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10
第460章章 專注 一

輕輕摟著雙兒柔軟的身體。

林菲緩緩閉上眼,面容一片寧靜。

“哥哥,又開始了?”雙兒輕輕問。

“恩。”

林菲大腦中,數個不同的聲音不斷回蕩著,交織著。有的洪亮,有的輕柔,有的清晰,有的模糊。但這些聲音都不是他的。惟獨他自己的聲音,沒有出現在其中。

“雙兒。”

他嘗試著說話。卻只感覺道嘴唇在開合,完全听不到半點聲音。

如果沒有雙兒溫暖的身體依偎在他懷中,林菲甚至感覺不到自己身體的存在感。

沒有痛苦,只是迷茫。

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是因為劍典強者們的心念波動實在太大,交織在一起幾乎將他自己的念頭淹沒。

袁亦丞,金衣,葉玉華,寧缺。他現在才復活4人,便出現了這種情況。要是再多一些.....

“哥哥,小攸姐姐的事情解決了嗎?”雙兒小聲問道。

“還沒有。”林菲自顧自的說著,雖然他完全听不到自己的聲音,但他知道雙兒是可以听到的。

“她的事,不算什麼,麻煩的是這件事引發的背後動蕩。”

“可惜雙兒幫不上什麼忙...”雙兒有些失落。

她現在就算妖化,也不過是c級巔峰的力量,連b級都不到,根本不可能對于林菲有多少幫助。所以更是顯得有些沮喪。

林菲卻正是喜歡她這種純粹。仿佛沒有經過一點污染般。總是那麼天真無邪,總是那麼可愛乖巧。

但兩人都知道,其實這些根本就是雙兒故意做給林菲看的。

她把自己不好的血腥的一面隱藏起來,只呈現自己最美的一面。

“沒關系,只要你能在我身邊。便是幫了我很多很多。”林菲微笑起來。

雙兒與其是他的下屬,還不如說是他的心靈港灣。

兩人就這麼在黑漆漆的房間里依偎著。

林菲大腦中卻是重新開始整理現在的情況。

現在距離適應期也差不多了。他也打算開始自己先前沒有完成的計劃了。

表世界。里世界,妖界。

三處世界,現在他要做的,就是徹底一統整個表世界的食夢者世界。

一個更加強大的金色,對于他的幫助是巨大的。起碼在保護家人上面是很大的。到了現在這個層面。別的議員或許不會發現,但格里芬卻是有可能注意到了,他和林攸之間的關系。

畢竟燕菲,林菲,以及林攸和他之間的交織。一系列的對比起來。以格里芬的情報網和勢力,很難不會針對他燕菲的身份進行推斷。

不過林菲卻是知道,格里芬是不會和他選擇翻臉的。

對于他們這等層次的強者而言。選擇和一名完整強大,和自己相差不多的人敵對。就代表著以後的幾百年。甚至上千年,都會處于防備和戰斗狀態。因為這種層次的強者都是極難殺死的。

既然難以殺死,便只有時時防備。這樣的對耗就算是格里芬也不可能輕松。

至于拿他的家人親人威脅他。

那更是可笑。

格里芬知道,林菲是絕對不會做出為了家人犧牲這等傻事,只有他的存在,才是對親人最大的保護。只要他還活著,就沒人敢輕易對付和他有關的任何人!

平靜的坐了一會兒。

林菲慢慢回過神來。卻已經發現雙兒早已悄悄睡著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牆上的白色時鐘也過了12點。

終于。混雜的心靈同步緩緩退卻。

林菲這才稍微松了口氣。

“終于又熬過一次...”他低聲不自覺的說著。

一個月後。

金色一處海底基地中。

空曠的大廳內,寥寥數人分別坐在各自的座位上。形成一個巨大的圓形。

“歡迎冥星哈迪斯大人加入我們的行列,成為新任議員。”格里芬微笑著拍起手。

夜王瞟了一側的林菲一眼,也跟著鼓掌起來。

羅迦,以及另外兩名b級巔峰議員這才緊跟著鼓掌。

稀稀疏疏的掌聲中。

一個滿臉白色絡腮胡的白發老頭顫巍巍的站起身,臉上戴著慈祥的微笑。

“很高興能夠加入金色這個大家庭。我們都是食夢者的兄弟姐妹,都是為了食夢者的崛起而在不斷奮斗。作為新加入的一員,本人感到不勝榮幸。羅迦,夜王,格里芬大人,以及燕菲大人,幾位都是我食夢者中的頂級存在,這對于我哈迪斯而言,能夠和諸位並列....”

