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八十一章 回返 一


  平市

  “怎麼?你想動手?”丁寧平靜的看著身側的晨光。

  “我只是好心提醒你。”晨光笑了笑,眼中十字架陡然消散。 “好自為之吧。”她越過丁寧,直接走進另一條岔路。

  丁寧額頭的金色花紋慢慢消失,靜靜站在原地,看著她直到離開,若有所思。

  過了一會兒,她才慢慢向著自己的出租房方向走去。

  

  京都

  林菲和東耀飛一起靜靜離開了東家莊園。

  夜晚時分,街道上路燈不斷從車窗外劃過,一個接一個,好似不斷迎面而來的燈火。在鏡面般整潔光滑的奔馳車身上帶起一條淡黃色流線。

  林菲坐在後排,側臉看著窗外,沒有說話。東耀飛也只是靜靜的開著車,也不敢打擾他。

  “聽說過段時間日本美國要搞一次聯合軍演,是嗎?”林菲忽然問道。

  東耀飛一愣,倒是沒反應過來為什麼林菲會突然轉移到這個話題上。

  “確實,新聞裡播放的都是真的。這次美日聯合軍演,說白了,其實還是以美國為主,日本輔助,假想敵很明顯是針對我們。師父你怎麼突然想起問這個?”

  林菲沒有回話。轉過頭來,微微閉上雙眼。

  “美國現在最大的勢力是哪些,你知道麼?”

  “這個?您問的里世界勢力?我也不清楚。”東耀飛無奈道。 “不過張明輝大哥對這些應該很了解。要不您和他單獨見一面?我們出來也有段時間了,他差不多也該離開了。”

  “打電話給他吧。”林菲淡淡道。

  東耀飛點點頭,騰出一隻手拿出手機,熟稔的撥出張明輝的號碼。很快電話接通了。

  “餵?耀飛?”張明輝特有的低沉音色從手機中傳出來。

  東耀飛從反光鏡中看了眼後排的林菲。

  “明輝哥,我師父說是想和你見一面,詢問點事情,不知道你現在有空麼?”

  “你師父?沒問題,你們現在在哪?”張明輝很爽快的答應了。

  東耀飛看了眼車上的導航屏幕,上面記錄的地圖上顯示了這附近的街區名字。

  “茂林區東園街,淋漓百貨旁邊。”他慢慢放慢速度,將車停在一座大型百貨大樓邊上的廣場上。關掉車燈,直接打開車內照明。

  “我馬上就來。”張明輝那邊肯定的答復道,然後掛斷電話。

  林菲這才睜開雙眼。剛才的一瞬間,來自平市的神器之力波動,讓他直接接觸到了一股淡淡的強大氣息,這股氣息極度陌生,有點像異能者的氣息,卻又有點不像。結合先前那個突然出現在妹妹身邊的金髮美國女人,以及關於陸俊傳來的那個女人登記的國籍和乘機記錄。很顯然,這個名叫瑪麗布萊尼的美國女人應該很有可能來自美國勢力。儘管也有可能是其他勢力的間諜。但前一個可能性最大。

  達到B級後,林菲便有了自然而然的分出一部分神器的氣息在其他人身上的能力,剛才一瞬間,在平市方向上,丁寧和晨光的對抗,從某種意義上,其實算是他和對方勢力的第一次對抗。有著第一次,便一定會有第二次,不管如何,對方和自己方的目的是相衝突的。以後必定會有更多的矛盾。必須先做好準備,充分了解對手。

  兩人坐在車內,都是沉默著,等了十多分鐘後,張明輝的大眾輝騰快速開過來,並排著停在奔馳邊上。車窗慢慢降下來,張明輝側著看過來。

  “去徜徉會所吧。”

  東耀飛看了眼林菲,後者點點頭。

  兩輛車一前一後的順著廣場開出去,沒入車流中。

  

  十分鐘後

  一間安靜的靜室內,林菲和張明輝相對而坐。東耀飛先直接回去了。騰出空間給兩人談話。

  整個靜室不算寬敞,但周圍非常安靜,似乎是裝了高品質的隔音系統。

  明黃色的房間色調,牆面上是淡淡的木紋,照明也是天花板上的方形四邊光牆,屬於那種看不到明燈,只有光線從天花板上落下來的設置。感覺非常柔和寧靜。

  林菲和張明輝兩人面前都放了一杯茶水,翠綠的茶葉和白玉色的瓷杯形成鮮明的反差對比。裊裊熱氣慢慢上升著,一股淡雅的茶香瀰漫在整個房間內部。

  “正宗的獅峰龍井,穀雨前的芽尖,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喝茶,不過在這種環境下,喝上這麼一杯,感覺很舒服。”張明輝輕輕啜了一小口,任由清潤的口感伴隨茶香流進咽喉。

  “我不怎麼懂茶道方面。”林菲也端起杯子輕輕喝了口。

  “我也不懂。”張明輝平靜道,“不過沒關係,我只需要找懂的人,告訴我哪種好喝,怎麼喝,就可以了。”

  “這次美日聯合軍演,有什麼特殊消息麼?”林菲淡淡道。

  “特殊消息?你說的是哪些?”

