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3
第三百二十三章 傳送 一


  從受邀投影到印度印多爾那日後,林菲便徹底沉寂下來,生活恢復平靜。

  金色有條不紊的高速發展著,裡世界雲城的考核也在紫羅蘭家族的配合下成功蒙混過去。林菲現在就剩下等通知了,等待眾神殿發來進入作戰指揮部的通知。

  每天除了修煉,便是匯總各方面傳回的情報。有關歐洲的食夢者家族神器進展,金色的發展勢力範圍,然後開始著手將劍術社轉移給徐若若代為發展,處理集英社發展擴張的一些相關情報。

  坐在家裡的客廳裡,林菲隨手拿著一份資料看著,上邊是用特殊的編碼處理過的情報資料。沒有編碼信息外人完全看不懂,在其他人看來頂多就是一份普通的IT報紙。

  “恩?”林菲忽然微微一怔。拿起下一份資料。

  這是份普通的時裝雜誌,不過通過解碼後,一行行隱秘的信息頓​​時浮現在林菲眼前。

  “能量權杖的消息?”林菲心中一喜,前些天他就通過金色組織下達了關於能量權杖情報的任務,在金色的組織製度中,所有成員都有義務為上級提供便利服務,在享受金色支持和庇護的權利的同時,這是基本的要求。

  他一直以來最為擔心的,就是關於林攸的進展問題。看來現在終於有了很好的全面消息。

  仔細拿起資料,關於能量權杖的條條信息不斷在林菲眼前掠過。

  “作為神秘學體系的基石理論之一,五大能量權杖總共分為金屬,植物,海洋,火焰,大地五大屬性,每個屬性都有著不可思議的奇妙能力。純粹而毫無雜質,據傳說五大權杖集合後,便可進行力量傳承儀式,受傳承者將獲得極其強大的力量。但數千年來,沒有任何人成功過一次。以至於後來者漸漸對其視為雞肋.....”資料上半部分是對於能量權杖的解釋定義說明。

  林菲大致掃了一眼,直接看向下面部分,這部分才是關於現在的各大能量權杖契約者和融合者的現況。

  “大地權杖契約者安托斯,現在正於羅馬尼亞處理相關產業。火焰權杖契約者克里斯,現為華國,目的未知。海洋權杖契約者林攸,華國人,目的未知。另外植物權杖梅麗爾也和兩人處在同一位置。金屬權杖柯蘭,現行踪未知。傳說對於任何權杖都有一名融合者承擔反噬的融合者,但現無詳細情報。”

  接下來則是其他有關勢力的資料,這些勢力對於能量權杖契約者的不斷追逐,其中教廷的一些附屬小勢力是其中一股勢力,然後是美國的尼古拉斯家族,以及一些不入流的小家族。不過現在教廷下屬的勢力因為和異端的大戰,全部被調動起來,尼古拉斯家族也不知道為何沒有動靜。

  花了大約半小時,林菲全部看完資料。

  “這麼看來,結合林攸他們現在的舉動,那個梅麗爾就是植物權杖契約者,那個克里斯也就是火系的契約者,還有大地和金屬的沒在,這些人一步步的聚集到林攸身邊,就如同前世那樣。那麼那個菲爾呢?晨光呢?她們又是用什麼身份參與進去的?”

  “不過上次去羅馬尼亞,很有可能就是去尋找大地權杖契約者安托斯,那麼也就是說,現在她們只差一個金屬權杖契約者,就能夠集齊所有權杖了。”林菲站起身,走到廚房窗前往下看去。

  透過窗戶,可以看到下方大路上,林攸正抱著小貓和那個叫克里斯的女孩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兩人一邊說話,一邊朝家裡走過來。

  天氣有些陰沉,但這似乎完全沒有影響到林攸的好心情。

  林菲看了下手錶,下午三點整。

  回到客廳將桌上的資料全數收好。

  “還是先處理紫色原礦那邊為好。通過了二測二審,只是沒想到我會被分配到作戰指揮部。神器方面夜王的人參與進來進度應該會快上一些,現在只需要等待就好。”

  林菲的身形慢慢消失在客廳裡。正好客廳的房門傳來鑰匙開門的聲音。


  裡世界雲城東區戰術傳送塔

  參謀部作戰指揮部

  灼熱的陽光下,高聳入雲的白色巨塔如同一根根尖刺直沖天空。塔身晶瑩如玉,不知道是什麼材料建成。一圈圈的無形信號波紋不斷從塔尖往周圍擴散。這裡是整個雲城的中心,足足五根白色尖塔形成一個五角形,對峙而立。

  嘶! !

