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6
第三百二十六章 集結 二


  林菲同樣深深看了那人一眼。

  兩人很有默契的別開視線。

  整個廣場再度恢復先前的情況,天空平靜下來。恢復原本的一片蔚藍。

  先前的兩位強者也消失不見。

  “所有人,以編號部隊為單位,從正面出發。準備傳送!”那個宏大的聲音響起。

  一個黑色漩渦再度螺旋張開。強烈的颶風帶著呼嘯聲不斷劃過廣場。

  黑色漩渦慢慢降落下來,接觸到廣場地面,然後一隊隊的士兵整齊有序的走進去。完全沒入黑暗中。

  這些隊伍中,每一個的帶隊都是C級層次的強者。進入黑色漩渦的瞬間,每個人身上都會微微散發出不同色澤的能量勢能,瞬間包裹住其帶領的所有士兵。

  過了半小時左右,林菲左邊的隊伍也開始迅速朝著漩渦移動。帶頭的黑髮女子身上升騰起黑色的如同蛇一般的圖騰虛影,籠罩住所有隊員,直接進入漩渦。

  然後才是林菲這一隊人。

  進入漩渦的瞬間,林菲有種跨越一扇門的錯覺。

  僅僅只是一剎那,眼前的景物瞬間大變。

  入目處是一望無際的綠色,荒涼無邊的草原,低矮的綠色青草隨風蕩起層層漣漪。陣陣血腥氣息夾雜著青草香氣的氣味鑽進鼻孔裡。耳邊是呼呼的風聲和遠處隱約傳來的怪異嘶吼聲。

  傳送漩渦這邊已然聚集了很多人,密密麻麻,但不斷的有隊伍朝著四面八方流動。一眼看去整個草原上彷彿到處是一支支黑色的小溪流。

  “殺死一個低級敵人,可以獲取一個能石點,在後勤部可以購買你們任何需要的東西,只要能石點足夠,後勤部的位置是漩渦往後一千米外,所有人隨時可以回去營地。記住!這裡是第三域十二區,一旦遇到其他域其他區的人,那麼都不可能是我們的人,全數殺掉!!”

  一個站在漩渦邊上的軍官大聲吼著。

  同時他身後,一塊高大的顯示屏豎立著,上邊排列著一部分可以兌換的物品價格。

  藥劑類:

  狂暴之力藥劑:十分鐘內增加肉體素質兩倍,後遺症為無力時間半小時。

  敏捷之眼:提升視力速度百分之三十到五十,持續三十秒。

  飛龍血:飛龍獸身上的血液,提升身體防禦力十秒。

  閃光粉:大面積閃光彈效果。

  隱身粉:折光達到隱身效果的藥粉,最好在顏色單一的複雜環境使用。

  此後等等的一系列藥劑,林菲完全是聞所未聞,而價格則都是以能石點來兌換,最低的只是一點,最高的有上百點。

  除開藥劑類,還有武器類,雜項類。

  其中武器類裡面,林菲居然看到了黑魔劍,也就是先前他手中持有的那種血魔劍的仿製品,要價是十五能石點。還
有一些完全沒有聽說過的武器,諸如環繞雷磁炮,原力法杖,遠距離狙擊激光炮,還有類似耳環手鐲護甲之類的怪異武器。

  其中一項,冰魄環:提升冰系圖騰冰凍範圍。價值五十能石點。還有陷阱類,電子啟動,觸發式,定時式,各種威力,各種範圍,應有盡有。

  林菲混在一大群人中間,仰著頭看著巨大顯示屏上面自動翻開的各種兌換物品。

  武器陷阱過後,便是雜項。

  屏幕第一時間浮現的,就是各種能石。

  斑點原礦,斑紋原礦,血色原礦,水晶原礦等等,紫色原礦只是​​其中排在倒數第二的低等消耗品。

  林菲注意到,紫色原礦後邊有著一行小字說明。

  “突破機率極低,使用效果三次以內,每標准單位三點能石點。適用範圍,B級以下。後遺症:提前消耗壽命十到二
十年。”

