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6
第446章章 神廟 一


新西蘭城郊的一處森林中。

轟然一聲,一道土黃色光柱直沖天際,穿透雲層,足足持續了十多秒,才緩緩黯淡熄滅。

但這一瞬間,不說是異能者,就是普通人也已經看到了這道沒有加以掩飾的沖天光柱。

頓時一陣嘩然中,大量好事的人群迅速朝著光柱所在地涌去。等到抵達那里時,卻發現什麼也沒有,僅僅只剩下一個小小的破爛陶罐。

一些科研人員小心的將陶罐碎片收集好。準備帶回去仔細研究。

而更多的人則是在猜測關于光柱的來歷和產生原因。

有人說是外星人降臨地球,有人說是神秘神話生物出現,還有人說說地球軍方在實驗一種新型武器。各種說法繁雜不一。

而肇事者林攸一行人,早已悄悄的在結界的掩護下回到了安托斯等人等待著的酒店。

酒店房間內。

“怎麼樣?應該成功了吧?”安托斯和柯蘭都沒有去,而是選擇留守在酒店中等待。

此時看到林攸等人回來,原本還在坐著喝咖啡的兩人,頓時站起身問道。

“還好,應該成功了。”林攸有些遲疑的點點頭。

“肯定成功了。”還沒等其他人說話,吊墜伊拉便開始描述剛才發生的情景。繪聲繪色。語氣很是激動。

梅麗爾和克里斯等人則是走進房間,滿臉疲憊的坐下來。

“這次引發的動靜太大了。我們得馬上離開這里,以免引起外人的窺視。沒想到結界也沒辦法掩蓋封印解除的效果。”

“我想你們弄錯了一點。我們還不能離開。”吊墜伊拉打斷道。

“什麼?”

其他人都是一愣。
“封印不是解開了麼?”林攸愣愣的問道。

“封印是解開了。不過你得到元素力量灌輸了?”伊拉反問。

林攸頓時怔住了。

“沒...沒有。”

“你們的目的就是解開封印,然後得到傳承之力的灌輸。而我的目的則是拯救我的族人們。現在你們解開了封印,會釋放出我的族人所在的位面出口限制。而現在我的族人們能夠聯系的人已經很少了。其余的,大部分都已經開始墮落了。”伊拉黯然道。

“你們必須要解除我族人們的墮落。然後才能得到我族大長老的力量傳承儀式灌輸力量。”

“這是交易麼?”梅麗爾眉頭一皺。

“不是交易,而是必須。因為我族大長老和一些負責傳承之力儀式的高手,都已經墮落沉淪了。沒有他們,我們沒辦法舉行傳承儀式。”

所有人都沉默了。

以他們這麼點力量,要想解除一大守護族群的頂級高手的危機,不用問也知道肯定不是簡單的事。先不說有沒有希望達成,就是他們現在都自身難保。才引發那麼大的動靜,想要完全隱瞞那些各大勢力的耳目,明顯是不現實的。

此時。遠在另一個空間的林菲。

卻是看著大殿上的傳送圖像,若有所思。

畫面中,眾人都陷入了沉默。這種事情,畢竟大家都沒有思想準備。

這時那個吊住伊拉再度說話了。

“原本繼承傳承之力。就必須要看守護族群的認可與否。不然當初的巨魔王泰坦如此強大。也不會這麼一直和我們守護族群過不去。就是因為他不能得到各大族群的認可,舉行傳承儀式,所以才惱羞成怒。封印我五大家族。要知道,想要繼承傳承之力的強者們,從遠古時期到現在,一直都是數不勝數。但真正成功的,卻沒有幾個,你們以為真的這麼好繼承?”

他頓了頓繼續道︰“而且。從剛才的動靜上來看,小攸是具備傳說中的預言之子的身份。這點倒是不用質疑了,一般人,不管是誰去解開封印,在開啟的瞬間,都不會產生這等巨大的聲勢變化。只有小攸才可以。”

身在滅絕聖堂的林菲嘴角泛起一絲冷笑。

“明明是聖靈之血引發的動蕩,居然被他們杜撰出一個所謂的預言之子。這個世界上,就算是神話中,也從未出現過能夠干涉和預言時間的能力。估計就是這個吊墜伊拉自己也是被騙的人。”

他繼續凝神看下去。

屏幕里。

林攸忽然站起身。

“既然走到這一步了。繼續下去又有什麼關系?反正我們也沒什麼退路。”她表情浮現出一種異樣的成熟。

“菲爾,你不是說,晉升級別,正常情況下,每一個級別都需要天賦,能力強度,以及個人意志和時間麼?如果要讓我們一個等級一個等級的升上去,先不說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就是這其中的無數個坎,我們也不一定能邁過去。說不定過段時間惹來更強的敵人,就會變得和柯蘭以前一樣,被人捉去實驗研究。既然這樣,大家還猶豫什麼?!”

