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第一百零八章 西嵐薩爾斯 一


陳婧仰躺在推車上,身下不斷傳來前進著的震動。雪白的走廊天花板有些晃眼,身邊是兩個推著推車的老護士,面色嚴肅,一言不發。周圍偶爾能夠听到過往的病人或者家屬的說話聲。空氣在耳邊劃過,發出細微的呼呼聲。

推車路過一處岔口時,一隊穿著白大褂,胸口掛著實習牌子的年輕人走了出來。前邊是一名同樣身著白大褂的眼鏡男醫生。這群人說說笑笑,看上去氣氛很輕松。

“小璐,等會放了去不去花影商貿?那邊昨天我看了幾款褲子很漂亮,價格也不錯。”

“那好啊,一會兒一起。”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東東給我根煙。”一個男實習生大聲道,視線落到正在被推著走的陳婧身上。“那就是我們的實習對象嗎?很漂亮啊。運氣不錯。”

“這次可是卵巢哦~~”邊上一個男生怪笑道。

“注意點,馬上進手術室了。安靜些。”帶頭的男醫生面色嚴肅道。

陳婧忽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這位護士,麻煩問一下,這些實習生是...?”她馬上對推車的護士問道。

“人家是本地的醫學院實習生,過來觀摩學習手術的。”那護士不耐煩道,“好好躺著!別亂動!”

陳婧臉色有些難看了。

“那他們觀摩學習的是.....什麼手術?”

那護士瞥了她一眼。

“就你唄!”

陳婧腦子一下子嗡了。卵巢囊腫她已經到了中後期,必須從下體小腹做手術切割腫塊,這種女人最私密的位置,居然要在一群人的圍觀下任由醫生擺弄。其中還有幾個男生。

她好半天才反應過來,忍住心底的火氣,急忙追問道。

“不是這種學習應該要有病人以及家屬的同意麼?我明明沒有同意...”

“行了,不就是給人看看麼?裝什麼裝!”另一個臉上有麻點的女護士不屑道,她胸前掛著的牌子上清楚的印著林美鳳的名字。“每年我們這兒都會有很多實習生過來實習,這種事也不是一次兩次,有什麼害羞的?”

“那是你們的事!憑什麼不經過我同意!”陳婧急了,“這是我們病人應該有的權力!”她聲音有點大,周圍走廊上的一些病人及其家屬都听到了。視線頓時集中過來。這兩護士似乎也注意到了,怕是影響不好。那個林美鳳遲疑了下。

“那我去問問主刀醫生。這事不歸我管。你現在這兒等下。”她指著另一個護士道。後者馬上點頭。

後邊跟上來的陳武等人也過來了。看到陳婧這邊好像有點事。陳武心急姐姐,趕忙走過來。

“姐,怎麼回事?怎麼停了?”

陳婧咬了咬嘴唇,心里的羞憤稍稍好了些,看到弟弟高大的身影似乎就有了依靠。

“我做手術,他們不經過我同意就想讓實習生進去....”

陳武臉色也沉了下來。姐姐的手術本身就屬于很羞恥的類型,要是還讓一堆人進手術室去看,以姐姐的性格,那還不要她的命了!掃了眼身邊的那個護士,看到他人高馬大,身後還跟著幾個同樣是年輕力壯的年輕人,看上去氣勢洶洶,那護士也有些怕了。前幾天隔壁病房的陳護士才遇到病人家屬蠻不講理,差點被打。她看了看陳武,連忙擠出一絲笑容。

“沒事的,既然不同意就算了,只是小事情。”

“那現在情況怎麼樣?”陳武冷冷盯著這護士問道。

“護士長去問主刀醫生了。”這護士陪笑道。

陳武這才點點頭。不過他身後的林菲卻是忽然身上傳出一陣悅耳的純音樂聲音。

林菲抱歉的沖其他人笑了笑,走到一邊接起手機。

“喂,林菲麼?我陳晨。”電話那邊的聲音平淡中帶著一絲肅然,雖然只直呼林菲的名字,但這也是為了隱藏身份采取的一定措施,現在陳晨的資料檔案也重新備案了。“新人中我選了一位作為經理,需要看看麼?”

