者作為後盾。這些他都不清楚,他能夠做的,就是默默的觀察妹妹的發展,他相信,總會有機會看清這些信息的時候。區別只是時間長短問題。在此之前,他要做的,就是不斷的強化自己。

而現在變強的進度已經開始加快。神器之力融合後的真力種子開始漸漸蔓延進頂級食夢者世界。迄今為止,鮮紅之手已經從他這裡拿走了大約三十顆真力種子,其中五條已經有了主人,和徐若若相差不大的五根真力絲線以一種莫名的方式連接進林菲的真力洪流中。源源不斷的為其增加總修為。

每時每刻林菲的真力修為都在迅速增加中。

“練氣篇的第一層,有著溯影劍決存在,第二層或許也會有同樣的劍訣存在。”這也是林菲期待著的。現在體內的真力總量源源不斷,一天的時間就相當於以前十天的修煉,足足增加了十倍效率,若不是空間內傳出來的真力林菲不敢直接吸收,估計還要往上增加速度。畢竟金衣,葉玉華兩人都屬於練氣境的劍修,傳過來的都屬於高一個層次的真力,分解成低層次真力後,總量要多很多出來。

有了無副作用的加快修煉的積累手段,林菲現在主要的精神都集中在,有關以後的劍術發展上了。

“按照劍典的描述,裡面的大部分劍術都很難修煉到高境界。既然如此,那為什麼還要收集進去,難道僅僅只是為了為劍主收集強者屬下?不可能!劍典明顯的標出了這屬於基礎部分,顯然這是為劍主打基礎的。最大的可能就是,這是為了讓劍主有足夠的實戰經驗,以及有足夠的對劍術的認識,各種類型,各種門派,無數劍術都可以盡情對練。”

林菲默默思索起來。

“無論是任何道路,都可以分為素質和境界兩部分。感覺這個基礎部分,就像是以無數劍術劍訣磨練劍主的精神和意志,同時增加其對戰經驗。然後最終得到自己的道路。這才是關鍵。”

無論任何劍術劍訣,其實都是別人所創,無論後來者如何修煉,都不太可能超越創造者,畢竟每一部劍法劍訣,最適合的人永遠都是創造者。這是無容置疑的。

“只有量身定做,才是最好的劍訣。”林菲回想起先前和金衣一戰。她明明只是自創的高級劍訣,居然就能夠和自己的極影相提並論,兩敗俱傷,或者用同歸於盡更恰當。而其本身實力僅僅只是C級巔峰的數據。

感受了一下體內的狀態。力量這一層,第二幅圖已經於昨天順利突破,有了充沛的真力量,很輕鬆的就直接能夠觀想第二圖了。身體也得到不錯的力量強化,以至於現在林菲都還有點拿捏不准手力,剛才就是一不小心將鋼筆捏斷了,差點撒了一身的墨水。

“現在我已經到了第三幅圖,當初的溯影劍決就是從第三圖開始得到第一式,不知道這次是不是一樣。”林菲心裡很是期待。

他的一切都是以真力推動劍技為主,真力總量的快速飆升,也使得其現在的劍技顯得威力不對應了起來。除開新得到的金衣劍訣,碎星劍訣不能提升,乾脆就只是用一招碎星了。極影不敢胡亂使用,上次使用後,就算是在空間內,林菲也能夠感覺到反噬之力強大至極,依舊能夠輕易重傷自己。就是不知道現在自己有了金衣劍訣,在其增幅下,施展極影會有什麼效果。

其實,無論碎星一擊,還是金衣劍訣,消耗的真力量,都很少。或者說,相對於林菲吸收了真力寶石,同時修煉練氣篇遠超一般劍修的真力總量,都從來沒有真力不夠用的擔心。但林菲心裡很清楚,這些其實都是弟子級別,劍技的運用,都是屬於低級層次。四月劍宗中,只有現在達到月明二十的袁亦丞才勉強算得上是高手。雖然不清楚其現在的實力狀況,但看他敢和鮮紅之手對陣,就知道肯定不低。據他所說,現在以他的修為,只能施展四次二十這樣級別的招式,體內真力就會全面枯竭。顯然,高級劍技消耗極大。

同樣的,林菲將來也肯定會有這樣的擔心。高等級的劍技帶來的必然是高等級的消耗。

“現在我想要提昇實力,只能從各種劍技中吸取我需要的部分,融合成屬於我自己的劍術。無論是現在還是以後,這樣才是最穩妥的。也是最正確的。”實力在迅速增加,每時每刻,測試空間的數據都在不斷增長。距離B級強者的最低數據200,僅僅只差十幾點了。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4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