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10
第一百九十章血祭二


林菲又頭疼了,原本以為是多了個強力手下,但現在看來,限制條件還是比較麻煩的。

他有些理解為什么附錄表平的大能者們都是以其他方式變強的,而不是修煉這部劍典,甚至就算后來修為大成,得到了這部劍典也只是參悟,估計就是這個緣故。劍道真解,實在有傷天和。

“袁亦丞的血祭如何進行?”若不是為了帶入現實,他何必選擇復活這個選項,所以這一步是必須的!

,“需要條件:23個單位同類血肉量。死亡時間不超過一小時。具體凝聚需在所處世界進行,持續時間十五分鐘。”回饋非常迅速。

“也就是說,如果要袁亦丞到現實世界幫助我,我要先殺兩到三個人,在他們死亡之后不到一小時內,守著尸體進行血祭,還要持續十五分鐘不能被人發現。”林菲更頭疼了。

袁亦丞的戰斗殺傷力相當于c級巔峰。但綜合實力應該在級中段接近巔峰的樣子,因為他沒有級那樣的防御力。換句話說,就是單純的高攻擊低防御,速度快,血量低。雖然在戰斗時,和自己對比起來速度較慢,但能夠跟得上自己的劍,也算是高速了。

,“就是這樣的實力,四月劍宗的一個普通精英弟子,都需要兩到三個人的血肉量,要是更強一些,那不是大屠殺了”林菲無奈感慨。

“難怪劍道真解被稱為第一兇厲殺伐劍典,難怪劍道真解開篇有一句話為:置之死地而后生!還有絕仙門張元的留言中也提到了劍道真解極度偏激極端。嗯必根源就在這里了。”

林菲看著面前的袁亦丞,思索了下,心中詢問道。

“那袁亦丞現在需要吃喝么?”

“血祭之后需要,處于空間中不需要。”

,“這還好。”林菲頓時松了口氣。他現在還需要時間適應一下心靈同步的麻煩。

,“如果劍主沒什么事,下屬是否可以回去修煉了?”袁亦丞忽然道。

“回去修煉?”林菲一愣,今天他詫異的次數實在太多了。

“是的。”袁亦暴一臉平靜。

“袁亦丞說的回去,是指哪里?”

“幻境。”空間解釋。

林菲了然,點點頭。

“你可以回去了。有需要我會叫你。”

亦丞躬身道,身形迅速消散”化為無數白色光點消失在空間內。

林菲稍微舒了口氣”理了理腦子里新得到的一大堆資料信息。

,“復活者,需要血祭才能出現在現實世界”在此之前,他們都是生活在幻境中,那么他所說的修煉”是意思是還能夠變強么?”

他轉換成空間式語言詢問后。得到的案卻是肯定的答復一能。

,“果然逆天!”林菲嘆氣道。復活被劍道真解殺死的劍術強者,然后還能自己修煉不斷變強。不過這不是主要問題。現在他需要考慮的,是如何熬過心靈同步的一天時間。

他靜立片刻,穩定了下心神。決定再度嘗試一下開啟心靈同步適應一下。

“弄啟心靈同步。”

陡然間,一個個心念不斷鉆入林菲腦海中”有關于自己的,有對修煉難題的,但沒有剛才那么多了。如果說剛才的心靈同步是狂風驟雨,那么現在就如同一次次輕柔的潮水沖擊,每一次沖刷海岸,都不溫不火。比起原來好太多了。

林菲原本已經做好了面對沖擊的準備,卻沒想到是這種情況。

他微微思索了一下。

,“查詢現在袁亦丞狀態。”

,“袁亦丞:修煉羅煞劍法中…………”

,“難怪。”林菲了然”“處于劍術修煉中,一般人的心念會平靜寧和得多,念頭自然不如剛月接受大量信息時來得密集。”如果一天都能如此”那么九天同步一天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而且以后如果還需要復活強者……”

“以后復活強者還需要增加心靈同步天數么?”

“不需要。每九天同步一天,可單一對象同步也可多對象同步。”

,“那么以后如果還需要復活,就得優先選擇修煉狂之類的強者,這類強者心念寧靜平和,會比較容易接受心靈同步。”林菲分析著。他可不會認為,這么逆天的能力”以后會因為這么點困難和付出自己就放棄不用。

“接下來就是空間的變化了。”剛才出現的信息匯總有著“空間進化開始,的信息。林菲只是感覺到整個空間一陣巨震,也沒時間查探這方面的變化。

他先順著原來的方法,一直找準一個地方往前疾奔。高速疾奔下,白色的地面不斷向前延伸”很快,就來到了先前的那種位置。

輕輕伸出手,按在空間壁上,一陣波玟擴散開來,一大塊圓形的范圍中,頓時顯示出外邊美麗無垠的星空。

“并沒有什么變化啊?就是感覺稍微大了點。”林菲疑惑道,“難道是直接增加了點空間大小?”

