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第三百八十四章 陰影 一


  “新指令?”齊應龍心中微微一動。看了眼身邊的一些人。這些學員果然也似乎是想到了什麼。眼中都有些壓制不住的好奇。

  等到所有學員都回到劍室後,關好門。

  教習陳逸飛拿著手機,這才開始按照上邊傳來的名單念出名字。

  “以下念到名字的學員可以留下。3號孟可可。6號於曉琳,11號趙飛。12號孫道臨.......”一個個名字從教習口中念出來。

  低沉的聲音在劍室裡隱約泛起一絲回音。

  所有人都安靜的聽著他念著名單。

  齊應龍站在後排,盡量穩定著心情。讓自己保持一個平穩的狀態。

  但他心中卻是知道,這是一個絕佳的獲得上層賞識的機會。他的編號是31號。聽著耳邊不斷響起的一個個編號。身邊一個個因為沒被念到名字的學員有些不爽的臉色。他的心也越發的忐忑起來。

  教習一個個的跳過​​一些中間編號的學員,這些人明顯是不合格的。他的聲音很平淡。

  而這些沒被念到名字的學員都有些臉色不好。

  畢竟誰都知道這是個不錯的好機會,不管是繼續深造劍術還是另有目的,都是個好機會。

  很快,教習已經念到了接近三十號。

  “25號方海。29號陳璐,31號齊應龍....”

  齊應龍心中頓時重重一鬆。雖然知道自己身為這個班成績最好的學員,但能不能被選上,沒有從教習口中念出來,
就代表著有變數。這種感覺最是讓人忐忑。

  “聽到沒?我們都被選上了。”方海小聲在齊應龍耳邊道,“不知道我們這次會被選上去做什麼?”

  “誰知道呢?”齊應龍淡淡道,但嘴角還是微微彎起,眼中露出一絲抑制不住的喜色。他知道這次的選拔很可能就是
為了核心學員的晉級。

  陳逸飛念完名單,雙眼淡淡掃了全場一眼。 “好了,沒念到名字的學員可以出去了。當然,你們也不要沮喪,這次基本上都是按照考核成績綜合排名選出的。所以只要你們成績上去了,自然可能被選中。”

  頓時全場一片嗡嗡的說話聲。一些學員無所謂的站起身往門外走去。這些人是完全無所謂的,他們只是單純的喜歡劍術而來,並不是對劍術社的背景感興趣。

  而另外一些懷著另外的目的的學員,卻因為沒被選中,而臉色難看的站起身。雖然心裡不舒服,但他們也清楚,這次的名單名字都是選的前二十名的學員,平時成績考核綜合表都在劍室門背後清楚的貼著。沒人有額外的抗議之類的。所謂的技不如人,心服口服也就是說的這種情況。

  等到其餘學員走出去後,剩下的學員都安靜的坐在劍室內看著教習陳逸飛。

  咔嚓一聲,劍室門被關上了。

  陳逸飛回過身來,清了清嗓子,回到劍室前邊。

  “現在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將是你們今後發展的關鍵。希望大家能夠注意。不管你們來自哪裡。不管你們家庭有
何背景。從現在起,在這裡,你們都是平等的。你們的背景在我們眼中沒有任何意義。不要在社裡目中無人,這世上永
遠有強過你們的人存在。最後一句話。”陳逸飛似乎有些感慨。嘆了口氣頓了頓。

  “恭喜你們,成為劍術社核心成員。”

  呼!......

  隱約中,學員裡隱隱傳出鬆氣的呼吸聲。顯然是因為這句話鬆了口氣。

  這些是一開始就抱著往上爬目的的普通背景學員。他們沒有家庭力量,只能自己依靠努力往上爬。而這句話,就是
關係他們這麼久努力是否有結果的關鍵。

  “從現在起,每個核心學員月薪一千底薪,每個月會自動舉行排位賽,排名前二十的人會按照名次增加月薪。具體
規則你們等會會有專人解釋。”陳逸飛臉上泛起一絲笑容。這個班的孩子他也是教了近一年,彼此間也隱約有了點感
情。

  嘩....

  整個劍室頓時沸騰了。

  每個人臉上都有些驚異。從沒聽說過武館和健身會所之類的機構不收錢還倒發錢的。這在所有人的意識中還是頭一
遭。

  “教習,您不是在開玩笑吧?還發錢?”一個女學員大聲問道。

  “是啊教習,我們每月都要交接近三百的訓練費,現在還倒發給我們一千,您不是在開玩笑吧?哪有盈利機構反發
錢給顧客的?”一個男生疑惑道。

  其他一些有所疑問的學員也都紛紛開口詢問。

  齊應龍和方海卻沒有上去問。

  “我就知道......果然如此...”齊應龍臉上微微泛起喜色。

  “什麼果然如此啊?”方海在一邊疑惑道。

  齊應龍深呼吸幾口氣。看了方海一眼,到了現在也沒必要隱藏他的猜測了。這才緩緩道。

  “我一直就懷疑劍術社的性質。現在基本上可以確認了。”

  方海微微皺眉。 “確認什麼?不就是武館性質的健身會所嗎?只是特殊了點而已。”

  “錯了。”齊應龍看著教習陳逸飛身邊圍著的學員,繼續道。 “劍術社的背景非常強硬。無論白道黑道,沒有不給面
子的人存在。根據我一段時間的觀察,很多勢力在面對劍術社的擴張時,就算出現利益紛爭,也不會動手阻截阻礙,都
是果斷收手退讓。沒有一個例外....”