所有人頓時沉默了。

林攸一路走來,經歷了太多太多的風風雨雨。終于開始有了一點成熟的樣子。

而這一番話,更是徹徹底底的打醒了所有人。
“是啊,反正也沒什麼後路了。既然都走到了這一步,再後悔也沒什麼意義,否則我們以前的努力不都成了白費?”菲爾也笑了起來。“想不到居然是小攸敲醒了我們。不管多艱難,我會一直跟在她身邊,走下去!”

梅麗爾也笑了。

“我不是一開始就說了,要看著小攸怎麼變得比我更強大嗎?我的諾言還沒實現之前,我是不會離開的。”

“我沒地方去。”克里斯依舊面色平靜。

安托斯皺了皺眉。

“原本我就擔心你們可能接受不了這個事實,不過現在看來,能夠有這樣的表現,林攸這個預言之子似乎不是什麼簡單的定位。”

“你的意思是,你很早就清楚會出現這個情況了?”柯蘭眉頭一皺道。

“不錯。不過我也沒想到你們這麼弱小的實力,居然還有勇氣直面這等困難。而且是隨時都可能會有生命危險的困難。不得不說,這點讓我比較驚訝。”安托斯點頭道。

柯蘭無語的搖搖頭。

晨光卻是有些勉強的笑了笑。

“我...我想我可能不能和你們一起了...”

這話一出口。

林攸和梅麗爾等人也都怔住了。

片刻後。梅麗爾才微笑道。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我們不會強求你。畢竟這是關系到生命危險的事。”

晨光臉色難看的點點頭。

“我只想找到殺害我父親的凶手,然後報仇”

眾人再一次沉默了。

林菲沒有繼續看下去。

他微微閉上雙眼。手指在座位上輕輕一敲。

光幕頓時自動消散。

整個滅絕聖堂大殿再度恢復了原本的平靜。只有不時的火焰 啪聲響起。

片刻後。

一個窈窕的身影浮現在大殿的一側座位上。卻是從妖界回來的袁亦丞。
“教廷已經對大人發出通緝追殺令了。”他第一句話便是個不好的消息。

“沒關系,僅僅只是他們分身被毀,聖器被奪,面子上過不去而已。”林菲淡淡道。

袁亦丞微笑道。

“不過這一次,大人的聲名卻是已經被各大勢力越來越重視了。一些好事的強者甚至還將大人譽為五百年來最杰出的頂級強者之一。想必這一次,大人雖然年輕,但也不會再被其他同級強者認為底蘊不足了。另外。一些魔法側和里世界的報紙周刊已經正式向我們金色提出了采訪請求。您的采訪會被列入頂級強者專題介紹等欄目。”

“雖然沒有任何意義,不過這些也是必須的應酬。將其中最強最大的媒體采訪接下來就行了。這正好是個宣傳我金色的機會,我們食夢者已經隱匿了太久太久了。正好可以借此機會讓全世界的食夢者盡可能的知道有金色這個統一的組織存在。”

他作為原主,其實就是食夢者的根源所在。自然是將所有食夢者看做自己的族人。

林菲揉揉太陽穴。皺眉道。“格里芬那邊怎麼樣?”

“泰坦大人選擇成為埃利亞之光雜志的專欄人物。只接受一家的采訪。這已經是很多年以來的慣例了。”

“是嗎?”林菲點點頭,“這倒是個好辦法。采訪時間就安排在明天吧。之後再挑選一家作為專訪就可以了。”

“好的。”袁亦丞現在下屬管轄的,就是負責這方面事務的部門。所以這些事也都是交給他來處理。

應了聲後,他再度消失在座位上,顯然是下去處理事務了。

林菲這才微微舒了口氣。

隨著金色的曝光率越來越高,面對的各大勢力交流交涉也越來越多。特別是其他組織都知道金色居然掌握了一扇艾麗莎之門後,更是更加熱情。

其中暗流涌動,復雜莫名。雖然有格里芬以及其他議員分擔,但實際上分配下來到每個人頭上的。事情也是非常多。

坐在座位上沉思了一會兒。

林菲輕輕伸出手。一把灰白色長劍慢慢浮現在手中。

“想不到蘊劍訣以妖力來孕育也可以成功。”林菲仔細看著手中的這柄長劍,確切的說,應該叫骨劍。

灰白色的骨質,歪歪曲曲的劍身,上邊銘刻著一些詭異的符號,中間留著一條長長的血槽。

劍柄護手則是五六根扭曲的藤蔓骨質,纏繞在林菲手上。仿佛原本就是融為一體,從他手上長出來的長劍一樣。

“不過幾個月的時間,居然就孕育成了這個程度。”林菲能夠感覺到,骨劍的強度應該不會低于當初燕十的那把佩劍環。當年的燕十同樣是a級,而他現在也是a級。號稱神級以下頂尖強者。孕育出來的長劍自然不會是簡單貨色。

看著手上的骨劍,他不由得又聯想起寧缺提到過的三道劍境,劍典成立基礎的三大劍境。

“無思無念無想。不知道怎麼樣才算是能夠領悟?”他自語道。

[BOOK: 004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1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