  “我們圈子裡的。”

  “美國和我們國情不同,他們的里世界,走的是科技和異能的結合路子。國內主要以各大家族實力為主。這次聯合軍演的同時,也是他們對我們的一次試探,如果我們不能做出一定力度的回應,那麼很有可能會引發一連串的事件。表世界的局勢實際上是由里世界主導,這是一直以來不變的主題。”張明輝面色淡然。 “不過,我覺得你我現在的實力,關心這些有些過早了。”

  林菲不置可否。

  “那倒也是,確實早了。”他淡淡道,不過他說的意思則是另外一層,現在的自己還不是暴露出來的最佳時機。

  “這家會所,是我無聊的時候開來玩玩的。如果你有空也可以過來隨便玩,費用全免怎麼樣?”

  “無功不受祿。”林菲笑了笑。

  “這點東西在你我眼裡只是小趣,現在京都上層一片混亂,反而你們這些封疆大吏土皇帝比我們吃香得多,說不定過段時間我還得投奔你。這點東西算什麼。”張明輝笑道。 “過段時間的五星選拔,有興趣看看麼?”

  “我可沒有你們的特權。”

  “以東耀飛那小子的權限自然是不行,等你假期回來,到時候我來接你如何?”

  “好吧。”林菲喝了口茶,“對了,美國現在最大最強的家族是什麼?”

  “尼古拉斯家族,盤踞在舊金山紐約等城市的龐大家族勢力。凱維奇家族,佔據華盛頓的大家族,和尼古拉斯並列第一,不分上下。”

  “那麼銀色十字是那個家族的徽章?你知道麼?”林菲繼續問道。

  “怎麼?你遇到了?”張明輝一愣。

  “接觸到了這樣的一個人,發現她的眼睛有銀色十字架。”

  “那是尼古拉斯家族的。這個家族...|”張明輝微微沉吟,“很難纏。勸你離那人遠些。”

  “是嗎?”林菲點點頭,不再說話。

  

  從會所出來,張明輝直接送林菲到了燕都大學門口的街上。

  林菲看了下手機,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了,學校外邊冷冷清清沒什麼人,門口的網吧酒吧ktv之類的場所還是一如既往的生意不錯。

  從校門街道進了學校,周圍頓時清靜下來。廣場上不時可以聽到旅行箱被拖著走的滾輪噪聲,一些學生大包小包的提著行李東西,很明顯是準備趕半夜的火車。和這些急著回家的學生對比起來,林菲往回走的腳步反而顯得有些孤零零。

  回到宿舍樓,站在樓下往上看,整個大樓只有幾層還連著燈,比起昨天人更少了,應該是又走了些人。

  順著樓層回到二樓的寢室門口。樓道空空蕩盪,班裡的學生幾乎走完了,或許還剩下幾個,但這個時間不是睡覺了就是包夜去了。更是顯得寂靜。

  林菲拿出鑰匙打開門鎖。忽然門縫處一張粉色的卡片陡然落了下來。他直接接住一看。

  ‘致林菲——我不會放棄的。 ——趙雨晴。 ’

  風色卡片後邊還印著一個大大的心形。

  林菲無語的推開門。走進寢室。

  這麼快便找到了學校寢室,顯然這個趙雨晴效率不是一般的高。回想起先前在酒店門口的那一幕,林菲有種渾身惡寒的感覺。雖然他不是以貌取人的人,但現在來說,感情方面他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或者說是完全沒有這個時間。

  現在的一切,修煉,學習,關注情報,掌控局勢,所有的一切就已經佔據了他大半的空閒時間,根本沒時間擠出來談情說愛,而且從性格上來說。他也不是那種對愛情很看重的人。

  甚至說是有點生性淡漠。前世的時候他和前女友的關係,也僅僅只是相互之間有所依靠而已。根本沒有所謂的轟轟烈烈的愛情存在。

  隨手將手裡的卡片丟進垃圾簍。

  “只是小女孩兒一時激動而已,過段時間就好了。”他微微搖搖頭,打開衣櫃換上一身方便活動的運動衣服。

  身形一閃,便瞬間進入劍典空間。

  翠綠色的柔軟草地上,偶爾還能看到幾朵小白花。溫暖的微風拂過,天空中多多白云隨風飄動。

  林菲有些疑惑的仰起頭,他不記得天上有白雲出現。

  不過現在不是深究這些的時候。

  自從上一次他慘敗在那名黑裙女子的手下,那種深沉的絕望感足足讓他休息了一天多才緩緩恢復回來。

  “劍典,選擇千秋劍道任玲。”

  “選擇失敗。此人印記已徹底消失。”劍典漠然回應。

  “消失?”林菲一愣。他記得以前試煉對戰,都可以不斷重複對戰對手,怎麼現在只是一次,對方便徹底消失了?(未完待續)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3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