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第三百三十八章 混亂 一


  裡世界眾神殿主城
  
  女神像區聖易活動廣場
  
  林菲三人慢慢在交換交易區裡走著,左右掃視著周圍的其他人。其中一些正小聲的討價還價。一些只是詢問了一下,發覺不合適便直接搖頭走開。
  
  “這裡的人交換東西都不會直接拿出來,而是事先交到公證處,不過也有對自己勢力實力很自信的強者是直接交易。”李文民解說著走在前面。
  
  “要想兌換,必須先去展示牌處。”李文民帶著林菲兩人左摔右擠走到一處花園前,花園前邊是一個支架架起來的玻璃光屏,上面不斷自動翻著頁,顯示著一排排的各種物品。
  
  林菲掃了眼,上邊的東西都是完全沒聽過的。
  
  塔羅葉,奇利亞之光晨,里德蛇膽,發光體,吸血塵埃……
  
  一樣樣奇形怪狀,如同外星異形一樣的東西在光屏上浮現著,有的還會不時的自動扭動一下,似乎是活物。
  
  特別是一個叫孟菲拉之心的東西,完全就是一顆血紅的心臟,而且周圍還延伸出大量的肉觸手,如同章魚一般不斷揮舞著,加上身上的大量紅色血液一般的黏液,看上去更是異常噁心。
  
  一側的李文民注意到林菲的視線落在孟菲拉之心上,笑著解釋道。
  
  “那是孟菲拉之心,一種名叫孟非拉的生物心臟,是在其中一個險地中的特產生物,這種生物一生中會長出三顆心臟,就算去掉兩顆也能很好的存活,並隨著時間的增加,失去的心臟也會慢慢生長出來,其心臟擁有很多不錯的用途,很多藥劑和特殊物品的製作都需要它作為原料之一。”
  
  林菲點點頭:“那下面的這個呢?”他指了下最下面新翻開的一頁,那裡是一個看上去如同金屬製成的眼球一樣的銀色物體。似乎只有拳頭大小。
  
  “那是落日之眼,據說是從遺跡裡發掘出來的一種特殊物品製作材料未知,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它擁有加速恢復傷勢的力量,所以現在的強者都把其作為恢復性物品販賣。據說效果很好。”李文民解釋。
  
  “落日之眼?”林菲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不過現在據說有個叫默哀之夜的神秘教派把它作為教內成員的身份象徵。”李文民小聲道,“那是個臭名昭著的邪教。”
  
  查看了半天,林菲還是沒有決定兌換什麼,畢竟他身上也沒什麼可以交換的珍奇物品。
  
  不過倒是在李文民的解說下,知道了很多珍奇物品的資料。也算不虛此行。
  
  “接下來,我們還要去找一處兩位覺得滿意的住處不知道兩位是決定自己購買住房還是住酒店之類的?”李文民小心詢問道。 “酒店住宿一般是幾十能石一晚上,貴一點高級檔次的幾百能石。而直接購買住房需要的就多了。”
  
  “帶我們去酒店吧。好一點的。”林菲也知道自己身上的能石就算再多也不大可能足以購買住房。
  
  李文民帶著兩人上了傳送帶,一邊傳送一邊介紹道。
  
  “兩位應該是才來裡世界不久吧?關於我們的貨幣,這裡主要是以灰色能石為主,一般來說紅色能石也偶爾可以直接流通,不過這點不再總神殿銀行的規定中,只是大家自發的行為。一般除開灰色標準圓形的能石以外,我們使用得最多的就是能石幣。”
  
  金衣從上衣口袋中摸出一張淡紅色的紙幣。 “是這個嗎?”
  
  李文民點點頭“就是這個,您手裡的這張是面值10能石的紙幣,其後還有100,200,500,1000的紙幣等等,另外還有一些小面額的。都是總神殿發布的。在我們主城區都可以自由流通,不過出了眾神殿範圍就沒辦法了。"
  
  三人穿過幾條傳送帶街區,來到一處高樓林立的步行街,街道上​​沒有傳送帶兩側都是各種酒店餐館之類的建築。
  
  “這裡是附近最近的酒店街,或許您們可以在這裡找到合適的住宿。”
  
  林菲隨便挑了一家走進去,裡面空無一人,一面巨大的人臉浮雕正對著大門,人臉兩側是連通蜿蜒而上的樓梯通道。

  巨大的人臉有兩人高,雙眼緊閉著,嘴唇張開,看上去似乎是在沉睡。
  
  林菲注意到人臉的嘴部張開的是一個空洞。
  
  “兩位大人,請按照左面牆上的價格表投入貨幣,然後兩位就可以自動得到對應房間的鑰匙。”
  
