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3
第一百一十三章 異變 四


“走!”王春麗果斷扶著陳婧往外跑。

“陳達呢?”陳婧想要回去。卻被王春麗拉住。

“快走!!”

啪...啪...啪.....

一陣清脆的腳步聲從廁所所在的走廊里響起。

兩人剛剛跑出走廊,陳婧小腹又開始痛了。那里剛剛動了手術才一天的時間。她身邊的王春麗緊張的轉過身,盯著自己剛剛跑出來的走廊。那里面一片黑暗中,一雙紅色的小皮靴隨著腳步聲出現在兩人視野範圍之內。但僅僅只是一雙皮靴,以上的部分完全隱藏在黑暗之中。

“陳達完了...”王春麗臉色慘白道。她咬了咬牙,沉默了下。

“走!!”她陡然大叫一聲,猛地轉身,抱起陳婧就跑。

“它居然真身也出來了!!怎麼可能!”她邊跑邊不敢置信道。

陳婧忍著痛驚恐的問道︰“現在我們怎麼辦?”

“去找能夠對抗紅靴子的那人!他曾經擊退過紅靴子,並且和他打成協議了的!他一定可以救我們!”王春麗不知道現實里是什麼職業,體力很強,抱著陳婧似乎也不顯累。

“我弟弟的師父是國術高手,我們可以去找他!!可能他會有辦法!”陳婧急聲道。

“沒用的。”王春麗快速小跑著,“夢境中,不論現實有多強大,除開覺醒者之外的任何人進入夢境都是和普通人一樣的程度。”

“你怎麼知道?”

“你知道我以前是干什麼的嗎?”王春麗扭頭看了看身後,已經看不到走廊了,這才放緩速度。周圍行人也漸漸多了起來,看到這一幕她似乎才放松了些。也不理會周圍人看著她抱著個人的異樣目光。

“我以前是干要人命的活計。”王春麗小聲道,“結果最後一次任務,目標居然就是紅靴子。”她苦笑起來。扶著陳婧回到剛才的長椅上。

“一兩個特種兵徒手格斗我還不放在眼里,以前紅靴子也殺過一些國術和搏擊高手。所以這方面你還是別想了。”王春麗斷絕了陳婧的想法。“我們得趕快去找到那個人,那個能夠幫得上我們的人!”

陳婧點點頭。

****************

昨晚陪著許可和何雯雯兩人逛了一下夜市,不管許可怎麼說,何雯雯只是沉默著,一言不發,臨到最後的時候她才主動問了林菲家里的電話。

清晨時分。

林菲用冷水抹了把臉,洗漱完畢後,帶著劍和熊爪正準備出門。

就在他經過走廊時。

“嚓。”林攸的房間忽然從里面打開了。

這妮子揉著眼楮穿著睡衣走出來。

蔣楠也從書房里走出來,她也洗漱完畢,就等著和林菲一起出門去劍術社。

“攸攸姐早。”蔣楠很有禮貌的向林攸打招呼。

“恩,早啊楠楠。”林攸一副很疲倦的樣子。

喵的一聲,一只黑貓從她的房間竄出來。

林菲掃了眼這只黑貓,沒有說話。徑直走到客廳防盜門前。

“滴~~~”

邊上的電話突然響了。

林菲接起電話。

“喂,哪位?”

“我是何雯雯。你,今天有空麼?”電話那邊的女聲有些忐忑不安。

林菲倒是回想起昨天何雯雯當面向自己問過家里的電話。礙于許可的面子也就給她了。沒想到這麼早就打了過來。

“有事麼?”

“我想約你出來一下可以麼?酒樓那次...我想當面向你道歉。”

“道歉就不用了,我也沒放在心上。”林菲懶得理會這個莫名其妙的女孩,直接掛掉電話。他還有很多事情安排在今天。

“走了楠楠。”