“好了哈迪斯老頭,別說廢話了。真要等你@巒輳  彀 鱸露脊恕!甭掊炔荒偷潰 罷餉炊嗄昝患 慊故欽餉匆桓被梆熳擁難!br />
哈迪斯被打斷,也不生氣,只是溫和的笑了笑。

“關于妖界的事,我想盡快進入看看。不知道諸位以為如何?”

其他幾人也都紛紛點頭。

畢竟像冥王這等強者,想要加入金色,人家早就加入了,絕對不會等到現在。之所以現在加入,自然也就是看中了妖界,作為食夢者,有機會進入妖界,絕對是提升自我的一件天大好事。這也是格里芬用來說服他的主要籌碼。

“當然可以,不過妖界之門的控制權掌握在燕菲大人手中。只要他沒問題,我們都沒問題。”夜王微笑道。他最近一直很少發言,雙眼的紅色也隱約泛起一絲絲黑色,有種不再純粹的感覺。但身上的氣息卻是遠比進入妖界之前強上太多了。

如果說進入妖界前,他是a級中間程度的強者,那麼現在的他,也已經是巔峰級別的強者。

同樣的,和他一樣的羅迦也是如此。兩人都在妖界中獲取了極大的好處。

這種實實在在的提升,才是讓冥王心癢難耐的關鍵所在。

要知道就算他們是食夢者。但到了這個層次,要想再度進步,需要的時間精力可謂是異常浩大。能夠幾十年進步一級已經是非常了不得了。

而妖界居然能夠這麼迅速的提升兩人能力。

哈迪斯舔舔嘴唇。

“其實,不光是我,這次,包括塞亞,天空獅子王萊恩都已經有了加盟金色的打算。”

“沒有人能夠抵擋得住傳說中妖界的誘惑。”羅迦嘿嘿笑道。“再不動心,難道要等到別人都徹底超過自己?”

“說得不錯。”哈迪斯點點頭。他現在隱約的看出來了。金色內部似乎也分為了兩個派系。

以燕菲為首,羅迦和夜王都偏向他。說話間都有點微微的傾向。

而格里芬則是獨自成為一派,但給人的感覺卻是毫不示弱。顯然是其實力勢力就算是對抗三名議員也不落下風。

而反倒是身為兩大人物的燕菲,則是一直微笑的坐在座位上,沒有說什麼話。一副沉默寡言的樣子。

“塞亞那邊我也已經去了邀請函。不過萊恩和我關系不怎麼好。我出面估計不會有多少作用。”格里芬聳聳肩道。

“萊恩那邊。我已經聯系了。”燕菲忽然出聲道。

“哦?”其余四人都是微微一驚。

燕菲不聲不響的邊已經聯系上了天空獅子王。

要知道萊恩可是僅僅比冥王和格里芬稍遜一籌而已,但因為其本身體質特殊,所以算是a級中最難殺死的強者。

天空獅子王。顧名思義,便是其在天空的飛行速度非常快,快到就算是a級強者,也很難徹底追上並殺死他。

萊恩也因此多次被稱為最快的始祖!

面對四人的視線,林菲平靜的端起面前的黑咖啡,吹了吹。輕輕抿上一口。

“我覺得我們徹底同意表世界食夢者的腳步應該加快了,已然所有上層都打成了共識。那麼是時候徹底成立一個完成的政權了。各位覺得呢?”

冥王微微眯起雙眼。瞟了眼格里芬。這家伙似乎也想到了什麼,雖然面容不動聲色,但看樣子估計是和燕菲意見一致的多。

然後是夜王和羅迦,這兩人現在甘願淪為陪襯,坐在一邊笑眯眯的,看到冥王看過來,也紛紛禮貌的報以微笑。

“我贊成燕菲大人。”

“我也贊成。”

果然,兩人主動表明態度。

冥王也點頭道︰“這是件好事,我自然不會反對。”

格里芬最終也緩緩點頭。

燕菲臉上泛起一絲微笑。

“那麼,接下來,加快進度,就要依靠各位的大力支持了。盡快將金色整合統一,對我們的幫助,絕對是各位意想不到的大。”