想了想,四處查探了下,還是沒有案,林菲也就先選擇退出空間。但是和平時退出空間時瞬息而至不同,月剛在心中念出退出二字。一道信息流瞬間傳入林菲腦海。

“獲取袁亦丞精神契約,得到袁亦丞被殺時劍術殘留影像。是否觀看?”

林菲神色一動,輕聲道。

“觀看。”

話音一落,眼前瞬息間變換成第一視角,林菲感覺有種玩第一人稱視角游戲的錯覺。

周圍是一片廣闊的石板場,空無一人。

遠處隱約可以看到漂浮在半空中的某種建筑物。空氣有些涼。

自己似乎穿著白色長袍。從是覺得余光可以看到一點點衣袂。

灰色的石板場上,自己視覺主人的對面不遠,站著一名面色冰冷的黑衣男子,男子面容冷艷秀美宛若女子,長發披肩,身穿黑色長袍,手執長劍。

“如果你不能領悟這一劍,那便去死吧。”長發男子輕輕撫摸著長劍,神色淡漠。

林菲感覺自己似乎在微微瞇起雙眼,渾身精氣神不斷鼓動著”翻滾著”處于高度緊張狀態。

“月明,四十!”

鋒!!!

陡然間一陣尖銳的劍鳴響徹整個場。長發男子緩緩走向林莽。

無數月白色光點從他臉側劃過。

林菲所處的視覺主人睜大雙眼”他能夠感覺到,這個身體想出劍,但手指卻僵直不動。

頃刻間,渾身一陣刺痛。

再次回過神來時,已經是在臥室了。

林菲緊握著黑魔劍,渾身卻同樣動彈不得。

“天羅明月劍——”

林菲眼中亮起淡淡藍色熒光。他抑制不住的緊緊抓住劍柄。

這就是最后離開時,那長發男半使出的劍術名稱。空間在最后一刻傳到了林菲腦中。

四月劍訣之一,天要明月劍”先前和林菲戰斗時,袁亦丞使出的那一招絕殺,就是以天羅明月劍為藍本修改的極度簡約版。

臥室內沒有開燈,只有窗外路上路燈的光亮,從窗戶透射進來,家里沒有任何動靜。只有林菲一個人渾身大汗的站在床邊的空處。手拿著黑魔劍。依舊沉浸在那一劍 的無力中。他能夠從袁亦丞的角度感受到,那種極度的不甘,極度的無力。甚至袁亦丞心中在最后一刻,還有一絲畏懼。這就是他臨死前的感受。

林菲知道,無力和畏懼”也是因為袁亦丞本身就是精研天羅明月劍的弟子,他知道,要想達到那一劍的境界,需要什么樣的層次和難度才能推動,自己同樣是修煉這 一路線的,但和對方的差距,實在是太大太大這才是他畏懼的根源。那閃電般張開的近乎無邊無際的真力網,仿佛整個世界都朝著自己籠罩過來。這樣的層次實在太 過恐怖。

站立在臥室內好一會兒,林菲才慢慢恢復原本的狀態,從那一劍中回過神來。這才發現身上的衣服都已經完全濕透了。袁亦丞修煉時的各種心念依舊不斷傳遞過來。明顯越來越慢越來越平和,顯然他已經逐漸進入高度集中的修煉狀態了。對于林菲的影響也小了很多。

打開臥室房門。林菲走到衛生間,看到面對著門口的洗漱鏡”

他才陡然發覺,自己居然不知不覺的散開了偽裝用的勢。長發披散開來,顯得有些凌亂。好在現在家里沒什么人,唯一一起回來的蔣楠也出去和同事逛夜市了。

拿出毛巾將額頭上的汗水抹掉。

林菲正對著鏡子,看著自己精致的臉,微微有些發呆。

經過一段時間的真力慢慢修改,他現在雖然還是頂著一張美女臉,但形象上已然有林攸的幾分樣子了。顯然,他的真力修正容貌目標算是成功了大半。但遺憾的是,真力能夠大幅度改造的余地已經很小了。

當然,他也可以直接去做整容手術,但林菲并不認為自己對容貌苛求到那種地步。他不喜歡自己如同小白鼠一樣躺在手術臺上任由別人動手動腳,何況做手術還不走動手動腳,而是直接動刀,這種將自身的安慰寄托在別人手中,將自己的命運放在別人的不疏忽上,是他所不能容忍的。

所以臉不用提了,不過因為長時間用勢掩藏身上,導致皮膚也越來越白皙。這倒是個問題。

回想一下上輩子的自己。

林菲忽然無比的懷念前世自己古銅色的皮膚,強壯勻稱的身材。

而不是眼前這幅弱不禁風的樣貌。

“現在還是先想想血祭怎么解決。”林菲輕嘆道。“殺兩三個人很容易,但是要守著十五分鐘就有點小麻煩了。要好好安排一下。”

[BOOK: 002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