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第三百一十三章 血祭 一


  東明市
  
  徐若若大口大口的喘息著。汗水順著鬢角不斷往下流。她雙眼緊盯著對面無數煙塵裡。那裡一片朦朧,隱約可以看到一些身穿黑衣的人在慢慢後退著。一些人似乎在換第二次火箭彈。
  
  “不能讓他們這麼下去。”徐若若心中明了,她只是D級巔峰,不是C級或者以上的層次,面對這種規模的熱武器,能夠自保都是奢求了。若是再不想辦法,估計今天真的得死在這裡。
  
  嗤! ! !
  
  白色煙霧再次瀰漫開來,刺耳的尖嘯聲響徹整個周圍。
  
  “又來了!!”她咬住下唇,長劍,連續在身前劃出三道劍痕,銀色劍痕在空中慢慢殘留了一會兒才消失。帶來的是以勢布下的三層防護。
  
  陡然間,對面的煙塵中,一雙微微泛著綠色光暈的眼睛清晰的透射出來。
  
  “集中!”對面的女人大喝一聲。
  
  徐若若面色一變,身形急速倒退。
  
  密密麻麻飛來的火箭炮幾乎完全籠罩了她前方的所有位置。而且全部集中到一點。
  
  如同降落傘的無數細線。
  
  轟! !
  
  整個大樓剛才就被爆炸震碎的玻璃頓時又飛出掉落了一些殘留下來的碎片。
  
  徐若若兩耳完全什麼都聽不見。整個人全身一片麻木,爆炸的震動讓她幾乎失去了大部分知覺。她一隻手拉著二樓被炸開的大洞邊緣。整個人就這麼吊在半空中。
  
  鮮血緩緩從頭髮中流下來。
  
  “該死!!”徐若若一手緊握長劍,一手緊緊抓住洞口邊緣,一些被炸掉的鋼筋胡亂的倒插著,尖銳的斷頭處呈現出一種怪異的扭曲。她不明白為什麼那些飛彈會自動的拐彎全部集中在自己位置,十幾二十枚火箭彈的威力全數集中在自己周圍不到一米的範圍空間,其爆炸威力,實在太強。無論自己怎麼躲,那些飛彈都絕對會在自己身邊緊挨著爆炸。
  
  “這種能力能夠指揮火箭砲彈?”她虛弱的問道。
  
  “當然。”先前的那個黑衣女子走到洞口邊緣,居高臨下的看著徐若若。
  
  隨著爆炸煙塵漸漸散去,兩人的情況頓時被下方的警察和圍觀者看到。
  
  頓時陣陣驚呼聲隱約傳來。
  
  “二樓的人聽著,馬上放下武器,放開人質,不要做無謂的抵抗!你們已經被包圍了,逃不了,放下武器還能得到從輕減刑!”下​​面的廣播又喊了起來。
  
  黑衣女子一頭柔順的披肩黑髮,嘴角上挑,眼神裡似乎有種說不出來的侵略性。目光咄咄逼人。她站在洞口邊緣,輕蔑的朝著下方警車笑了笑。
  
  “華國的警察這麼蠢,連裡世界的力量也這麼弱!真夠廢的!這麼多人的國家連個像樣點的高手都沒有麼?”
  
  她刷的一下從大腿上抽出一支黑色軍刀。刀身在她手心旋轉了幾圈,最後緊緊被握住。
  
  “好了,該送你下地獄了。還白魔劍,就這點水平!”
  
  砰! !
  
  一聲槍響。
  
  黑衣女人臉側陡然浮現出一顆尖銳的手掌長短子彈。 “狙擊手麼?”她朝著子彈飛來的方向看了一眼。
  
  嗤! !
  
