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第二百八十章 夜 二


  看來這個張明輝或許屬於真正跨越內力限制的純粹武者,已經消失了很多年的內力如果真的被其修煉成功,甚至找到修煉出內力的辦法,或許振興武者確實不會是夢想。
  
  家宴還沒結束,東耀飛便和林菲出了別墅。走在外邊寬敞至極的草坪上,一陣陣帶著青草香氣的微風吹在身上,有些涼颼颼的。
  
  “師父,有沒有一種可以速成的,能夠短時間內得到和你們一樣的強大力量的方法?”東耀飛無奈道。 “您也看到了,我在家裡確實屬於不受待見的級別。要不是家族勢力實在太強,在外邊我也混不到什麼地位。連大學也是靠的關係走後門。”
  
  “不想要付出就獲得力量,那是不可能的。”林菲啞然失笑。 “要是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那還輪得到你?”
  
  “或者說,我可以付出其他的啊,除開努力辛苦時間精力之外的其他的,這種辦法有嗎?”東耀飛也是抱著試試的心態問問,畢竟這樣的想法實在太理想化了。
  
  “你需要力量做什麼?你的家族勢力龐大,能夠調用很強的力量,你完全不需要個體力量。”
  
  “師父,你以為我看不出來麼?”東耀飛苦笑,“你,張明輝哥,還有今天那兩個過來的人,他們眼裡看我們的眼神,就和看螞蟻一樣。那種居高臨下,彷彿本質上就和我們不同一般。我可不像大哥二哥父親他們那樣可以做到視而不見。在他們眼裡,我除了會闖禍之外便沒什麼優點。在外面,別人看來我們這種人生活優越,肯定非常幸福,實際上完全不是他們想的那樣。”
  
  林菲走在前邊,沉默了一會兒才道。
  
  “你只是在想要更多而已。”
  
  “我知道。”東耀飛期待的看著林菲。
  
  林菲轉過身,掃了他一眼。 “走進這個世界,那便是生死有命。你還沒有這個覺悟。”
  
  東耀飛張了張嘴,沒有繼續說話了。
  
  他從小生活在極度優越的家境裡,出生下來便什麼也不缺,擁有別人一輩子需要不斷奮鬥努力才有小概率可能實現的頂級享受。但一直以來,無論他怎麼努力,兩個哥哥的強大光環都籠罩在他頭上。如同兩座大山死死的壓著他,無法動彈。他的努力被看做是理所當然的。他的付出沒有一點被肯定。他知道,兩個哥哥都有些瞧不起他,連帶著兩個嫂子以及她們的小孩,對自己這個親戚都有些不屑一顧。願意跟他混在一起的,也都是其他家裡比較紈絝的子弟,沒什麼正經人。這也是他對張明輝和林菲極度重視的緣故。在他看來,他們算是他​​交際圈子裡拿出去隨便任何人都會肯定和認可的頂級人物。
  
  “父親,爺爺,外公,都從來不正眼看我。我爸這邊,我媽那邊,唯一真正對我好的。只有很少的一兩個人。”東耀飛平靜道,“我表妹趙寧阮,我表哥張明輝。”
  
  林菲微微搖頭。
  
  張明輝這個人,對誰都不會輕視,無論對方再弱小再沒有影響力和潛力,他似乎都是一視同仁,或許就算只是這種一視同仁,對於東耀飛而言,也是一種相對而言的正視和重視。
  
  真正對他好的,可能就很只有那個趙寧阮了。
  
  “現在趙寧阮因為經常和我混在一起,也開始被外公那邊的人說閒話。儘管她還是對我一如既往的好。不斷鼓勵我。但我不想讓她再這麼被我影響。我不想辜負她的期待。”東耀飛有些悵然道。
  
  林菲靜靜看著他,一時間默然無語。
  
  平市
  
  林攸看看坐在對面的克里斯,又看看身邊的梅麗爾和晨光。再看看三人對面坐著的一個陌生女人。
  
  這女人年紀看上去二十出頭,五官清秀,身材姣好,穿著一套月白色的白領套裙,裹著薄薄的透明絲襪,雙腳併攏安靜的坐在沙發上。
  
  “丁寧老師??!!”林攸馬上認出了對面的女人是誰,正是前不久剛剛調進三中學校的丁寧。
  
  “很好,看來林攸你還記得我,那就好辦了。”丁寧臉色平靜道,“自從調到學校來後,林攸,以你為中心,在學校附近為什麼這麼頻繁的出現力量波動?我不知道你一個才高中的學生到底遭遇到了什麼事。不過你們這個年紀...”

