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3
第463章章 裁判長 二

異端晴空之境
  
號稱永遠都是晴空的一個半位面。是附屬在主位面的一處小型空間。卻一直被異端當做賽選新血大賽的場地。
  
整個晴空之境地形徹底是一片茂密的森林。
  
綠色的樹海蔓延至邊際,一眼望​​去,滿是綠色。
  
林菲整個人毫不掩飾的坐在森林中間的一座高塔平台頂端。尖銳如魚翅的雙耳雖然引得了周圍幾位裁判的注意,但也沒有人在意。畢竟在裡世界,為了強大自己,而不斷改造自身的強者實在太多太多。
  
不說改造耳朵,就是直接換個身軀的,也不在少數。就譬如羅迦和蛇女,他們的身軀其實早就不是人類了。
  
林菲的身邊站著金衣和葉玉華的各一個分「啟航冇水印」身,兩人便是這次陪同他過來的人員。
  
無論如何,燕菲的身「啟航冇水印」份現在已經是金色中的一面旗幟,在排場和氣勢上若是輸於他人,那便是對金色聲譽的一種變相削弱。不利於食夢者們歸心。所以才會有這兩位B級強者作為跟隨。
  
而另外,這次林菲帶來的有整支的一支金色特殊部隊,也是袁亦丞的一個分身訓練出來的煉獄之星部隊。
  
號稱是從si亡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上千人中選出來的強大隊伍。
  
為了這支部隊,袁亦丞在裡世界的一個分「啟航冇水印」身幾乎沒有好好休息過。還消耗了大量金色組織的資源以及調動了大量的頂級精英作為教官進行訓練。花費近年時間這才最終成型。
  
這還是這些受訓者本身就是不錯的強者的緣故。
  
而si亡率過高,也是為了縮短時間,畢竟林菲他們現在最缺的就是時間。
  
不過煉獄之星雖然名義上是部隊,但僅僅只有十幾人,如同影子般,環繞在林菲身邊進行周密保護。表面上是看不出任何跡象的。這些人都修煉了林菲傳授給袁亦丞的一門劍術——影殺劍。
  
金衣和葉玉華兩人則站在林菲身後。作為部下,在林菲坐著的時候,她們是沒有資格坐得。
  
平台上。
  
林菲的右邊,便是黑暗聯盟的君主之一,也就是輝光之手的大長老。
  
這是個身穿黑袍,帶著兜帽的老者,臉色陰沉,雙眼中似乎無時無刻都在燃「啟航冇水印」燒著碧綠的螢火。給人一種陰森的感覺。他倒是獨自一人過來的。
  
另外一名裁判長,則是魔法側的征伐之塔塔主。
  
一個身體一半機械化的強壯男子。
  
他靜靜坐在林菲左邊的座位上,半身銀色泛著淡淡的反光。看上去不像是魔法側的塔主,更像是科幻電影裡的半機械人。
  
而且他的一半面容,也是密密麻麻的金屬紋路,似乎連整個頭部,大腦也有一半是金屬,看上去有些滲人。
  
似乎是注意到了林菲的視線,這位塔主溫和的朝他笑了笑。
  
和金色及黑暗聯盟冇不同。征伐之塔本身在魔法側只是一個中小型法師塔。若不是他這個塔主實力強大,根本不會有資格坐在這裡。魔法側因為資源戰爭,導致眾多法師塔勢力相互爭鬥。所以並不是鐵板一塊。其中最強大的,就是智慧之塔,螺紋之塔等排在前邊的幾座。
  
至於其他的,法師塔中,最為出名的,便是這個征伐之塔了。
  
  林菲也回以微笑。他注意到這個塔主身後站著兩個高大的沉重鎧甲,似乎是電影中的人形機甲一樣。應該就是他帶來的兩位部下。
  
“三位大人,能夠邀請到你們,是我命運輪盤的榮幸。也是我異端的榮幸。”伴隨著說話聲中。
  
三人中心,一對男女驀然浮現而出。
  
男的英俊帥氣,女的柔媚似水,很是般配,面孔也是偏向東方血統。看上去就和普通夫妻一個樣。沒有任何異常之處。


但這兩人也確實就是異端的命運輪盤長老,也是僅存的兩位異端長老。除開他們,便只有異端三大軍團長,以及那傳說中得紅蓮神殿的紅蓮之眼。
  
  這便是異端的高端實力。
  
紅蓮之眼便是曾經叛出眾神殿的那位神級。已經有上百年沒有人見過他了。
  
所以平時都是這兩位長老和三大軍團長一起商量著處理整個組織的運作。
  
也就是說,這兩人實際上已經是異端的最高層了。
  
“得利斯曼大人言重了,我能夠得到異端的邀請才是真正不勝榮幸。”征伐塔主第一個回應。
  
  黑暗君主卻只是淡淡點點頭。
  
“既然是黛麗絲的邀請,我們之間的交情不用這些客套了。”
  
那名女長老微笑的衝黑暗君主點點頭。
  
  林菲也是微笑道。
  
“能夠得到異端的邀請,也是我燕菲的榮幸。”
  
