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3
第一百四十三章 姬拉 二


林攸嘴角一抽。原本緊張的氣氛頓時被她沖得一干二淨。

好在菲爾的不搭調也只是一下,林攸渾身的寒氣瞬間在增幅下直接籠罩到周圍兩米的距離。她快速朝著四人中的七中一名正在掏槍的外國男子沖去。腳步輕盈,無數白色寒氣隨風向後飄揚,看上去如同無數細密的銀紗,美麗異常。這些看似美麗的凍氣如果是一般人踫觸到,馬上便會被凍僵失去行動能力。但異能者的體質遠強于普通人,所以效果如何還很難說。

公路不遠處的一處陰影中。林菲靜靜看著林攸沖向燃燒著的面包車邊上。那里的男子獰笑著站起身,一手拔槍,一手從後腰拔出一把小臂長的短刀。火光倒映在他眸子里,跳動的紅色和淡漠的黑色交雜在一起。

“不去幫林攸姐姐嗎?”雙兒坐在一邊的樹干上小聲問。

“這是她的戰斗。”林菲淡淡道。“既然走上了這條路,便要有面對這些的準備。”他的眼中,正在專心守護林攸的那個小隊的人身後,五個黑影正悄悄接近著。每一個都有F級的實力。和小隊的個人實力相似,但人數卻要多一個。

林攸平舉著右手,手心中浮現出一團白色凍氣如同小型的風暴般,凍氣不斷旋轉著。將周邊的空氣迅速降溫。一快銀色菱形冰晶飛速在她身前形成,這是她達到增幅後D級的防御手段。可以防御手槍沖擊。

對面那個男子身邊的幾個同伴此時也爬起身了,其中一個速度快的,一槍打出。

砰!!鐺!!

子彈打在林攸防御的菱形晶體上,擊碎五分之一的晶體,馬上又開始快速恢復起來。不到半秒便恢復如初。

林攸伸出右手,掌心的凍氣直接對準剛剛站起身看似首領的男子。她現在因為只是靠增幅才能達到D級,所以能夠使用的手段並不多,一個就是冰晶防御,一個是凍氣攻擊。而且因為她的異能原本只是接觸冰凍,所以凍氣並不能丟出去攻擊,只能進行近身戰。所以這樣的戰斗方式注定了她是近戰為主。

凍氣帶著呼嘯聲狠狠按向男子。

緊接著幾聲槍響後,男子身邊的三人都直接中彈倒下,顯然是杰克他們的動作。林攸心里一寬,頓時有了些底氣。這是他第二次獨自面對強敵,上一次對方是因為錯愕而被林攸失手殺掉,這次肯定不會那麼簡單了。

“死!”男子應該就是多蘭那,獰笑著丟掉手槍,手中砍刀狠狠砍向林攸的凍氣。

林攸眼神一緊,先是有些緊張,但瞬間堅定起來。身前的冰晶陡然迎向男子手中的砍刀。速度極快。

“應該能贏!!”林攸在心中喊道。“我的晶體應該能夠擋住他的刀,凍氣只要接觸到他一點點就是我有利!”

嗤!

陡然間,多蘭那瞬間消失在原處,晶體迎了過去,卻什麼都沒踫到。林攸手中的凍氣也撲了個空。她面色一怔,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背後一陣撕裂般的劇痛突然傳來。

鮮血瞬間飛濺。林攸怔怔的看著眼前飛起的血花。

“小攸!!”菲爾焦急的聲音在她耳邊回響。但似乎越來越遠。“快跑!!”它原本的準備完全沒有了用處。沒想到多蘭那的實力居然這麼強,直接快到了D級巔峰。

砰砰砰!!接連一串的槍聲在身後不斷響起。杰克憤怒的吼聲。

轟!劇烈的爆炸聲,夾雜著一聲聲口哨和笑罵聲。

林攸只覺周圍天旋地轉。視線越來越模糊,紅色的火光和夜晚的黑色混攪在一起,越來越暗越來越昏。

啪!

她整個人倒在地上,背後一道深數厘米的巨大刀傷,從肩膀一直延伸到腰部。鮮血迅速侵透衣服。

“小攸!!快醒醒!!小攸!!”菲爾焦急的喊叫著。這種狀態下的它一旦契約者失去意識,那麼它也將一同失去意識,本來兩者便有感覺共享,現在這樣的合體狀態更是契合度極高的狀態。在這樣的環境下,一旦失去意識,生存率不足千分之一。

多蘭那舔舔砍刀上的血液。走到林攸身邊。

“一個才進D級的雛就敢伏擊我多蘭那,不知死活。”

邊上樹林里的慘叫聲也戛然而止。幾個滿臉是血的男子從樹林里走出來。

“隊長,麥克死了,加納受了重傷。不過這個小隊的所有伏擊人員全殺了。”

“干得好。”多蘭那毫不在意自己隊員的死傷。視線落在意識已經徹底昏迷的林攸身上。林攸手腕上的手鐲也漸漸黯淡下來。

“這娘們長得還不錯,可惜,要不是那個在,大家也可以享受享受。”

“怕什麼隊長,那位大人不是也沒說我們不準這樣麼?”一個隊員嘿嘿笑道。

“是啊,隊長,放松一下也沒關系。”另外的隊員跟著道。

多蘭那舔舔嘴唇,似乎有點動心。

嗒嗒嗒.....

