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3
第五十三章 任務 一


林菲哭笑不得的站在後邊,然後看著老媽軟磨硬泡的和店員對上了。在經過一點時間的錯愕後,其他的顧客也沒有再注意這邊的動靜,只是那個店員還帶著有些勉強的笑容和老媽講價。

林攸臉頰紅撲撲的站在最後邊,不時的很不好意思的朝周圍看看。一副深怕被別人發現的樣子。林菲卻是一臉無所謂的背著手站在店鋪門口看著周圍不時來往的顧客。

按照慣例,老媽蔣鳳的致命殺手 一般需要十分鐘左右。這些時間正好可以讓林菲繼續先前在腦海中的分析和推算。

練氣篇他還是停留在第一層第一境的第二幅圖。而能夠突破D級,很大程度上是依靠前任劍主燕十的印記融合。在一方已經幾乎大成的劍術體系突然融合進林菲連雛形也沒有的體系中,無疑是具有絕對壓迫性的優勢。以至于現在林菲有些懷疑自己的劍,到底是燕十的,還是林菲的。劍心連環成了他最強的絕招。而劍道真解的真實修習效果卻還不如一個第二幅圖的附加能力來得厲害,這不得不讓林菲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擔憂。

“或許我已經走上歧途了。”他這麼對自己說。依靠神獸蠓的異能力得來的劍法和印記,居然反客為主的成為了林菲現在劍法的主要戰力。

最近幾天,他都在不斷的反思,每天的修習進步越來越慢了,反倒是劍心連環的修習越來越熟練。這種異常的反差,也讓林菲明白了自己的誤區。

“通過那一絲清涼氣息,我得到了神獸蠓的一種能力。而也因此走入了單純為了提升戰力的誤區,如果想要回歸真正的修煉體系,只有再一次找到那種清涼氣息才是正途。”

基礎劍法,只是能夠提高林菲對于劍的掌控和操縱,使其和劍盡可能的合二為一,隨心所欲。這才是基礎劍法的作用。林菲現在已經能夠體會到了。與其說是基礎,不如說是練習,練習劍法。上一次在和D級強者對戰時,包含基礎劍法原理的一擊並未奏效,就已經證明了對于稍微高級的對手,這個層次終究還是低了些。現在看來,不論是死劍還是殘劍,其實都是一個力量速度的度的把握區別。都是為了更好的讓持劍者完美操控長劍。

尋找清涼氣息,線索只能從上次那兩個被陳鋒擊倒的兩人身上找。上次他們被抓進了局子,因為只是被懷疑行凶,但沒有具體證據,想來警局也不會再多關他們,肯定早就放出來了。

而林菲也很早就拜托小玲通過各種渠道收集這兩人的消息。時隔這麼久,不知道還要多久才可以得到消息。

十幾分鐘後,蔣鳳心滿意足的以700的價格拿下了這件外套。

“去試試看看大小。”她對著林菲說道。

林菲依著她,拿著衣服走進換衣間。換上去試了試,挺合身。穿著走出來的時候,林攸還一臉酸溜溜的不屑表情。

“怎麼樣?”林菲問道。

“還可以,我又給你挑了條褲子,拿去換上一起,看看效果。”蔣鳳又塞了條褲子給林菲。

看上去外套和褲子是一套的,快速換上後,林菲再度推開門走出去。

“還不錯,就是頭發長了點。”蔣鳳上前一步,輕輕撥開兒子額頭前的長發。再一看,頓時有些得意起來。

“我就說菲菲不過是沒仔細打扮而已。看看,小攸,你哥是不是形象大變了。”

林攸眼中難掩的驚訝,不過嘴巴上卻一點也不肯松口。

“勉勉強強了。”