  方海眼中也微微凝重起來。

  “也就是說,劍術社的後台非常強?”

  “恩。”齊應龍點點頭。 “就是這樣。原本我也以為劍術社只是人家後台開著玩的機構。但後來一次機會,我發現我
從這裡面學到的東西,居然可以用在打架裡...這才讓我想到一個可能。”

  “能夠用在實戰裡?”方海臉色也微微有些變了,“什麼可能?就是這些怪模怪樣的訓練方式?”

  齊應龍臉色鄭重道:“不錯!劍術社肯定是某個黑社會組織的人才選拔機構。或許他們的目的是,附帶著能夠盈利
就盈利,不能盈利也無所謂。因為這些都是其次了。而現在,我的這個猜測很可能是真的了。”

  方海也沉默了。似乎一時間還沒接受這個事實。

  良久,他才又道。

  “那我們現在...”

  “恩,我們這些核心學員,現在算是初步進入他們的要求範圍了。”齊應龍眼中泛起絲絲狂熱。 “只要我們表現好,
往上就可以.....真正的憑藉自己的力量出人頭地!!”他似乎回想起了什麼,臉上閃過一絲​​痛苦,但轉瞬又恢復平靜。

  方海也被他的這種期待有些感染了。

  “憑藉自己的努力出人頭地...我喜歡!”他舔舔嘴唇。 “看來得更努力點練劍了...”

  這時陳逸飛才叫著讓所有學員跟著他一起走。

  “注意,這次機會很可能會改變你們一生。”他打開門時,有些意味深長道​​。 “現在我們一起去總社室內訓練場。”

  一行接近二十人浩浩蕩蕩的跟在陳逸飛身後,走出劍室。

  齊應龍和方海兩人走在最後邊,這時他才發現,走廊上的前邊和後邊,都各有一個教習帶領著一隊學員走著,明顯
他們的目的地應該是一樣的。

  齊應龍視線掃過,忽然在前邊的一隊學員裡看到原本在自己鄰街混的老大,大姐頭寧小媱,這大姐頭原本的剽悍霸
道氣質完全不見了,此時一副低眉順眼的模樣,長髮披肩,一身素白,分明就是一個很是清純的小美人。

  齊應龍眼角抽搐了幾下,回想起以前一次自己被這女人一瓶子砸翻在地,寧小媱那種狂熱凶悍的母夜叉形象。再
和前邊這幅清純至極的美人形像一對比。齊應龍忽然感覺自己有點蛋疼了....

  然後是其他幾個,看上去也是這女人同伴下屬的混混太妹。感情這群人居然全部進來了....

  前邊的寧小媱似乎也注意到了齊應龍,回頭很淑女的沖他笑了笑。

  齊應龍轉開視線不再看她。

  一群人一隊隊的上了總社大樓的第七層。

  這裡果然有個巨大的室內運動場。

  方海齊應龍等人進去時,裡面已經是站著很多人了。齊應龍大致數了下,估計不下一百多人。

  全是年輕的男女生學員。一個個教習整齊的站在各個隊伍前邊。看上去很有點學校裡老師領著學生做廣播體操的架
勢。

  整個室內運動場有些吵鬧,大部分學員都在交頭接耳,臉上泛著絲絲興奮。顯然是被社里倒發工資刺激到了。

  一些金融頭腦非常敏銳的學員已經算出了大致的進出盈利。

  “如果教習說的是真的,那麼劍術社居然還要虧損.....而且是起碼每天虧損上萬的運營費....”得出這個結論,頓時所有人都有些驚訝了。按理說一般這種機構都是以盈利為目的,沒聽說過還會虧損這麼多的。

  於是很多人都想到了和齊應龍一個地方去了。

  隨著最後一隊學員進入後。室內會場的大門前後兩邊,都緩緩被人關上了。

  周圍的窗戶都拉上了窗簾。

  整個會場頓時陷入一片陰暗中。外邊的陽光透過黑色的窗簾,只能感覺到一點點隱約的光亮。

  啪! !

  一聲細微的聲響後,會場內頓時打開了上方最大的照明燈群。整個會場一片明亮。明黃色的燈光幾乎將裡面照耀成
白晝一般。

  “大家安靜一下。”

  齊應龍這時才看到上邊一個高台上,此時站著一個年輕的白衣男子。這男子麵容平凡,但一身素白的劍服,腰間懸著白色長劍,獨自站在那裡,隱然有種濃濃古風撲面而來。如同古代劍客。

  所有學員都在各自的教習招呼下漸漸安靜下來。

  所有視線聚集在這個白衣男子身上。

  “首先,祝賀各位成功進入核心學員級別。”白衣男子微笑道。 “這代表著你們的命運或許會有一個巨大的轉折。”

  所有人都安靜下來了。

  “或許有很多人不知道我是誰。不過沒關係。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林遠山。現為劍術社總教習之一。”

  下方依舊是一片安靜。

  林遠山微笑著站在台上,掃視全場。

  “作為核心學員,你們現在已經有資格接觸到世界的另一面了。原本這次應該是由我師姐親自來演示,但可惜她現在沒空,只好由我來。”

  他緩緩拔出腰間白色長劍。一圈淡淡的白光從長劍劍身緩緩散發出來。(未完待續)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1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