“哦。”蔣楠提著小包面帶微笑的跟在林菲身後。

林攸目送著兩人走出大門。表情有些木然。

“是不是感覺人家比你更像妹妹這個角色?”黑貓又開始旁白吐露心聲了。

“要你管!”林攸撇撇嘴。

************

灰蒙蒙的霧氣使得天色比以往這個時間還要暗淡許多。

林菲帶著蔣楠在公交車站牌處等車。如果沒有緊急事情,他一般不會讓小玲接送自己,雖然她這麼強烈要求過。

既然現在分社社長是燕菲而不是林菲,他也就是一個普通的對劍術有些愛好和天賦的學生,作為一個學生就應該做該做的事。最近西斯從網路發了一份資料到林菲郵箱里。

關于前世那個殺掉自己的紅發男子,林菲也算初步有了認識。近百張照片一一對比,還附加攻擊方式分析,性格手段。

林菲終于將目標鎖定在了一個喜歡黑色風衣,長發天生就是紅色的男人身上。

審判騎士之一——艾薩哈︰教廷審判騎士團成員。擅用火焰沖擊。

之後是西斯針對這人的一些資料收集。很簡單,但很明了的給出了最重要的信息。

宗教側教廷的一切事務,都是有著嚴格制度限制的。而且審判騎士團尤其如此,沒有上級命令他們不可能擅自出動。

從這點上,林菲也清楚了,前世妹妹林攸的真正對手,很有可能就是教廷的其中一股。

教廷作為宗教側最強的一方勢力,其內部勢力派別錯綜復雜,強者如雲。遠不是自己一個小小的C級能夠貿然算計和抵抗得了的。這點也就更加堅定了他現在韜光養晦暗中發展的生活方式。

蔣楠就站在身邊,很乖巧。林菲思考的時候她一般不會貿然出聲。

開往桃源路的車緩緩靠近站牌,林菲身邊等車的上班族一窩蜂的涌上去,車里很空。林菲摸出兩元錢,從窗口遞給售票員,便帶著蔣楠從後邊的車門走上去。

剛好後排有位置。蔣楠趕緊過去先坐上一個,然後小包放在另外邊上的一個位置上,留給林菲。這段時間兩人都是這麼配合。林菲坐下後,將劍袋橫放在膝蓋上,側過臉看向窗外。

車子緩緩開動。

窗外的景物慢慢加速著向後移動著。

窗戶玻璃上清晰的倒影出林菲的面容。

忽然車子一頓,又有三個打扮漂亮時尚,穿著牛仔裙和加厚長襪的女孩說說笑笑的上了車,緊跟著後邊還有一個穿軍綠色泛灰色外套的女生。這女生全身都包裹在厚厚的外套里,下身是黑色長褲,完全搭配得不著調。四人似乎是一起的。先前上車的漂亮女孩中的一人笑著對最後那名女生道。

“婷婷,去過江淮那邊的寵物店沒?上次我在那邊買了只豚鼠,超可愛的!等會兒陪你去買!”

“恩。”那個叫婷婷的女生只是低聲應了聲。

“中心商貿今天又大酬賓呢,還是先去那邊。”

“還有小遠他們說是要等會兒去逛新開的那家東興服飾。寵物店什麼的還是晚些去,反正也很晚才關門。”另外的兩個女孩嘰嘰喳喳的說著。

她們漂亮精致的面容還有時尚可愛的打扮,很是吸引了車上絕大多數男性的視線。就算是一些中年男人也不由自主的視線往這邊飄。

而邊上穿著軍綠色外套的女生似乎成了完全的陪襯,毫不起眼。

林菲側著臉看著外邊飛快後退的景物。一言不發。

很快便到了下一站。

嘶.....

隨著車門緩緩打開。

一個身材瘦高的年輕男子緩緩走上車。這男子面容枯槁,眼簾垂下。

“啪。”一枚一元的硬幣輕輕落進投幣箱。

林菲慢慢轉過來,緊緊注視著這個剛剛上車的男子,男子慢慢向後走過來。步伐異常有力,而且極其精確。仿佛用尺子測量每一步的間距。

走到林菲身邊時,男子微微頓了頓。不過沒有任何表示,直接走進林菲身後的座位上坐下。

兩人一前一後靜靜的坐著。

林菲微微眯起雙眼。他側過臉,身邊窗戶的玻璃上反射出身後男子的影像。

男子雙眼狹長,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任何人,就算是異能者,都會有隨著呼吸帶起的鼻翼微動,但這個男人完全沒有半點跡象。仿佛他的面部肌肉完全壞死一般。

或許是注意到林菲的視線,男子眼珠子微微動了動,又恢復平靜。坐在座位上如同死尸,一動不動。

似乎他從不會轉動臉龐,他的面容近乎凝固,僅僅只有雙眼眼珠僵硬的移動,才能讓人感覺到他是活著的。

[BOOK: 001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2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