“金色的格里芬大人閉關衝擊至高境界,而燕菲大人也在閉關衝擊境界,在這種關頭,邀請您的分「啟航冇水印」身作為裁判,確實是我們冒失了。 ”得利斯曼面對林菲的態度就有所不同了。
  
畢竟金色很有可能是未來和異端同樣強大的組織。格里芬一旦衝擊成功。整個金色都將一躍成為最頂級組織。而且燕菲本身,還有著參與滅殺教廷A級巔峰強者的戰績。這樣的頂級強者,自然要比其他兩人分量重些。
  
“格里芬大人,確實是我金色的驕傲。”林菲平靜道,“至於打擾,那倒還不算。想必我舉辦最強劍士大賽,貴組織也應該有所耳聞吧。或許到時候教廷方面會有所干擾,到時候還要請異端方面幫襯一二了。”
  
“既然是教廷,那麼我方自然不會錯過。”得利斯曼微笑起來。
  
現在,華國方面有了燕菲這面旗幟,加上盧秀亞也晉升A級,暗夜之塔等眾城聯盟自然也沒辦法干涉華國方面。
  
雖然很多勢力有些恐懼華國是否會再度出現一次飛燕世家事「啟航冇水印」件,但燕菲卻不像當初的燕十,是孤身一人面對世界。
  
在燕菲的背後,還有龐大強盛的金色。
  
  就像先前黯然退場的蛇女一樣。林菲身為議員,現在的副議長,就算是一下失去價值戰鬥力,金色也必須在行動上給組織一個交代。
  
這不是為議員復仇,僅僅只是一種回應。
  
以格里芬曾經巨魔王的兇名,還有現在冥星哈迪斯,黃金之牙,吸血始祖夜王,天空獅子王,八臂蛇魔羅迦。這些強者哪一個不是建立在無數殺戮中成長起來的頂級強者?
  
他們的力量在整個表世界也是可以蔓延到任何地方。特別是現在,金色大肆收攏食夢者後,形成的龐大勢力讓除開擁有神級強者的組織都為之恐懼。
  
更不用說燕菲本身還有神秘莫測的實力勢力。
  
這樣一個實力勢力盤根錯節的龐然大物。已經遠遠強過當初的飛燕世家了。
  
  燕十雖然強大,但只是一個人。
  
燕菲也很強大,但是背後卻是有著無數人。更何況他還是艾麗莎之門之一的掌控者,重要性對金色無人能比。地位超然。
  
可以毫不誇張的說,若是有人想要對他不利。無論他是誰,只要不是神級。都會面臨整個金色的龐大怒火。
  
現在的金色已經有了超越黑暗聯盟的趨勢。
  
畢竟黑暗聯盟雖然看上去是個獨立組織,實際上是魔法側的一些勢力的暗處集「啟航冇水印」合體。冇
  
  現在的林菲。
  
就如同高座在王座上的至高者之一。他的雙眼看到的,是這個世界的最高處。他的每一個舉動,都可能引發整個表世界的無窮震盪。
  
  得利斯曼回過神來。不由得再度掃過燕菲年輕完美的臉容。
  
“聽說他才二十幾歲.....真是可怕...”妻子黛麗絲的聲音直接傳進他的腦中。

  
“是啊....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燕菲和格里芬同樣可怕。這等恐怖的天賦,這等恐怖的實力勢力。或許,以後整個表世界都將是金色的天下. ..”他同樣傳音回去。
  
“或許吧...畢竟諸神早已不再過問凡事很多年了。”黛麗絲傳音道。
  
  兩人短暫迅速的交流完畢。
  
黛麗絲開口道:“諸位,這里便是我異端的試煉比賽空間,晴空之境,永無陰雲之地。接下來,我們的眾多分部部長正在帶領新人在來這裡的路上。馬上就會開始試煉比賽。”
  
“作為世界最強組織之一,我們異端的選拔自然非常嚴格。三位大人作為裁判長,各自擁有對新人隊伍的一次決賽推薦權,另外就是要麻煩三位對違反比賽規則的一些意外情況加以控制。
  
當然,如果三位能夠稍微指點一下新人,那也是最好不過了。至於比賽規則的正常維護,我們還有另外的普通裁判團參與。 ”
  
  “沒有問題。”
  
  “可以。”
  
  “還是和上次一樣啊。”
  
黑暗君主卻是唯一和其他兩人不同的回答。
  
  “那麼。我宣布,比賽開始!”
  
  得利斯曼神色一正,大聲道。
  
  嗤嗤嗤! !
  
  三個藍黑色黑洞在他身邊張開。憑空出現,每一個黑洞都彷彿通往深邃未知的虛空,裡面黑色的能量在緩緩轉動。
  
  同一時間。
  
  晴空之境的樹海中。
  
以白色的高塔平台為中心,周圍三個方向同時出現高達數十米的巨大黑色黑洞。
  
一些密密麻麻的人影,小點般從黑洞中不斷飛出。落在森林中。
  
三個黑洞,形成三塊人影聚集的區域。 (未完待續)

[BOOK: 004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4: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