忽然一陣腳步聲緩緩響起。如同在空曠的大廳。隱隱帶著陣陣回音。

“誰!”多蘭那表情一變,連同其他人的視線都同時看向公路的一端。

一個身穿黑衣的年輕男子提著長劍,從黑暗中步出。面容漠然。

“體會傷痛和挫敗。這是成為強者的必經之路。”他看著地上躺著的林攸輕輕道。

多蘭那隱隱感覺到一絲不對勁,眼前這人和先前的那位大人有著相似的氣息。

“準備動手。”他嘴唇動了動,小聲對身邊的屬下道。後者輕輕點頭,表示知道。

就在這時,一陣猖狂的大笑聲從遠到近,急速接近這里。

 !一個男子猛地從天而降,頭綁紅色絲帶,怪笑著狠狠砸在林菲身前。無數氣流瞬間四散逸開。地面直接被砸出無數龜裂。

“噢噢噢噢!!!”

男子大叫著抽出背上的紅色長棍。

呼呼呼.....

圓形的棍影在其手上紛飛旋轉。

啪的一下,瞬間停在男子肩上扛住。

“哈........”男子低下頭,一股熱氣從口中噴出。猶如狩獵前的豹子。

林菲靜靜站在原地,漠然看著他。

“動手!!”多蘭那大吼一聲。所有人早已準備好,迅速端起手槍沖鋒槍對著林菲。

噠噠噠......

刺耳的槍響聲混亂至極。無數子彈眨眼間穿過中間距離,籠罩向林菲全身上下。

同時一根紅色長棍泛著紅色微光瞬間抽向林菲後背。

林菲身形微微模糊了一下。閃過大量子彈,但紅色長棍卻如影隨形的緊跟著他。

“高手!”一個念頭瞬間閃過。能夠跟得上他現在這種速度的人物絕對不是普通的D級巔峰。

“想不到隨便出來一次也能遇到如此高手。”林菲平靜道。

“裂地!!”紅色頭巾男子大吼一聲,長棍一分為三,分別籠罩向林菲三個方向。

林菲面容平靜的腳尖輕點,剛好退出棍影橫掃範圍。同時腰間劍柄微微一側,啪的一下擋開一顆飛來的子彈。

“還不止啊啊啊啊啊!!”紅巾男子怪叫著,三根棍子居然瞬間化為無數根。

“沒用的。”林菲淡淡道。

呼!!

陡然間,所有棍子瞬間延長,化為無數紅色洪流徹底籠罩住林菲。帶著鋪天蓋地的氣勢推壓過來。

藍色流甦陡然飄起,一條條絲帶一般的流甦形成全方位的防護,完全保護住林菲。

 ! 嚓!!

林菲眼眸瞬間睜大。

眼前的流甦居然陡然碎裂。如同玻璃一般化為無數碎片紛飛。

轟!!

“死!!!哈哈哈哈......”紅巾男子狂笑著一棍棍狠狠砸在水泥地面上,無數決裂四處蔓延,宛如人形機甲般蠻橫。

無數灰塵飛揚,碎石四濺。

迷蒙中。林菲長發瘋狂延伸變長。一層如同玻璃般的碎片頃刻間從臉上緩緩落下,宛如戴著的面具,露出完美至極的容顏。

叮.....

清越的劍吟聲陡然響起。及腰長發飛揚而起。

林菲身影瞬間消失在原地。直接出現在紅巾男子身後,輕輕轉身。

如同流水般的劍身緩緩滴下一滴血珠。

周圍的一切瞬間寂靜了。

鏘的一聲,長劍歸鞘。披著長發,林菲斜瞥了眼地上的林攸。轉身走入先前的陰影。身後剩余的其他人身上也逐個飄起灰色鬼臉般的邪氣。無數邪氣在空中交匯在一起,緊隨著林菲飛入陰影中。然後是接連人體倒地的聲音。

轟!

面包車陡然爆炸,劇烈燃燒的火光照亮著周圍的一切。紅巾男子也隨著爆炸聲從頭部分成兩半,歪倒在地。

遙遠的英國

下午時分的布里斯托天空已經變成了灰藍色。川流不息的街道上滿是流動著的車燈,街道兩邊都是黃色白色的燈光。街道上方的天橋上。稀疏的行人穿行中,一個披著深色風衣的馬尾女子站在天橋欄桿邊俯瞰下方。手里拿著一個精致的黑色諾基亞手機。

“首領,紅魔死了。”電話里是一個渾厚的男聲。

“我記得他是C級?”女子轉了個身,背靠在欄桿上。“被誰干掉的?”

“不知道,他算是組織里最無視紀律的人員之一。我們沒辦法掌握其行蹤。”

“暫時別管他了,布里安家族的執法隊怎麼樣了?”

“已經和我們開始信息攻堅戰了。瑪雅她們的情報部正在對抗。”

“讓洛菲接手。我處理完這邊的事情就回去。”

“是。”

輕輕掛斷電話。馬尾女子拋了拋手機,揣進風衣里,直起身混入穿行的人流中消失不見。

[BOOK: 001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0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