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5
第一百六十五章 截殺 一


嘩!!

一篷清水猛地被林菲拍在臉上。冰涼清爽的濕潤感瞬間讓他清醒過來。拿著毛巾擦干臉上的水,林菲甩甩頭發殺光的水珠,走出洗手間。

整個套房內,是以淡黃色為主色調,大床的對面便是背投電視,書桌,電視柜,床頭柜等都是紅木漆的家具。地上是淡黃色泛灰的地毯。

拉開窗簾,清晨的光線立刻照亮整個房間。細細的灰塵可以從光柱中隱約看到。

咚咚咚。

有節奏的敲門聲響起。

林菲走過去打開門。門口站著的正是安彩媛。

“路線已經掌握了,所有人都在下邊的大廳聚集。”

林菲點點頭,“那走吧。”他拿起掛在門邊的黑色長劍。這是安彩媛給他定制的開鋒長劍,雖然不能和環比,但對于現在他的實力也不會有太大影響。

到了這里幾天來,距離安彩媛所說的期限四天,也快到了,想來也是該行動了。

走出房門,先前那個韓國男子安東勇也在門邊靠著。這是個有著D級中段實力的異能者。林菲能夠清楚的感覺到安東勇體內的勢程度。相對于自己C級的勢,他可以以此來對D級強者的接近程度劃分層次。

“嗤!真當自己是大牌了。”安東勇低聲不屑道,聲音很小,聽上去似乎是他自己在嘀咕,但正好能夠讓林菲聽到。明顯是故意的。

安彩媛看了他一眼,沒有說話。

安東勇馬上有些不耐道:“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不會再亂說。”

林菲沒有理會他。拿著手里的長劍,輕輕裝進黑色劍袋,背在身上。

“走吧。”他率先走向電梯。

成為分社長后養成的習慣,以及自身實力的強大,讓他不自然有種無論何時何地,都占據周圍核心的風格。

走廊上依舊是淡黃色色調,灰黃色的地毯上,人走在上邊,只能聽到一點點腳步聲。

林菲三人朝著電梯走過去時,前邊的左邊的一個房間,突然打開。一個中年男人走出來,他的褐色長發如同海藻般散亂的披在肩上,絡腮胡,穿著高領的黑色外套,黑色的休閑褲加黑亮的皮鞋,仿佛不是準備去殺人的,而是將要參加宴會。

男人身材高大,就算是一米七五的林菲從他身邊路過時,也只是和他耳朵平行。

“嗨,早上好啊。”男子笑著和林菲打招呼。說的是英語。

林菲淡淡看了他一眼。

“早上好。”他平靜的回了句英語。

安東勇和安彩媛則是直接沒理睬他,從邊上走過。

“神經病。”安東勇低聲嘀咕了句。

轟!!

陡然間,一聲巨響,長發男子身形瞬間消失。而安東勇則仿佛被火車撞了一樣,整個人狠狠撞在側面的墻面上。一個三角形的灰色光屏不知道什么時候張開擋在安東勇身前。

“咳咳”安東勇似乎沒有受太大的傷,只是被震蕩了下,咳嗽著。“你個狗兒子的!!白癡!神經病!!!!”他馬上破口大罵起來。倒是和華國的國罵不怎么一樣,但基本格調是相同的。

中年男子單手卡在安東勇的脖子前一寸處,那里有層薄薄的灰色光幕擋住他的手。但巨大的力量仍然將安東勇抵著選在墻壁上下不來。

林菲和安彩媛轉過身,只是看著他們,沒有什么反應。

咔嚓!

忽然灰色光屏表面浮現無數裂痕。但安東勇臉上卻不見任何焦急,反而得意的看了中年男子一眼。

嘩啦一聲,灰色光屏陡然化為無數碎片散落開來,消散在空氣中。

但反而是中年男子悶哼一聲,松開手,倒退兩步。

“反彈者安東勇?”他用韓語問道。“真掃興!”男子轉身走進房間,嘭的一下關上門。

安東勇眼睛睜大,似乎有些不敢相信。

“他居然沒受傷?我可是能百分百的反彈回去別人的所有傷害啊!”

“這說明他只是和你鬧著玩。”安彩媛淡淡道,她似乎從來都是這幅表情。“海盜菲利普,有著日本血統和英國血統的混血。外界評估實力是D級。但是這些成名高手,真正實力除開他們自己,沒人清楚。”

林菲不由得對這次的聚集會議多了份期待。

安彩媛接著道:“這次我們只是屬于最弱的一股實力之一,二哥他們才是主力,所以所謂的會議,估計我們也沒什么發言權。你們要做好心理準備。”

安東勇整理了一下衣服,點點頭。

林菲轉身繼續朝著電梯走去。“走了。”

酒店一樓的大廳里,已經零零散散的做了一些人,這些人打扮裝束從正統的西裝革履,到普通的生活休閑裝,甚至還有個老頭穿著灰色帶兜帽的長袍,類似中世紀苦修士的裝束。

和林菲三人一起下來的,還有兩個人,一男一女,看上去似乎是雙胞胎,年紀在三十歲左右,兩人都是面色冷漠。毫不理會林菲等人。這也是酒店里其他人的正常反應。

走在旋轉的樓梯上,林菲一邊觀察著下方的情況。

寬大的大廳內,主要分成了四塊區域,所有人都自然的坐在四塊區域內。距離樓梯最遠處的那邊,十幾個人坐得比較近,中心處坐著的,是一個嘴唇上邊留著一圈小 胡子的年輕男子,男子正滿臉笑容的和身邊的一個光頭壯漢說著什么。光頭一邊喝著飲料,一邊不時點點頭。偶爾邊上的其他人插上幾句話。氣氛算是所有人中最和 諧的。