  “等等!”梅麗爾操著一口蹩腳的華語打斷道。 “這麼看來,丁寧老師你也不是普通人?”
  
  丁寧看了看梅麗爾。 “這位女士,打斷別人說話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兩人目光對視瞬間,梅麗爾馬上點點頭。
  
  “好吧,我承認我失禮了。”
  
  “很好。”丁寧繼續道。 “如你們所見,我丁寧只是一名普通的學校老師。在此只是為了我班級學生的人身安全以及對學校周邊可能造成的負面影響而來。”
  
  林攸有些頭疼了。自己生活已經夠亂了,沒想到又冒出個看似普通卻又不簡單的老師。
  
  “話說丁老師,普通人是不可能感覺到力量波動的吧?”
  
  “林攸,作為你班上的老師,我有義務也有權利對你的行為進行約束,不然長此以往,你身邊的其他同學學生會受到很不好的影響。”丁寧正色道。
  
  “這位丁老師。林攸的事情,其實決定權並不在我們身上。”一邊的晨光說話了。
  
  “哦?”丁寧視線轉到晨光身上。
  
  林攸頓時鬆了口氣,在她看來,這個丁寧老師的表現實在太過強勢了。盯著自己時,都似乎能感覺到臉上火辣辣的。
  
  “小攸也是無意中被捲入這種事件的。既然你也發現了。我也可以簡單的告訴您。我們都是在被動的接受未知的危險。”晨光自然不會說出實際的情況。
  
  “危險?”丁寧一愣,突然她伸出手來輕輕一個響指。
  
  一層普通人看不見的透明薄膜以她為中心陡然擴散開來。眨眼間便徹底籠罩住整個客廳。
  
  “現在安全了。說吧。”
  
  林攸心里頓時傳來菲爾的傳聲。
  
  “小攸,這個丁老師很可能是結界師。”
  
  “結界師?那是什麼?”林攸又聽到一個新名詞。
  
  “還記得先前梅麗爾使用的那個結界球麼?就是她們結合煉金技術製作的。我們把這一類能夠隨意使用各種結界的強者稱為結界師,是一種很稀有很罕見的人才。”
  
  “結界?厲害麼?”
  
  “一般來說,應該...可能很厲害...”菲爾也有些不確定。 “不過現在還不能確定她是不是其他歷史將誒勢力派來的臥底。”
  
  “那怎麼判斷排除?”
  
  巴巴諾亞發話了。
  
  “恩.....如果是對能量權杖有企圖,那麼很可能會對這方面的東西感興趣,不過結界師這類人才在各個勢力都屬於非常稀缺的頂級人物,擁有結界師的勢力應該不會外派這種人才作為臥底,一旦被發現受了點損失,到時候哭都來不及。所以臥底的可能性比較低。而且結界師一向戰力都非常強悍,對上現在的我們,我毫不懷疑她能夠一個人完全擊潰我們所有人。現在看到我們一群人都聚在一起,她還不動聲色,很可能確實不是敵人,只是偶然發現林攸異常,隱藏在生活裡的結界師。”
  
  “這麼厲害!?”林攸愣住了。

  “是的,結界師對上一般的里世界強者,都具有很強的優勢。他們有著稀奇古怪而又強大異常的能力。別人基本不知道她會用什麼方法對付敵人。”巴巴諾亞不愧是和菲爾完全相反的兩個極端,博學多才,不像是菲爾,什麼都是半吊子。
  
  最後末了他還補充一句,“如果可能的話,最好請求得到她的幫助,我們在結界方面太過缺乏了,不論是戰鬥還是對敵訓練都很不方便,要是自己去買的話,資金也嚴重不足。”
  
  克里斯深以為然的點點頭。當初梅麗爾憑著一個結界很輕鬆的就發揮了自己的特長能力,其實力直接翻了近半,輕易便擊敗了變身後同樣實力的她,可見結界對於戰鬥的幫助有多大。
  
  這邊林攸在傳聲交流的同時,另外一邊晨光也在和丁寧解釋一些能說的東西,希望她能理解。
  
  “既然情況這麼複雜...”丁寧皺了皺眉,心中卻是暗道正是機會。她等待了這麼久,終於有機會接觸林攸的世界了。 “如你們所見,我是一名結界師,既然林攸同學處在這麼危險的情況中.....”她故意沉吟了一下。
  
  “丁老師,你真的是結界師啊?”林攸問道。
  
  看到丁寧點點頭。
  
  林攸擺出一副懇求的表情。
  
  “丁老師,我們現在情況很麻煩,既然您是結界師,不知道我們能不能.....”
  
