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三百七十章 驚現 一


  “沙利文,也就是格里芬口中的漢納斯的意思很明顯,金屬權杖將作為他手中的一個籌碼。黑暗世界聯盟?可笑的一個老鼠組織... ”林菲坐在機艙內,臉上浮現出冷笑。
  
  側面是緩緩飄過的白色雲氣。飛機特有的嗡嗡聲非常細微,幾乎聽不見。
  
  這次他乘坐的是一架小型飛機,整個機艙裡面所有人加起來也不過五十幾人。
  
  林菲坐著的位置是靠著窗戶的的地方,身邊坐著的是個穿著紅色修身襯衣的年輕女孩。這女孩相貌不算很好,但兩頰各有一個小小的酒窩,不用笑看起來也像是在笑,給人一種很甜的感覺。
  
  林菲坐在位置上,側著臉看向窗外。她卻是不時的偷瞄一眼林菲。眼裡閃過一絲好奇。
  
  飛機裡很安靜,除開引擎聲外,所有人都很平靜,有的睡著了,有的看著雜志,有的小聲的聊著天。
  
  機務人員推著小車經過。
  
  “先生,請問您需要什麼飲料?”機務小姐輕聲問。
  
  “一杯綠茶,謝謝。”林菲轉過頭。
  
  “我也要一杯綠茶。”邊上的女孩兒也開口道。
  
  機務小姐一人端了一杯綠茶給兩人。
  
  林菲掃了眼杯子,裡面是那種用茶包泡的速成綠茶。雖然很廉價,不過顏色看上去很舒服,是那種淡淡的翠綠。白色的紙杯裡面盛著翠綠色的茶水,看上去也挺養眼。
  
  等著機務人員離開後,邊上的這個紅襯衣女生藉機開口了。
  
  “你也喝綠茶啊?”她果斷抓住共同點。
  
  林菲掃了她一眼。 “還好。”
  
  “你是去京都上學吧?現在正好是京都開學的時候?”女生微笑著,兩頰的酒窩顯得很明顯。
  
  “是的。你也是?”林菲隨口道。
  
  “恩,我在京都工商四華學院。”女生微微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 “可能你沒聽說過。是個三本學院。”
  
  “哦。”林菲應了聲。
  
  “......”
  
  “......”
  
  過了半響,這女生臉上的微笑也有些僵硬了。
  
  “對了,你是哪個學校啊?”
  
  “燕都大學。”林菲隨意道。
  
  女生臉上明顯一愣。 “那可是京都數一數二的大學了,想不到你還是高材生呢。”
  
  不過林菲依舊是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
  
  女生有點生氣了。她覺得林菲是自以為是燕都的高材生,瞧不起她這個普通三本的。索性也不再開口。
  
  原本她是看林菲外形很漂亮,才主動開口的,現在說上幾句話才知道外表只是代表一張名片,內在的本質還是得接觸後才知道。
  
  她收斂起臉上的微笑,靜靜坐在自己位置上,不再開口。
  
  林菲完全不以為意。他和身邊的這個女生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他沒心情也沒這個時間去和她浪費。
  
  還有最後的一點時間了。
  
  林菲看了眼手腕上的手錶。
  
  “還差四十五分鐘。”
  
  羅馬-古羅馬廣場
  
  一處處殘破的石柱,倒塌了大半的石質建築,孤零零的圓柱,地面綠瑩瑩的草地反襯出這裡的一片荒涼。
  
  灰白色的粗糙表面滿是風化的痕跡。
  
  陽光灑下來,在整個廣場上扯出參差不齊的倒影。
  
  一些遊客沿著一條小路穿梭在廣場殘破的建築中間。這些遊客身上的藍色衣服,白色帽子之類的額外現代色彩,越發的使得這裡更顯蒼涼。
  
  遊客的隊伍裡,一個身材高大的金發男子,戴著一頂白色旅遊帽,眼睛上架著一副普拉達墨鏡。上半身是白色的T恤,凸顯出強壯的上半身肌肉線條。彷彿沒有咆哮的獅子一般,給人一種隨時有可能爆發的危險感。
  
  這男子雙手抱胸,站在觀光小道邊上,四處張望著,不時還看看手腕上的手錶。
  
  周圍一片嘈雜聲喧鬧聲中。
  
  兩個人慢慢接近他。
  
  一個耳朵上掛了起碼三個耳環的年輕黑人女子。
  
  一個是手臂上還綁著白色繃帶,赤裸著上半身的光頭壯漢。
  
  “久等了。開始吧。”黑人女人輕聲道。她得口音是非常純正的當地意大利語。
  
  其餘兩人點點頭。

  由男子帶頭,起身往殘破廣場的一處陰影下走去。其餘兩人緊跟著。
  
  半響後,只有帶著墨鏡的金發男子一人重新走出來,他左右看了看,動作迅速的逆著人流往羅馬廣場外走去。
  
  俄羅斯的一處未知區域
  
  一座不為人知的教堂內。
  
  無數密密麻麻的蠟燭燃燒著,如同無數密密麻麻的金黃色眼睛,密布整個教堂內部。
  
  教堂內空空蕩盪,只有五個人站在正中間。兩側是空無一人的大量座位。這些座位上全是厚厚的灰塵,顯然是很久很久都沒有人坐過了。
  
  五人全是一襲黑色長袍,戴著兜帽,看不清裡面的人是男是女。
  
  周圍無數的蠟燭火光將整個教堂照亮得近乎白晝。
  
  “遵從牧首大人的指示,這次必定要奪得控制權。”
  
  “是的,這也是我們聚集的目的所在。”一個黑袍沉聲道。這些人身處俄羅斯境內,說得卻是標準的德語。
  
  “那麼,開始吧。這是我們洗刷恥辱的開始....”
  