林菲運起真力剛剛想要循著那邊的氣息感應,就馬上察覺一股龐大的勢盤踞在光頭身邊。論等級,起碼是C級巔峰。林菲頓時心中一凜。不敢多加動作。

距離樓梯最近的下方區域,只是坐著五個人,四男一女,但反而是四個男子都像是以那個女子為中心。女子穿著白襯衣和紫色低腰牛仔褲,外邊套著一件紫黑色風 衣,時尚秀麗,一只手拿著手機噼里啪啦的按著鍵,對于其他男子的說話討好也不怎么理睬。從林菲的角度,能夠清楚的看到女子手機上的畫面。花花綠綠的似乎是 游戲。四個男子中,一個身上只是普通人氣息的年輕男子應該就是安彩媛的兄長之一。

而左邊靠近酒店大門的區域。總共是六個人,四人坐著,一個年輕男人站著,背靠在酒店的落地窗上,手里不停的拋著一只金屬打火機。其余四人都是面色冷漠,包 括那個氣息普通的,應該就是安彩媛兄長的男子。他身邊的一人,就是穿著灰色教士袍的短發老頭,老頭拿著塊懷表閉著眼,嘴里一開一合的,不知道在念著什么。

最后的右邊區域,只是四個人,氣息也只有兩人在D級左右,其余都只是普通人范疇。可以忽略。

從林菲的感應中,玩手機的女子和光頭還有左邊拋著打火機的男子,這三人都是有著C級氣息的強者,其中光頭和女子都是C級巔峰的氣息,不容小覷。

如果單獨對上兩人中的任何一人,林菲都沒有絲毫勝算。當然,也不是必敗,畢竟燕十的戰斗經驗和溯影劍決的速度,也能夠讓他打不過可以有很大幾率逃離。換句簡單的概括,林菲現在屬于C級巔峰絕對打不過,但之下的等級應該沒有大問題。

順著樓梯往下的同時,林菲大致也將所有人的氣息弄清楚了。

安彩媛的區域是靠近最弱的右邊那方,畢竟只有兩人而已。三人坐下后,緊接著樓上又開始慢慢下來人,不斷匯入女子這邊的區域。其中就有剛才遇到的那個長發中年人,海盜菲利普。

侍者送上了早餐糕點和飲料。是清澈的雪碧,用薄薄的玻璃杯盛著,搭配蛋糕和面包。讓人難以相信的是,四星級酒店居然是這么簡單的搭配。

“大哥的手下,有擅長用毒的高手,所以,這些食物雖然都是經過專人檢查的。但最好別吃。自己如果帶著東西就自己解決。”安彩媛提醒道。

林菲點點頭。

安東勇卻是指著光頭那邊道:“那他們那邊怎么不怕。”

安彩媛淡淡道:“烈火戰車杰森,毒藥毒不死他。”

安東勇臉色一變:“C級強者。”或許他知道一些關于杰森的資料,當即閉口不再說話了。

“杰森是活躍在東南亞的一個稱號強者,為人喜怒無常,性格多變,是包括華國在內的多個國家重大通緝犯。想不到居然會出現在這兒。”

安彩媛解釋著,從身上的上衣口袋里摸出幾塊巧克力,丟給兩人。

林菲看了她一眼,接過巧克力,卻并沒有吃,而是直接揣進口袋里。然后自己拿出幾顆硬質糖果,剝開包裝含上一顆。

倒是安東勇直接毫不在意,直接三下兩下便吃掉幾顆巧克力。

“杰森曾經一個人輕松滅掉印度的一支三百人特種作戰部隊。戰斗風格如同渾身燃燒著火焰的人形坦克,橫沖直闖,無所顧忌。這也是他的外號來歷。”

安彩媛頓了頓,繼續道。

“坐在大門處的,拋著手機的那個男子,名叫羅世然,當然肯定是假名。外號青魔手,在華國北方有很大的名氣,曾經在和暗夜之塔的戰斗中,連殺十三名強者,其 中大部分是D級,三個是C級,一時間名動亞洲。算是最近七十年來崛起的青年高手。傳聞他和華國高層有些不清不楚的聯系。”

“然后是那個穿著灰色教士袍的老頭,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他應該是宗教側灰暗之章的人。灰暗之章是在美洲惡名昭著的邪教之一。以鮮血獻祭,惡魔召喚,屠殺,為標志。前段時間就聽說二哥在和他們接觸。沒想到他還真敢請他們來華國。”

“最后這邊的紫色風衣女人,稱號紫羅蘭。是我們國內的知名高手,隸屬于政府組織。性格慵懶,曾經完美完成擊殺C級高手任務,實力極強,其他情況就不知道了。”

大致介紹了一遍最強者的資料,安彩媛繼續開始介紹一些比較出名的D級強者。

不過林菲卻是不再注意了,他需要關注的資料已經聽完了。其他的D級都無關痛癢。

[BOOK: 001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54: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