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10
第三百一十章 雛形 二


  印度洋南部 科爾蓋朗群島

  蔚藍的天空和深藍色的海洋團團圍住的一小片島嶼。如同深藍幕布上的一點點瑕疵,顯眼而微小。

  其中一個島嶼上。

  島上海邊的沙灘非常狹窄,僅僅只有一點點範圍,幾乎就是整個島嶼的淡黃色花邊。

  一些零零散散的白人站在沙灘上遠遠眺望著遠處的海面。

  海風溫暖而潮濕,帶著點點海水的鹹腥味,風力很大,陽光灼熱。這些白人都戴著太陽鏡以便能夠看得更清。一個白人金發女性穿著白色抹胸和熱褲,露出古銅色的肌膚和健美的身材,此時正雙手高高舉起不斷交叉著。

  遠處蔚藍色的海面上,一點點白色正不斷接近。

  從上空看去,白色小點不斷的拖出長長的白線,朝著小島迅速接近。

  隨著距離的接近,小點慢慢顯露出真實外貌。

  這是一艘大型白色遊艇。甲板上面的船頭,幾個人影正站著朝小島眺望。

  遊艇發動機的嗡嗡聲伴隨著海水沖擊沙灘的嘩嘩聲不斷接近著。

  船頭處站著的是一個女子和三個男子,女的是個白人,臉型瘦長,嘴角有著一顆黑痣,留著披肩的棕色捲髮,身上穿著清涼的泳衣式裝束。

  三個男子中,除開其中一個是個亞洲黃種人外,其餘兩人,一人是留著光頭的黑人,一人是留著板寸頭的金發白人。

  其中那個黃種人站在最前邊,似乎是領頭。

  “我們連續五批人,去了五個不同的地方,漢茲他們最輕鬆,就在紐約本地就可以了。我們居然要跑到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來。”那個白人女人皺眉抱怨。

  “科爾蓋朗群島是印度洋最荒涼的地方之一,連個機場都沒有,不知道上面為什麼忽然要我們來這兒?”領頭的亞洲男人一臉疑惑。

  一邊的黑人接口道。

  “聽說這海島除開一些科研人員之外,沒有當地居民。估計是讓我們來接人吧。”

  “上面只是讓我們安裝完設備就離開,沒有提到接什麼人,大家動作快點,上去安裝完就回去,這地方什麼都沒有,估計大家也沒人想在這兒過夜吧?”帶頭的亞洲男人笑起來。

  “記得紐約時報去年還報導過這裡,說是什麼有個叫約翰的生物學家跑到這裡來就是為了研究一種小蟲子,說是能夠改變蟲類基因的返祖研究,我去他媽的返祖!蟲子返祖關老子們屁事!!那小子估計在這而多活幾年,自個兒就夠返祖了!”留著板寸頭的白人口氣火爆。

