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二百五十五章 諷刺 一
  酒店內

  “現在怎麼辦?”菲爾半躺在床上,一臉無聊的用手拋著半透明色的幻靈水晶。 “原本是準備再去一趟交易市場,沒想到早上的時候就轉移出口了。等到下一次出入口通知,還有三天時間。太平洋交易所的位置就是麻煩,變動太快了。”

  “那我們就這麼回去?什麼東西都沒買到啊?”林攸的聲音從小黑貓那邊傳過來,她蜷縮成一團縮在牆角。一副沒臉見人的樣子。 “話說,菲爾....”

  “怎麼?”

  “我怎麼感覺渾身涼颼颼的....”

  “你又沒穿衣服,肯定涼颼颼的啦。”菲爾隨意道。

  “是...是嗎....”林攸全身縮得更緊了。

  “就這麼回去,也行。在這邊也沒什麼事了。”菲爾放下手裡的幻靈石,“等到一會兒我們換回來後就動身吧。”

  “要什麼時候才能換回來啊?”

  “還有兩個小時左右。按照幻靈石的一般特性來算。如果梅麗爾在的話,她還可以調製一種新植物藥劑,加快這個時間,可惜她不在啊。”菲爾聳聳肩無奈道。 “其實你這具身體用起來也感覺挺不習慣的。”

  “.......”

  “這顆幻靈石一定要保存好,這可是極度稀有的材料呢。”菲爾拿起幻靈石放到眼前端詳。黑灰色的半透明晶體彷彿普通的​​灰黑色玻璃一般,毫不起眼。 “說不定以後還有機會可以用到。”

  “不是吧,這東西除了惡作劇還能有什麼用?”林攸無奈道。

  “當然是惡作劇啊!”菲爾理所當然道。



  林菲俯視著幾乎是半躺在地面上的盧秀亞,兩人四目相對。

  周圍的行人匆匆從兩人身邊走過,卻沒有任何人注意兩人的異常,一些人甚至直接從他們身體內穿過,如同穿越幻影。

  空氣中微微飄蕩著絲絲藍色煙氣,如夢似幻。

  “是你。”盧秀亞回憶起來。 B級強者的身體素質開發已經算得上很優秀了,記憶力之類方面都很不弱。所以她很自然的想起了當初執行一次任務時遇到的那個天策府候選成員。

  但僅僅只是兩個字,盧秀亞便感覺似乎是用了全身氣力一樣,雙眼也開始微微發黑,她知道,這是雙眼嚴重供血不足,氣血續接不上導致。

  “雖然不知道你身上發生了什麼。”林菲微笑道。 “不過看起來,你的情況很糟糕。”

  “呵呵.....”盧秀亞慘笑著。 “成王敗寇,是我自己太天真了。”她艱難的回答。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怎麼做?”林菲輕聲道。

  “機會?”盧秀亞一怔。她定定的看著面前的這人。

  這個僅僅和街上普通男子一樣毫不起眼的男生。

  陡然間,一縷金色瞬間飛逝。

  盧秀亞只覺得額頭一陣微微的刺痛。似乎有什麼東西鑽進自己的額頭。

  如果她能夠看到自己現在的模樣,就會發現額頭處,一個金色的花紋圖案隱隱泛著金色微光,異常華麗神秘。很快,金色圖案便慢慢黯淡下去。完全恢復成原本的正常皮膚。

  一絲絲莫名的能量突兀的湧入盧秀亞的體內,不斷循著固定的經絡循環著。一縷縷天地間的細微游離能量也開始被盧秀亞吸入體內。這些細微能量有著讓她瞠目結舌的驚人恢復速度。所經之處,經絡血管周圍的所有傷勢,全數開始以極快的速度恢復起來。

  “這是什麼?!!”她怔怔的伸出手,手背上的一處剛剛的擦傷,居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緩慢的開始收攏傷口起來。一陣陣麻癢感不斷從身體各處傳來。這是所有傷勢都在迅速自我修復產生的感覺。她感覺得到,照這樣的速度,只需要半天時間,自己的所有傷勢,幾乎要瀕死的重傷,就會徹底被這種奇異的能量治療好。

  但同樣的,盧秀亞也能清晰的感覺到,剛才鑽入身體的那一絲能量,在不斷循環的過程中,在飛速的吸收著身體的某種能量,那是些一直隱藏在身體深處的隱秘能量,全部被這種神秘能量發掘出來,融合起來後,這股能量開始結合從外界吸收進來的能量進行快速修復肌體。這個過程同樣也就代表著這一絲外來能量和自己的一切結合得更加緊密。緊密到一種生死攸關的程度。

  “有人來了。”林菲忽然道。

  聲音打斷了她的思索。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中,兩男一女三人急匆匆的從街角處拐過來。他們的視線一直追尋著地面上的淡淡血跡。