  子彈瞬間倒轉,飛回來處。啊! !一聲隱約的慘叫聲從遠處樓頂傳來,然後一群人很快便從對面的樓層扶著一個滿臉是血捂著左耳的男人上了剛到的救護車。
  
  “切!打偏了麼?”黑衣女人啐了口。
  
  下方遠處,一個身材魁梧的高大黑人慢慢擠開人群,朝著政府大樓走來。
  
  他的右耳裡塞著一個小小的幾乎看不見的微型耳機。
  
  “傑克,到了麼?團長讓你解決掉上面那個黑衣服女人。動作快點。他們不只是那麼一點人。”
  
  “知道了,你很煩啊!我知道該怎麼做。”黑人不耐煩道。 “不就是火神教的垃圾麼,慌什麼。”

  黑人罵罵咧咧幾句,從上衣口袋裡翻出一張特別執行許可證件。
  
  “站住!前邊很危險,有恐怖分子劫持政府大樓。要看熱鬧退外面去!”幾個警察迎了上來。
  
  黑人咧嘴笑了笑。 “我是當地國安部門的特別行動員,專門過來處理這事。讓你們領導和我說話。”他拿出證件在幾名警察面前晃了晃。
  
  幾人面面相覷。
  
  “國安的人不是進去了麼?”
  
  “不清楚,可能是後面來的幫手.....”
  
  二樓洞口處。
  
  黑衣女子嘴角獰笑著一腳踩在徐若若抓住邊緣的手上。
  
  “放手啊?怎麼不放手?以你的實力掉下去也不會死,怕什麼?”
  
  徐若若死死忍住劇痛,死命抓緊不放。她知道若是放開,自己就再沒有半點活路了。掉在空中對於對方而言完全是活靶子,而且還無法進行有效躲避。
  
  啪!
  
  徐若若急忙一個轉身,雙手迅速抽出來抓到另外的邊緣。
  
  黑衣女人陰笑著一刀劈在徐若若先前的位置上,一些細碎的水泥碎渣掉落下去。 “反應挺快的嘛。”
  
  “一般而已。”徐若若視線依舊平靜,掃了眼一樓的位置,玻璃被剛才的爆炸完全震碎了,只有一點點尖銳的殘渣還殘留在窗戶上。
  
  “你在等救兵是吧?我也在等。你不用想著往一樓跑,那裡一樣有我們的人。還是老實點和我一起等吧。”黑衣女人嘴角上挑,居高臨下道。
  
  徐若若心裡微微一鬆,難怪對方佔盡優勢還不動手,居然是在等自己的救兵。
  
  忽然嗤的一聲,黑衣女子一個側身,一枚拳頭大小的水泥塊瞬間和她擦身而過。她得臉側頓時被劃出一道細細的血痕。
  
  女人轉過身看去。
  
  兩個一高一矮的人影正從二樓已經徹底斷裂後的破裂處翻身上來。其中一個是個外國黑人,一個是同樣黃皮膚黑頭髮的亞洲男人。
  
  先前的那些黑衣人早就有條不紊的撤離了這裡,現場空空蕩盪,只剩下黑衣女人和這兩人,還有吊在二樓洞口邊緣的徐若若。
  
  “傑克,看你了。對付他們你在行。”黃膚男子笑道。
  
  一邊的黑人傑克咧嘴笑了笑,露出一口白牙。 “這個簡單。”他動作麻利的從褲兜里摸出一個小小的銀色圓球。
  
  “可憐的傢伙......”他憐憫的看著黑衣女人。
  
  “那是!!”黑衣女人雙瞳緊縮死死盯著他手裡的那個小銀色圓球。 “電磁脈衝球?”
  
  “答對了...可惜沒獎!”黑人隨手丟出小球。
  
  叮! !
  
  小銀球瞬間發出如同樂器一般的清脆聲響,然後如同玻璃一般,無數細密的裂紋密密麻麻浮現在銀球表面。
  
  咔嚓!
  
  陡然間銀球無聲無息爆炸開來,無數細密的銀色碎片化為越來越細越來越小的銀色粉塵徹底瀰漫到整個這片空間,如同銀色霧氣。
  
  “No!!!Shit!!”黑衣女人瘋狂的抱著頭慘叫起來。 “我的頭!!!”
  
