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5
第一百一十五章 追趕 二


“走啦走啦,人家不喜歡和我們一切呢。”另外一個漂亮女生拉著先前的那個女孩道。

“就是,人家可是.......”三個女孩越走越遠,聲音也有些听不清楚。

“周婷婷啊周婷婷,上次的機會你沒能抓住,下一次絕對不能再錯過!”她捏緊手里的傳單。已經記不清楚這是第幾家了。反正這類培訓班她到處尋找,進去觀摩了不下數十次,本地的外地的都有。但都沒有當初在樓梯下仰望那個持劍少年的感覺,那種讓人震撼的刺骨殺意。

“哎,怎麼就忘了留下他的聯系方式呢?”周婷婷嘆氣道。她感覺那是自己人生中最嚴重的一次疏忽。那可是能夠改變自己一生生活的重大機遇啊!要是當時想起了這回事,現在也不至于這麼痛苦的一家家到處找。

她不想就這麼平凡下去一輩子。她的生活就算不能像動漫中那麼主角,起碼也要達到主要配角那種層次才對,才不枉活在這個世界上一回。

****************

林菲輕輕將劍放在房間一邊的劍架上。這是制式長劍,並不是環,像環那樣的劍自然不能貿然拿出來。袁永龍等人可不是一無所知的普通人。

這里是會客室。房間中間放著一張茶幾,兩邊是褐色皮沙發。

一個帶著眼鏡,斯文白淨的中年男子正穩穩的坐在沙發上,不時用食指扶扶眼鏡。

“想必你就是馮元?”林菲明知故問。

“比我想象的年紀還要小。不過既然是社長大人的要求和指令,我願意為你效勞。”馮元書並不知道林菲就是社長。這個人看上去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陰沉。或許是他總是居于幕後操控計劃,似乎他並不善于在人前偽裝。

“其實也沒什麼麻煩的事,僅僅只是幫我打理一下我旗下的一家新公司,各方面支持都有,你只需要居中配合就可以了。”林菲直接道。

“這種事情很簡單,不過你就不怕我卷著錢跑路?”馮元書對于這個年紀很小,但說話很成熟的少年似乎有些興趣。

“你可以試試。”林菲淡淡道。

現在的他有這個底氣。作為分管一地的分社長,可以調動的資源相當巨大。在趙老和費老一干老社員的支持下,不論**白道都是盤根錯節。潛勢力巨大。

馮元書一楞,頓時知道眼前這個所謂的紈褲子弟,不是那麼簡單的角色。心中收起一絲輕視。

“既然不用參與任務,僅僅只是管理一下小公司,這麼輕松的工作我可不想隨便丟掉。這件事我接了。”

“那麼就這樣。”林菲點點頭,推開門走了出去。

*****************

“呼.....呼....”王春麗大口大口的喘著氣。背著陳婧小跑著在人流中向前擠去。

“我...肚子好痛...” 陳婧額頭直冒冷汗。才動了手術就到處跑動,自然會有不良反應。

王春麗連忙把陳婧放到地面上。

“我不行了,才動了手術。”陳婧捂著肚子。

王春麗咬了咬牙,蹲下身,周圍的人偶爾有個路過的掃上一眼,但都沒人停留,身邊密密麻麻的全是不同式樣的鞋子。王春麗正要說話,目光卻掃到右邊的人群中,無數鞋子空隙中間,一雙紅色的小靴子正慢慢向著兩人走過來。

