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9
第三百二十九章 薩格拉斯 二

奈麗紗緩緩從後腰拔出短劍。周思雪也從大腿上拔出手槍一樣的武器。林岐山和陳鋒南反而站到後邊,前者手裡泛起火紅色火光,後者同樣取出一支槍械,不過比起周思雪的要大很多,彷彿狙擊槍一般長短。

金衣只是把手放在劍柄上。

林菲更是隨便在身邊浮現出點點黑氣,純粹利用黑魔劍的本身力量警戒。

黑魔劍屬於殺人越多,力量越強的魔器仿製品,雖然對於持有者本人有很強的反噬力,但如果能夠支撐住,那麼持有者將能得到比較強大的實力。很方便隱藏實力。

或許是黑魔劍的氣息特徵比較顯眼,奈麗紗周思雪等人都微微有些驚訝的往林菲這邊看了眼。

「你居然敢用黑魔劍!!」警戒間,幾人也忍不住視線聚集在林菲身上。

「我實力太弱了,才進入D級,黑魔劍可以很大程度上彌補我的實力。」林菲一臉無奈道。

「你不怕反噬嗎?」周思雪插話道。

「撐過一次還可以。」林菲點點頭。

幾人說話間,樹林裡也走出來幾個人。身穿黑甲,身上氣息也僅僅只是F級,不過看上去神色警惕,似乎只是開路放哨的。

然後樹林的灌木草叢被迅速分開。

七八個身穿黑甲氣息在D級左右的人走出來。

「大人,是黑甲。」其中一名D級回頭大聲道。

「哦?又是黑甲?」一個身材勻稱的高大男子從樹林裡走出來,這男子面目冰冷,雙眼中似乎有著說不出的味道,彷彿給人一種隨時隨地都有可能的暴起傷人的暴虐感覺。

和周圍的人不同,這男子身上並沒有穿黑甲。

他身邊還站著兩個人,一男一女,男的有點瘦小,身穿黑甲,背上背著一把鐮刀一樣的武器。

女的滿臉麻子黑點,皮膚白皙,脖子上有一大塊黑色胎記,留著短髮很是顯眼。

「又是黑甲,薩格拉斯大人,還是讓我的人指路比較好吧,您的人好像有點不行啊。」瘦小男子嘿嘿笑道。

「怎麼?你是說我的人不如你的人?」帶頭的男子語調提高。

「我怎麼敢,不過薩格拉斯大人,我們這樣浪費時間下去也不是辦法。」瘦小男子臉上閃過一絲陰霾,不過馬上又神色自若笑道。

「我做事需要你來說?」薩格拉斯冰冷道。

瘦小男子嘿嘿笑了兩聲,不再說話。

「大人,是我的錯,這附近應該是有人用了特殊的干擾能力」一邊的女子歉疚道。

「繼續帶路!」薩格拉斯理也不理她,轉身往回走。

「大人,那這些人怎麼辦?」一個前哨詢問。

「帶走一起!」

奈麗紗等人完全莫名其妙。

「薩格拉斯大人?看上去應該是傳承者,我們現在怎麼辦?」陳鋒南小聲問。

「靜觀其變,保持對對方的尊敬。」奈麗紗小聲道。

這時那邊的說話聲傳過來。

薩格拉斯的一句帶走一起,直接決定了奈麗紗等人動向。

這邊的人沒動靜,誰也沒動,那邊的薩格拉斯回過頭。

「怎麼?你們有意見?」他視線冰冷的掃視站在前邊的奈麗紗。一股淡淡的殺意逸散出來。

奈麗紗額頭微微泛汗。

敢..」

「安麗,帶路。」薩格拉斯率先往回走去。

林菲一行人算是被迫加入了這一行人的隊伍。

林菲原本準備離開,現在突然面臨這個情況,也暫時按下離開的念頭。

這薩格拉斯一行人,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那個瘦小男子一邊的,大約有十五六人,D級有一半。另一部分是薩格拉斯為首的,約有二十多人,D級卻只有幾個。雙方勢均力敵,勢力相差不大。最強的兩人,薩格拉斯和那個瘦小男子似乎也實力相差不大。雙方成合作勢態。

