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第三百四十六章 生日 一


  “啊~~~~~”林攸打著呵欠從臥室走出來。穿著一身白色睡衣,一手揉著眼睛一手抱著菲爾。

  正好看到從廚房走出來的林菲。

  不過林菲似乎和平時有些不一樣。

  兩人迎面遇上。

  “早,小攸。”林菲笑著打招呼。

  “我說...你臉色好像有些不對,是不是病了。”林攸疑惑的看著林菲,他的臉上完全就是一片蒼白。沒有半點血色。

  “有麼?”林菲微笑道,“你看錯了吧。”

  “怎麼會?你臉色明明很白的。”林攸不信道。

  “那是你眼花了。”林菲揉揉林攸腦袋,微笑道。

  “是嗎?”林攸迷糊的低著頭揉揉眼睛,再度抬起頭,果然見林菲的臉色好了許多。 “真的是我眼花了啊...”

  “對吧。”林菲輕聲道,“去梳洗吧。臉上臟兮兮的。”

  “哦~~~”

  林攸一臉迷糊的走進衛生間。背後傳來林菲回到自己臥室的關門聲。

  她拿起牙刷,往上邊擠上一條綠色的牙膏。 “菲爾,你說我最近怎麼老是迷迷糊糊的啊?早上起來居然會眼花?真是奇怪了。”

  她接好一杯水。

  “你沒有看錯,林菲的臉色是很差。”菲爾傳音道。

  林攸手上動作一頓。

  “那他為什麼瞞我?”

  “他只是不想讓你擔心吧。”菲爾輕輕道。

  林攸沉默了一下。

  “他從來都是這樣,什麼都不跟別人說。有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承擔著。”

  “其實你也是一樣。”菲爾這句話沒說出來。她對於這兩兄妹的感情糾葛也感覺很無奈。看上去似乎兩人越來越近,
但實際上卻越來越遠。

  “等會兒給他去梅麗爾姐姐​​那裡找點調養身體的藥吧。”林攸將牙刷送進嘴裡開始漱口,有些口齒不清道。

  “好吧。”

  “對了,蔣楠說是要搬出去住了。”林攸繼續道。 “其實她在家裡也不錯啊,感覺熱鬧好多。為什麼要搬出去呢?”

  “小攸你一個人在自言自語什麼?”

  忽然媽媽蔣鳳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林攸搖搖頭。 “只是說著玩而已,習慣了。”這樣的情景她遇到很多次了。

  仰起頭呼嚕呼嚕一下,哇的一下突出嘴裡的水。林攸連忙放下水杯和牙刷。

  “媽媽我出去了。”她小跑著衝進臥室。不到幾分鐘,又急匆匆的衝出來,身上已經換上了牛仔褲和T恤。手裡提著
一個白色小包。

  然後是砰的一聲,大廳房門直接關上。

  “這孩子....”

  蔣鳳搖搖頭不再說話。

  林菲慢慢從自己的房間走出來。他的面色慘白,嘴唇沒有半點血色。

  

  “梅麗爾姐姐​​~~好不好嘛~~就這一次!!”林攸搖著梅麗爾的手撒嬌道。

  “不行,你已經抽了足夠量的血了,再抽血對你的身體會有很大損傷。”梅麗爾陳著臉轉過去。

  “怕什麼,我可是異能者,身體素質比一般人好太多了。”林攸無所謂道。

  “我這裡還有其他的藥物,你拿去給你哥,他只是普通人,沒必要用你的血給他調養身體。這些藥效果也很不錯。

  ”梅麗爾隨手從白大褂口袋中摸出一個小瓶子,裡面裝著白色的小圓藥片。

  “這是用我親自培植的特殊植物製作成的補元氣的藥,你交給他讓他每天吃一片就可以了。”

  林攸半信半疑的接過來。

  “這個,真的有用?”

  “你拿去試試不就知道了?”梅麗爾揮揮手,趕蒼蠅似的,“快走快走,我這兒忙著呢。”她眼睛一刻也沒有離開過電腦顯示器。

  林攸老實的拿著小瓶子離開了。

  走到門口的時候卻又回過頭來。

  “對了,梅麗爾姐姐​​,今天我有個好朋友找我一起過生日,下午就不回來了。”

  “哦,自己小心點,我會轉告克里斯他們的。”梅麗爾擺擺手表示知道了。

  林攸輕輕關上門。抱著菲爾就在門口站了一會兒。拿出手機看了下短信。

  上面清晰的寫著:小攸,下午一定要來哦。 ——孔祈雨

  “小雨生日我該送她什麼好呢?”

  “隨便什麼就好了。”菲爾無所謂道。

  “還是先把藥給林菲再去買禮物吧。”林攸看了眼手上的小藥瓶道。

  視線不經意的掃到手指間帶著的那個藍色小寶石。那是上次林菲送給她的東西。後來把玩之下,發現居然是直接可
以戴的寶石戒指,其中間有個小小的空心處,正好可以戴在小指上。

  “下次也送個東西給他,算是還清了。”林攸嘴角微微彎起。

  