  一聲輕響慢慢從塔尖傳來,一圈圈黑色波紋電弧瞬間擴張,然後迅速放大,如同一圈震蕩波,很快五座高塔都擴散出黑色波紋。

  波紋迅速蔓延,整個雲城上空都直接被籠罩在其中,彷彿掃描一般全部輻射了一遍。

  五座尖塔下方的一些廣場空地上,聚集了大量觀看的人群。

  其中林菲和金衣便在其中站著。兩人同樣仰著頭看著天空。

  等到波紋慢慢消散淡化後,人群裡一個身穿暗紅色緊身軍裝的英俊男子走出來大聲道。

  “所有人注意,情況緊急,給不了我們多少時間訓練了,前幾天的軍訓已經是極限。現在我們必須馬上奔赴前線。時間不多了。”

  “貝斯大人,我們可只是新兵,不是老油子,就這麼送上戰場是叫我們去送死麼?”一個身穿軍服的女子站出來道。
被稱為貝斯的軍官掃了她一眼。

  “軍情緊急,我們是作戰指揮部,主要負責情報安全工作,又不用衝鋒陷陣,你怕什麼?一會兒上邊的正式命令就會下來,大家自己小心吧。從現在開始,你們有兩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趕快準備去。”

  貝斯說完不等眾人詢問便急匆匆的往其中一座高塔走去。

  林菲混在人群裡,微微皺眉。

  周圍的一群人也開始相互交流起來。

  “這次傳送塔過來的,很可能是森林那邊的人,聽說那邊是教廷和異端的勢力範圍。這次傳送過來的很可能是來求援的。”

  一個面色陰沉的年輕男子走到林菲身邊輕聲道。

  “那是傳送塔?”林菲看向那五座白色尖塔。

  “是的,能夠遠距離傳送人員的尖塔,是我們裡世界的尖端科技之一。你是純正的裡域人吧?”男子膚色白皙,五官端正,只是整個人有點給人嚴肅刻板的感覺。

  “我注意你們很久了,很高興認識你們,我叫陳鋒南,我的祖父的祖父是純正裡域人,從地球來的純系血脈,和那些混血的傢伙不同。”男子伸出手。

  林菲也伸出手,兩人輕輕握了握手。

  “我是菲林,她叫金衣,按照你的話來說就是都是純正的里域人地球人。才來這裡沒多久。”

  “紫羅蘭家族在雲城雖然沒落,不過影響力還不算太差,你們應該是紫羅蘭純血的那一系吧,聽說你們家族有很多人都在地球那邊。”

  “是的,算起來我們也都是很多代以前的親戚了。剛才你說的純血純正的裡域人那是什麼意思?”金衣在一邊問道。
陳鋒南微微一愣,隨即反應過來。

  “哦,忘記你們可能還不了解情況了。那我仔細給你們說說吧。在我們裡世界,主要有幾種人,一種是從地球那邊過來的強者,以及這些人在裡世界結合繁衍下來的後代。

  二就是一部分強者和原域,也就是裡世界的原住民們結合繁衍的後代。

  三就是一些立場傾向於我們的原住民原域人。這就是我們裡域的主要人群分類。

  而我,就是第一種,你們也是屬於第一種。我們因為沒有和原住民混雜繁衍,所以血脈是完全純正的地球血脈,而在這裡,我們這樣的人被稱為純血。我們是最高貴的一群人。其他的混血和原住民都要比我們低人一等。這是天生的血脈優勢。 ”

  “那麼其他的人種有什麼代稱麼?”林菲問道。

  “有。”陳鋒南輕輕笑了笑,指著三人左面前邊的幾個正在聊天的男女道,“他們是混血的雜種。”

  他的聲音不小,對方明顯聽到了,那三個原本正在聊天的人頓時聲音小了下來,臉上都露出壓抑的怒氣,其中一個長相頗為秀美的女子恨恨的瞪了陳鋒南一眼,後者完全不以為意。

  “他們。”陳鋒南指向正前方的一小撮人。 “則叫下等人。凡是雲城或者其他城市稍微大一點的消費場所,他們都沒有資格進入的。”

  那邊的人顯然也聽到了陳鋒南的聲音,不過同樣是敢怒不敢言的樣子,沒人敢說話。

  “那麼你又怎麼知道我們也是純血呢?”林菲淡淡道。

  陳鋒南笑了笑,“這裡是裡世界,是混亂和秩序並存的世界,秩序由純血的強者塑造指定,對於所有純血並且實力達到D級的強者,他們的身份早在進入城市的第一時間就會被掃描門反饋到主服務器上,在城門處時,你們的相片早就被傳送到整個雲城的服務器上了。我們只需要用照相機偷偷把你們的影像照下來進行查詢對比就能得到最相近的身份資料。”

  林菲和金衣表情都是微微一怔。

  “掃描?還有照相功能?”

  陳鋒南了然的笑道:“別擔心,能量掃描膜不會直接掃描裸體全身像。這可是會觸怒無數強者的愚蠢做法。”

  “原來如此。”林菲點點頭。

  “那麼,接下來,如果你們沒什麼事的話,我可以為你介紹一些同為純血的同伴。大家可以相互扶持,交換資源。”陳鋒南微笑道,微微側身,露出身後正說著話的三人。其中站在最前邊的,是個金色捲髮女生,暗綠色的女式軍裝將其完美的身材襯托得異常火爆,胸前飽滿至極,不過和起火辣身材相反的是她眼裡的傲慢。隱約透著絲絲高傲的暗紅色眸子形成和身材不同的強烈反差。

  “很高興認識你們,純血的伙伴,我是奈麗紗,偉大的阿克羅斯大人是我的祖父。”金發女子優雅的右手按胸微微彎腰行禮。(未完待續)

[BOOK: 003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2: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