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9
第四百一十九章 礦洞 二

兩人又交流了會兒,關於裡世界的大動靜方面,然後才慢慢轉到劍術劍道上。

林菲現在處於真力往真氣方面的轉化階段,而金衣則是很早便完成了這一階段,自然擁有極其豐富的經驗。倒是給了林菲很多的建議和幫助。

兩人聊了一會兒,才起身結賬離開。

兩人慢慢走在街道邊的人行道上,反而顯得有些顯眼。周圍和他們擦身而過的人都神色匆匆,只有他們看上去異常悠閑。

忽然一陣震耳欲聾的吼聲從廣場上傳來。

「諾利亞!!巨獸!!巨獸!巨獸!!」一個渾厚的男聲猛地怒吼著。

然後緊跟著他的,一大片排山倒海的呼應吼聲響起。無數人在怒吼著。

「巨獸!!巨獸!......」

整個地面都似乎在震動。

林菲和金衣也感覺到頭皮發麻。

「這是巨獸軍團的人,我來這兒兩天了,他們也吼了兩天,早上一次,下午一次,好像是日常訓練。」金衣無奈道。到了裡世界,她也漸漸少了一些剛剛復活時的隨意,多了一份凝重和沉穩。

「沒什麼。」林菲搖搖頭,只是一開始聽到有點嚇人,除此之外倒也沒什麼問題。

「這裡應該有一些低級一點的茶館或者酒館之類的場所吧?」

金衣點點頭。「是的,我們現在所在的是高級區,只有達到D級實力的人才能進入。低級區在另外一邊,那裡才是堪薩斯城的普通區。整個主城百分之九十的人數和所有的原住居民都生活在那裡。那裡有也有從地球那邊傳來的茶樓,酒吧之類的場所。」

「去那兒。」林菲淡淡道。

「嗯。」

兩人加快腳步,迅速穿過幾條街道。

來到所謂的普通區。

普通區完全和地球一樣,帶著一點歐式風格的建築街區給林菲一種異常熟悉的感覺,彷彿自己還在地球一樣。

如果不是天空中巨大的月亮和地球完全不同,估計他也分不清到底是不是在裡世界。

街上的行人也悠閑了許多。沒了先前那種急匆匆的感覺。

一些小孩子在路邊跑著鬧著,吵鬧聲不斷。老人牽著一些貓狗之類的寵物遛街。

街上也是同地球一樣,汽車穿行不止。

「這裡比地球好的,就是污染好些。」林菲深呼吸一口氣,空氣中完全沒有半點汽油味。反而有種淡淡的花香。

這是路邊綠化帶裡的植物開花的香氣。

「是的。這裡的車輛是不用汽油柴油之類的燃料的。而是用一種異能者也用不著的低級能石進行能量釋放。」金衣解釋道。

「低級能石?」

「我也不是很清楚。」金衣聳聳肩。

兩人一前一後很快在街上逛著,街邊的商店之間,也不時夾雜著茶樓酒樓或者酒吧茶館之類的場所,還有一些什麼什麼會所餐廳之類。儼然就是地球的翻版。

隨便挑了家看上去檔次不低的酒樓,兩人剛走進去。兩個長著長長狐貍尾巴的漂亮少女便主動迎上來。帶著兩人往二樓上去。

林菲跟在少女身後。仔細打量著著兩名少女。

「裡世界就是不一樣,什麼樣的血統都能看到.....」他低聲道。他能夠分辨出兩名少女身後的紅色狐貍尾巴確實是真正的尾巴。

「客人難道是表世界來的嗎?」其中帶路的一名少女好奇的問道。她的雙眼格外明亮,看上去亮晶晶的,再加上屁股後邊火紅色的大尾巴一搖一晃,很容易給人一種可愛小動物的錯覺。

「是的。我們是表世界來的人。」林菲微笑道。

「原來真是表世界的大人,小曲還是第一次見到表世界的大人!」這少女驚喜起來。

林菲笑了笑。

「你們很少看到表世界來的人嗎?高級區的人有很多。應該能夠看到吧?」

這名叫小曲的少女解釋道:「那不同的!高級區的大人們很少出來,他們一般都是用傳送陣飛來飛去。以前小曲都是遠遠的看過一些人。不過都是本地的大人們,表世界的大人就算是堪薩斯城內也是地位較高的啊。」小曲背後的大尾巴一搖一晃的。看上去很是可愛。

林菲和她就這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另外一名狐尾少女也只是安靜的微笑著,也不插話。

金衣也是只在邊上靜靜看著。

兩人上了二樓,就在大廳的角落靠窗處坐下。

整個二樓大廳裡有些空蕩,客人也不多,二十多張桌子上,只有六七桌坐了人。

所有人都小聲的聊著天。自覺的把聲音放低。給人一種異常安靜的感覺。加上周圍酒樓的裝修很是簡約典雅,似乎有種置身在午後茶館中的懶洋洋感覺。很是舒適。

林菲金衣兩人也稍微放鬆了些心情。

「兩位客人,請問你們要點什麼?這是菜單。」小曲身邊的另外一名狐尾少女遞上一份菜單。繼續道:「我們月狐樓一向是任何客人都由第一次引領進來的侍者全城服務。所以您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叫我和小曲。」這少女平靜道。「我們會一直在一邊等候。」