  “多摩,文明點。我們可是馬上要見文明人了。”白人女性笑起來。

  遊艇緩緩接近海島。

  幾個人下了遊艇,和海灘上的人員客氣了幾句。便匆忙的往小島內部走去,身後一些從遊艇下來的下屬搬動著一件件封裝得非常嚴實的箱子。

  一行人帶著搬著箱子的人來到小島中央。

  帶頭的那個亞洲男人指揮著下屬將箱子打開,一些打扮得像是土著居民的島上科研人員也趕來幫忙。

  “這島上的全是自己人。不用擔心洩密。全部打開箱子。把裡面的東西埋到地下五米深處。記得天線要露出來。動作快點!”黑人指揮著其他人,大聲叫喝著。

  這些箱子打開後,裡面還是裝著銀色的金屬箱。表面連著一根可以伸縮的天線。

  很快所有箱子都被埋了下去。

  島上派來參與的一些機器也都被拉了回去。

  遊艇上的人員和島上的人員客氣了一番後,

  “好了,你們可以先回去了。我還要留下來一點時間。六天后安妮來接我。”亞洲男子吩咐道。

  “沒問題。我很期待我們的二人世界。”白人女子自然地上去狠狠和男子來個法式濕吻,然後轉身果​​斷離開,毫不脫離帶水。

  黃膚男子靜靜看著隊員離開,然後是島上的科研人員也紛紛離開。

  這才從腰間摸出一個小巧的類似手機的儀器,輕輕打開後,儀器屏幕直接亮了起來。

  陡然間,他雙眼閃過一絲金色光線。

  頓時整個人暈倒在地。

  一層薄薄的無色波動瞬間籠罩整個這片區域。

  距離地下五十米深處,一個銀白色的地下基地內。無數的人員如同流水般不斷在其中流動著。一些輸送的管道直接連通著地面。恍如巨大的數目根系,每一根根系都是很多的空間鏈接而成。

  最上層處的一個寬大的會議室內。四面牆壁其中一面完全是巨大的熒光屏幕。

  屏幕陡然開啟。然後很有順序的劃分成六個小格。每個小格先是一片模糊,然後很快便先是出一個個人物的頭像。

  不過這些人物都是面容模糊,看不清楚任何容貌。

  “這裡是我在印度洋的一處科研基地,隱秘性和安全性絕對有保證。我可以無償的提出來作為我們的會議地點。你們覺得怎麼樣?”

  其中一個小格里面,一個中年男人的嗓音想起來,說的明顯是經過處理後的合成英語。

  “還不錯,不過你打算以此作為籌碼麼?如果這也可以作為資本,我也可以提供類似的地點作為會議地址。”另外一個格子里傳出蒼老的女人聲音。

  “當然不可能,雖然不清楚各位真正的現實身份,不過我們到這裡來,不就是為了聯合大家的關係網和力量麼?我們每一個人背後都有著常人難以想像的龐大積累。想必也沒人會把這點當回事。”另一個聲音道。

  “好了,現在就差最後一位了。”先前的中年男子平靜道。

  嗤!

  大屏幕陡然熄滅,四面牆壁上瞬間彈出一個個小小的成像儀。一束束白光打下來。頓時形成一個個虛擬人影影像。

  總數六個投影,但其中一個依舊模糊著。六個位置圍成一個圓形。中間是一張巨大的白色圓桌。

  這些投影中,面容大多都是一片模糊,其他的幾個也是渾身包裹著淡淡的霧氣。

  “還差一個。作為聯絡者,本人不到場是否太沒有誠意了。”其中一個影像不悅道。

  嘶....

  瞬間空著的位置上,一個模糊的人影陡然浮現。

  “很抱歉,讓你們久等了。”人影渾身包裹著淡淡的金色,靜靜坐在高背椅上,雙手放在扶手上,周圍絲絲藍霧若隱若現。

  “那麼,人都到齊了,接下來,我們需要商議的是關於組織形式問題。我的建議是議會制。”

  “只能這個制度,在座的沒有人願意屈居別人之下。”一個蒼老的聲音附和。

  “我沒意見。”

  位於左側的一個位置,其中的投影裡,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高大男子手撐著側臉。

  “那麼議長的位置該誰來做呢?”他的手指輕輕敲擊著圓桌,僅僅只是虛影居然在圓桌上發出清脆的敲擊聲。一股龐然的氣息緩緩散發出來。如同濃濃粘稠的血液氣息頓時瀰漫到整個房間。

  “你是加吉爾!”其中一個人影微微變色道,“想不到連您也加入了,既然是您在,議長的位置非您莫屬。”位於右側的一個蒼老聲音透著絲絲忌憚。

  “第五伯爵加吉爾...想不到是你!”先前的合成音同樣忌憚道。

  “真是無趣,這麼快就認出我了?” 西裝男子直接散去遮住面部的霧氣。露出俊美至妖異的面容,他的雙眼如同血色寶石,熠熠發亮,膚色蒼白宛如傳說中的吸血鬼。

  “加吉爾,好久不見。想不到我們居然會在這等情況會面。”剩下的兩個位置中,一個包裹著白色煙氣的身影緩緩道,聲音平靜,正是最開始的那個蒼老女聲。霧氣瞬間散去。

  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雙手拄著高過自己的黑色手杖,雙目如同蛇一般透著純黑色的狹長光澤。她靜靜坐在位置上,絲絲莫名的蛇影不斷從身邊自動泛起。