  “在這兒了。”帶頭的一個女子忽然嘆了口氣,整個人似乎輕鬆了許多。 “通知其他人,就說我們找到了。”

  “好的。”

  “隔離這裡。”

  一條條指令隨著手機的聯絡傳輸不斷傳開。

  三人小心翼翼的向著兩人走過來。他們似乎完全看不見盧秀亞,直接穿過兩人,反而朝著盧秀亞的側面牆邊走過去。

  最後圍在一個蜷縮在牆角的身影身邊。

  盧秀亞這才發現那里居然還有一個自己。同樣的裝束,同樣的奄奄一息,同樣的面容。

  她驚疑的看了林菲一眼。後者平靜的微笑著。

  “隊長,沒氣了。”一個男子蹲下身探了探'盧秀亞'的鼻息。

  “通知各單位。”

  “是!”

  很快這裡周圍開始圍上了一層黃色警戒線,警車救護車的聲音迅速抵達。一波波的人員不斷聚集過來。

  盧秀亞靜靜的看著,這些來的人中,其中有她認識的,也有她不認識的,有身處高位的上層代表,也有天策府的一些新晉強者。他們聚攏在這裡,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確認自己的生死。

  盧秀亞看著“自己”被兩個醫護人員抬上擔架,在周圍迅速趕來的大群人中間送進救護車。但就在救護車準備合上門的時候,陡然一聲尖叫從裡面傳出來。

  “不見了!!”

  “她化成灰了!!天哪!”

  “怎麼可能!?”

  人們驚呼著,無論是上面政府派來的代表,還是醫護人員,或者是特殊部門人士,就連天策府來的那幾人也是眼露驚異。

  只見原本擔架上的'盧秀亞'屍體,居然開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慢慢化為點點黑灰飛散。

  幸好周圍早已被隔離帶攔住了,而擔架也是在救護車內,所以目擊者也就只有國家派來的部分人員。

  很快,'盧秀亞'的屍體便徹底化為一灘黑灰。然後黑灰也慢慢消散,化為虛無。

  “這下,這麼多人親眼見證了你的死,秀亞大人有何感想?”林菲靜靜道。

  盧秀亞張了張嘴,卻發覺喉嚨有些乾澀,她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能夠說什麼。

  “結束了,走吧。”林菲轉身慢慢離開。

  盧秀亞遲疑了下,還是跟了上去。

  兩人慢慢的離開剛才熱鬧的警戒線範圍,盧秀亞最後回頭看了一眼'自己'屍體消失的地方。

  那里幹乾淨淨,沒有留下任何東西。



  華夏大酒店

  作為京都最好的酒店之一,華夏大酒店一向名不外揚,能夠知道這家酒店的人並不多,但凡是知道的,都不是一般的身份。這裡是整個京都頂層人士比較常來的常用飲食酒店。

  外面看上去,這裡僅僅就是一家很普通的二層小酒樓,但實際上,裡面的酒菜價格高昂到一個讓普通人瞠目結舌的層次,而且光有錢還沒資格訂餐位。

  此時,在酒店內部,正舉行著一場別開生面的酒會,大量穿著西裝禮服的男男女女聚在這裡,這些人無論哪一個身上都帶著淡淡的莫名氣質。隨意一個人拿出去,走到一般宴會中,那也是屬於所有人集中的焦點,但在這裡,這些氣質各異的人群居然全數聚集起來,顯然酒會的檔次不是一般的高。

  柔和的鵝黃色吊燈使得整個酒會籠罩在一層溫暖的光暈中。

  搭積木似的的紅酒酒杯塔,整齊擺放在餐桌上的精緻自助酒菜。來回穿梭的漂亮服務生,不時在燈光反射出璀璨光澤的各類寶石首飾,整個會場顯得異常華麗。

  角落裡,一些不愛熱鬧的參加酒會的客人站在邊上,靜靜看著場中交談甚歡的虛偽情景。

  “盧秀亞死了?”一個身穿紫色晚禮服的女人皺眉道。

  “是的,剛剛得到的消息,已經確認了,似乎是因為最後爆發掙扎,所有力量全部消耗完畢,連同身體也化成飛灰了。”另一個女子點頭道。

  “不管她是不是真的背叛了國家,作為曾經的五星之一,居然這麼窩囊就死了,讓人感覺有些不可思議。”紫服女人搖頭道。

  “我們天策府最後一個直系領導人也完了,難怪爆炎之槍他們幾個忍不住了。現在天策府四分五裂,分成幾大陣營,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今天晚上應該就會攤牌了。 ”

  “可能吧。聽說你已經和王家搭上線了?”

  “前不久他們主動找過來的。估計是怕盧秀亞的事情對我們造成什麼影響吧。給了不少不錯的待遇。”(未完待續)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2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