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7
第七十七章 結尾 二


“你離開死得更快!這女人的速度比你想的要快很多!”中年男子平直著胳膊,讓手下人小心的纏上紗布。

“我洪某人混在平市這麼多年,今個才知道原來那個莫名其妙的分級居然是真的。看來以後得特別收集這類人才了。”

“以後?重要的是現在怎麼辦??”肖雲濤腳步一頓,听了這話,也不敢再擅自離開了。

洪泉沉聲道︰“這女人不知道是怎麼知道我們的位置的,不弄清楚這點,她能找上門第一次,就肯定有第二次!”

監視室內忽然響起一陣音樂聲。

“電話!!肯定是我爸的!”肖雲濤急忙從上衣口袋里摸出手機,屏幕上顯示的正是他爸肖浪。

“喂,濤濤,我們就在小區外,你們趕快出來,我們接應你們!”

“好!”

洪泉霍然站起身,拿起一把消音手槍,“走!”

“!”監視室的房門陡然被撞開。

一個身材強壯至極的男子漠然站在門口。

“可惜你們哪都去不了了。”

***********

“啊!”又是一聲慘叫,一個手持消音手槍的混混滿臉汗水的往後退著。他前面的一個大漢抱著小腹倒在地上。

那個窈窕的女人右手提著一把短短的匕首,緩緩從大漢小腹部拔出來。猩紅的鮮血染紅了她的上半身,分不清是她的血還是其他人的血。

“不!!不要殺我!!”混混突然丟下手槍,轉身就跑。

陳晨也不追趕,輕輕抹了把臉,渾身的鮮血讓她的嗅覺已經徹底麻木了。

“陳晨,在監視室。”別墅大門口,安盈拿著手機輕聲道。

輕輕將匕首上的血跡擦掉,陳晨點點頭,木然的沖上二樓的樓梯。地上躺滿了一個個毫無生氣的軀體,黑色的手槍散落得到處都是。

穿過走廊,側面的一個房間大門敞開著。于飛站在門口。手里拿著兩把手槍。看到陳晨也不說話,只是微微點點頭,隨即讓開位置。

監視室內,肖雲濤和洪泉面色難看的躲在最里面的角落,地上躺著一具尸體。

“嘭!”陳晨一個箭步,狠狠一腳蹬在肖雲濤肚子上。

肖雲濤慘叫一聲,整個人倒飛出去,撞在監視台上,然後又被狠狠反彈回來,滾落在地。

淚水順著陳晨雙頰緩緩滑落,在滿是血跡的臉上沖出兩道痕跡。

“嘭嘭嘭嘭”

她木然的哭著,一腳腳機器的踢在肖雲濤身上,如同踢沙袋。剛開始肖雲濤還有慘叫聲,慢慢的,聲音慢慢低下去,直到再沒有半點聲響。直接昏死了過去。

***************

小區外,十多個身穿黑色警服的人員正和身穿淡藍色公安制服的警員對峙。周圍一圈人拉起了黃色的警戒線,防止無關人員進入。

“我兒子就在里面,他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你們國安局到底是干什麼的!!”肖浪面色鐵青,緊盯著面前穿著黑色警服的中年女人。對方的身份特殊,特權凌駕于他之上,加上人手也比自己這邊多,進入小區的路線被他們牢牢控制住。

“我要去救我兒子!!”肖浪低吼著。

“肖局,請冷靜一下,我們接到情報,這里有事關國家安全的重要案件發生,所以這里的一切從現在起都由我們國安局接管.....”中年女人淡淡道。

“放屁!”肖浪忍不住怒吼起來,“馮一涵!我再問你一句!!你是打定主意要和我對上是??”

他身後的刑警隊大隊長牧原也皺了皺眉,上前一步。“馮局,今晚我們是真的接到了報案,這里有一起凶殺案很可能和肖局的兒子肖雲濤有關。”

“我不管你們接沒接到報案,我是嚴格按照規章制度辦事,其他東西少和我說!”馮一涵微微不耐煩道。

“你!!”牧原也火了,但卻說不出任何話。

“我也是按照白局長的指示,要找你們找白局去!”馮一涵只是本市的副局長,她口中的白局自然就是正局長白陽。

國安局和警局一向不對付,特別是白陽和肖浪,畢竟兩邊都是執法部門,相互間總有或多或少的摩擦,火氣自然就積累下來了。

緊接著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從小區外邊傳來。三個身穿便服的兩男一女,快步走進警戒線。

走在前邊的,正是姓白的那個中年男子。

“白陽!!快叫你的人讓開!里面正在發生重大案件,我們必須馬上進去!!”肖浪一看到這個中年人,頓時如同看到希望一般大喊起來。“現在不是你我鬧矛盾的時候!!”