  “突破機率極低?”林菲皺眉道。 “看來先前不只是我體內真力的緣故,很有可能還有這點原因。而且還有損耗壽命的弊端,不過就算是這樣,紫色原礦也不失為一種突破的絕佳資源。只要還有一顆我就可以有絕對把握突破新的一層。”

  他的視線看向後邊的礦石。

  血色水晶原礦:永久性極小幅度提升腦域開發度,價值一百能石點每單位。後遺症:無。

  紅龍紋礦:永久性極小幅度提升身體防禦力度,價值一百能石點每單位。後遺症:無。

  黃龍紋礦:永久性極小幅度提升身體恢復速度,價值一百能石點每單位。後遺症:無。

  ....

  ....

  然後是其他幾種能夠永久性提升身體素質的原礦。還有許許多多功能繁多怪模怪樣的各種礦石。林菲甚至看到其中
有種金月圓礦,居然可以封存他人的圖騰勢能。還有能夠修復破碎的勢能的礦石,其中一些礦石甚至林菲光是看,身體居然都能夠產生強烈的飢渴感,一種很明確的感覺告訴他,如果能夠吸收那種原礦,對於自己的修為據對有著極大的好處。

  黑色元精:能石礦脈精華之一,蘊含巨大能量,可作為傳送法陣尖塔,時空屏障等的能量源。五千能石點每單位。

  紫色元精:能石礦脈精華之一,蘊含強大神秘力量,有極大機率輔助突破境界,B級及以下層次可用。五千能石點每單位。

  空間傳送石.....

  空間定位石.....

  林菲站在一邊看著屏幕上的資料,而他們這些從雲城一起過來的新人也全部聚集在一起,一些在和林菲一樣查看屏幕,一些則是商量接下來的行動。

  金衣站在林菲身側。

  “大人,這裡是剛才發下來的名單,我們的敵人看來也是和我們一樣的新兵,不過似乎是其他域的。”

  金衣遞過一張單子過來。

  林菲接過來掃了一眼。

  上面很清晰的列出了一個個軍銜軍服的式樣,後邊註明了擊殺這樣的敵人會得到多少能石點。

  “他們如何統計能石點?”

  “獲取敵人身上的軍服肩章就可以。”金衣指著自己肩上的一個黑色肩章道,“我們是新兵,所以肩章只是一種顏色。”

  林菲掃視了周圍一圈,入目之處,所有士兵眼中都泛著濃濃的渴望和狂熱,顯然都是被屏幕上的資源刺激的。別說他們,就是林菲自己,也對上邊的資源非常動心。

  他現在處於瓶頸期,紫色原礦可以幫助突破修為,然後還有練氣篇後邊最後一層資質,他直覺感覺到屏幕上的一些資源甚至能夠幫助自己一直突破到練氣境。

  “只要進入練氣境,我便能夠修煉碎星劍訣的後續劍法。晉級劍氣層次,或許就可以順利達到A級戰力。”林菲心中非常清晰。

  一側的陳鋒南臉色陰沉的走過來。

  “情況不妙,這裡有種鼓勵我們自相殘殺的味道。後勤處只認奪取後的肩章,完全不管中間是如何得到的。也就是說,有人如果故意等待潛伏,專門襲擊自己人奪取他們勝利後的肩章,也是符合規定的。”

  “確實,這樣一來,我們還得小心自己內部的偷襲。”一直沒說話的林岐山也正色道。

  奈麗紗道:“我們可以結成小聯盟,拒絕外人加入,形成一個團體,大家的力量也可以集中起來。我們來這裡只是為了提升軍銜,完全不用冒著生命危險加入亂戰。”

  一直沉默的周思雪也輕聲道:“我們可以就在戰場外圍。襲擊落單的敵人,這樣安全係數會很高。”

