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八十一章 停息 二


  “你喜歡練劍啊?太極劍?”趙雨晴好奇道,“東林廣場那邊天天早上都有好多大爺大媽在練,你也去嗎?”

  林菲嘴角再度抽搐了。

  “不去。”

  “哦。”

  趙雨晴似乎有些無聊了。她四處看看,又在寢室裡轉了圈。

  “你的寢室室友呢?”

  “不在。”

  林菲看著她在寢室裡轉來轉去。

  “我建議你還是好好過你自己的生活,別在我這裡浪費時間。”他平靜道。

  趙雨晴搖搖頭。

  “我經過一個假期的思考,反而發現你才是最適合我的。我們性格互補啊。”她一臉微笑。 “你一看就知道喜歡安靜的,我屬於不怎麼安分的,我們倆一起才不會經常冷場嘛。不然你要是再找個安靜的。兩個人天天面對面,蹦不出半句話來,那家庭關係能和諧得了?”

  “可我不喜歡你....”林菲無力道。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趙雨晴毫不在意。 “我雖然是醜了點,但是關了燈還不是一樣?”她一臉曖昧衝林菲眨眨眼睛。

  林菲頓時毛骨悚然。

  這女人已經超過一般女人的普通境界了,這是他不得不承認的一點。

  “好吧...隨便你了...”林菲深吸一口氣。

  一個早上,趙雨晴就在林菲寢室隨便說著一些不著邊的話。和林菲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話。兩人的相處關係處於一種有點詭異的情況。

  林菲坐在寢室裡,微瞇著眼,桌子上擺著教材,看似是在自習,但實際上卻是在不斷接收從劍典空間中傳來的各方面信息。

  還有來自丁寧的情報,關於林攸的情報。

  丁寧自從被林菲安排在林攸等人身邊,並給予他們結界的支持,就一直在源源不斷的給林菲提供他們的動向。

  這次林攸他們的目的是營救金屬權杖契約者。林菲身邊,袁亦丞,葉玉華,都外派出去了,準備隨時營救林攸。兩大B級強者就只是為了保護一個不到C級的小傢伙。儘管是林菲的命令,但葉玉華兩人也頗有微詞。不過還是親自去隨行了。

  現在這一行人應該已經到了美國。

  那裡是泰坦格里芬的地盤。也是所謂的黑暗聯盟的地盤。林菲背後也通知了格里芬一下,如果可以,盡量照顧這一行人一下。連帶著也請他幫忙捎了個口信給黑暗聯盟的人。

  不過有沒有作用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另外天京那邊,雙兒也準備回來了。電話里通話時,這丫頭一心邀功的語氣讓林菲微微有些溫馨。

  國內的局勢,也處處出現變動了。一種風雨欲來的感覺瀰漫在整個京都。

  暗夜之塔的進攻迫在眉睫。

  裡世界,眾神殿女神像區大亂,高層進行了大洗牌。先前大賽死了太多人,幾大家族的人都死得不明不白。整個女凰管轄範圍完全一片動亂。

  異端和教廷的大戰也依然在激烈對抗著,且戰況越來越白熱化。

  整個世界,不論是表世界,還是裡世界,都有種越發混亂的味道。

  就連維護秩序的眾神殿也都一部分陷入混亂。

  但,這些都距離現在的他越來越遠了。現在的他,僅僅要做的,就是在自己的道路上不斷前進。

  無論國內國外的局勢,還是表世界裡世界的動盪,這些都對普通人的生活構不成大的影響。畢竟所有強者都知道,普通人的世界才是整個裡世界的根基。不論表裡世界,都是如此。所以都沒有過分影響普通人的世界。

  咔嚓。

  寢室門被打開了。聲音直接打斷林菲的思緒。

  師然和杜曉生一起走進來。手裡還提著盒飯一樣的東西。一手拿著鑰匙。兩人正說著什麼話,不過剛一進門,便微微一愣。

  兩人同時看到了坐在林菲床上的趙雨晴。

  “你好。”師然愣了下,隨即道。

  “你們好。”趙雨晴一下子跳下來。 “我是林菲的朋友,你們是他的室友吧?”她顯得落落大方。

  “恩。你好。”兩人朝她略略點點頭。

  “打擾了。”趙雨晴客氣道。

  “沒什麼。”師然和杜曉生分別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放下手裡的盒飯。 “對了,林菲你選了選修課沒?必須選的。一個人最少兩門。”

  “還沒,馬上去吧。今天下午沒課。”林菲隨意道。

  現在他和寢室裡其他人的關係也僅限於這個程度。客氣有餘,密切不足。

  “走吧,一起。”他站起身對趙雨晴道。生怕這傢伙突然又冒出來什麼驚人之語。

  好在這次趙雨晴很聽話的沒說話,跟著林菲出了寢室。

  現在已經是正午了,上下樓的男生也越發的多了。趙雨晴美好的背影和線條很是吸引了眾多視線和目光,但每當她回頭時,所有目光都瞬間回收。

  一路出了男生寢室。

  兩人走在學校通往食堂的路上。

  “你準備去哪吃飯?”趙雨晴問道。

  “食堂。”

  “吃什麼菜?”