“肖局,先冷靜一下,我們的人已經在里面處理事務了。現在這里已經使我們接管,你可以帶著你的人先走了。”白陽面色嚴肅的道。

“你!!不行!我要去救我兒子!!牧原帶著你的人跟我沖!!”肖浪終于按捺不住,拔出腰間的手槍,就要往里沖。但他身後牧原等人卻不敢動彈。

白陽身後不遠處,一個年輕男子微笑著,帶著一個白領打扮的女子靜靜走出小區,邊上的攔截人員只是小聲的和他說了兩句話便直接放行。

肖浪也注意到了這兩人。仔細一看,居然是新任社長林菲和他的四人秘書小玲。他張大嘴正要開口求助。卻看到林菲忽然沖他露出笑容。剛要脫口而出的話語頓時咽了下去。一瞬間,他也聯想到了為什麼林菲會出現在這里。一股深深的寒意陡然從心底升起。

他愣愣的看著林菲從容走出小區,坐進邊上的黑色奧迪中,降下的車窗里,林菲最後看了自己一眼。那眼中,有憐憫,也有惋惜。

“肖浪肖局長!!注意你的身份!!”面對著肖浪,白陽厲聲道,“希望你以大局為重!”

他背後的奧迪緩緩開動。林菲那最後的一眼,深深的刺進肖浪心底。白陽不斷開合的嘴唇再沒有半點聲音傳入肖浪耳中,一切似乎都陷入寂靜,只有那輛緩緩駛離的黑色奧迪。帶著他最後的希望漸漸遠離。最終沒入黑暗。

一瞬間,他明白了一切,一股無法形容的心痛涌上心頭。他知道,肖雲濤的結局從林菲走出小區的那一刻,就已經注定了。

*************

林菲站在涼爽的河岸邊,遠處大片的燈火光點引入眼中。陣陣涼風拂過,不遠處的公路上偶爾傳來路過的車輛聲。除此之外便再無其他聲響。陰暗的河岸邊,如同遠離城市的另一個安靜世界。

“白陽白局長這次算是明確了對您的投資了。趙老那邊我也解釋過了。”小玲站在林菲身後輕聲道。“肖雲濤最近越來越不像話了,各方面對他的容忍都已經到了極限。”

“白局長倒是會看風向。”林菲笑道。

“沒辦法,他們的風格就是這樣,社長您現在可是很受上層看重。近幾十年來純粹的武者進階D級實在太少了。幾乎每一個都是國家的珍貴資源。”小玲笑著說。

“能夠加入國家的想必更少。”

“是啊,記得上次的那位純粹以武者進階D級的社員,還是南邊的沿海出來的,不到幾年就快速上位,主理一省事務。”小玲點頭道。

“這次下派的新入社員情況怎麼樣?李璐那邊名單過來沒?”林菲問道。

“下星期名單統一上來。”

忽然一陣手機聲響起,林菲摸出手機,按下接通鍵。

“喂,趙老啊,恩恩,沒什麼,怎麼可能?我絕對不可能做出那種事!這次為了澄清事實,白局也專門出面幫忙了。我才十幾歲啊。這幾天還得忙著復習功課。費老也在啊?沒什麼沒什麼,現在事情澄清了,也就沒什麼了。恩,改天,我一定到。恩,那就這樣。”

平市一家醫院病房內

趙老半躺在病床上,一臉無語。

“這小子!居然也學會打官腔了....”

“這件事不是他就好。我就說不可能是他。”費老坐在一邊道。

“這下子我是豁出老臉了,給一個十幾歲的小子丟道歉,這輩子的臉都丟盡了。”趙老無奈道。“不過小小年紀,做事還知道明哲保身,不簡單。對了,老費你自己說的應該要請他吃頓飯,這事你自己去辦,我不管!”

“時間很晚了,哎呀我孫女還等著我回家做飯,我趕急!”費老拄著拐棍一臉茫然,頭也不回快步離開病房。

[BOOK: 000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0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