她眼中浮現出濃濃的恐懼。

“紅靴子,她又來了!”她顫抖著聲音道。

陳婧順著她的視線看去,正好也看到了那雙不斷接近的紅色靴子。正好就擋在她們準備前進的方向上。

兩人心中都升起絲絲無處藏身的恐懼感。

“快走!”王春麗猛地抱起陳婧。

“這兒離我弟弟的師父很近!我們去那兒!!”陳婧慌忙中縮在王春麗懷里為其指路。她知道現在已經沒有時間再磨蹭了。遠水救不了近火。

王春麗也知道現在情況緊急,去找那人的方向完全被紅靴子堵住了。抱著陳婧慌不擇路,直接順著她指的方向拐彎跑去。

“它的真身出現了,只要我們跑到現實強大的人身邊,暫時就不會有危險。”陳婧越是慌亂頭腦越是冷靜。

奔跑中的王春麗急促的喘息著,點點頭,也不回答,直接干脆順著陳婧的指路使勁往前跑。

*********

劍術社

特別劍室

黑暗中,林菲靜靜站在房間中間。雙手握劍,雙目緊閉。

這間劍室是林菲專門撥錢為自己打造的全隔音靜室,厚重的窗簾將整個房間遮掩得嚴嚴實實,沒有半點光線從窗戶透進來。

一般在修煉完劍招後,林菲都會到這里做觀想以及修習燕十劍法的練習。這些都是需要嚴格保密的部分。而且對于精神要求也很高。

隱隱的,隨著時間的推移。

在一片徹底的黑暗中。

林菲身邊緩緩滲出絲絲淡藍色煙霧。這些煙霧絲絲縷縷不斷從林菲身上逸散出來。帶著微微的藍光,在黑暗里格外顯眼。

若是在外界,這樣的景象是很難發覺的。外邊的各種光線會完全掩蓋這一點點的藍色煙霧。

但在林菲刻意營造的這種環境里。這些異狀就會相當分明。

這就是劍眼的修習。

燕十最強的奧義!也是飛燕世家的最強傳承!

**********

“快了....就是那棟樓!”陳婧指著不遠處的劍術社大樓急聲道。

王春麗渾身汗水,衣服幾乎都被冷汗浸濕濕透。她幾乎虛脫的看著前邊的大樓,劍術社三個大字強勁有力。稍稍給了她一點安全感。

兩人周圍彌漫著淡淡的白霧。周圍的行人也很少。

王春麗來不及多想,身後再次傳來靴子踩在地面上的清脆聲響。

“就在這棟樓的二樓!”陳婧忍著痛道。

兩人跌跌撞撞的沖進大樓。

一樓的大廳里空無一人。只有一片寂靜。王春麗心里隱隱有種不妙的預感。

“快上二樓!”陳婧對袁永龍的信心很足,她是親眼看到過袁永龍師父施展劍招的。對于那種如同夢幻的威力,她相信紅靴子絕對沒辦法抵抗。

**********

“我要辦理參觀資格。”周婷婷站在前台前大聲道。

“參觀請帶上這個胸牌,要辦理學員資格請到二樓右邊培訓處,門上有掛牌的房間。”前台的服務咨詢女孩微笑道。

“好的。”周婷婷捏著傳單,接過前台女孩給的參觀胸牌,掛在脖子上。

陡然間,隱約中周婷似乎听到了身後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響起。她扭頭看了看身後,沒有任何東西。

“錯覺麼?”她疑惑的自言自語。

二樓大劍室

袁永龍站在走廊上對兩個徒弟正色道。

“你們兩人留下來負責社里的學員培訓,我去醫院看看情況。我們才開始工作,第一天怎麼也不能出問題。”

“好的。”兩個徒弟被分配了簡單的劍術培訓工作。負責給新學員和參觀的人員演示劍術。這份工作對于他們同樣很重要,兩人家境都不好,對于這份工作自然很重視。雖然也擔心陳武的姐姐,但也不能放下這里不管。

**********

王春麗抱著陳婧,渾身沉重至極,她是順著樓梯上的二樓,大量的體力消耗使得她大量脫水,身體已經有些輕微的眩暈感了。

陳婧情況也好不了多少,小腹的疼痛一直不減,上樓的顛簸差點讓她直接暈眩過去。

但讓兩人失望的是,二樓空無一人。空蕩蕩的走廊上沒有半點人氣。

“怎麼可能!!”陳婧不敢置信的看著空空蕩蕩的走廊。“這里應該今天人很多的!小武提過今天是正式開業!”

周圍的霧氣更重了,隱約中,身後一陣清脆的腳步聲再次傳來,還伴隨著細微的笑聲。

[BOOK: 001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8: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