  林菲兩人側過來看向左邊果然,牆面上是一排密密麻麻的房間號,每個房間號都對應著一盞寶石一般的小燈,有的燈亮著,有的燈熄滅。然後不同的房間邊上也標註著具體的價格。
  
  “上面亮著的燈就代表是有人住宿,沒亮的都可以選擇。”李文民介紹。
  
  此時又有幾個人走進酒店,隨手在左面牆上安了個房間號,然後往人臉嘴裡丟了一些紙幣,頓時牆上的房間號直接亮了起來。
  
  幾個人順著兩側的樓梯分別往上專去。
  
  這個大致的流程也讓林菲兩人清楚了應該怎麼處理。
  
  學著那幾人的樣子,金衣也按了房間號,投了一些紙幣進去,果然房間的燈亮了起來。
  
  “那麼,兩位大人,我就先離開了,如果有什麼需要,請直接用房間電話打我的號碼。我的手機和名字已經在這家酒店的通訊錄上登記了,兩位可以直接在電話目錄上查詢到。明天見。”李文民微笑著離開了。
  
  臨到門口的時候,他又回過頭來道:“對了,兩位大人,你們的房間都有一次性單行設定傳送陣,可以由你們自己設定傳送目的地,但是只能從你們那兒傳送過去,而不能從那邊傳送回來。所以使用還請小心。”
  
  酒店外,天色也很晚了。
  
  林菲兩人順著人臉兩側的松梯往上走,他們的房間是在三樓。
  
  “大人,有些麻煩的事,我的錢不夠了...”金衣小聲道。
  
  “我這裡還有一些紅色能石。”林菲皺眉道。 “這裡不能使用定位傳送,城裡強者太多,很可能會被發現端倪。”
  
  “那還好,不過大人,好不容易一起單獨出來,你真的不需要屬下...”金衣嬌笑起來。
  
  林菲眉頭皺得更深了。這就是劍典的弊端了,所有被復活的強者都會將劍主看做是最為重要的人,其地位甚至要超越自身的生命,換句話來說,就是金衣是將他當做自己心中某個最重要的人來對待。
  
如果沒有必要,他並不想觸碰這些事。在他看來,這種純生理角度的交流,除開一點點快感和繁殖的目的外,沒有任何其他意義。
  
  “好好休息吧。”
  
  他輕輕推開金衣,側身走進一側的走廊,其中一個房間隨著他的靠近自動打開房門。
  
  ……
  
  表世界
  
  “晨光,好些了麼?”
  
  梅麗爾伸手扶住躺在床上晨光的頭,另外一隻手上泛起微微的綠光,一種溫暖柔和的感覺瀰漫到整個房間。
  
  其餘人,林攸,克里斯,菲爾都在一邊靜靜等待著。
  
  “我…這是在哪兒?”晨光迷糊著睜開雙眼,眼前赫然是梅麗爾關切的面容。 “梅麗爾?”
  
  溫暖的綠色光暈讓她感覺異常舒服。
  
  “你們......你們怎麼? ”她忽然回憶起先前自己所做的一切。臉色一變。
  
  “怎麼了?”梅麗爾疑惑道。 “我們都被人迷昏了,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在房間裡面趴了兩天。”
  
  “我...”晨光緊緊摀住腦袋,一陣陣的劇痛不斷潮水般侵襲著她的神經。父親西嵐臨死前的畫面陡然回放出來。
  
  她記得自己明明是在那處地下基地裡,原本是抱著父親的屍體一片茫然,後來不知道怎麼的,便感覺一片天旋地轉,整個人直接暈眩過去。再醒來居然已經回到華國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隱約中,似乎有個聲音不斷的對她說著什麼。她想要回想起來,卻什麼也做不到。
  
  印度洋的一處小島上
  
  這裡是金色基地的一處分基地。
  
  藍天碧雲,海風習習。
  
  海灘上,一個一身白衣,身材修長的黑髮男子帶領著一些人站在沙灘上,正靜靜的眺望著遠處的海面。
  
  深藍色的海面上,一個藍白色相間的小點正迅速接近。
  
  隨著時間的推移,小點越來越近,越來越大,赫然便是一艘大型捕魚船。或者說是捕魚船的外表,武裝運輸船的實質。
  
  噗的一聲。運輸船前邊的船體直接落下一塊鋼板,露出裡面空洞的運輸艙。一大群人在一今年輕的金發男子帶領下走出來。其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似乎是一個大家族,足足有數十人。
  
  “歡迎光臨。親愛的尼古拉斯家族的兄弟姐妹。”白衣男子微笑著雙手張開迎向金發男子。
  
  “你是在挖苦我麼?”金發男子苦笑道。狠狠和黑髮男子一個擁抱。 “親愛的袁,這次我已經走投無路了,格里芬大人說了,如果我無法通過你上邊的那位考驗,那麼我們整個尼古拉斯家族都將面臨毀滅。”
  
  “怎麼會是挖苦你呢?”袁亦丞微笑道,“一切都已經準備好了,只要你們能夠融合那個,成為我們的一員,那麼我家大人將會正式認可你們。”
  
  “希望能夠成功吧。”金發男子搖搖頭。
  
  “另外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的父親,尼古拉斯族長大人現在也在我們這裡。就在這個島上。”袁亦丞微笑道。
  
  “是嗎?”金發男子苦笑,“我大概也猜到了,你們的力量太恐怖了。父親他不可能逃得了。”(未完待續)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1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