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10
第430章章啟程一

諾森特市。

彭!!

三輛警車擠在一起,轟然爆炸,火光沖天。將周圍印照成一片火紅。

格裡芬慢慢走在街道中央,神態悠閑,彷彿是午後散步。

他的腳下是零碎的屍體殘肢,血腥異常。爆炸燃燒的火焰就在他側面。灼熱的高溫一陣陣的衝擊著周圍的一切,以火焰為中心,周圍的店面,墻壁,車輛,都變得有些焦黑。

格裡芬恍若未覺。他仰起頭,看著天空緩緩降落的白色大雪。

「他已經開始了。我們準備得怎麼樣?」

「已經可以了。」黑焰魔主在他身邊回應。「只要你建造好我的黑煙之塔,我們的擴張速度會比他要快很多。」

格裡芬點點頭。「那是肯定的,我們畢竟掌握了比他多很多的傳承知識。不過,整個世界原主的印記就只有我們兩人了。作為太古遺留血脈,曾經能夠統治一切的原主一族,居然只剩下兩名妖王,真是可憐....」他臉上露出一絲感慨。

「就算只有兩人,我們依舊是最強一族!沒有之一。」黑焰魔主嘿嘿笑了兩聲。「只要找到那個東西,你就能衝破桎梏踏入超越界限者的範圍。如此才能有神化的希望。」

「那個東西?不找到至高妖殿,根本不可能找到!況且,本源妖王印記,我們在世界之石上也只發現我和燕菲兩個。這代表世間絕對只剩下我們兩位妖王。而且......」

「超越界限者,說得容易。」格裡芬嘴角一勾。「上萬年來,歷經兩次文明,表世界和裡世界都才出了一個這樣的人,我對你所說的那個東西並沒有太大的希望。畢竟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那個東西的強大,足以扭轉一切....嘿嘿...」黑焰魔主不再出聲,沉寂下去。

格裡芬冷哼一聲,雖然嘴上這麼說,但眼中還是流露出一絲期待。

他身後嗤的一聲,出現一個有著金色左手的男子。

「泰坦大人。特殊研究部門已經把材料都運送完畢了,隨時可以開始建造輻射塔。」

格裡芬輕咦一聲。

「這麼快?」

男子恭敬道:「是部長伊蓮娜連夜督促,一分一秒也沒有耽擱。」

「馬上開始建造,順便替我謝謝伊蓮娜,這些年也著實辛苦她了。」格裡芬溫和道。

「是。」

大雪紛飛中。

諾森特市中心處。市中心廣場上。

上百個人圍成一個大圓,全部釋放出條條金索,連接到中間一點。

大量金色細線密密麻麻結成一個圓球。匯聚到正中心的一個人頭頂,冰凝結成人頭大小的金色圓球。

「開始建造!」中心的那人大聲喊道。

話音剛落。

嗡.....

大地震動起來,一切都在隨著地面顫抖。

中心廣場上。大樓。汽車,屍體,還有中間水池的水,都不斷劇烈的震顫著。只有金色細線和這上百人完全不為所動。他們依舊穩定的維持著金索。

站在中心的那人見狀,雙手一合,再分開時。手裡多了一個小小的黑色種子。

他輕輕把種子一丟。

黑色種子垂直落下,碰到地面。嗤的一下鉆進水泥地消失不見。

不到片刻,水泥地面卡嚓一聲鉆出一株黑色幼苗。

幼苗很快便長大到一人多高。化為一棵黑色小樹。歪歪扭扭。

轟的一下。

小樹無火自燃,化為一團黑色火球。散發出濃烈的黑煙。

高溫火苗將中心的那人也逼得連連後退。

「加大能量!!」他大吼一聲。然後轉身就跑。

周圍其他人聞言,都是神情一凝,全身放出更多力量。

嗡嗡聲大作中,所有金索全數粗了一倍。

大量金光沿著金索匯聚到中間,形成的金球越來越大。一直懸浮在黑火小樹的上方。

很快,金球的體積越來越大,終於接觸到下方的黑色火焰。

轟的一聲,黑火瞬間蔓延到金球上。然後火焰順著上百條金索自動分開延伸,所有金索都燃燒起黑色火焰。

上百人,連同中間的金球,也在眨眼間被黑火包裹。

沒有人發出哀嚎,所有人都面色不變,依舊維持著金色細線。彷彿黑火對他們完全沒影響。

上百人連同中心的黑火球,形成一張黑色的高溫大網。熱浪沖天,黑煙滾滾。

整個市中心廣場直接化為一片火海。

廣場上空,格裡芬的身影緩緩浮現。

他低頭看了眼下方的變化。

「時機差不多了。」

「嗯。」

無數黑煙在他身邊凝聚,結成一個巨大人臉。人臉頭生雙角,雙耳處是兩隻翅膀。

「嗬!!!」

人臉輕輕呵氣,一枚黑色菱形水晶從嘴裡飛出,落在格裡芬手中。

轟的一聲,格裡芬全身燃起黑火。在金索上方化為一團黑色火球。

上下兩方的黑色火焰很快連成一體。形成一個高大的火柱。

陣陣熱浪四處蔓延,大量黑煙衝上天空。

原本還飄飄揚揚的大雪頓時慢慢變小。越來越稀疏。

天空雲層越來越陰沉。大量的黑煙匯入雲中,變成黑雲。

下方的大地更加劇烈的震動起來。

一根圓錐形尖柱緩緩從地面上拱起。然後越來越高,越來越大,從開始的一米多迅速生長,兩米,三米,十米,二十米,一百米......