  劍術社 第一劍室

  林菲單手輕輕在臉上拂過,一層勢頓時籠罩在臉上,原本慘白的臉色頓時紅潤起來。

  葉玉華平靜的站在劍室窗邊。側身看著窗外。

  “大人,您找到領悟劍意之路了?”她輕輕道。

  “差不多了。”林菲點點頭。臉上看不出半點表情。

  “有的人領悟劍意是依靠劍法,有的人領悟則是純粹依靠自己。前者遠遠不如後者強大和純粹。想必大人應該是領
悟的後者吧?”葉玉華問道。

  “金色那邊怎麼樣了。”林菲沒有回答,轉問道。 “地龍穴那邊時間也差不多了。我還能在這裡留兩天的時間,馬上燕都大學那邊也要開學了。”

  “已經在準備了。新建立的聯合行動作戰部已經在著手了。也就在這幾天而已。”

  林菲點點頭。

  手輕輕握緊腰間黑魔劍,自從昨天那次使出了兩劍後,黑魔劍內部的所有能量便全數消失,但整個劍身卻慢慢開始
變黑。彷彿鏽跡一般不斷蔓延,無論用什麼辦法都沒法弄掉。林菲也就隨它任它了。

  那兩劍給他的損傷直到現在還沒有完全恢復。那是對精氣神的嚴重透支。他也暫時得恢復一下身體,沒有多餘精力管這些。

  “這次地龍穴過後,我需要安靜一段時間,到時候金色方面的事務全部由你們打理。”林菲淡淡道。他有種預感,似乎有種東西離他越來越近了。

  “是的,大人。”葉玉華也知道,領悟劍意的艱難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特別是自己領悟的話,領悟之後還要塑造自己心中的劍意,這段過程足以稱得上是可以開宗立派之路。靠自己領悟劍意的劍修和沒有領悟以及靠劍法得到劍意的劍修,在實力上有天差地別的恐怖差距。

  劍意即為一個人投身劍道心中最大的執念或者情緒,一旦劍意被壓制,劍修甚至可能連抵抗之心都不會有。直接心神崩潰,修為大減。

  她看著林菲,這個身材修長的男子,心中忽然有種莫名的感慨。

  “如此年輕便能夠領悟劍意......即使在星域也是極其少數的頂級天才,大人不愧為劍典劍主。”

  林菲只是淡淡笑了笑,不再說話。身形瞬間消散。一直在這裡的居然只是個投影。

  

  一中家中。

  林菲緩緩睜開雙眼。

  臥室門被敲得咚咚作響。

  “進來,門沒鎖。”林菲靠在床上,手裡拿著一本書隨意的翻著。

  房門頓時開了個縫隙。

  林攸露出一半的臉小心的朝里面看。發現沒什麼異常這才推開門走進來。

  林菲被她小心的舉動惹得笑了笑。

  “你怎麼了?這幅樣子?”

  他看著林攸,這妮子似乎是好好的打扮了一通,身上穿著一件質地很好的鵝黃色連衣裙,似乎還是名牌。上身是那
種和襯衫差不多的式樣。儘管在林攸本人的襯托下,衣服也顯得很得體。不過總感覺有點怪裡怪氣的。似乎和林攸本身的氣質不相符。

  “這是給你的。”林攸丟過來一個小瓶子。白色的小瓶子直接落在林菲胸膛上。被其一把接住。

  “每天一片,可以調養身體,這可是我好不容易求來的!!”林攸臉紅著說完話就跑。

  林菲無語的看了看手裡的小瓶子。上邊什麼也沒有,沒有商標,沒有生產日期,沒有保質期時間,完全就是三無產品。

  “這種東西...真的能吃麼?”他抱有十二分的懷疑。

  想要說話,不過林攸卻是已經跑遠了。只好搖搖頭,揣起小瓶子。

  拿出手機撥通雙兒的電話。

  好久沒和這丫頭說話了,聽袁亦丞說,雙兒在天京那似乎發展得風生水起的樣子,還小小的招攬了一些人。

  每隔一段時間他就會和雙兒通一次電話。雖然現在以他的力量,已經完全可以無視雙兒的那些努力,但這份心意卻是其他什麼都無法換取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作為一個幕後主使者,他必須要做到對身邊所有力量瞭如指掌,對所有人的動向清楚明了。掌控所有局勢。

  “餵~~~是哥哥嗎?”電話那頭一個軟軟糯糯的女孩聲音傳來。
  

  林攸小跑著衝出家門。臉紅得厲害。

  一路上沖過來,還引得小區裡的居民一陣注目禮。

  好半天出了一中,林攸這才緩下腳步。

  “還差二十分鐘。我們直接去祈雨那邊吧。”

  身上的電話音樂聲剛好響起。

  林攸拿出粉色小手機,上邊的來電顯示顯示的正是孔祈雨的名字。

  “餵,小攸你在哪兒,我來接你。”

  “不用了,我直接走過來吧,就是民臣飯店是吧?我能找到。”

  “那好吧,你快點,我可是等著你的禮物哦~~”孔祈雨小聲的笑了。

  “我可是窮人一個,你別指望我給你買什麼好東西!”林攸沒好氣道。

  “只要是你的禮物我都喜歡的啦,快點了別耽擱。”

  十五分鐘後,

  林攸站在一棟環形大樓前,理了理身上的衣服。

  民臣飯店算得上是平市最高檔次的飯店。和彩虹酒店齊名。

  大樓大門處,入口大門的上方有著一塊巨大的黑色方形石板,做成類似房頂的樣式,這樣一來,進出口處,就多了一塊方形的陰影,算是遮雨棚。

  十幾步的大理石台階和站在大門口兩邊衣裝整潔的門童,還有進出客人得體的打扮,都顯示出這裡的檔次。 (未完待續)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0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