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一章 陰影 一


兩人相互聊了幾句,加了浩方號,約好有空一起玩。林菲便退出了游戲。上了qq。

剛一上qq,一連串的嘟嘟聲便快速響了起來。右下角的圖標區不停的閃爍。迅速點開圖標。

“在不?”一個帥氣的頭像瞬間彈出一個對話框。

林菲看了下時間,是昨天晚上發過來的。

“估計現在應該不在線。”他試著回了一條消息。

“在呢。”

原本他以為對方肯定不會馬上回復。不過出乎他意料的,對面馬上便回了一條。

“最近怎麼沒看到你上線?”

這個頭像名叫風是夜的哭泣。是重生前的林菲一次無意中在網絡上認識的一個大哥。兩人相互傾述之間的郁悶和不爽,然後也相互安慰,倒也是成了難得的忘年交。說是忘年交,是因為對方比林菲大上十多歲。為人穩重,性格溫和。

“最近有點事,很忙,都沒時間來網。”林菲回復道。

“最近我們這兒發生一件大新聞。”

“什麼新聞?”

“一個人連續被雷擊兩次,居然什麼事也沒有,站起來繼續跑。要不是親眼看到,我還真以為是偽造的了。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被雷擊兩次,還能活著?”林菲愕然。

“是啊,我給你個鏈接,是我上傳的視頻,用手機拍下的。”聊天對話框里馬上出現了一條鏈接。

林菲輕輕點開。

馬上網頁彈了出來,視頻開始緩沖,不一會兒便開始播放了。

畫面有點模糊,陰暗。不過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路燈下,一個人慢慢的走著。

突然一道銀色閃光在畫面上劃出一道痕跡,狠狠劈在這人頭頂,這人先是一下子被劈倒在地。然後沒過兩秒鐘便馬上爬起身,左右看了看,拔腿就跑。不料沒跑幾步,就是一道閃電瞬間砸在他頭頂。這人再次被砸倒,不過依舊若無其事的趕快爬起身,快步跑開了。消失在黑色的夜幕中。

“很夸張啊。兩次被雷擊中,都沒事。”

“是啊,要不是我正好用手機拍下來,估計連我也不會相信這是真的。”

“這個人命真大。”一邊的陳運也看到了這個視頻,不由得插嘴道。

“是啊,命真大。”林菲微笑著,視線緊緊盯著畫面中,然後將其一遍遍回放。不斷觀察著。

“這閃電的方向不對。不像是從天空擊下來的。”他注意到這兩道閃電的方向都是從微微偏右的方向打下來的。也就是說,這兩道閃電是斜著擊中此人的。

難道是異能者?掌握雷擊的異能者?這種程度的異能,有這種可能麼?

“好了,我要下了,今天只是抽空上了一下qq,馬上還要上班。對了,最近我有可能到平市出差,到時候你得帶著我到處轉轉,你們那兒你可是地頭蛇。”對話框有嘟嘟的響了起來。

“好啊,不過我只不過是窮學生一個,酒店請客是沒辦法了。”

“呵呵,放心,有事我罩你!這個暑假你要是來我這里旅游,我負責招呼你。”

“那好啊。記得到了通知我電話。”

時間很快一點點的過去了。七個多小時的時間過去極快。感覺頃刻間夜幕便降臨了。中途林菲兩人叫了兩份蛋炒飯,就坐在機位上吃。算是用了下午飯。這一天也就算是完結了。

晚上九點多的樣子,兩人從網里走出來。陳運一臉意猶未盡。

“時間過得好快。今天太爽了。”

林菲笑著點點頭。

“就這兒我們直接分開回去。我做十五路車。”

“恩,那88了。周一見。”

“周一見。”

陳運走出幾步,卻突然又回過頭來。

“對了,你知道許可要轉學的事情不?”

林菲一愣。“不知道,她也不是我們班的,我怎麼可能知道。”

“她不是你女朋友麼?”

“誰說的?”

“你們不是經常在一起麼?”

“只不過是在一起,也不算那種關系,現在才多大啊我們。”林菲沒好氣的道。

“難怪你不知道。好了,我走了。”

“恩,明天見。”

站在網門口,林菲看著陳運的背影慢慢消失在人流中,這才轉身朝著相反的方向走去。

身邊密密麻麻的人流不斷擦身而過,年輕的,年老的,丑陋的,漂亮的,高大的,矮小的.....各種各樣的人,為著不同的目的,不斷在街道上穿行著。一如現在的自己。

一種莫名的孤寂感突然從林菲心中涌出。無數的人流如同緩緩流淌的河流,而自己周圍有著無數的人,卻始終感覺不到有人陪伴。

“要想得到,就自然會有所付出。”他低聲喃喃道。抬頭看去,無數的人們,他們的聲音,他們的氣息,他們的穿著打扮,他們的生活.......

“真是脆弱。”林菲沉默了一會兒,輕輕理了理衣領。從褲兜里摸出一個黑色翻蓋手機,打開蓋子,通訊錄里只有兩個電話號碼,他選擇了第一個。按下了撥通鍵。

一陣短暫的等待音後。一個甜甜地嗓音從電話中響起。

“老大,有什麼事麼?”這個女生就是先前給他提供陳耀佳信息的那個社員女孩兒。自從那天見到林菲干淨利落的解決事端後,她便極度崇拜的死活要叫林菲為老大。同時她也是林菲的生活秘書。

“到同濟路來接我,我懷疑我被人盯上了。”

“好的,十分鐘後我會給您打電話告訴我的位置。”與其說是讓她來接自己,還不如說是讓她來處理善後工作。

輕輕掛上電話。林菲視角的余光掃到左邊牆角的一個人影,微微笑了笑。也不作理會。徑直順著街道邊上的人行道向前走去。

方向正是街邊的一處公園。此時的公園內,廣場兩邊的花園和樹木,林蔭下顯得很是陰暗,沒有一個人。只有暗淡的路燈燈光零星可見。

剛剛走了幾步,林菲回頭往後看了一眼,忽然加快速度,小跑起來,幾下便竄進公園的陰暗處。緊接著,一個頭發高高豎起的青年面色陰沉的從角落里跑出來,在林菲先前的位置左右看了看,也緊跟著沖進公園。

“你跑得了麼?”青年低聲狠狠道。

[BOOK: 000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40: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