  無數青色血管猙獰的從她臉上脖子上浮現出來。
  
  “火神教的人就是這麼可悲虛假的強大而已。太容易被科技產物克制了......”黃膚男人嘆氣道。 “一個C級實力的強者居然就被一顆科技產物就隨意解決了。”
  
  “你說得輕巧。要不是他們太過大意了,只留了一個電子控制能力者在這兒,再加上一個金屬能力者的話,我們就麻煩了。”黑人輕聲道,大步走過去
  
  此時黑衣女人已經徹底倒在地上哀號著。無數細密的青色血管從她所有裸露出來的肌膚表面浮現出來,如同無數的青色蟲子。
  
  “腦子裡的芯片被毀了,她自由了,但是也完了。”黑人搖搖頭。一腳踢開女人。
  
  徐若若一個翻身從邊緣處躍進二樓。穩穩站定。儘管身上到處是血跡,看上去有些淒慘但實際上除了先前被轟出的傷勢外,後來倒是沒什麼傷。

  “你們是?”她疑惑的看著兩人。
  
  “這個你就不用管了。我們和你不是一個系統。走了傑克。”黃膚男人笑了笑道。
  
  “ok,這個女人怎麼處理?”黑人問道。
  
  “反正她也廢了,等會清醒過來也是白痴,生物芯片自動銷毀破壞了她的一些關鍵大腦組織。怎麼?你想幹什麼?”
  
  “嘿嘿,你懂的……”黑人舔舔嘴唇。
  
  “隨你。不過火神教的女人身體裡面前有安裝定時炸彈的。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額...那還是算了。”黑人念念不捨的掃視著地上翻滾著的黑衣女人。
  
  兩人快步朝著樓下走去。
  
  “若若姐!你沒事吧?”先前的跟在徐若若身邊的小女生此時也翻了上來,第一眼看到地上的黑衣女人,還是嚇了一跳。不過看她一副這麼痛苦的樣子似乎已經不是那麼危險了。這才慢慢走過來。
  
  “李大哥呢?黃飛呢?”
  
  徐若若眼神一暗。 “死了。”
  
  “又死了?!”女生臉色一白。
  
  “走吧。”徐若若輕輕咳嗽一聲,一些暗紅色的血塊被其吐了出來。她也受了不輕的傷。
  
  驀然間她回頭看去從二樓的洞口處往下看。
  
  人群中,三個氣質各異的人影正好從這裡附近經過。其中走在最前邊的,是個身材修長的年輕男子。似乎是發覺了徐若若的視線。
  
  距離上百米外,那名男子忽然轉過臉來,露出一絲冰冷的微笑。
  
  “若若姐,你怎麼了?”
  
  “沒,沒什麼。”徐若若低下頭不敢再看。那一瞬間,她隱約從那個男子的笑容中看到了一片月白色,炫目至極。
  
  東明市郊外
  
  晚上21點15分
  
  一片低矮的草叢地裡。
  
  一群黑影圍在一起,或站或坐,沒有半點光亮,僅僅只是月光灑下來,隱約可以看到這些人手上身上的金屬反光。
  
  “艾拉死了。看來這里居然也有知道我們弱點的人。”坐在人影中的一個男子沉聲道。
  
  “我們從來都不是單獨行動的範例,協同作戰才是我們的強項,她自己蠢,死了又怪得了誰。”一個女聲不屑道。
  
  忽然一陣悉悉索索的聲響從遠處傳來。
  
  “誰!!”
  
  負責外圍警戒的人大喊起來。
  
  嗤! !
  
  一陣血花飛濺.
  
  銀色的刀身泛著微微的冷光直接將一個人影的腦袋切了下來。
  
  刀身後邊露出一張滿是興奮的面容。
  
  “哈!!”如同狗一般的劇烈哈氣聲從這人身上傳出來。
  
  “殺了他!!”
  
  “左邊!!快!!”
  
  “啊!!”
  
  銀色的日本刀身飛快在草地裡移動著,不斷從一點轉到另一點。一個個身體直接被切開。整個場地一片混亂。(未完待續)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