  梵蒂岡,一道耀眼的光束陡然衝上天空。
  
  嘭! !
  
  光束直接爆炸,化為煙花散開無數白色光點,光點雨點般慢慢下落,也迅速的黯淡下去。
  
  無數梵蒂岡內的人們看到煙花時,都暫時停下手裡的事,轉身面對著低聲祈禱起來。所有人都虔誠的合上雙眼。
  
  煙花下方的廣場上。
  
  一個身穿金色鎧甲,披著白色精緻花紋披風的高大男子正靜靜仰著頭看著天空。
  
  “他們走了?”一個聲音在他身後傳來。
  
  “是的。”鎧甲男子微微點頭。 “艾麗莎之門,對於我們來說也是比較重要的東西,雖然我們已經擁有了一扇。但誰也不清楚這新出現的大門到底是連接到什麼地方的。有可能是野外,有可能是未知區域,也有可能....是各大勢力的腹地...”
  
  “他們帶走了這裡僅存的聖器,你就不擔心遺失?”那個聲音繼續道。
  
  “遺失了,拿回來就好。”金色鎧甲男子淡淡道。緩緩低下頭,他轉身離開廣場,白色的絲質披風隨著他的離開緩緩揚起。
  
  金色基地
  
  空曠黑暗的地下空穴內,五根高大的石柱上分別站著五個人影。
  
  其中一根石柱上。
  
  林菲伸出右手,手心中一個小小的小門正不斷懸浮著旋轉著。
  
  “我手中的艾麗莎之門印記可以選擇十人一起進入戰鬥。但實際上來說,根據收集到的資料。進入後,印記的力量會分別分成數份依附在進入的人身上。每人身上都是均等的一份。所以人數越多也不一定是好事。最終奪取控制權,是以獲得印記氣息最多的陣營方為主。所以我們進入的人必須絕對強大,否則等於是白白給別人增加機率。”
  
  “這點我們都清楚,如果不是自己人不能奪取自己陣營方的氣息,我都想先進去再讓自己人轉移氣息給我們最強的人了。”蛇女笑道。
  
  “陣營的勝利就是我們的勝利,這點很明確。印記的氣息全滿員的話,應該是一人身上為十分之一份。總共參與的人數應該理論上是五十人。也就是五十份。如果人數不滿十人,那麼氣息又該如何分配?”格里芬問道。
  
  “同樣是均等劃分,不過每人身上會多出一些。”林菲回答道。自從印記和他體內的能核緩緩融合後,他對於其中蘊含的信息也很是了解了。整個印記中,除開一些遠古氣息外,更多的就是關於爭奪戰的規則問題。
  
  “這麼說來,如果人數越少,自身帶著的印記氣息就越多,殺掉這樣的人一人,就明顯很划算了。”羅迦出聲道。
  
  “確實如此。這點對於我們有些不利,無論是教廷還是異端,其實力都遠遠超過我們。要找出十個願意進入的樞機主教級別強者,不是困難的事。”夜王沉聲道。
  
  “那又如何?你認為一般的A級異能者對我們來說有意義?”蛇女不屑道,“我們食夢者天生就要比異能者優秀。這是生命本質上的區別。”
  
  “那麼就此決定,我們五人一起進入。爭奪戰只有一天的時間,並不會耽誤其他事務。”格里芬淡淡道。
  
  “那就這樣吧,反正其餘人進去也是送死。”夜王點頭贊同。
  
  林菲也緩緩點頭。
  
  “我將直接投影到你們所在的位置,我的下屬已經抵達了各位的方位了吧?”
  
  其餘四人都緩緩點頭。
  
  “那麼,開始吧。”林菲眼中緩緩泛起絲絲金色熒光。
  
  嗤! !
  
  五道人影同時瞬間消失。
  
  艾麗莎之門——印記戰場
  
  陰暗的天空,壓抑沉悶。彷彿一塊巨大的灰布蒙在上方。
  
  彷彿是在一座經歷過戰火摧殘的現代化都市裡,滿地廢墟,高樓歪斜著,一部分直接倒在地面上。水泥之間的鋼筋突兀的刺出來,如同樹林裡的樹杈。
  
  地面上到處是燒焦的黑乎乎的東西,混合在一起不知道凝結成了什麼。偶爾一些角落裡還不斷的在冒著黑煙。
  
  一架破爛的客機躺在大樓之間的地面上,一些灰黑色的藤蔓緊緊纏繞著它。彷彿地面伸出來的大手死死抓住它不讓其飛走。
  
  白色客機表面滿是划痕和凹槽。似乎經歷過劇烈的撞擊。
  
  客機邊上,一些破爛的石塊水泥廢渣上。五道人影緩緩浮現出來。 (未完待續)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5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