  林菲微微皺眉。以他的實力,如果加入奈麗紗他們,很可能會被限制很大,完全無法取得預期戰績。但如果現在拒絕,對於和這群太子黨公主黨才建立起來的一點友好關係,也會隨之消失。

  如果他爆發實力,D級巔峰,或許會為人驚嘆,C級可能會被重點栽培,但B級....或許直接會驚動頂級強者,如此年輕的B級,打破了無數年來的自然規律,身上隱藏的秘密無疑驚天動地,不說A級強者,或許更高層次的強者也可能出現。這和他一開始定下的混入眾神殿的目的完全不符。

  這裡是眾神殿,是主城,整個眾神殿在裡世界最為核心的地方。強者如雲,甚至暗地裡還可能隱藏著他現在無法發現的級別。

  “不到最後時刻,絕對不要暴露B級實力。”林菲傳音給金衣道。

  “好的。”金衣微微點頭。

  “只要過了這次新兵任務,我們就會被分配到各個不同的部門,菲林可是參謀部,以後還要多多提點提點我們啊,有些內幕消息的話。”奈麗紗笑道。

  “如果有這個能力,當然沒問題。”林菲微笑道。

  黑色漩渦漸漸縮小,最後從數十米高化為僅僅只是一個小圓孔,圓孔中再度飛出一頭飛龍騎士。

  “所有人注意。”飛龍騎士似乎用了什麼擴大音量的能力,聲音極度宏大。響徹整個這篇區域。

  頓時所有嘈雜聲都停下了,絕大多數人都仰起頭看向騎士。

  似乎是感覺到視線的聚集,飛龍騎士點了點頭。

  “一小時後,除開後勤部有重兵駐紮外,整個這片戰場都將成為混戰之地。我們的敵人只有前邊一處通道出入,這裡是絕望平原,對方是眾城聯盟的人,周圍就是他們的腹地,除了戰鬥,你們別無選擇。”

  身長五六米的飛龍噗嗤的拍打著翅膀,轉身往圓孔飛進去,然後黑色圓孔徹底收縮消失。

  話音剛落,所有草原上的新兵頓時一片喧嘩起來。

  “這里居然是眾城聯盟的腹地!!沒有傳送術我們根本就不可能活著出去!!”陳鋒南臉色難看道。

  “眾城聯盟和整個里域都是死對頭,現在我們居然進入他們的腹地.....這下麻煩了。”林菲同樣臉色不好看。

  在裡世界,眾神殿只是裡域的一部分,但眾城聯盟卻是整個原域的主要反對力量。能夠和裡域對抗無數年的龐大勢
力,就算一直被壓制,其力量也不是他們這些新人能夠抵擋得了的。

  眾城聯盟,那是聯合了諸多主城級勢力的龐大集合體。

  “你們的任務,就是在這裡,存活十天。並獲取能石點十點以上!這是基本任務目標。”龍騎士的聲音繼續道,似乎是用了什麼設備。

  林菲等人圍在一起討論著如何應付接下來的情況。

  就在這時,周圍一陣騷動起來。

  一個面色發白的年輕男子帶著一群男男女女分開人群,朝著這邊走過來。

  白面男子面色平靜,身上穿著普通的新兵軍服。

  林菲若有所覺的抬起頭,正好看到這名男子,赫然就是先前同樣沒有閉上雙眼的那人。此時近距離觀察,這人身上隱約帶著如海如淵的深邃氣息。完全看不清他的實力如何。

  “是夏龍雀!!”

  “居然是龍雀大人!!”

  林菲等人隱約聽到周圍的說話聲。

  “夏龍雀大人?”林菲暗自咀嚼這個名字。這是他迄今為止第一個遇到的真正同輩,能夠有這等勢均力敵的直覺的,
這個夏龍雀是第一個。一直以來他憑藉劍典都是同級內所向披靡,但現在面對這個走過來的男子,他隱約有著不確定感。

  夏龍雀面色平靜,走得近了,林菲更是清楚的感覺到他身上捉摸不定的氣息。(未完待續)

[BOOK: 003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30:28 2024