  “你是說結界球?”丁寧皺眉道。
  
  “是是是!”林攸急忙點頭。 “我們會出錢買的。”
  
  丁寧再度沉吟了下。
  
  “買倒不用了,不過結界球這東西,需要一些稀有材料,我手邊也沒渠道.....這樣吧,我可以製作不需要很多材料直接釋放結界的東西,如果你有什麼需要,直接過來找我就可以了。記住我的手機號,還有就是這種東西。”丁寧直接手指一彈,一個小方塊直接出現在她手中,被彈進林攸的懷裡。
  
  “這是什麼?”
  
  “一個可以屏蔽能量波動的簡易物品,功能和結界球差不多,不過是有時效的,你們實在太明目張膽了,這東西原本是我自己在用,既然你更需要就送你吧。不過隔一星期需要我親自補充,不然會失效。像這樣的類似物品我倒是可以做出來,如果你們需要什麼結界,我也可以免費給你製作。唉....希望你盡快度過這次難關吧。那麼,就這樣吧,我就告辭了。”
  
  丁寧成功塑造了一個處處為學生著想的好老師形象,雖然她也不清楚為什麼鮮紅之手大人背後的那位會要求自己這麼做,在她看來,面前的這些人都只是小腳色,完全不值一提,不過既然是上面的要求,她只要跟著做就可以了。為了自己的目的。完成好這個任務才是最重要的。
  
  結界師本來就是模仿食夢者的一個職業,以她本身就是食夢者的身份反過來裝結界師,簡直太簡單了。
  
  丁寧離開後,林攸拿著那個黑色方塊小心的研究著。
  
  梅麗爾也告辭回去自己的住處了。
  
  晨光看了眼林攸和克里斯。不動聲色的站起身。
  
  “那麼我也回去了,小攸,克里斯,早些休息吧。”
  
  “恩,晨光姐慢走。”林攸頭也不抬,顯然是正仔細研究那個小方塊。
  
  丁寧慢慢走在安靜的學校大路中間,一排排整齊的路燈將整條大路分成塊塊明暗相間的區域。
  
  現在已經是深夜了,周圍沒有一個人,除開路燈嘶嘶的電流聲,整個公路上一片寂靜。
  
  清脆的高跟鞋踩在路面上,發出極有節奏的響聲。
  
  “丁寧......丁老師。”忽然一個聲音從背後響起。
  
  丁寧一愣,轉過身去。
  
  晨光雙手環抱在胸前,微笑著看著她。
  
  “還有什麼事嗎?”她平靜問道。
  
  晨光輕笑一聲。金色的長發微微一甩。
  
  “丁寧,你不會以為我和那幾個傻瓜一樣,這麼簡單就被你蒙住了吧?”
  
  “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丁寧面無表情。
  
  “什麼意思?”晨光慢慢走到丁寧身邊。
  
  “我不管你背後是什麼勢力。有些東西,不是你們能夠動的。”
  
  晨光右眼中微微泛起紅光,一個銀色十字架隱約浮現在瞳孔中。一股龐大的氣息緩緩升起。居然隱隱達到C級巔峰。
  
  “是嗎?”丁寧嘴角微微勾起。一道金色花紋陡然在眉心處浮現。同樣龐大的氣息瞬間迎上對方。
  
  呼! !
  
  強烈的狂風在兩人之間對抗著。
  
  紐約
  
  一棟摩天大樓上。
  
  一個身材修長的高大男子站在落地窗前,雙手張開,似乎想要擁抱什麼,他的右臉陡然浮現出一個銀色十字架。
  
  京都
  
  東家莊園
  
  林菲微微低頭,眼中金色一閃即逝。
  
  “怎麼了老師?”東耀飛疑惑的看著他,似乎是奇怪他突然停了下來。
  
  “沒什麼....”林菲淡淡道。 “走吧。”(未完待續)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17: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