  “隨便什麼菜。”

  “你一般吃多少?”

  “不知道,餓了就多吃點。”

  趙雨晴一路上嘰嘰喳喳的問個不停。

  兩人一路走來,倒是很是吸引了不少目光。

  啪!

  忽然趙雨晴和另外一個學生正面撞了下。那人居然一下子倒退兩步,差點沒坐倒在地。

  “不好意思,我沒注意。”趙雨晴趕緊一把扶住這人。

  林菲心中微微一動,看向這人。

  這是個女生,身材瘦弱,帶著眼鏡,不怎麼光滑的長發幾乎遮住了大半的面容。身材也沒什麼曲線可言,幾乎是瘦到極點。整個人就像根竹竿,難怪會被趙雨晴一下撞開好幾步。

  這個女生手裡抱著一本大筆記本,筆記本呈白色,上邊清楚的寫著,外國語一年四班洛雲。

  “沒關係的。”這女生扶了扶眼鏡微笑道。不過看她的樣子似乎屬於高度近視一列,扶著眼鏡仔細看了看趙雨晴。

  “姐姐你皮膚好好啊...”

  林菲忽然有種無語的感覺。

  趙雨晴先是一愣,隨即面部表情越來越柔和,越來越柔和。

  “哪有...我臉上的皮膚很差的...”

  “不會啊...姐姐臉上的皮膚很好啊!白裡透紅....”洛雲扶著眼鏡仔細盯著趙雨晴的臉看,那滿臉的紅點和青春痘硬是被她看成白裡透紅.....

  這需要近視到何等程度才能說出這等語言.....

  林菲感覺越來越頭疼了。

  不過對於這個叫洛雲的女生,他隱隱有種奇異的感覺,彷彿....彷彿她不是普通人一般。但真力掃描和妖力掃描都百分百確認面前這人絕對是普通人。這點才是他不解的地方。

  趙雨晴和洛雲又說了幾句話,才意猶未盡的相互道別。

  這是她第一次受到別人的真心讚美,儘管是另外的原因導致。

  林菲看著洛雲離開的身影,卻反而露出一絲玩味的表情。

  

  洛雲抱著書,剛剛離開那撞到她的兩人,背心的冷汗一下就滲出來了。額頭上也緩緩滑下來汗水。她不敢去擦,只能保持現在的動作姿勢就這麼繼續往前走。她能夠感覺到背後,那個人的視線如同針刺一般扎得背心隱隱作疼。

  直到拐進一邊的一間校內超市,那道目光才斷開。那種如芒在背的感覺也頓時消失了。

  洛雲這才深深舒了口氣。

  “好恐怖的人.....”她喃喃著,回想起剛才遇到的那個男生。那種由高到低的俯視,彷彿一切的生死都在他一念間一般,一種妖異的氣息不斷在他身上散發出來,還夾雜著濃濃的血腥味。

  洛雲將筆記本放在超市的一處玻璃櫃檯上,藉著玻璃櫃檯上的反射,這才看到自己蒼白的臉色。

  “自從覺醒以來,自從獲得傳承以來,這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恐怖的氣息....還以為這個世界上就我一個人有特異功能.....”她腦海裡思緒翻滾。

  剛才要不是她靈機一動,把注意力轉移到那個皮膚很好的女生身上,說不定就露出馬腳了。

  

  林菲和趙雨晴一起走進食堂。

  迎面一股米飯和炒菜的香味撲來。不過很淡。

  食堂裡打飯的地方,一條黑色的長隊足足折疊過來排了兩隊。全是拿著飯盒的學生,其中又以男生居多。

  一些已經打好飯的學生不斷從隊伍前邊走出來。然後去開始一樣樣的打菜。

  整個食堂裡都是那種綠色的塑料桌椅,一片的綠色桌椅,和牆上的白色瓷磚對比起來,反而有種干淨清潔的感覺。

  一些正在吃飯的學生坐在椅子上,一些起身準備離開了。吃完的和沒吃完的飯菜都隨意的擺放在桌子上。然後很快就有人過來收拾。

  “這麼多人...”趙雨晴皺眉道。

  “每天都是這樣,上學期也是。”林菲平靜道,他早已習慣了,這種隊伍看著長,但實際上很快就能排到。

  “食堂好像只認卡不認錢,怎麼辦?我還沒飯卡呢...”

  “算了,我請你吧。”林菲摸出自己的飯卡。朝排隊的地方走去。

  說實話,他現在已經不怎麼想在這麼耗費時間下去了。或許申請提前修完其他所有學科,修滿學分畢業是個不錯的選擇。(未完待續)

[BOOK: 003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1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