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1
主題推薦
轟! ! !

狂亂的金藍sè火焰瘋狂四溢著。將整個這片公路直接籠罩在一片火海中。

這些金藍sè火焰遇物即燃,無論是水泥地面,還是路邊的金屬欄杆,還有兩邊的樹林草地,都直接被沾染上的火焰點燃口但卻沒有半點燒焦的痕跡。似乎這些火焰也僅僅只是虛幻。

呼呼的燃燒聲中,不落之日蘇蘭貝爾站在原地,臉sè沉靜。他的周圍除開火焰外,再沒有其他任何東西。這些火焰想要黏上他燃燒,卻彷彿被一層無形的屏障遮擋住。完全無法靠近。

他凝神靜氣,似乎在觀察著什麼,也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陡然,一截銀sè劍尖瞬間悄無聲息的出現在他後背處。直接刺向他的後頸。

劍尖與無形屏障接觸的瞬間,啪的一聲如同肥皂泡破裂的聲音。屏障陡然碎裂。

蘇蘭貝爾這時才反應過來,身後陡然浮現出一圈透明bō紋,迎向劍尖。他想要轉頭過去。但剎那間,身後的劍尖變成了從正面刺來“好快的速度!”蘇蘭貝爾眼神凝重。此時已徑來不及多想。銀sè劍鋒已經幾乎要觸碰到他的咽喉肌膚。

鐺! ! !

先前的那層透明護盾再度出現。護盾和長劍之間爆起一點火星。

一股強烈的壓迫感散發開來。林菲身形急退。但還是晚了點。

幾乎是在他拔劍刺在護盾上的同時,蘇蘭貝爾就徹底爆發開了。

兩道銀sè圓環瞬間出現在他身邊,一上一下陡然擴大開來。

嘭的一下,林菲最後瞬間用黑魔劍格擋住圓環的切割。但整個人也被狠狠砸進茂密的樹林中。帶起一陣樹葉草叢的嘩啦聲。

銀sè圓環再度收縮,環繞著蘇蘭貝爾不斷旋轉著。圓環周邊的空氣裡不時浮現出一些恐怖的人臉。

“你的速度,居然連我也反應不及。”蘇蘭貝爾讚歎道“要不是有我事先設下的防禦護盾,還真有可能被你傷到。不愧是真力的擁有者。”

“我承認,我不是你的對手。”林菲的身形瞬間出現在蘇蘭貝爾不遠處。臉sè隱隱有些蒼白。他只是動用了極影一瞬間,並未傷及根本,只是消耗大了些。以他現在修煉了第二層即將圓滿的練氣篇修為和令衣劍訣的防禦,這點損傷還是能夠承擔。

就算到了這種程度,林菲依然平靜。

“你應該知道,你的速度遠不及我,所以我雖然傷不到你,但你也追不上我。”

蘇蘭貝爾雙眼微微一瞇,默認了。

林菲心中一定,這句話他也只是試探,沒想到對方確實無法避免自己的離開。 “你想要真力,可以。但是你真的知道真力代表著什麼麼?”

蘇蘭貝爾微微笑道:“你在試探我嗎?不過那也沒關係,你現在的實力,又擁有真力,也有知情的資格了。”

“什麼意思?”林菲沉聲道。

蘇蘭貝爾單手一揮,一層朦朧的銀sè薄紗瞬間籠罩到這片高速公路上。

林菲謹慎的閃到薄紗範圍之外。對於這個澳洲第一強者,他可不敢有絲毫的大意。

蘇蘭貝爾對於林菲的退開,並不在意。 “我也是在一次機緣巧合下,才得知這種特殊力量的存在的口這種力量,具有極其高等的狀態,現在的絕大多數力量都被其所壓制。我們到達'級巔峰後,想要再上一層,其艱難程度是你難以想像的。這是力量已經達到了一個相對巔峰。所以你也不用擔心,你現在才是剛剛踏入'級,馬上就會知道,往上一步需要的代價有多大多艱難了。就算有真力​​,你也不過是起點高一些。到了我們這等相對巔峰,已經不在乎什麼起點高低區別了。”蘇蘭貝爾微笑著。

林菲冷笑。剛開始還喊著讓自己交出寶物,現在一看追不上就馬上改口。這變臉速度果真遠超低級強者。不愧是能夠被稱為澳洲第一強者的人。

“我們可以做一筆交易。”蘇蘭貝爾輕聲道。

“什麼交易?”林菲此時也確定了對方追不上他,稍微放鬆下心來。

“你讓我也能夠修煉真力,你可以對我提出合理的交換條件。”蘇蘭貝爾面sè平靜“想必你也應該知道,如果換成是我本體過來,結果可能會大不相同吧。 ”

林菲心中一動。伸出食指,指尖上暮然浮現出一絲金sè細線口“這就是你想要的?”