  “安潔麗雅,數百年不見,你居然還沒死。利用蛇毒延壽的滋味不好受吧。”加吉爾微笑道。

  “你也一樣,人血的味道這麼多年還不膩味麼?”老人冷冷道。

  安潔麗雅身邊的位置也慢慢散開霧氣。

  “既然都是老朋友了,也沒必要遮遮掩掩的。”一個留著小鬍子的金發男子端著紅酒酒杯輕輕搖晃著。一股慵懶的氣息頓時散發開來。

  “夜王,蛇妖,好久不見。”

  “格里芬....居然你也來了。”安潔麗雅握住手杖的手緊了緊。

  “整個夢境世界,幾乎有一小半的頂端力量都在場了。今天可是難得的盛況。原本還以為我能十拿九穩的當上議長,沒想到現在懸念這麼大了。”夜王猩紅的眼睛越發明亮了。

  “有懸念不是更好?什麼都是注定的實在太無趣了。”格里芬輕輕端起紅酒抿了口。

  剩餘兩個位置沉默了一會兒。

  “既然三位大人都來了,我等自覺沒資格參與這等層次,議長自然從三位中選出,我們無異議。”提供場所的合成音澀聲道。

  “這是當然。”夜王重重在桌面上一敲。視線轉向唯一一個沒有出聲的位置。

  “金色這個組織很不錯,作為組建者,我允許你有自己的決議權。”

  “允許?”一直沉默的金色人影輕輕笑起來。 “夜王,我需要你允許?”

  呼! !

  藍色金色氣息陡然爆開,化為一陣微風吹向夜王。

  後者臉色微微一變。身邊血色光膜一閃即逝。瞬間和金藍色氣息相互抵消,化為無數光點直接湮滅。

  “很好。”夜王沉聲道。

  “我承認你的資格。想不到夢境世界又出了一個A級。大家公平競爭吧。”

  金色氣息中,林菲也是面色微變,夜王的實力超過他的想像。

  “神器氣息加完全克制食夢者的藍火居然還不能壓制對方。這傢伙.....對於食夢者而言,應該有A級實力了....”

  他能夠清晰感覺到,對方和自己一樣,只是動用了一丁點力量,真正對戰起來,結果還未知。若不是藍火完全克制夢境力量,估計他也是被其秒殺的份。

  “三個A級.....”林菲視線掃過其餘三人。想不到夢境世界居然還隱藏著這股強大的力量。

  “那麼,接下來開始商議組織的正式建立吧。我們的聯合範圍,權利和義務,還有我們的目的!”格里芬淡淡道。 “表世界被裡世界的人佔據太久了。我早就受夠了躲在陰暗處生活,我們食夢者天生就比​​普通人優秀,我們有比常人多一倍的利用時間​​,世界應該是由我們這樣的優秀人種統治。”

  “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理想。”蛇女冰冷道。 “現在金色力量將我們聯繫在一起,這是個機會。只要我們全部聯合起來,沒有人能阻止我們的腳步!!”

  “是嗎?”夜王雙手互握,輕笑起來。 “我不得不提醒各位,對於異端眾神殿等勢力的存在,你們有什麼看法?”

  “時間也可以積累實力,我們缺少的僅僅是壽命。只要有時間,一切皆有可能。”格里芬平靜道。 “只要我們徹底聯合起來,從占據艾麗莎之門開始。”

  “很不錯的提議。”林菲出聲道。 “恰好我手裡就有一道艾麗莎之門印記。”他探出手來,一道縮小的艾麗莎之門緩緩浮現在掌心中。不斷旋轉。

  頓時所有人的視線都聚集在林菲手中。

  “世界終究無法阻止我們前進的步伐....”格里芬喃喃道。 “一切都是我們的!!”(未完待續)

[BOOK: 003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