「嗯,知道了。」林菲掃了眼菜單,上邊的菜式倒是挺新鮮,很多都是完全沒聽說過的名字。也就隨便點了幾個,然後遞給金衣點。

點完菜,兩名少女下去了。

林菲兩人也開始注意周圍吃飯的客人。

這裡的客人明顯沒有剛才冷飲店裡的素質高。流露出來的實力氣息平均也就是比地球上的普通人強點。

而不是像剛才冷飲店裡那樣,D級一大片,C級也能偶爾看到幾個。

這些客人小聲的聊著一些話題,聲音雖然很小。但對於林菲和金衣而言,完全沒有任何阻礙就能夠聽得很清楚。

大部分人說的都是些家常小事,或者托關係進一些部門任職之類。只有其中一桌的客人說話引起了林菲的注意。

「利郎兄弟,說白了,這件事對你我都沒有壞處,還在考慮什麼?只要你答應幫上我們一把。大家都能分到一定的好處。不犯法也不惹事,皆大歡喜。」桌上的兩個男人正小聲的說著話。

其中一人正試圖勸說另外一個,似乎是想要得到對方的幫助。

而另一人則是端著酒杯,似乎是在遲疑考慮。

「這事,不是我不願意。而是家族有過規定....不管遇到什麼情況都不能...」他低聲道。

「家族什麼家族?你忘了你是怎麼淪落到這個地步的了?」另一人憤然道,「要是我遇到這種事,拼了這條命我也絕對不會妥協!!」他擲地有聲。

「話是這麼說....」那個叫利郎的男子還是在遲疑。「不過他們畢竟以前對我不算差,這麼做總有點落井下石的味道....」

「都這個時候了你還在考慮這些!」另一男子憤然道,「你現在已經不是羅素家族的人了。我們幾個合夥定了礦洞開採權。就憑羅素家族的那幾個D級長老,難道就敢和證法處的法令對抗?到時候你我每年都有大把大把的進賬不是更好?要是再晚了,估計礦洞就得落到其他家族手裡!反正你也是本家的人,落到你手裡總比給別人好吧?」

林菲頓時微微一愣。

礦洞!

他和金衣交換了下眼神。都心中有了預計。

而那邊的兩個男子,其中那個利郎的男人還是在猶豫,另外一人又說了一通。見勸說不過,也只好約定下次再聊。便起身結賬,匆匆下樓了。

只留下利郎一人獨自坐在桌邊喝酒。

約莫過了十幾分鐘。利郎也滿臉猶豫不決的起身下樓了。

林菲注意到,這人脖子側面有一塊淡藍色的鱗片,雞蛋大小,橢圓形,很像是魚鱗,還反射著淡淡的藍光。

他手指一彈,一點真力頓時黏上利郎的衣服。這點真力能夠讓林菲在方圓數千里內感應到對方的精確位置。

林菲現在正是需要大量能石以實驗能否加快繼續真氣的進度。如果這兩人所說的礦洞確實是能石礦洞的話。那就正好是個機會。

裡世界中,作為最為緊缺的資源,能石一直是所有勢力最為垂涎的東西,而能石礦更是任何勢力都不可能放棄的財富。

雖然看起來,只有區區三個D級長老的家族應該不會擁有什麼好能石洞,但好歹也是個機會,原本的能石礦一直都已經被各大勢力分割完畢了,根本沒有空出,如果強行奪取又怕打草驚蛇。

自從上次在女神像區的遭遇後,林菲就有了很大的警惕。在沒有完全摸清局勢前,最好不要輕舉妄動。先一步步來。

特別是自從艾麗莎之門一戰後,金色肯定已經正式進入各大組織的視線。在印記戰場裡面和異端的人,教廷的人還有東正教的人都齊了衝突,導致金色和這三大組織的關係都不算好。所以更要注意。

「這個叫利郎的人,有可能是個突破口。」林菲傳音道。

金衣點點頭:「如果那個礦洞確實是能石礦,那就一定可以以此作為轉折點,介入能石資源的爭奪。可惜我們的艾麗莎之門的探索隊伍還沒有回來。否則我們就可以自己開採屬於自己的能石資源了。」

林菲緩緩點頭,心中卻是回憶起印記戰場時,那個神秘的黑焰魔主,他可不認為這老傢伙會老實的任由他們在艾麗莎之門那邊開採能石。

不過好在探險隊是由格裡芬手下的秘密部隊——王冠,做為主力。這是格裡芬除開泰坦部隊外,最強的勢力。其中五隊人馬,每隊十人,隊長都是B級巔峰強者,隊員也都是最差C級巔峰,而這次探索的總隊長,也是格裡芬的一個分身親自前去。以他深不可測的實力和周圍一堆的B級,想必就算是黑焰魔主也不敢輕易招惹。

不過問題是,艾麗莎之門從探索到實際開採,花費的時間從來都不是短時間。所以短期內要想有所收穫,估計是不可能的。

[BOOK: 004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1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