蘇蘭貝爾眼中頓時一喜。

“就是它!!這種bō動!!只要你肯把它分一絲給我。讓我也能夠修煉,你需要什麼我都可以滿足你。”

林菲不動聲sè,但心中卻是確定了,這個蘇蘭貝爾對於真力完全不了解,估計也只是感覺過真力的一點點bō動。對於其他特徵一無所知。

剛才他指間上纏繞的是神器之力中夾雜著大量真力,也就是先前給予其他人的真力種子。面前的蘇蘭貝爾居然沒有察覺,還以為這是真力種子理所當然應該有的特徵。

“那麼你拿什麼東西來和我交易。”林菲問道。

“那要看你需要什麼?”蘇蘭貝爾死死盯著林菲手指尖的那一絲金sè絲線口想必若不是知道自己快不過林菲,他早就直接搶過來了。

“我需要什麼?”林菲倒是現在還真不需要什麼,忽然他回憶起法師之眼上提到過的一些珍稀物品。 “裡世界隨機傳送石。”

“傳送石?”

蘇蘭貝爾臉sè頓時沉了下來。

“年輕人,不要獅子大開口。有些東西給了你反而是禍害。”也難怪他不高興,裡世界隨機傳送石,是魔法側的最高空間研究產物之一。價值可以說是處於最頂峰的寶物。就連他這個澳洲第一強者,也只不過是有兩顆。可林菲居然一開口就是這個。由不得蘇蘭貝爾不惱火。

“是嗎?”林菲平靜道“可是我覺得我的開價已經很便宜了。”

“不要為你的家人惹來災禍。”蘇蘭貝爾盯著林菲一字一眼道。

“你是在威脅我麼?”林菲輕笑起來。 “如果我的家人和朋友死了,你會多一個未來很可能會成為你盟友的敵人。你應該清楚,我以後上升到和你一個層次,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而現在的你,殺不了我。”

蘇蘭貝爾死死的盯著林菲,半響,才微笑起來:“很好。看來你我都是同一類人口看到你就像看到年輕時候的我自己。你確實具備成為頂級強者的潛質。我答應你,一顆裡世界隨機傳送石。”他伸出手,掌心中陡然凝結出一顆閃爍著白光的橢圓形石塊,若是沒有閃爍的白光,估計也就是和河灘上的鵝卵石一樣普通。

石塊表面的一層柔和的白光不斷的如同呼吸般明暗不定,極有節奏。在這種呼吸一般的光亮中,彷彿石塊周圍的空間都在緊跟著一收一縮。

林菲看著他手中的石塊,按照法師之眼上資料和特徵,確定了這顆裡世界隨機傳送石確實是真的,幾乎所有特特徵都和上邊描述的一樣。

蘇蘭貝爾輕輕一拋傳送石,瞬間無數的金sè符文以傳送石為中心,自動形成一圈金sè符文法陣,呈圓環形擴散開來。無論如何,這些只有魔法側才會的符文是他做不得假的。然後馬上又被他一把手抓住,止住了法陣的運轉。

這種煉金產物是魔法側的最高傑作之一,具備可以隨時隨地傳送到裡世界層面隨機位置的能力。對於所有普通人來說,這是想都不敢想的,他們只能通過建在地球某處的固定傳送門才能進入裡世界。而只有像蘇蘭貝爾這樣的頂級強者,才有資格擁有自由進入裡世界的權力。

這種煉金寶物,雖然珍貴,但幾乎絕大多數的巔峰強者都會有一兩顆。

所以這也是蘇蘭貝爾沒有當場翻臉的原因。雖然這東西也是他當年huā費大代價換來的。但終究比不過真力的重要xìng。

“這就是傳送石。”他捏著石頭朝林菲晃了晃。 “你應該能夠確認了吧?”

“當然。”林菲微微點頭。這種煉金寶物是直接存在於強者體內的一種特殊能量球。法師之眼上有過專題報導介紹。所以蘇蘭貝爾才能直接凝結出來一顆,所以林菲才會選擇這種能夠快速到手,還能對自己有幫助的物品。

“那麼,把石頭丟過來吧,我也會把真力種子傳過來。”林菲輕輕道。

“希望你別耍huā樣。對於我來說,一顆隨機傳送石是可以接受的損失,但是對於你來說,有些東西可是你損失不起的。”蘇蘭貝爾仍然微笑著,但臉sè卻隱隱透著一絲寒意。

林菲面sè不動。 “對於我來說,一顆真力種子並不算多大的損失,我沒必要在這方面不守承諾。更何況還有可能得到一位頂級強者的友誼口這麼兩全其美的事我​​不會那麼愚蠢。”

蘇蘭貝爾點點頭:“僅僅只是對雙方都不算什麼的損失,就能讓我們都得到自己想要的事物。這是互惠互利的事。”但他心裡卻實在是有些不甘心。

'如果不是現在情況緊急,如果不是,你一個小小的新晉B級居然就敢和我談條件! ! '不過這個心思只是在心底一閃即逝,先前林菲的回答,已經讓他知道,眼前這個新晉B級強者,絕對不會受到任何威脅要挾。那種語氣中的決心,他能夠感受得到。這樣的強者,還具有極大潛力,還是真力的擁有者。最重要的,是自己現在完全拿他沒轍,也不可能真的去抓住這人的親人要挾,若是萬一,不怕一萬隻怕萬一,一旦對方真的不受威脅隱藏在暗處。那麼平白豎立其一個未來的同級敵人,那是十分不智的事。

[BOOK: 002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3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