黑色圓錐柱越長越快,很快便穿過格裡芬身後的空間。延伸到高空中。直到足足有上千米高,柱子才慢慢停滯生長。

整個黑色圓錐高聳入雲,在整個諾森特市極其顯眼,鶴立雞群。周圍的建築物都差了它不止一籌。

大地的震動慢慢平靜下來。

黑色火柱也漸漸變弱。變小,然後慢慢熄滅。

只有無數黑煙還在順著圓錐柱不斷散發出來。彷彿無窮無盡。

格裡芬仰起頭看了眼上方的尖頂。

「這就是黑煙之塔,永遠散發黑色妖霧的本源妖塔?」

巨大黑煙組成的人臉嘿嘿笑兩聲。

「當然,每一個原主都有自己總結的方式快速妖化族群,而我火焰類的原主,最好的方法就是建造黑煙之塔。這些煙氣。會隨著上浮力匯入雲層。然後加入大氣層的循環圈。在無聲無息間就可以將整個星球的生物全數妖化。相比之下,冰晶妖王的手段自然不可能有我們更快。」

格裡芬點點頭,沒有說話。只是若有所思的看著天空。

大雪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了。整個諾森特市上空全是黑煙滾滾。夜空完全被掩蓋住。沒有半點縫隙。

所羅門市

整個全市最高的建築物——電視塔上。

林菲靜靜的眺望著諾森特市方向的天空。那裡黑雲滾滾,隱約有種灼熱的氣息蔓延過來。鋪天蓋地,氣勢極強。

他身邊站著的是寧缺。和一個藍色霧氣人形。袁亦丞卻是不見蹤影。

「那邊應該是格裡芬弄出來的動靜。」林菲皺眉道,「看起來比我簡單的直接釋放妖力要強很多啊。」

「那又有什麼關係。」那個藍霧人形桀桀笑道。「妖王殿下,妖族的實力不是看數量,而是看質量的。」

「這是自然。」林菲面色恢復平靜,「不過數量多到一定層次也是很麻煩的。」

藍霧人形毫不在意。

「殿下。我等高等妖族一旦覺醒。便能自動開啟遠古血脈記憶,我們和您的契合度是最高的,只要您的力量越強,我們就越強。您的力量發生任何變化,我們都會有所影響。我等和殿下息息相關。跟隨您而不斷變強。只有我們這等高等族群才是妖王的根基核心。我們拼不過數量,走精銳路線也是可以的。」

林菲點點頭。不置可否。這個藍霧人形,是在大雪妖化後出現的一些高等妖族的代表頭領。他們可不是像安妮絲那樣的低等血脈。他們的血脈非常高貴。是最接近原主的一級。隨便一個也有B級實力。加上血脈中的遠古搏殺方式,這些高等妖族就是林菲新掌握的一股最強勢力。

而且高等妖族和劍典強者一樣。都是絕對忠於林菲的。

因為他們的生命乃至靈魂都寄托在林菲身上,一旦林菲出事,他們也不能繼續存活。

這次出現的高等妖族總共有二十三個。最低的是B級實力,最高的一個幾乎無限接近A級。這等強大勢力,就算是提前有所預料的林菲也暗自咂舌。

這個藍霧人形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名叫戴納,他原本是一名公司職員,在妖化過程中覺醒高等血脈,也同時覺醒了血脈中傳承下來的數代記憶。於是神經也在記憶的衝擊下變得有些變幻莫測。

「二十三人,二十三個B級....還是太弱了,就連和格裡芬原本的實力也是遠遠及不上。」林菲還是感慨道。

寧缺倒是微笑道:「我不清楚你們所謂的B級A級。不過如果你是說袁亦丞和戴納這樣的實力的話,我有辦法幫你。」

林菲一愣。

「你有辦法?」

寧缺上前兩步,走到林菲前邊。

「我沒辦法為你直接製造高等妖族或者B級強者,但是我有辦法讓你不至於比那邊的傢伙弱太多。」

林菲一喜,但卻沒有說話,只是看著寧缺。等著他繼續說話。

寧缺微微一笑,伸出手,攤開。一些銀色字符憑空浮現,在他手心上緩緩旋轉,形成圓柱。

這些字符個個銀光閃爍,異常複雜,就如華國古代小篆之類的繁體文字,筆畫極多。

[BOOK: 004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1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