林菲知道她說的是為自己的私人產業尋覓的新社員。

“等會兒我就過來。你準備好相關資料。”頓了頓,他忽然想起前端時間說是上邊下派的人員已經到了。“上邊的人員到了麼?”

“很早就到了。只有一個人。不過並沒有和我們主動聯系。”

林菲沉吟了下︰“那就無所謂了。這些強者都有自己的想法。”

“還有一件事,先前的那人到了。”陳晨忽然道。

“恩,知道了。”林菲輕輕掛掉手機,若有所思。

************

平市市中心音樂廣場

傍晚時分,天色陰暗。周邊的大樓和店鋪都亮起各色燈光。五顏六色的廣告牌,緩緩行駛的小轎車,摩托車等,大量人流在廣場上來回穿梭。

林攸穿著毛茸茸的高領毛衣,搭配修長的白色牛仔褲,仰著頭站在廣場邊緣,看著面前的一棟六層高的大樓。黑貓菲爾就窩在她懷里。

“就是這里,前些天給你的特別訓練不要忘了。”黑貓的聲音在林攸耳邊響起。

“不會。那種訓練絕對不會忘!”林攸斬釘截鐵道。臉上閃過一絲羞紅。

“哼哼,忘了你就慘了。這個人絕對會讓你終生難忘。”黑貓略顯懷念道。

林攸眼中閃過一絲凌厲。

“走了。”她抱著黑貓大步走進大樓樓梯處。

這棟大樓外表掛著各種各樣的廣告牌,看上去異常喧嘩吵鬧。但是林攸剛一走進去,就感覺到外邊的聲音很快便隨著腳步的前進逐漸遠離。仿佛自己正在踏入另一個世界。前邊是一片黑暗。仿佛永遠走不到盡頭的樓梯。身後的入口處越來越遠,仿佛只剩下一點點光亮可見。

林攸面色嚴肅,緊緊抱著黑貓一言不發的向前走。

“要想見這人,必須要特定的裝束,還要有一定的自身氣息,最後還要有隨時做好搏殺的準備!”黑貓菲爾的聲音沉穩的在林攸耳邊響起。

“你說過很多遍了。”林攸肅然道,她的身邊沒有任何人,只有前方不斷延伸的樓梯。

“知道他為什麼會設置這個樓梯嗎?”黑貓突然道。

林攸搖搖頭。

“那是因為......”

呼!

陡然一震風聲襲來。

林攸早有準備,右腳一個回旋踢。

啪的一聲!“啊!”

一聲短暫的慘叫戛然而止。

陡然周圍一片大亮,環境從黑漆漆的樓梯間忽然變成燈光明亮的一個小房間。這個房間相當于一間臥室大小,里面一張亂七八糟的床鋪,一張寫字台,上邊放著黑色的電腦,液晶顯示器開著,上面還有個動漫美少女的圖案。淡黃色的牆壁上貼滿了各式各樣的動漫美女海報。而且尺度都很大膽。

天花板上沒有任何電燈,但卻莫名的發出柔和的光亮。地板是普通的木地板,但是到處都是吃剩下的方便面,餅干,零食之類的垃圾包裝。

林攸忽然想起剛才被自己踢了一腳的人影就在身後,連忙一個小跳,警惕的轉身。

地板上,一個身材魁梧高大的男子雙手緊捂著臉,跪在地上一言不發。

啪。

一滴鮮血從他的臉上滴下來。

林攸一驚,剛才自己沒用太大的力啊,而且如果這人真的如菲爾所說是位強者的話,絕對不會這麼弱!一腳就受傷了。

“啊!”陡然一聲大吼。

男子猛地從地上站起身,雙手放開臉。兩只鼻孔接連不斷的流著鼻血。

“多麼性感的小屁股啊~~~”他臉色羞紅做少女憧憬狀。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35: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