冥王心中一動。這燕菲似乎知道什麼東西。而看格里芬的表情,似乎兩人都有了一絲默契。

燕菲接著道︰“既然諸位都沒有異議,那麼還剩下一些混亂的空白區域,需要我們聯合派出隊伍分割佔領。現在華國我已經在全境佔領了,但是還有羅馬利亞,比利時這等地方的食夢者世界我們還無能為力,需要諸位共同派出聯軍。給予一些不尊重我們金色的勢力一定壓力。”

“這個自然。”冥王第一個附和,“東正教和梵蒂岡教廷都是出自曾經的羅馬正教,我們不好動手,但是其他的勢力,一些中型教派和家族勢力,自然是必須收復或者驅逐的。另外佣兵工會,和雇佣軍工會方面在這些地方的勢力和影響力也不容小覷。必須祛除。”

“那麼,在五天後,天空獅子王萊恩,以及黃金之牙塞亞兩位大人加盟後,我們將共同派出聯軍,統一全球食夢者世界。”格里芬最終定調。

“那就這樣吧。”燕菲附議。

其余人自然不會反對。

然後便是準備由一位b級巔峰議員,帶領冥王的一個分身進入妖界之門。

時間流逝中。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金色繼續加盟了兩位頂級始祖級存在。

並派出了聯合部隊開始清剿任何抵抗勢力。

藍色的地球上,一道道金色的影子不斷蔓延,僅僅避開了寥寥數個點,逐漸向著包圍全球的趨勢發展著。

林攸等人也終于從封印之地出來了。

開始了尋找第二元素封印之地。

沒有人知道她們到底在里面經歷了什麼,但是,林菲從圖像上看到林攸等人時,她臉上的一點青澀也開始漸漸向成熟變化起來。

雖然身上的氣息沒有大變化,但她仿佛是在里面經歷了什麼事情。整個人都變得成熟了很多。

金色的勢力史無前例的膨脹到一定極限了。

在神級沒有出手干涉的情況下,金色已經發展到了能夠擴張的極限。

而其他組織,如異端,眾神殿,以及魔法側等,盡管對于表世界不怎麼在乎,但卻是對金色的動作太大表示了一定程度的不滿。

而就在這時,金色停下了擴張,並開始鞏固,形成一套完整的食夢者體系。

而格里芬則這時高調公開宣布,開始閉關,沖擊至高境界。

頓時整個世界一片嘩然。

a級,其實嚴格說來,就已經是至高等級。至于s級什麼,僅僅只是對a級中有些過強者的特定稱呼形容,實際上他們也還是本質上是a級強者。

真正要算得上突破的話,那麼a級只能突破一個境界。

那就是神級!

而現在格里芬主動宣稱要閉關突破沖擊極限,毫無疑問,肯定是為了沖擊神級的那道坎。

轉瞬間整個金色在表世界的地位截然不同了。

一旦格里芬沖擊成功,那麼金色將直接躍居和教廷,異端,魔法側等勢力同樣強大的層次。

只有有神級坐鎮的勢力,才是真正算得上強盛!

而就在這時。

林菲也同樣以燕菲的名義,宣布閉關,沖擊境界!

不過他的閉關卻是沒有引發其他勢力的動蕩,畢竟他表現在眾人面前的實力還只是a級初期。就算沖到下一個層次也遠不如格里芬原本就是巔峰來的強大。

燕菲麾下的一切事務,都徹底交給寧缺打理。

林菲徹底放下了一切,開始真正專注領悟劍境的道路。

但在這之前,格里芬閉關前,提出了自己擔任議長一職,並由燕菲擔任副議長,議長一職在表決投票時,擁有一票當三票的權利。而副議長則是一票抵兩票。

副議長擁有在議長不在時兼任召開議會和執行議長權利的職責。

而這個提議得到了所有高層的贊同。

不過林菲則是將這些交給了寧缺,由他去處理。

他的一個分身在劍典空間,不斷的召喚異界生物,尋找合適的投影作為戰爭機器。

一個分身手持神器,開始不斷參悟其中隱藏的包含內容。

一個分身則是源源不斷的利用先前儲存的血肉能量,開始復活劍典中的劍道強者,並分別派入妖界和劍術社,進行擔任實戰教習,和執行劍術社任務。

而這些其實都是其次,他主要的分身,大部分的精力,還是集中在修習領悟劍境上。

[BOOK: 004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0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