林菲笑了笑,自己關上試衣間的門,站在鏡子前自己看這身新打扮。

陡然間,一股莫可名狀的寒意從他心底升起。

鏡子中,那是一個面容近乎冷酷,雙眼漠然的年輕男生。

“怎麼可能?!”他輕輕伸出手,指尖觸摸到冰涼的鏡面。

頃刻間,一個極其熟悉的形象浮現在他的腦海中。

“我是林菲?還是燕十?”他驀然垂下頭。鏡子里的面容竟然和燕十的容貌一模一樣。

“怎麼了?菲菲?”正在櫃台邊結賬的蔣鳳注意到這邊的情況,出聲問道。

“沒什麼。”林菲勉強的笑了笑。

“肯定是高興得傻了。”林攸馬上抓住機會攻擊。

林菲完全沒心情和她斗嘴,轉身走進試衣間,將衣服全部換了下來。穿上原本的衣物。

“從融合的初始,我不就已經預料到這種情況了麼?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林菲自嘲的笑了笑。“或許只有找到那絲清涼氣息的來歷,才能完全解除掉這樣的發展。”

此時已經完全沒了心情的林菲,走在最後邊,手里提著剛剛買下的兩件衣物,神情若有所思。

林攸走在他前邊,在走向電梯的時候,因為鞋帶松了,林攸便蹲下來想要重新綁緊。卻沒想到身後的林菲一下子撞了上來。

“你干什麼呢?”林攸火大的站起來大聲道。

“怎麼了,小攸。”蔣鳳聞言轉過來問道。

“林菲他一腳踢在我....踢在我....”林攸臉一下子紅了,剛才林菲一腳正好撞到她小屁股,現在大庭廣眾之下,她卻是不好說出這個詞。只是雙手背在身後,緊緊捂著被撞的位置。

“好了,沒什麼事,先進電梯。”林菲平靜的說著。

“你說沒事就沒事啊?你這人怎麼這麼齷齪啊?”林攸咬著嘴唇大聲說著。

“好了好了,小菲也不是故意的,小攸,別鬧了。”蔣鳳看了看周圍被吸引注意力的其他客人,拉了拉林攸的衣服,輕聲道。

“可是他都干了些什麼!!”林攸跺跺腳。

“我說,先進電梯!”林菲聲音陡然陰沉下來。本來他心里就已經夠煩了,林攸卻完全不知道體諒別人,只會大吵大鬧。

“你還凶!!”林攸瞪大眼楮不可思議道。突然間她看到林菲一下子抬起頭,平靜的面容上,狹長的雙眼輕輕看了她一眼,頓時一股戰栗感從林攸心中涌出。她馬上安靜了下來。

此時蔣鳳連忙連拉帶推的把林攸帶進電梯。

如同鏡面的電梯內壁上可以清晰的印照出人的面容。

林菲靜靜站著,目光平視著面前僅隔一掌距離的倒影。

那張倒印中,有些陌生的冷漠面容,同樣用著狹長的雙眼注視著林菲。

“叮!”電梯到達了下一層,一個年輕的白衣女孩兒走出電梯。轉身朝著右邊離開。末了還警惕的看了林菲一眼。或許電梯內有些緊張凝重的氣氛使得她以為可能是踫到了什麼壞人。

林菲輕輕吐了口氣。視線落在正對面的一根銀色柱子上,那上面遠遠的印照出電梯內的所有景象,如同哈哈鏡一般扭曲。

其中電梯內,站在正中央的是個身穿黑衣的男子,腰懸長劍。

“我明明沒有帶劍的。”林菲驀然心中一寒。他突然側過頭朝著身邊的電梯牆看去,依舊是那個身穿黑衣腰懸長劍的身影。更讓他心寒的是,明明他已經轉過頭了,印照出來的景象卻依舊平視前方。沒有半點動作。

“我是林菲。”他陡然垂下頭,如同強調一般說著,輕輕閉上雙眼,長發下的面容微微扭曲。“你想要我的身體麼?.....那麼來。”

“怎麼了?菲菲?”蔣鳳疑惑的看著身邊自言自語的林菲。

“沒什麼。只是好像有點感冒了。”林菲抬起頭,面容滿是柔和的微笑。

“叮!”電梯終于到了第一層。

林攸率先走了出去,蔣鳳跟著出去。

林菲頓了頓,側過臉深深的凝視了一眼身邊的印照。這才斷然走出電梯。

金屬門緩緩合上。電梯牆上的景象如同凝固般,依舊停留在其中。黑衣人冷漠的面容沒有半點表情。

陡然間,整個影像瞬間化為無數黑煙消散。

[BOOK: 00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36: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