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第三百五十八章 詭異 一


  林菲緩緩下沉著。微微閉起雙眼。身上的綠色熒光也越發明亮。
  
  而身後緊跟著的其餘人卻完全沒有任何察覺。
  
  一種無限溫暖的溫柔觸感包圍著他,但帶來的,卻是全身上下無邊的劇痛,那是一種如同被剝皮一般的緩慢痛苦。火辣辣,沒有一處可以逃過。
  
  他能夠感覺到體內真力的瘋狂運轉,真力的力量直接分成兩部分,偽真力部分直接脫離出來,融合進皮膚消失不見,而真力部分則是更加瘋狂的加速運轉,產生無數牽引力抵抗著某種未知力量。
  
  劍典傳出一陣警告聲後邊直接沉寂下去。
  
  呼。
  
  陡然間一個龐大的呼氣聲緩緩在所有人耳邊響起。
  
  劇痛瞬間離去,林菲神智頃刻恢復清明。
  
  腳尖在洞壁輕輕一點,他整個人緩緩落到通道下方的拐角處。身體微微晃了晃,卻還是站穩了。
  
  同一時間。
  
  平市
  
  林菲身上無數熒光光點瞬間爆開消散,如同一個個小小的肥皂泡。
  
  那股強烈的劇痛也同樣恢復平靜。強大能量變動引發的周圍環境變化也緩緩散去。
  
  啪!
  
  一滴汗水一下落在地板上。
  
  林菲站起身,走到劍室窗前。窗外天空那片黑壓壓的烏雲​​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散去,一道道金色陽光從雲層縫隙穿透下來,如同一道道金色柱子。
  
  “這就是能量變動引發的自然勢能現象..."
  
  林菲很清楚,這股天象是因為這個世界的法則決定而產生的,完全沒有他半點逸散的能量參與。只有當某個生命體達到一定臨界值時,他作為個體存在,強大無比的影響力自然而然就會引發這股天象。這是強大能量聚合體自然而然產生的萬有引力力場。
  
  不說是能量聚合體,就算只是物質高密度聚合體達到一定層次,也會產生巨大引力,這是一個道理。
  
  林菲微微瞇起雙眼,真力流轉全身,身上沒有半點傷痕,各種情況狀態也都很完善。完全沒有半點跡象。彷彿剛才的劇痛僅僅只是自己的錯覺。
  
  如果不是自己手中背心都已經徹底濕透了的話…
  
  “偽真力...”林菲眼神陰沉下來。
  
  他不喜歡無法控制的事物。
  
  通道中
  
  “議員大人?您怎麼了?”安妮的聲音傳過來。
  
  林菲微微從愣神中回過神。
  
  “沒什麼,走吧,繼續前進。”他甩甩頭,似乎這樣可以更加清醒一些。往前走去。
  
  前邊已經有一些探查人員事先過去了,一路上正在不斷的安裝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用途的小裝置。
  
  這些小裝置一個個都是黑色外表,在這種陰暗的洞穴中完全看不出半點跡象,很容易隱藏。
  
  “這是什麼?”
  
  林菲問道。
  
  安妮隨手從一個人員下屬手中拿過一個裝置。
  
  “給大人解釋一下。”
  
  那名下屬是個看上去年紀很小的漂亮女子。聽到安妮吩咐,頓時眉目間閃過一絲喜色。
  
  “是的。”她動作麻利的在黑色裝置上輕輕一撥弄。頓時一個紅色光點在裝置表面亮起。
  
  林菲這才看清楚這個東西是什麼形狀。
  
  這是如同一個積木大小的方塊,全身黑漆漆,似乎是塗了不反光的塗料,一個面有著密密麻麻的很多小孔,不知道是用來做什麼的。
  
  “這是我們最新研製出來的雷暴裝置。您別看這麼一個小小的方塊,看上去體積很小,但每一塊裡面都包含了一小塊能石結晶,它具備自動識別敵我的信號系統,是分為電子和異能編碼識別連個層次,可以有效杜絕電子異能者的突破。”女子熟練的在方塊上輕輕按了按。
  
  頓時一絲電芒在方塊上一閃即逝。

  “您看,只要一定條件允許,這個小方塊,就可以瞬間釋放出以一萬伏特電壓驅動的一百安培電流攻擊。對於普通人完全能夠達到瞬間斃命的目的,而對於異能者的體質而言,也能夠有效的殺傷低於D級巔峰的異能者,當然前提是對方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而且不能是電系異能者。不過關於這點,我們也有充分安排。”
  
  女子臉上露出一絲微笑和自豪。她指著正在安裝這種小方塊的其他工作人員道:“這種雷暴方塊只要在二十平方米範圍內同時安裝下十個以上,就能引發雷暴和雷網。這是利用我們儲存在其中的一點電系異能能力組成的全新能力。這種雷暴和雷網可以使所有方塊的攻擊力和電壓電流全部上升百分之五十以上。當然只能持續五分鐘,不過五分鐘的時間也足夠消滅D級巔峰異能者了,就算是C級強者在猝不及防之下,也很有可能會受傷。”
  
  林菲打量了這個小方塊一下,微微點點頭。
  
  “很不錯的裝置。主要功能應該還是用來引發電磁脈衝,打亂對方探測信號吧。”
  
  女子和安妮臉上都露出微微驚愕的表情。
  
  “大人果然厲害。對,這就是我們的真正目的。從這裡開始,將不會有任何人能夠掌握我們的動向。畢竟地龍穴內也是極其龐大的空間。”安妮回過神來微微有些驚嘆道。
  
  林菲輕輕點頭,看向那個女子。 “你叫什麼名字?”
  