這群人在這裡附近搜尋了很久了。但還是沒有找到紅甲的人。

林菲等人跟在隊伍後邊。走在樹林中,前邊浩浩蕩蕩的一隊人,看上去也有不小的陣勢。所有人的氣息都混雜在一起,周圍的一些生物都紛紛避開,一路上倒也安靜無事。

「你們!」一個從前邊走過來的黑甲沖奈麗紗等人喊道。「往東邊過去,探查一下!還有,薩格拉斯大人說了,把你們剛才用的結界石和樹屋石交出來統一管理。」

林岐山臉上怒色一閃即逝。

「憑什麼??!!」他話沒說完,便被一側的奈麗紗按住。

「好的,我們馬上交。」她大聲道。

幾人都面露怒色。

林菲和金衣雖然無所謂,但也裝作一臉不滿。

「結界石和樹屋石都是很貴的東西,憑什麼他說交就交!!」周思雪憤憤道。

「沒關係,這些都是用能石可以買回來的。只要人還在...」奈麗紗低聲道。「找個機會我們偷偷離開就是了。不然我們很可能會被當做炮灰。」

她拿走周思雪的樹屋石,加上自己的結界石,一併交給那個黑甲。看著他拿著交給了走在隊伍前邊的薩格拉斯。

「走吧。」奈麗紗帶頭往東邊方向走過去。

其餘人只好跟上。

奇怪的是,那邊的隊伍裡居然沒有人過來一起。

「他們居然不怕我們跑。」

周思雪疑惑道。

「我們不可能跑。」奈麗紗冷靜道。

走在前邊的陳鋒南陰沉著點頭道:「確實,我們開始想得太天真了」他撥開側面的一處草叢。

草叢裡面頓時露出幾具幾乎被撕咬得破爛不堪的屍體。

一些類似蒼蠅的蟲子還在上邊飛來飛去。一股濃重的臭氣頓時瀰漫開來。這些屍體身上都穿著黑甲。

林菲蹲下身,手指一彈,一股無形力度直接將屍體翻了個身。頓時一大蓬飛蟲被驚動飛起來散開,如同黑灰。

「是個男子黑甲,血肉都是新鮮的,應該沒死多久。」

屍體上雖然滿是蒼蠅之類的蟲子,血肉翻滾,臉上也被啃了一半,一邊是正常人臉,一邊是爛肉。還伴隨著濃烈的惡臭。但其餘人看去,確實和林菲所說一樣,屍體沒死多久,血液都才是暗紅色。應該是悶熱潮濕的樹林導致血肉發臭得快。

屍體身上穿著黑甲,肩章也被取走了。很顯然是紅甲的人殺的。

「那個和薩格拉斯一起的人應該不是無緣無故的走在一起。他們應該是有什麼原因」陳鋒南分析道。

「很可能這裡有著一隊很強很殘忍的紅甲,不然他們完全用不著這麼多人聚在一起,這樣也不利於分配功勛。」金衣輕聲道。

這麼一說,所有人都感覺有些麻煩了。

一陣微風吹過,帶起樹林嘩嘩作響,周圍密密麻麻的樹林裡,似乎到處都有可能突然出現敵人。

啪!!

忽然一個細微的響聲從幾人側面傳來。

「誰!!」周思雪剛剛才被屍體和金衣的話弄得神經兮兮。這時的突然響動,驚得她迅速拔出槍械,瞄準過去。

沒有回應。樹林裡一片安靜。

「思雪,別緊張!!」奈麗紗輕輕道。

嘶!!

突然又是一聲雜音從眾人側面傳出來。

周思雪條件反射般的,一下子扣動扳機。

無聲無息間,一道白色光柱瞬間射入側面的樹林。

啊!!

「是人聲!!」陳鋒南大喊起來。

又是兩道白色光柱從周思雪手中射出。

「該死!!是急凍槍!!卡斯死了!!」

樹林裡,一片嘈雜的腳步聲迅速接近。

幾個身穿黑甲的人衝出來。其中一人肩膀上還殘留著冰凍的白色冰霜。

「打錯人了!」周思雪面色一變,心裡一沉。

緊接著又是幾個人從樹林裡走出來。其中兩個都是沒穿黑甲的,身上散發出濃濃的危險氣息。

「完了!!是傳承者!!」

奈麗紗臉色慘白。

打錯人不要緊,但是惹到了傳承者頭上久...

林菲和金衣也感覺有點麻煩了。迄今為止,所有遇到的傳承者身上都有著強大的氣息隱蔽自己的實力,他們也看不清對方是什麼級別。

但從夏龍雀的表現來看,凡是傳承者,估計實力都不會差。

這時身後的樹林裡,薩格拉斯那邊似乎聽到了聲音,腳步聲迅速接近過來。

走出樹林的傳承者,一人是女子,一人是男子,但面容有些相似,似乎是雙胞胎。身上都穿著帶著綠色花紋的護甲。其中女子手肘處,一處白色冰霜正慢慢融化。顯然是被周思雪打中的。

「卡斯死了,殺了他們。」其中的女子淡淡道。

「是,大人。」

對方一邊的一個光頭男子臉色陰沉道。

此時林菲等人身後的樹林裡,薩格拉斯帶著人滿臉陰沉的走過來。

「怎麼回事?」他視線掃過對方前邊的兩人。

奈麗紗幾人被兩邊夾在中間。

「原來是薩格拉斯大人。」對面為首的雙胞胎臉色微變,齊聲道。「薩格拉斯大人,這些人無緣無故射殺了我的一個屬下,還存心偷襲我,我正準備處理一下。」

薩格拉斯身邊的瘦小男子也從讓手下詳細解釋了邊事情過程,低聲道:「確實是這群人太過敏了,對方是奇亞家族的傳承者,實力不弱...」

「大人。」對面的雙胞胎大聲道,「事情經過你也知道了吧。只要您將」

「殺了又怎麼樣?」薩格拉斯冷冷道。

周圍頓時冷場。所有人的視線全部聚集在他身上。

雙胞胎完全愣住了。「薩格拉斯」

轉瞬間周圍樹木表面迅速浮現出無數冰霜,層層白色頃刻間將周圍蔓延開來。整片樹林空地頓時完全變成冰雪的世界。

薩格拉斯神色漠然,站在原地,背後緩緩浮現著一個雪白女子虛影。

「我最討厭別人威脅我」他身上的寒氣鋪天蓋地,瘋狂朝著四面八方蔓延,所有人,包括自己人也都不得不退開。

周圍的樹木也傳出卡嚓卡嚓的凍結聲。

[BOOK: 003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57: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