  “維妮!我叫維妮!大人!”女子臉上露出興奮和驚喜。能夠為議員級別的人物主動詢問名字,無論對方是否記在心上,對於她的事情,議員以下的其他人也自然會主動放在心上。畢竟任何人都知道,有些東西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林菲也只是表明個態度,隨意的點到為止。
  
  很快工作人員安裝完畢小方塊。
  
  一行人繼續前進。
  
  整個通道完全是如同一個U型,小方塊安裝在U型的最底部,完全是任何想要進入這裡的必經之路,所以這個啞巴虧後邊的兩股勢力是吃定了。
  
  順著通道往前進了一段距離,所有人再次遇到拐角處這次的拐角則是往上了。
  
  一道隱約的光線從拐角上方照射下來。周圍牆壁上的熒光水草也越發多了,周圍密密麻麻的全部是這種綠色泛紅的熒光。
  
  淡綠色的熒光幾乎將整個通道壁佈滿了。就連林菲一行人前進也必須用手撥開這些水草。不時還有人被水草纏住,不得不想辦法用刀具割開。很是麻煩。
  
  也就是這一段短短的十幾米距離,居然也花了眾人十多分鐘的時間。這才抵達拐角處。
  
  順著拐角往上游,水面傳來的亮光也越來越亮越來越紅。
  
  嘩啦!
  
  一個人頭頓時從水面拱出來。赫然是班。
  
  “這裡!!!居然…!!”他忍不住倒抽一口涼氣。
  
  足足愣了半響他才好不容易回過神,一把扯下眼睛上的水視鏡,動作麻利的往岸邊游過去。
  
  此時周圍的其他人才一個個的冒出水面。頓時一個個抽氣聲接連不斷響起。
  
  林菲剛剛冒出頭,便被周圍的景象驚得愣了愣。
  
  一片火紅色。
  
  入目之處全是紅色。
  
  中間偶爾夾雜著紅黑色。天空是火紅色大地是暗紅色,空氣中隱隱漂浮著縷縷紅色煙氣,怪異的燃燒聲和鋒嘶聲瀰漫在耳邊。一股灼熱的感覺撲面而來。
  
  眾人出來的通道口,只是暗紅色地面的一個小井而已,周圍全是乾枯龜裂的暗紅土地。遠處是一條金紅色的岩漿河流,岩漿緩緩流淌著,不時冒出一個個氣泡炸開。絲絲縷縷的紅色煙氣和灼熱感覺應該就是來自那裡。
  
  而他們所在的通道口井赫然就是位於岩漿河邊。
  
  天空是一片火紅色的雲層,或者說是煙塵構成的煙層,看不到頂,彷彿是突然來到另外一片天空下,另外一個灼熱世界一般。
  
  “空氣指數正常,指標和外界一樣!”
  
  負責檢測空氣的人員大聲在對講機中道。
  
  “不可能!!”安妮大聲道。 “這麼濃密的煙氣絕對帶著很多有毒氣體,不可能指標標準重新測試!檢查儀器!”
  
  “是!”
  
  兩個身穿潛水衣的人員,一起小心的拿著手中的儀器一邊調試一邊操作。
  
  “儀器沒有任何問題!指標檢測一切正常!”這是得出的結論。
  
  一行人站在通道口邊上,班扯下臉上的氧氣罩。
  
  “沒關係莫妮卡大人也曾經記錄過這裡,空氣和外界是一樣的甚至含氧量還要稍微高上一些。大家都扯下來吧。”
  
  “可是!!”安妮還有些不甘。
  
  “行了。”林菲出聲道。 “這裡確實沒有問題。我沒有感覺到任何有害物質在空氣裡。大家扯下潛水衣和氧氣瓶繼續前進。”
  
  “是。大人。”安妮無奈下,只能依言吩咐。
  
  一群人紛紛卸下裝備。確實空氣沒有任何問題。
  
  “這裡感覺就像是另外一個空間。真是讓人驚嘆。”班站在林菲身邊讚歎道。 “一切都是紅色,連天空都是...”
  
  “天空?”林菲募然一楞。抬頭看向上方口只見滾滾煙層之間,居然隱約有的地方縫隙露出裡面的景象。
  
  一片看不清深度的漆黑從縫隙裡透露出來,那是幾乎可以吸收任何光線的漆黑。
  
  “這裡不是火山內部嗎??”林菲感覺事件有些複雜了。
  
  “按照正常來說,應該是...”
  
  “大人,這裡不是地龍穴!!”陡然間一個工作人員臉色蒼白的大聲道。
  
  “什麼!!”
  
  安妮大驚。
  
  其餘人也瞬間升起一股寒意。 (未完待續)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0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